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兩百三十三章 找死

夏言說會有事情要辦,小青並沒有多問,只是張開舶名踫一聲。

夏言要做什麼小青是從來都不會過問的。夏言若是告訴她的,她就靜靜听著,不告訴她的,她也不會多問。

吃過飯,夏言又回到自己的房間。身體內靈力運轉一周。從靈海紫雲到聚靈**,都沒有任何問題。經脈中靈力,也充盈無比。後期靈師比中期靈師,強大得多,靈海紫雲,濃郁一倍。吸收靈力的速度,也提升一倍不止!

“這次去陸家殺陸開,要不要和師父說一聲?”夏言的腳網要踏出房間門,心中又不由想到。

陸家,到底是紫葉城的四大家族。萬一到時候將事情鬧大,夏言機心柳雲會責怪自己。

“不管了,鬧大就鬧大吧!這是陸開想先要我的命,難道還想我忍氣吞聲嗎?哼,現在就去陸家!”夏言心中一定,腳下步伐便快速踏出。

“土狗,走!”

到了院中,夏言對土狗喊道。

“嗷嗚!”

土狗早就坐在院門出等著了。方才夏言說要去殺人,土狗可是興奮得很。

以前它在黑風山的時候,沒有任何顧慮,現在跟了夏言,便不能隨意傷人。這些日子,可是一直都憋著。現在夏言竟然主動帶它去殺人,它當然興奮。

綠幽幽的眼楮。不時瞄向四周,紫葉咧嘴露出一副凶相。

在小青目送中,夏言和土狗漸漸消失在街道上。

夏言居住的地方,屬于西城,那宋家,是在東城區。而陸家,則是在北城區。

因為是白天,街上的行人眾多,所以夏言並沒有用處驚世駭俗的速度。只是按照普通人的速度向著北城走去。

經過中央廣場向北,大概一炷香的時間,便看到陸家巨大的宅院。

陸家的人員,僕從丫鬟加上旁系子弟,恐怕人數能達到上萬人。紫葉城的四大家族,每一個家族。總人員都能達到上萬。

這麼多人絕大部分都住在府院內。可想而知,這府院得有多大!

陸家議事堂!

此時,陸家族長和幾位長老,正在召開一個家族內的秘密長老會議。

陸開,赫然也在其中。這陸開。便是陸家的八長老,與陸家族長陸相坡關系極為親密。

包括陸相坡在內,坐在長桌周圍的六位長老臉上都隱約帶著一絲。

“那宋家,目前仍然在四處撥索。也不知道那個夏言和木羽,到底死了沒有。”陸相坡搖搖頭開口說道。

剛才,他們一直都在討論三天前的那個計劃。計劃的進展,無疑是比較順利的,只是這個結果卻讓陸家眾人都有一些遺憾。

原本最為令人滿意的結果應該是夏言和木羽全部被宋立直接殺死,這才是陸家人最願意看到的。

只要夏言死,那麼柳雲在得知這件事情後,肯定不會罷休。那宋家。到時候就將接受紫葉學院院長柳雲的怒火。

陸開從座位上站起身,笑著對陸相坡說道,“族長,不管他們死,沒死,宋家這一次都將面臨一場災難。”

說話時,陸開目光晶亮。

“木羽暫且不說,我們的誘餌。是那個紫葉學院的夏言!夏言若是死了,那柳雲肯定會震怒。若夏言不死,他在宋立手中怎麼可能全身而退?肯定身受重傷,嘿嘿,那他還不恨上宋家?對我們來說,這可沒壞處。”陸開陰笑連連,接著說道。

陸相坡和其他幾位長老,都點點頭。

突然,陸相坡又皺眉說道,“只是,我擔心他們兩個人沒有被直接殺死,而最後卻被宋立抓住。那宋家,便可能知道是我們陸家主導的這一次劫貨。”

“族長,即便知道又如何?那宋家得罪柳雲,自顧不暇。還能對我們陸家有什麼威脅?嘿嘿,到時候只有我們收拾他們的份。”陸開陰笑說道。

這個計刑,可是他一手策劃的。

當天在酒樓遇到夏言後,他才醞釀出這個計劃,然後與族長和幾位長老交流了一下,計劃便開始實施。

“八長老說得沒錯!”一名年齡比較大的長老也開口道。

“嗯,希望如此!”族長陸相坡點點頭,吸了口氣。

“族長!”

就在這時候,門外傳來一道聲音。

一般若無特別重要的事情,在長老會時,護衛是不會打擾的。

“何事?”陸相坡眉毛一凝,沉聲問道。

“從東邊,傳來絕密消息!”那護衛快速從門外走進來,恭敬行禮說道。

“絕密消息?”

包括陸相坡在內,眾長老,都神色一凜

“是!”那護衛將一個。紙團送到陸相坡手中,這才緩緩退了出去。

絕密消息,就是家族密探在外面送回的消息。這消息,一般都極為隱秘,關系到家族核心扭密問題。而這密探的身份,也都極為隱蔽。密探一旦被查出,很多都是選擇自殺!

從東邊傳來的絕密消息,那自然就是關于宋家的消息。而這時候的消息,最有可能的,就是這次劫貨事件。

陸相坡面容凝重打開紙團。上面只有的單的一行字。

“已探听清楚。夏言沒死,木羽被抓!”

這一行字,讓陸相坡臉色發青,目光陡然變化,銳利掃向在座的眾。

“夏言沒死,木羽被抓!”陸相坡凝聲對在場的人緩緩說出著幾個。字!”

眾長老,都不由倒抽一口冷氣。

這消息,讓他們的心髒都被狠狠的抽打了一下。

方才,雖然大家也都揣度夏言可能沒死,可是他們還並沒有確認。在這幾個人的意識中,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夏言已經死亡。雖然宋家一直在青雲山和城中搜尋劫匪。但這也可能是宋家故意做出樣子迷惑誤導別人。而且這種可能性,在他們看來是極大的。

因為集家封鎖消息,所以陸家一直都沒有得到確切消息。這時絕密消息傳來,才算真正的確定下來。

“看來,宋立並不是裝模作樣的搜尋,是真的沒殺死夏言!”良久。陸相坡才暗嘆一聲,再次出聲。

“這怎麼可能?”陸開不可置信。忍不住說道,“那夏言和木羽,都是靈師,在大靈師面前既然能不死?木羽還可能,他早知道計刑還能提前躲掉,可是夏言,怎麼可能沒死?”

陸開搖頭,重重的一掌拍在桌子上。

“陸羽被抓,他肯定會說出我們陸家才是幕後主使!”一名長老擔憂的說道。

“陸羽倒是沒太大關系,宋家知道陸家主導的這件事,又如何?”陸相坡搖搖頭,“夏言,才是我所擔心的!”

“萬一,夏言知道了這個計劃的真相,那,”陸相坡的眉毛,都幾乎皺到一起。

夏言若是知道陸家的這個計劃。必然會憤怒,要對陸家展開瘋狂報復。夏言的身份,可是紫葉學院院長柳雲的弟子。宋家抵擋不住柳雲的怒火,他陸家,同樣抵擋不住。

聞言,幾位長老都沉默下來,整個會議堂,頓時一片死寂。

“哼,知道了,也無妨!”陸開突然冷哼一聲,笑道。

“哦?”

幾位長老,都將目光看向陸開。

“那夏言。不過是靈師境界,又能如何?難道,他敢找上門來?就算是柳雲弟子,若敢到我們陸家鬧事。我們也是能出手擊殺的!”陸開

道。

“可是,若柳雲來了?”一名長老不由說道。

“柳雲來?”陸開哈哈一笑,“怎麼可能?柳雲,為何來?難道就因為夏言的幾句話?我們陸家,可是堂堂紫葉城四大家族,他柳雲,也得斟酌斟酌吧?”

陸開這話,倒是不假!陸相坡。也是聖殿執事。

陸相坡和幾位長老,都點點頭。

“哼,沒有真正的證據。他柳雲。能奈何我們?最多就是以後關系會疏遠罷了。反正,我們陸家也不是靠他臉色吃飯的!”陸開笑道。

確實沒有什麼證據,要說證據。那木羽或許是唯一的人證。可是。光憑木羽的一番話,並不能作數。要知道,木羽可不是陸家的人,他的身份是一名佣兵!

整個事件中,陸家的人,並沒有直接參與。就連事後,陸家都沒有額外派人去探查。一切,都照舊。這也是陸開的精明之處。他就是要像平常一樣,當做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再壽說,那夏言也未必會知道我們的這個計利。或許,他會將怒火放在宋家呢?呵呵!”陸開目光一閃,笑著看向陸相坡和其他長老。

經過他這樣一說,陸相坡和其他幾位長老,也都微微松了口氣。網才。他們都是擔心柳雲找上門來。

“這夏言就算真知道事情的真相,他若不傻。也不敢真的來吧?憑他靈師境界,到我們陸家鬧事。不是找死!”陸開目光一轉,笑道。

“陸開,你說得沒錯,我不傻。不過,我還是來了!至于找死,我想這不是你能決定的!”

突然,一道冷酷的聲音從外面傳來。接著,一團龐大的影子。“嗖,的一下從門外竄到了內堂之中。速度之快,讓陸開等人一下子都沒能看清。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