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靈羅戒 第八百八十章 奪得雷霆果實

“哈哈哈哈,這雷霆果實,現在是我的了得到這顆罕見的雷霆果實,我便能在短時間內踏入造物境界。我才修煉幾萬年的時間,便得到了踏入造物境界的機緣”

一道仿若靈蛇一般游動的靈力,瞬息間便要接觸到那一株雷霆果實,靈力在空間內輕輕一顫,就要將雷霆果實連根拔起。

“什麼?這雷霆果實能讓他從九級天神境界踏入造物境界?”夏言心一動,目光緊緊盯在雷霆果實之上。

“大分身術”這時候,夏言也不在遲疑,目光一凝,白色身軀頓時分成兩個,同時催動自己的法則神器向著孟濤襲殺而去。兩道紅色劍氣,直接就撕裂一片長空,剎那間攜著強橫的力量便到了孟濤身前。

“嗯?小子,就憑你也敢對我偷襲?”孟濤感應到凌冽的殺機迸,馬上一個轉身,目光一厲,隨手便打出一道虛影,蘊含著時間法則威力,要將夏言的劍光束縛住。

他的攻擊,雖然帶有九重時間法則之力,可是夏言使用的法則神器,攻擊也是帶有法則之力,而且鋒利無比。兩股能量直接踫撞之後,孟濤隨手打出的虛影,竟是被紅色劍光硬生生撕裂。

“大重力術”

夏言的念頭在腦一閃而逝,大重力術便作用在孟濤身體上。一股巨大的力量,死死將孟濤的身體拉扯住,兩道紅色劍光,呼嘯刺向孟濤的面門。

“可惡這小子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強,他好像已經踏入四級天神境界。不過,我現在就要徹底的殺死你”孟濤心怒氣滾動,他原以為夏言只是二級天神境界,卻不想夏言的力量比他想象的還要強大,竟然能夠撕裂他剛才打出的虛影。旋即全身的靈力,瘋狂調動起來。一道仿若刺破雲端的巨大劍影,快生成,撲向夏言控制的兩道紅色劍光。

“  ”

一連兩道響聲,紅色劍氣,只在空間內僵持了片刻,便漸漸化為碎片。夏言的法則神器攻擊雖然很犀利,可是畢竟他與孟濤境界差距太大。此時孟濤全力出手,夏言當然不敵。

這一道劍氣,在擊潰夏言的劍光之後,沒有任何停頓,便繼續向著夏言滅殺而來。在孟濤的嘴角,一縷獰笑顯現。

“想殺我?哪有那麼容易”夏言在自己劍氣被擊潰的同時,便催動靈力,及時用出瞬移,在聲音傳播身體已經到了孟濤的身後。

孟濤見夏言身體突然消失,沒有再耽擱,腳下一動,直接沖到了雷霆果實近處。不管如何,先將這顆雷霆果實得到再說。

“吼”

就在孟濤探出手掌要握住雷霆果實的時候,一聲好像來自地獄的怒吼,突然從一個地方傳出,令眾人全身一震,駭然的看著聲音傳出的地方,也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

就在這時候,一個巨大的黑影,直接撕裂空間,好像是從另外一個空間而來,撕裂這空間壁壘,然後跳了進來。

這黑影出現後,巨大的爪子就對著距離它最近的孟濤修煉者狠狠的一抓而下。

“啊”

沒有任何的花哨,只是簡簡單單的一抓,那孟濤反應也是極快,馬上就要退避逃走,可是卻仍然沒能逃離這爪印的攻擊。

一身黑袍的孟濤,此時就好像一只小雞,直接被這巨大的怪獸抓在手。

“ 嚓嚓”

一團血霧,從怪物的抓不斷的溢出。孟濤只來得及出一聲慘叫,便被捏成了一團肉泥,以他九級天神境界的實力,竟然連抵擋的能力都沒有。

“竟然是一頭凶獸,夏言快走”

看到這一幕,閆慶海當即催動靈力,直接便要瞬移開,同時不忘記對夏言喊道。而那熊擇時,臉上帶著驚駭的表情,一顆顆汗珠不斷滾落下,也在這時候,施展瞬間移動。

“吼”

這小山一般的凶獸,再次怒吼一聲,一抓拍出,這爪印在空形成一連串的虛影,以難以想象的度,向著正要逃走的熊擇時拍了過去。熊擇時,竟是連瞬移都沒有來得及施展出來,便一下子被拍,就好像一直蒼蠅一般,被狠狠的拍進了堅硬無比的岩石地面,已經死得不能再死。

“太可怕了”夏言眼見這頭怪物出現後,接連殺死兩名九級天神,心不由狠狠的震撼了一下。

“糟糕,這空間……”

在閆慶海提醒夏言快走的時候,夏言便已經催動靈力,想要施展瞬間移動。可是突然間他現,這一片的空間似乎被封鎖住,自己竟然感應不到絲毫的空間法則之力。

“完了”閆慶海的身體,也硬生生的被定格在這一片空間內。其實閆慶海的身體剛才已經開始移動出去,只是卻在半途,被怪物封鎖死死定在這一片空間內。

“轟轟轟”

小山一般的巨大身體,在地面上開始移動,每一腳踏出,仿佛整個世界都在顫動。夏言這時候才注意到這頭怪物的外貌,腦袋上生有一個高高聳立的漆黑獨角,赤紅色的一對眼楮,鼻子向內塌陷。兩只耳朵相比腦袋很小,若不仔細看,都很難現。四蹄上,滿是鋼刺一般的東西。

方才閆慶海剛才已經喊出,這是一頭強大的凶獸。

“師兄,我們怎麼辦?”夏言這時候也萬分焦急,悄悄傳音給閆慶海道。

“夏言,這是一頭極厲害的凶獸,我們根本沒有還手的能力,想辦法逃走,哪怕只有一絲的機會,我來拖延時間。”閆慶海馬上回應道。

與此同時,閆慶海全身的靈力,再次湧動起來。身前快生成一個靈力聚成的圓球,一片黑色劍影,馬上形成半圓形向外輻射而出。

“吼”

凶獸看到閆慶海的攻擊,仿佛是不屑的笑了一聲,爪子再次抬起,便要向殺死熊擇時一樣殺死閆慶海。血紅色的雙目,令人心驚膽寒,只被輕輕一掃,就感覺好像有千萬把鋼刀向著自己的身體刺過來。

“嘶嘶嘶嘶”

就在這時候,天際之上,一片灰蒙蒙的雲層突然閃亮起來。一道道駭人的雷霆電弧,不斷從雲層顯露出來。頃刻間,如水桶一般粗細的雷霆,便向著下方傾瀉而下。這雷霆的目標,似乎是那小山般的凶獸。足足數百道粗大的混沌雷霆,帶著恐怖的毀滅氣息全部向著下方這頭凶獸狠狠的擊下。

“嗷”凶獸原本抬起要攻擊閆慶海的爪子,快落下,一對紅色的巨目,忽然向著天空看看,突然全身的肌肉一陣收縮,雙腳在地面上奮力登出,直接從地面上跳躍而起。隨即,一片空間生成的漣漪,就在他身體四周突兀的形成,仿佛是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了一個新的空間。

這一頭凶獸,竟然也能輕松創造出一個空間。

“轟隆隆”

數百道混沌雷霆,都轟擊在這頭凶獸創造的空間之內。

“好機會,夏言,我們趁機快走”閆慶海眼楮瞪得滾圓,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馬上再次運轉體內的靈力,身軀一閃,便消失在夏言的視線之內。

混沌雷霆轟擊這頭凶獸,它封鎖的空間,自然恢復正常。閆慶海,便趁機使用瞬移,成功的逃脫出去。

“雷霆果實。”

夏言的動作也不慢,手指一招,一股靈力激射而出,將那不遠處的雷霆果實,瞬間收到了自己的手,緊接著,便施展瞬移,身體輕輕一抖,就要跳躍出去。

“吼吼吼”

“這個卑鄙的混蛋,竟然搶奪我的雷霆果實”

凶獸眼楮一轉,看到夏言竟然收走了雷霆果實,頓時憤怒得連連嚎叫。靈獸和凶獸,都有一定智慧。一般實力越強,智慧相對越高。可是在它頭頂的混沌雷霆,仍不斷的傾瀉而下,它必須維持創造的空間,來抵擋混沌雷霆的攻擊,一時間分不出手來殺死夏言。

“嘿,這雷霆果實都被我弄到手了。”夏言在瞬移的瞬間,心不由笑了起來。

“哦?什麼?該死……這凶獸竟然不惜被雷霆擊,也……”

夏言的白色身軀,再一次被定格住,只見這小山一般的巨大凶獸,頂著不斷擊落下來的混沌雷霆,直接向著夏言沖了過來。混沌雷霆擊打在它身上,竟然只能令其身體微微一頓,好像沒受到什麼傷害似的。

“我要殺死你”凶獸心的憤怒宛若巨*。

看著凶獸越來越近,夏言不由露出一絲苦笑。這凶獸,顯然是因為自己拿走了雷霆果實,才憤怒異常,不惜直接承受混沌雷霆的攻擊,也要將自己殺死,把雷霆果實奪回。

“剛才那個孟濤要拿走雷霆果實,這凶獸才突然撕裂空間跳出來……原來,這凶獸一直在守著果實,先前,在這果實外圍,也是有一個空間存在,將果實遮掩起來,一般修煉者都無法現果實的存在。”夏言腦念頭一閃。

“時光之塔”

眼見凶獸的利爪,已經到了身前,夏言目光一閃,想到了自己體內的時光之塔。剎那間之後,夏言的身體,便成功進入到時光之塔空間內。

“時光之塔即便顯露出來,也不過是沙粒一般的顆粒,這凶獸一定無法現。”夏言心暗暗的嘀咕道。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