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一章細小的武道經脈
二人離開夏言的房間,在樹叢中穿行了片刻,便到了魔兜州圍的巨型亂石陣。

楊開在前,夏言和焦子明兩人在後,很快便隱入、消失在亂石陣內。這亂石陣對於天宮修煉者來說幾乎沒有任何威脅,但若是外人到了這裡,不知道亂石陣的走法,那可能就要陷入陣中無法走出了。

當然,若是靈宗強者,也可以直接飛行到空中穿過這亂石陣。

在中央位置,數十咋。漆黑的魔鬼陣,整齊排列起來。魔鬼陣的後方,便是天宮修煉之塔,高聳入雲看不到頂端,而修煉之塔的左側是玉小華池,右側是聖皇寶庫。

聖皇極其鼓勵修煉者刻苦修煉提升個人實力,這聖皇寶庫中的物品,全是聖皇私人收藏,他將自己的物品拿出來給天宮修煉者使用,可見其心思多麼希望天宮修煉者能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實力。

而聖皇為何這樣做,天宮修煉者一直都認為這是因為聖皇想要龍之大陸誕生更多的強者,抵禦來自罪惡森林和對面暗夜大陸的侵犯。

至於這其中還有無其他因素。別人就不得而知了!「楊開大哥,你在踏入到靈宗境界後,是不是感覺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突然多了許多相連的更為細小的經脈呢?」

三人在亂石陣內行走,夏言突然開口詢問。楊開現在是靈宗中期,踏入靈宗境界已經有十多年時間。

聽到夏言問話,楊開微微側目。看了看夏言,腳下卻沒有任何停留。仍然在亂石陣內快速行走。

楊開看了看夏言後,又轉過身,出聲輕笑說道,「任何修煉者踏入靈宗境界後,都能感應到那些相連的更加細小的經脈。我網劉踏入靈宗境界的時候,也很迷惑,便詢問當時負責我修煉的包講師。包講師就告訴我。那些細小的經脈,其實也是一種武道經脈,不過卻無法被修煉者打通。」

一邊說,楊開一邊搖頭。

「夏言,你怎麼知道那些細小經脈存在的?」楊開似乎是隨意的問。接著又說,「在修煉者踏入靈宗境界前,是無法感應到那些細小經脈的。其實,這些細小經脈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體內存在,並不是踏入靈宗境界的修煉者才有。」

「就好像」楊開頓了頓,身體靈巧的繞開前面的幾堆亂石,「比如說那些不能聳煉的普通人吧,那些沒有修煉的普通人,他們身體內也有武道經脈,與我們修煉者是一樣的,只是他們不能打通那些武道經脈,所以就不能在導體內產生內力。

「呵呵,在剛剛踏入靈宗的那段時間裡,我多次試圖打通那些細小的經脈,可是一直都無法實現。我的講師那時候就告訴我。那些經脈。根本就打不通的。他還開玩笑說。若是能將那些細小的經脈都打通。那可能就無敵了。」

「夏言,你想想!」楊開很隨意說著。「我們這些修煉者,僅僅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就那麼厲害。而那些細小的經脈,數量足超過千條。若是全部打通,那得多變態啊?靈力在身體內,那還不得比現在強盛百倍?」

聽楊開說,夏言邊點頭,焦子明在一旁也微微點頭。焦子明還沒有踏入靈宗境界。的以他無法感應到那些細小的經脈,不過他也聽得很仔細。焦子明距離靈宗境界,也僅僅只有一步之遙,以後他在天宮修煉一段時間,必然會踏入靈宗境界。

「這些我不告訴你,以後你在天宮進行修煉,你的講師也會與你說的楊開繼續說著,「夏言,你還沒說呢,你怎麼知道那些細小經脈存在的?」

剛才楊開就詢問過一遍,不過他緊接著又說其他的話,夏言也就沒馬上回應。

「我能感覺得到那些細小經脈!」夏言回答道,這也沒什麼需要隱

的。

「什麼?」

楊開身軀一頓,迅速停住腳步轉過身,方纔他還以為夏言知道那些小經脈存在是因為聽一些靈宗強者說過,沒想到是夏言自己感應到那些細小經脈。

「夏言,難道你已經楊開睜圓眼睛,一臉難以置信。

這才短短三個月時間!

要知道,夏言這三介。月時間裡。可不是在天宮修煉,而是回到家族處理一些事情,那肯定修煉上就不能全身心投入。

三個月時間,從大靈師顛峰踏入到靈宗?

這簡真,,

按照正常情況,夏言確實不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內突破到靈宗境界。但是,在虛幻之境,夏言得到虛幻之主的傳承,那自然不一樣。夏言的靈羅戒內,還有一大瓷壇的碧露玄水。

一般人,當然不能與

「我已經踏入靈宗境界了!」夏言笑了笑。

「嗖

「一道細微的響聲後,夏言身邊開始聚集靈力,這就是靈宗特有的能力,靈力控制。一團靈力,活躍的凝聚在夏言身體周圍。

「果然」楊開面色發紅。感覺著夏言控制的靈力,無比驚歎說。「你果然已經踏入靈宗境界!」

「這簡直!!!」楊開喃喃說道,「夏言,你簡直就是個怪物啊!天呀,你才十六歲,靈宗一」

「我叉!這怎麼可能呀,夏言。你到底怎麼修煉的?」楊開近乎咆哮,狠狠的搖了搖頭,激動的眼睛都發紅。而一旁的焦子明,也同樣的不可思議神色,不過焦子明卻是臉色有些發白。

他剛剛經過玉華池的洗禮,這才到了靈宗境界的臨界點,還沒有踏入靈宗。而夏言還沒進入玉華池接受洗禮,就已經踏入靈宗,而且夏言在沒有踏入靈宗境界時的靈力。就遠比一般的初期靈宗還要強悍,這差距一是越來越大啊!

「我使用過一些高品級的丹藥!」夏言尋思道,「我曾得到過一些高品的丹藥,所以修煉速度比一般人快。」

「高品丹藥,八品丹藥?夏言。你難道是用過傳說中的九品丹藥嗎?。楊開迫不及待追問。

九品丹藥,是傳說中的丹藥。只有靈皇級別的煉丹師才能煉製。而靈皇強者,卻未必能煉丹,所以九品丹藥非常稀少。就是他們這些天宮修煉者,也幾乎都沒有見過九品丹藥的,所以九品丹藥才被稱為傳說中的井藥。

夏言想了想,「這碧露玄水。也應該能比得上九品丹藥了

夏言點點頭,「嗯,用過的小九品丹藥!」

「難怪!」楊開恍然,眼睛發光。「夏言,你運氣真好。

走,我們去見夜老,讓你進入玉華池。真不知道,你從玉華池中出來後,究竟會有多厲害!,小

楊開,心中微微有些嫉妒和羨慕。不過這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楊開。並不是那種善妒的人,夏言實力越強,對他們學院派陣營就越有利。楊開也沒有追問夏言九品丹藥的來歷,這是個人的秘密。

當考核時,能看到那簡巡視和張巡視黑著一張臉,那就更爽快了。

想到這,楊開都忍不住要哈哈笑出來。

「的」

幾道人影接連一閃,夏言三人,已經從亂石陣中出來。

「夜老,應該是在控制室,要不就是在魔鬼陣中。他負責管理這魔鬼陣,在開啟關閉魔鬼陣後,夜老自己也會進入魔鬼陣中進行修煉楊開目光看向控制室的方向。「魔鬼陣一共有五十個,分為五排。前三排的魔鬼陣,一般都是我們初期靈宗中期靈宗使用,第四排。則是後期靈宗還有三位巡視使用。皇者之殿的三位總管也會過來使用。第五排。一般都是夜老在使用。」

五十個魔鬼陣,其實都是完全一樣的,每一個魔鬼陣,都能開啟七個級別的難度。不過,前三排魔鬼陣一般都是開啟一三這三個級別難度,第四排,一般是開啟第四級別難度,第五排,一般開啟第五級別難度。

這樣的開啟方式,也方便管理,不會太混亂。天宮的修煉者,也都知道這些規矩,不用每一次進入魔鬼陣都詳細詢問夜老哪一個魔鬼陣是什麼樣的難度等等。

「嗯?」

這時候,徒然一道靈力氣息從後方一個魔鬼陣中突然竄出來。接著。銀灰色的人影一閃。

「是夏言?夏言,你回來了?」

這個人影,正是劉巡視,劉巡視網從第四排的魔鬼陣中出來,就看到夏言,身軀自然在空中快速飄動過來。口中笑著詢問道。

「見過劉巡視!」夏言連忙行禮。

楊開和焦子明,也都馬上恭敬的行禮問候。

「呵呵,回來就好,怎麼,你要試試在魔鬼陣中修煉嗎?我看,夏言你要從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開始了。劉巡視目光晶亮看著夏言,嘴角泛著笑意。

夏言當時考核的時候,一次就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這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對夏言來說沒什麼難度,修煉效果自然也就不會非常好。無法達到最大的修煉效果。

「劉巡視,夏言還沒有經過玉華池的洗禮,現在夏言想找夜老,讓夜老開啟玉華池,夏言進去經過玉華池的洗禮!」

夏言還沒來得及說話,楊開在一旁就替夏言說道。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