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兩百四十六章 夏言觀看秘籍的速度

友言在學院經閣中觀看第本秘概花費了半個時數圳州間而從拿起第二本秘籍再到放下,竟然只用去一炷香的時間。

那許老在一旁看著,忍不住搖搖頭暗嘆一聲。

心道︰“原以為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看來也只是表象呀”。

雖然心中暗嘆,但許老並沒有說話。在他看來,夏言這麼快就翻完一本秘典,根本就不可能認真細看。而夏言此時,完全沉浸在各種武技之中,腦海中的演練一刻都未停止。自然也沒注意到許老的表情變化。

第二本秘籍放下,緊接著夏言又拿起第三本秘典。

觀看這第三本秘籍,夏言卻只用了一盞茶的時間,比看前兩本秘籍的速度更快。

這秘籍上,講的就是各種武技,運功路線已經附上一些修煉圖樣。夏言腦海中武技演練得快,手上翻的動作自然也就快。快速演練一遍。這些不入流的秘籍便全部被夏言所吸收,自然融入到靈羅劍中。

這些不入流的武技。雖然對現在的靈羅劍威力提升已經不大,不過勝在數量龐大,夏言自然不會浪費。

要知道,靈羅劍最初,也是不入流秘典簡化來的!夏言還記得,最初他修煉的秘典是三爺爺夏長河送給他的《日月無雙劍》!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中,便已經到了正午。一直在三樓的王天河好米雪從樓上走下來,見夏言仍然樓的不入流秘典,王天河輕微搖搖頭心中暗笑,而米雪。卻皺皺眉黛有些迷惑的樣子。

再人到了夏言身邊,夏言網好又看完一本秘籍,下意識有人靠近,便從秘籍演練中驚醒過來,目光自然看向王天河和米雪兩人。

“夏言,你怎麼還在這一層?這些秘籍,對我們來說已經沒用了!”米雪直接說道。

不入流的秘籍,就算後天數峰修煉者。都不會再修煉,更別說是靈師。樓上有人級天級秘籍,誰還看這不入流的秘籍?

“夏言可能從沒看到過這麼多的秘籍,想要多看看吧!”王天河在一旁笑著說道。

夏言也微微一笑,點頭道︰“我確實從未見到過這麼多的秘籍,以前家族中雖然也有經閣,卻無法與學院的經閣相比。”

說話時,夏言目光掃了一眼他這一上午所看的秘籍。

略微算了一下,也有二牛多本。

這經閣第一層的秘籍,大概有四五百本。以夏言的速度,也至少需要十多天的時間才能將一層的秘籍完全觀看完。

不過,夏言並不著急!時間。還很充足!

“呵呵,夏言,已經正午了,我們先去吃飯。吃飯後,便去機關陣吧”。王天河眼神微微閃動了一下。又看向米雪。

米雪點點頭,她沒意見。

夏言自然也不會有異議,按照先前的練計劃,正是上午觀看秘典。下午去機關陣練。

三人離開經閣後,便在學院中的一家酒樓吃過飯,而後並沒有便來到廣場上的機關陣附近。

王天河停住身體,目光一掃,落在夏言身上,“夏言,你還沒有進入過中級機關陣吧?呵呵,不如進去試試如何?”

夏言自然能听出,這王天河說的雖然客氣,不過卻顯然帶著一分得意。

或許,在他看來夏言即便敢進入中級機關陣,也不能堅持多久就會出來。

王天河對夏言說起來也沒有惡意。但可能就是心里面有著一分妒忌。他也是天資卓絕,可是卻不能被院長收為弟子。說到底,他是對夏言帶著嫉妒的情緒,所有難免有時候會拿自己與夏言比較。

夏言點頭笑道,“好,那我就進這中級機關陣看看!”

其實,夏言原本就是要進中級機關陣,初級機關陣對夏言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價值。機關陣不是各種秘典,現在初級機關陣對夏言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自然也就沒有價值。

即便在初級機關陣中待上一個月,夏言的身法也不會再有任何提高。

見夏言竟然答應,王天河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他們當初,也是從初級機關陣開始進行練習的。王天河記得自己當初在初級機關陣中整整練習了一年半的時間,才進入到中級機關陣。

而他第一次進入中級機關陣的時候,只在里面堅持了不足半盞茶的時間便被逼退出來。

“這夏言應該只在特殊學員考核的時候進入過一次初級機關陣,哼。雖然在初級機關陣中靠著身法安全走出來,可是中級機關陣可是比初級機關陣難上十倍。既然你要試試。那就試試吧”。王天河心中冷笑。

而米雪皺眉黛一皺,面無表情看向夏言,朱唇輕啟說道,“夏言,中級機關陣太難,你還是多多在初級機關陣中練習一段時間,再考慮進入中級機關陣!”

夏言當然清楚米雪的意思,不過米雪又怎知他的實力?幻影身法雖然才是小成,可是夏言自信即便是在中級機關陣,也能應付!就算有些難度,但是堅持半個時辰的時間。應該不成問題。

搖搖頭,夏言淡然道,“多謝米學姐關心,我還是想看看這中級機關陣的厲害,若是在里面堅持不住我會出來的。”

見夏言堅持要進入中級機關陣。米雪也不再多說什麼。

以她的性格,能勸說一句都算是破倒了。

王天河望著夏言,手中握著的長劍輕輕一抖,頓時傳出一陣金戈鐵馬之聲。

“兩位,那我就先進去了!”王天河腳下靈力徒然踏出,“噗。的一聲,身體便化為一道殘影,快速向中級機關陣沖入口沖了過去。

“砰!”

機關陣入口,有一名機關人擋著,這中級機關陣即便是入口,若沒有中期靈師的實力都無法闖過去。

王天河眼楮猛然瞪圓,一劍狠狠砸出,將那機關人攔過來的長棍直接砸開,然後身體便消失在入口處。

而那機關人,再次站到原本位置。

“夏言,你自己小心吧!”米雪對夏言道,接著,窈窕身姿同樣在地面上接連踏出,身體高高跳躍而起,在空中仿佛一只靈巧的燕子,下一刻便已經俯沖到入口處。

夏言看到王天河和米雪施展出來的身法,心中一動,“果然很強,難怪院長會讓這兩個人參加學院交流會。”

“耳,丁

米雪的長刻,在機關人的鐵棍上敲了三下,鐵棍的速度驟然降到幾乎停滯。而後身體突然一變線巧妙的繞開這名機關人,翩然進入到陣內。

現在,這機關陣的外面,只剩下夏言一個人。

夏言看了看左右,左邊是初級機關陣,右邊則是高級機關陣。後面。那是特殊機關陣所在。特殊機關陣。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開放了。

據說,院長和副院長偶爾會進入特殊機關陣中。

目光微微一眯,縣言手中晨曦劍慢慢向前橫出,緩緩向中級機關陣入口走了過去。

直到機關陣門前,那機關人才一棍向夏言打來。”

鐵棍帶著呼嘯風聲,直接掃向夏言的胸前。

“這力道,恐怕有六百度的威力了!與中期靈師,差不多!”夏言腦中念頭閃,身體卻並沒有做出閃躲的動作。

可是,機關人的這一棍。卻莫名其妙的落空了。若是米雪和王天河看到這一幕,心中必定駭然!他們雖然听聞夏言的幻影身法,可是傳言與親眼目睹,完全是兩碼事!尤其是。對于這兩名天之驕子來說!

等機關人再次揮舞黑色鐵棍擊向夏言的時候,夏言已經進入到陣內。

夏言行走的速度看起來並不快。可是實際上卻非常快捷。“這中級機關陣的機關人速度。也比初級機關陣中的機關人速度快的多。不過,我的身法,在這中級機關陣中應該也能應付!”夏言腦中念頭轉動,眼楮迅速適應周圍的黑暗。

“哈!”

夏言听到,一聲大喝從右前方傳來,四周的空間內也充斥著四溢的。

“呼呼

鐵棍在空氣中揮舞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米雪和王天河,已經與這些機關人交手了!”夏言眼楮輕微閉上。五感全開,感受著四周環境中的一切變化。

“退開!”王天河的聲音從右前方傳來,接著“砰。的一聲巨響,沉悶的金屬撞擊聲緊隨其後。

“機關人被打飛出去!”夏言敏銳感覺到王天河所攻擊的機關人被大力撞了出去。

“單個的機關人,似乎也就是中期靈師境界!不過,這些機關人都會配合攻擊,使用陣法!”夏言睜開眼楮,已經差不多侍應四周的歡迎。依稀的能看到王天河米雪的身影在機關人的圍攻中上下閃避。

“中級機關陣,確實比初級機關陣厲害得多。這些機關人的配合。更緊密微妙。若是中期靈師進來。恐怕片刻就要被打趴下!”夏言心中凜然,仔細看著這些機關人的配合。

“罕”

就在這時,夏言身後一道凌厲的風聲驟然響起。

夏言眼神一厲,身軀大震,接著人影微微閃了一下。那從背後襲來的棍子,便到了夏言的前面。

“偷襲!”夏言論笑一聲,晨曦劍直接向那偷襲自己的機關人腦袋砸了過去。”

“轟

接連兩聲爆響,松關人被夏言這一下砸得連退三步才站穩,身體稍微停頓,再次悍然向夏言沖了過來。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