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2
第九百六十三章進入上古遺跡

  夏言的面色,漸漸凝重起來。土狗的感覺,肯定不會有錯。他們已經在金霧中尋找出路不短的時間,可卻一無所獲。現在土狗既然發現了一絲不同尋常,無論如何都要試試,總不能一直被這樣困在金霧中。

  “水霧殿主,流蘇殿主,我們一起隨土狗走,若是尋到離開金霧的出路,再想辦法通知其他人!”夏言目光轉向水霧和流蘇二人,出言說道。

  “好,就按你說的做!”水霧殿主和流蘇殿主點頭應道。

  “土狗,走!”夏言對土狗招呼了一聲。

  三人一狗,繼續在金霧中以尋常速度向前飛行。

  一炷香時間後!

  “主人,我對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了!”土狗頓住身體,轉過身,巨大的腦袋面對夏言。

  夏言皺眉,又探出意念試圖去感應土狗所說的那種能量波動,可是依然是一無所獲,看水霧殿主和流蘇殿主兩人的表情,顯然兩人與夏言的感應結果一樣,都不能對那種能量波動產生任何的感應。

  “我感覺得到,這股能量波動中隱藏著絕世殺機!主人,我擔心前面會有巨大的危險!”土狗這時候也難得的無比嚴肅。

  不過,它的目光,卻也異常晶亮,就好像兩顆璀璨的綠寶石一般!

  “兩位殿主,你們覺得該不該繼續向前走?”夏言徵求兩人的意見,他對土狗很瞭解,現在土狗的表現已經很嚴肅,前面可能真的隱藏著一些絕世殺機。若是冒然這樣就進去,很可能萬劫不復,身死當場。

  聞言,水霧和流蘇兩人又相互對視了一眼。

  “就算真的有危險”也要去,總比在這死氣沉沉的金霧中強!夏言,我想繼續向前走!”流蘇殿主沉吟了片刻,美目一睜,凝聲緩緩的說道。

  “我也希望繼續走!”水霧殿主也點點頭。

  “好,那就繼續走!”夏言一吸氣,目光一閃,看向前方的金霧,“土狗,我們速度放慢一點,若是你發覺到危險,就馬上停止!”

  “好!”土狗點了點腦袋,四蹄懸空邁出,身影徐徐向前移動。

  又過了一個時辰的樣子,夏言三人突然眼睛景象一變,所有的金霧,都消失無蹤,入眼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明亮的光線,讓三人的眼睛自然微微瞇起。土狗,也眯著綠幽幽的眼睛,凝視著遠方。

  “這是一方世界!”

  “是一處獨立的穩定空間!”

  水霧殿主和流蘇殿主當即說道。

  “好濃郁的靈力,這個空間內的靈力,比琅邪殿空間內的靈力都要濃郁!”夏言也暫時愣神,情不自禁說道。

  這個空間內的靈力,簡直堪比元丹,就好像無盡的元丹充斥在空間內,靈力蘊含量極為驚人,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若是在這個空間內修煉,我們修煉者的修煉速度能提升數倍!”水霧殿主也驚歎的說道。

  三人看向遠方,那一顆顆參天巨樹,不知道到底有多粗多高,以三人的目力,都無法看得真切。就連地面上生長的普通植物,都散發出陣陣香氣,堪比大世界內的一些藥材。而這些植物,遍地都是!

  “這是一處聖地!”流蘇殿主美麗的臉頰上”顯露出〖興〗奮!

  “這明顯不是出口,我感覺我們已經到了遺跡內部!界主大人他們,或許也在這個空間內!”夏言很快就驚醒過來,對激動的兩人道。

  “是!這可能就是那個上古遺跡!這得多強大的實力,才能開闢出這樣的一個世界出來?”水霧和流蘇,也馬上反應過來,意念散開,向著四面八方探查出去,不過他們的意念能夠探查的範圍卻被極度的壓縮,與在金霧中能夠探查的範圍差不多,還不如用眼睛直接觀看。

  “殺機很濃!”土狗在一旁卻是突然出聲說了一句。

  聽到土狗所說,夏言三人心中都是一沉。若真的這就是上古遺跡,那必然隱藏絕世殺機,就連遺跡之外的金霧都那麼厲害,更何況是遺跡之內。

  “主人,我能感覺得到殺機的源地,我們要不要去看看?”土狗看向夏言,銀白色的身軀,在陽光下閃射出驚人的光輝。

  “現在我們想退,都不可能了!根本找不到離開這裡的出路!”夏言看了看身後,三人一狗進入這個空間的那個入口,已經看不到了,也無法感應得到分毫。

  “是啊!我們既然能到這遺跡中來,原本就是天大的機緣,就算現在還有退路,就這樣退出去也會不甘心的!”水霧殿主眼神發亮說道。

  他說得沒錯!任何人,若是講入到一外上古遺跡中,恐怕都不會甘心輕易的退出去。這上古遺跡,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有進來的機會,不知道多少萬年,才會有一次遺跡現世,能進入遺跡的修煉者,怎麼可能會輕易退卻?

  即便明知道有危險在前面,也會繼續向前沖!因為,繼續向前走,就可能一步登天!頂著危險,那也是值得的!若是不敢犯險,或許就是白白喪失了一次好機會!這樣的機會,可不是輕易就能遇到的。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向前去!”夏言也下定決心,眼神一凝說道。

  三日之後!

  三人一路隨著土狗飛行,沒有遇到任何攻擊,不過也沒有發現有任何生靈的跡象,這個世界,仿佛只有靈力和植物存在,非常的寧謐。

  不過,這一路上,土狗卻是多次對夏言三人說明,它感應到自己距離那個殺機源地越來越近!

  這一日,土狗的身軀終於是徹底的停頓了下來,它竟然有些驚懼的目光流露。

  “這是……”

  夏言,也感應到了一股殺意,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令人驚恐的寒意。

  “轟!”

  大地,猛然的震顫了一下,一聲巨響,突兀的傳入夏言三人的耳際,這聲音,就好像一座大山,狠狠的撞擊在三人的心臟上,令三人心神都一震晃動。

  若是實力較低的修煉者,恐怕只聽到這一聲巨響,都會直接被震碎靈魂而身死了。由此可以想像,這雖然只是一聲巨響,卻有多麼的恐怖!

  更令人心驚的事情,隨後出現,一座大山,竟然向著三人移動過來。沒錯,正是一座大山,這座大山的山端,直入雲霄,將陽光都徹底的遮住!三人看著這不斷靠近的大山,都愣在了原地,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轟!”

  巨響聲,越來越頻繁,就好像是一頭上古蠻獸,在大地上漸漸的奔騰飛跑起來!

  眾人前方的一顆沖天巨樹,突然一下子被撞倒了,發出雷鳴之聲,向著三人所在的位置傾倒下來,三人忙躲避開。

  吱嘎!

  一聲尖銳的響聲之後,巨樹到底,激蕩起一大片灰塵。震動的大地,剛剛平穩下來,那轟轟隆的聲音,又出現在三人的耳際之內。

  那大山,已經可以看得清眸!

  “這是一頭可怕的凶獸!”夏言看出了端倪,這根本不是一座巨大的山脈,而是一頭凶獸,身軀之上長著樹叢滿是泥土的凶獸。這凶獸在行走過程中,不時的將身上的泥石和樹叢抖落!

  “真的是凶獸!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巨大的凶獸呀!”就連水霧殿主,都一下子驚呆了,如此巨大的凶獸,難以想像。

  各個大世界雖然有不少野獸、靈獸和凶獸,可是提醒最大的凶獸,與這一座大山相比,也是小巫見大巫,根本就沒法相比。

  “怎麼辦?”夏言眼睛瞪大,金色的靈力在身體周圍滾動,隨時準備發出攻擊。第一次見到如此巨大的凶獸,夏言也是有些心慌。任何人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凶獸,恐怕都不會很從容。

  不管這凶獸實力如何,僅僅是這體型,都能震懾住大量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一座巨大山脈一般的凶獸……

  “殺機不是它身上散發的!”土狗卻顯得比較鎮定,望著凶獸所在是方向,非常淡然的說了一句。

  這句話,讓夏言三人都微微一愣。沒錯,方才夏言感應到的滔天殺機,似乎與這頭巨大的凶獸沒有關係。這頭凶獸雖然看上去威勢十足,可是卻並沒太濃烈的殺機,所以開始三人還以為是一座大山動了起來。

  “既然不是這頭凶獸,那殺機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夏言不由自言自語的說道。

  “先別管殺機了,這凶獸得解決掉,它就快到我們身邊了!”流蘇殿主有些焦急說道。

  這時候,三人已經可以清晰的看到凶獸身上長著的一些雜草。

  突然,這凶獸竟然自己停止下來,過了片刻,都沒有再傳來那沉重的轟隆之聲,凶獸相距三人,也沒有再縮進。凶獸,確實是暫時的停止了下來。

  “嘩啦啦!”

  就在夏言想要飛身到雲層上面看個究竟到時候,凶獸巨大無比的身體竟然又動了起來,之間與凶獸上身連接處的雲層動了起來,而後,一片黑壓壓的東西從雲層之上探了下來。夏言定睛一看,卻是這凶獸的腦袋,上面還有兩個黑洞一般的眼睛!

[BOOK: 009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