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四百五十七章 東極勢力
蔗鬼陣外,一醬白煮人影,快速從一座蔗魚陣中出」甥

人影從陣中出來後,從胸口呼出一口氣 夕光一閃,手中閃著夕光的長夕錘一聲歸入黑色夕鞘口

」鞍於 戍北在半個時辰內通過這五級難度廉鬼陣!。

月用從魔鬼陣中出來的 正是夏言刁這一次,夏言在五級難度廉鬼陣中,只用掉不到半個時辰時間,就戍北闖過口

」下面 就該繼續葦穴級難度的庵鬼陣了!」夏言目光一轉,毒向拄制室的方向。

天宮第六級難度的魔鬼陣 只才夜老能進入其中修煉口不過就連衣老,都無法通過第六級難度的廉鬼陣,每次夜老在第六級難皮的魔鬼陣中修煉一段時間,就需耍舟開魔鬼陣恢復館耗掉的靈力。

當然,夜老現在身谷已經進入衰老期,他想耍再進一步,相比一般年輕的修煉者,更加因難得多口

經過一介,多月的修煉 夏言的武枝感力從四十萬皮,增加到六十萬度,靈力凝聚之後爆發,足足能達到一百二十萬度。在天宮眾修煉者中,除了聖皇之外,無人能與夏言在靈力爆發後的武技戚力上比擬,就算是夜老,都無法發樣出夏言凝聚後靈力的威力。

而且,夏言的實力,仍煞在快速增長之中,他才十六歲,才足夠的時間讓他戍長為新的靈皇境界強者。

。夏言!。

這時,一道身影從居住區方向經過亂石陣,一個虛影閃動 偵飛離到魔鬼陣近處,叫了一聲夏言的名宇。

丑言目光一轉,看到來人是一身青色長袍的劉巡視,偵馬上腳下糙微一動 身體跟著閃動了過齒

」劉巡視,你叫我?。夏言到劉巡視身邊,說道。

」想 半個時辰前,從山下傳來一封信,是給你的口岡才你在魔鬼陣中,所以我偵沒馬上交給你。」劉巡視手中拿著一到白色封皮的信件,遞送給至言口

」哦?」夏言目光凝聚 看向信件,心中暗道」,是錐給我的信呢?」

夏言接過信 」多謝劉巡犯!。

。不必客氣口好了 哉耍去控制室者看口」劉巡視說完,偵向著控制室位置飛躍過去。

夏言手中拿著信件。

」是雅」給我的信呢?難遏是夏家?。夏言心中疑惑,這制士上 並沒才寫名宇口丑言順手撕開到口,將裡面信箋拿出來。

。高明月,宛秋?。夏言一眼就者到信箋的背面 寫著兩個名宇,正是高明月夫婦。

」是了,一定是高明月查到秋水首輩的館息!」夏言心中一動,臉上浮現一襪喜色 秋水前輩的弟乎林三說秋水首輩在聖城才危險,夏言到聖城後,偵囑咐高明月打棵一下秋水前輩的冶息。

而且,夏言耍將晨蛻夕鍛造戒為神呆,還雷耍秋水首輩幫忙。

」被軟禁?。夏言者到信箋上的內容,眉心緊鎖 沉蜂道。

」下山去者看!。夏言心念轉動。

這信上 並沒才說太多的東西,只才筒單的兩句話,說重要人物巳輕打稗到下落,被一個勢力軟禁,猜夏言下山詳談。

輥明顯 高明月也擔心信的內容洩露,所以說得並不明顯口



夏言,也身影一個飛躍,句弄准制室接近過去口

」哮喀

一陣巨石摩擦聲 徑制室地門被打開,夜老從裡面出來。剛才劉巡視進入掃制室,就是接替夜老繼筷監牲魔鬼陣。劉巡視在在壯制室內,夜老當然就可以離開抽制室,做自已的事特口

夜老和三位巡視雖然每天耍耽桐一定時間在准制室內監控魔鬼陣 不過聖皇對他們才額外的補償,所口他們的修煉,並不會比一般天宮修煉者使。相反的,他們獲得的額外好處,遠比損失的時間價值耍高口。夜老!」夏言見夜老從控制室出來,馬上行禮道。

夜老看到夏言 臉上露出一個笑容夏言啊,岡才我見你在魔鬼陣中,還沒月半個時辰,就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下面,你就要打算進入六級難度的庵鬼陣修煉了吧?呵呵,真是厲害呀。

」是的。」夏言點點頭,目光一抬,手非輕輕一程手中的晨烯夕 眉毛轍微根動」,夜老,我想下山一趟,處理一點事特,可能需耍幾天的時間。」

天宮修煉者 不能隨意下山,雷耍夜老或者三位巡視的月意口而且,即便是夜老和三位巡視月意,也不能下山太久。天宮修煉者,耍以修煉為重,除非是放弄天宮修煉者的身份口

」哦?你現在耍下山? 、夜老略瓶驚怔的看向夏言,鬍鬚在微風中飄動你去吧,雲川冬皇說,聲的,不討夏言,你景好抓緊時間處理自己 然後馬上回來修煉,聖皇對你期望很高口」

「我知道的,謝謝夜老!那戒先走了!」夏言抱拳說道,身軀在空中一轉 體表靈力形戌一道藝流,身影快速向著遠處飛去口



夏言到了聖山的山腳 偵從空中俯衝落於她面,穩穩的站立住口

不邁處的令龍殿外,人來人往 絡拜不艷。丑言腳下靈力迸發,沒才耽桐絲毫時間,快速向著高宗宅院的方向行行去。

只過了盞茶時問 夏言偵餌了高家宅院氈外面口

向護衛略搬一說,那護衛便馬上帶夏言進入到院內。高明月,早就吩咐過護衛,說是夏言到來的韶 直妝帶到自己住的別院。

跟在護衛身後向著院中深入,夏言的髓誨中仍然在思索,到底是什麼勢力軟禁了秋水首輩。秋水前輩不是一艦人,就算是聖城的五大勢力 恐怕也不敢輕易傲出這樣的事特口

這樣做 顯然就是不懼怕不擔心秋水前輩身後的各種關係口秋木前輩雖然最近這些年隱居在紫葉城,但是到底是大陸的三大神級軼匠,身份不是一般人可比口

輥恬 護衛偵將夏言帶進了高明月居住的別院。

「夏言先生 少爺就在裡面等著你,你請進去吧!」到了院門處,護衛向夏言一行禮。

「多謝了!」夏言笑了笑說道 抬腳邁進別院之豐。

「高大哥,宛秋姐!」夏言進入院中 看了看幾個房間,旋即出聲叫道,體內靈力運轉,馬上感應到正前方的房間內才兩個人的氣息。

果然,夏言聲音目落下,正首方的房門邊被打開 高明月和宛秋同時顯露出身形。

「夏言兄弟 進來!」高明月見到夏言,面容一私,對夏言我找手說道。

到了房中,高明月將房門關上。

「夏言兄弟 先坐下喝口茶,妝梗聽我說口」高明月看了一眼宛秋,三人一起坐下。

夏言狐疑的看了者高明」他感覺高明月才點緊張。這裡 可是高宗宅院,難道高明月還擔心才人窺視他們談證?

由此可見,高明月接下來要說的話 肯定非月小可。

「夏言兄弟 秋水前輩,此時正被軟禁在令龍殿內閣之中。而軟禁秋水前輩的,是一個叫東極的勢力,東極勢力,三十年首,

高明月 緩援的把自己知道的特形都告知夏言口

聽高明月說完 夏言眉頭也深鎖,如此說來,想耍將秋水首輩救出來,似乎並不容易。這個東極勢力的首領,實力到底才多強,夏言雖然不知曉,但是他能從聖皇手中逃脫,那顯然不一般。

而且 那還是三十年前,這三十年時間過去,這個東極勢力的首領實力又才沒才突破,雅也不知遏口

若是突破,那這東極的首領 現在很可能也是靈皇境界的強者,那顯然不是自己能與之執衡的口

不過 知道秋水前輩暫時沒才生命危險,夏言心中也私了一口氣。

夏言沉降了一會 心中思索著各種可能口

不管如何,丑言都耍悲辦法救秋水首輩 決不能坐視不理。若是因為事特棘手,就放弄,那就不是夏言了口秋水前輩,對夏言也是才恩特的,這個恩特,夏言不合忘記。

見夏言皺眉沉恩 高明月和宛秋,都沒才打撫夏言。房間內,一時間陷入沉寂中口高明月和宛秋對視一眼,兩人都很安靜的等著夏言說話。

「傘龍殿的內閣 我們能進去嗎?」過了半晌,夏言目光抬起,看著高明月,出聲詢問。

若是能進去看看特形 那就可能對這個東極瞭解一些口現在的特況是,夏言對東極的特況毫不知曉,這知道是三十年首橫行龍之大陸的一個勢力,而且首頜的實力極強。

「夏言 能打探到秋水首輩的詣息,是因為是僱傭了風影的人口風影的人為了打棵到秋水訴輩的信息,在金龍殿內閣死了十三咋,人口」高明月眉頭一皺,沉聲說道口

「捨龍殿的內閣是屑於什麼勢力?」夏言馬上又問。

「金龍殿,是聖皇掌壯的 但是聖皇在冬山很少下來,所以管理權幾乎就落在了聖城五大勢力的手中。那東極勢力能進入金龍殿的內閣,肯定是與五大勢力才聯絡,不然他們怎麼能使月內閣?」高明月目光閃了閃,壓低聲音凝重道,「夏言,我們就算能進入內閣,也很難見到秋水前輩,那東極勢力的人,肯定看守極為嚴密。」,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