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二十二章 好!好!好!


極限!已經達到極限,五級靈皇境界的極限!夏言體內,聚靈穴轉動的速度,帶動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上千條細小經脈之中的靈力都像開水一樣沸騰。沒 錯,是所有經脈之中的靈力都在沸騰。這些經脈中的靈力,仿佛隨時都要爆炸,暴*。在夏言的體內,發出轟隆隆的響聲,仿若平原上的萬馬奔騰,氣勢駭人。此時的夏言,雙目怒睜,光芒閃爍,全身晶瑩如透明的純淨水晶,在日光下,都是璀璨生輝!“好好好!”就連性格沉穩的夏言,都在心中連續吼出三個好字。這時候,靈羅戒,一扇無法看見的大門驟然開啟,一股未知的金色能量,旋即進入夏言身體,與聚靈穴融合,潺潺湧動。
夏言的聚靈穴,竟然在這時候,再次發生蛻變,本質上的蛻變。銀色的聚靈穴,開始金光四溢,金光穿透軀體,發出萬丈光芒。這光芒,直穿透縈繞在夏言身 體周圍的黃色混沌之力,破開天際。靈力,像一條條奔騰的江水,川流不息。銀色靈力,快速變成更強強悍的金色靈力。 “破!”夏言大喝一聲,五級靈皇境界,直接被衝破,正是踏入六級靈皇境界,空間法則之力,兇猛向著夏言彙聚而來。隨後,夏言的靈力,再次大幅度提升,積聚在夏言體內的靈力,像火藥一樣一下子被點燃,化為精純的靈力,化為夏言自己能夠使用並且擁有的無窮力量。 一億度!兩億度,三億度,四億度,五億度……不斷的快速增長!“大吞噬術!”終於,靈力強度停滯在五億度,又到了一個極限。
夏言深深吸收一口氣,再次施展大吞噬術。 驟然間,體外的黃色混沌之力,猛的全部進入到夏言身體之內。不過,這一次混沌之力被夏言吸收到身體之後,並沒有再化作靈力,而是不斷的積聚起來、隱匿起來。夏言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不能再承受更多的力量。而夏言的境界,也是處在六級靈皇巔峰境界。一隻腳,都已經踏入到七級靈皇境界。一旦領悟下一重空間法則之力,夏言便可以瞬間踏入七級靈皇境界。
這一次混沌之力被夏言的大吞噬術吞噬之後,並沒有再次氤氳而生,夏言的身體,漸漸恢復正常,而且顯露出來。黃色的混沌之力,完全消失。 “沒想到,我剛剛進入到主世界,就一下子提升這麼多的實力。我在來到主世界之前,靈力強度大概有一億度的樣子。若是凝聚爆發,也能爆發出兩億度,甚 至超過兩億度。 而現在,我的靈力強度,卻是高達恐怖的五億度,若是凝聚爆發,便能爆發出超過十億度。好,很好!”夏言呼出一口氣,目光流轉,心念快速轉動,猜測剛才的那 黃色能量到底是屬於何種能量,竟然如此厲害。

還有,我的聚靈穴,也在此發生蛻變!從銀色,蛻變成金色。我感覺得到,我的靈力,現在比以前更為強悍!”夏言心喜感應著金色的靈力。
“嗯?”夏言這時候,看到了自己面前,站著四個人,心中驟然一緊。這四個人,此時正死死盯著自己,不過眼神卻是有些呆滯。 “一個四級靈皇實力,三個三極靈皇實力!”夏言目光一凝,便判斷出四個人的實力,繃緊的神經,隨即放鬆下來。這幾個人的實力,根本就威脅不到自己。 “隊長,就是他!”精瘦漢子驚醒過來,一指夏言說道。
“嗯!”那隊長點頭,看著夏言,“你是從光離分世界飛升上來的修煉者?”“沒錯,你們是?”夏言應道,旋即又皺眉問。 “我們幾人乃星斗殿門人,負責看守這七號傳送神殿,引導剛剛飛升的修煉者。”隊長沉聲對夏言說道。
剛才夏言帶給他們的震動,實在是太大了。所以,他此時才會如此莊重。若夏言是一般的飛升者,他絕不會如此莊重,甚至會以老賣老對待夏言。
“哦,原來是星斗殿的門人!”夏言緩緩一點頭,笑了一下,拱手說道,“幾位辛苦了。只是,這七號傳送神殿是?”夏言看了看四周,發現有大量散發著白 色聖潔光芒的空間之門在這裡。而在這些空間之門的中央,就是一座黑色的恢宏宮殿。看來,這黑色宮殿,就是七號傳送神殿。
“我們星斗殿,共有十座傳送神殿。每一個傳送神殿,都有一百八十個空間之門,這一百八十個空間之門,對應一百八十個分世界。你所在的光離分世界,就是其中之一。 你身後的那個空間之門,也就是前往光離分世界的空間之門。”隊長解釋說道。

“原來如此!”夏言恍然道。

夏言知道,這個世界叫做琅邪界。琅邪界,共有三百六十殿。星斗殿,只是三百六十殿之一。而星斗殿,掌控一千八百個分世界。 “你剛剛來到琅邪界,現在我們帶你前往星斗城,等候殿中安排。”隊長看了自己身邊三人一眼,轉目對夏言道。 “好的。”夏言笑著點頭。他對這琅邪界,幾乎是完全陌生的。不過既然到了這裡,慢慢熟悉就是。這幾個人既然是星斗殿的門人,那就先聽他們的安排。
“你們三人留在這裡繼續看守七號傳送神殿,我帶這位修煉者前往星斗城!我會很快趕回來。”隊長對另外三人凝聲說道。

“是,隊長!”三人應聲。

隨後,隊長看向夏言,“跟我走吧!”“嗖!”光影一閃,這隊長,便向著空中飛去。夏言,自然也緊隨其後。兩人,向著同一個方向快速飛行,那就是星斗城所在的方向。 “這主世界,空間結構比分世界,要穩定得多。難怪,修煉者可以在主世界更容易領悟空間法則。”夏言能夠感覺得到,現在他已經是六級靈皇,對空間法則之力的理解和領悟,都達到一個比較高的水準,自然能夠感覺空間的穩定與否。 夏言在分世界,可以輕易撕裂空間壁壘。但是在這主世界,就要耗費更多的力量了。
一邊飛行,夏言一邊觀察著這個主世界。入眼處,一片荒蕪,各種顏色的土壤上,生長的植物並不多。 兩人的飛行速度很快,轉瞬便是數十裡的路程。不過這分世界,卻好像無窮大,往任何一個方向看,都是茫茫一片,沒有盡頭。
“這位修煉者,你叫什麼名字?”飛行中,隊長轉目向夏言問道。
“我叫夏言!”夏言聞言,馬上說道。
“原來是夏言修煉者,你剛剛來到主世界,恐怕對主世界並沒有太多瞭解吧?”隊長笑了一下,他自己是四級靈皇,卻看不出夏言的實力,心中也做出各種猜測。
打定主意,儘量與這夏言搞好關係,夏言剛剛來到主世界,竟然被混沌之力足足的改造了數個時辰,以後在星斗殿,說不定就會被殿主水霧大人重用。自己與他搞好關係,以後未必就不能得到一些好處。
“嗯,我確實對主世界並不瞭解。”夏言笑了笑,他見這隊長眼珠轉動,主動與自己說話,雖然不知對方在想些什麼,卻也能看出這隊長是在對自己示好。
“呵呵,其實主世界與分世界,區別並不是很大,我也是分世界飛升上來的修煉者,不是主世界原住民。”隊長隨口說道。
“飛升者?原住民?”夏言疑惑。 “嗯,飛升者,就是從下面的分世界飛升到主世界的修煉者。而原住民,則是主世界原本的修煉者。在我們琅邪界,原住民的數量,遠遠大於從分世界上來的飛升者。”隊長看著夏言解釋說道。
原住民,就是主世界土生土長的修煉者。而飛升者,則是來自於各個分世界。夏言心中念頭轉過,暗道,“原來這主世界的修煉者,並不都是分世界飛升上來的。”
“隊長,我們飛行這麼久,為何我都沒看到有其他修煉者呢?”夏言皺眉詫異,四周茫茫一片的荒蕪之地,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生靈的影子。 以現在夏言的實力,意識擴散開,方圓千里之內的生物,都能被感知到。當然,若是有修煉者實力強過夏言太多,夏言也是無法感知到的。此時夏言飛行這麼久,不斷的探測千里之內的各種狀況,卻沒有發現任何的修煉者,甚至連野獸蹤跡都沒有發現。夏言在光離分世界見過從主世界降臨的地行龍,當然知道主世界也是有野獸存在。
那隊長嘿嘿一笑,道,“夏言,你剛來,當然不清楚主世界的龐大。我們這個琅邪界之廣大,你根本就無法想像。即便是九級靈皇,也不可能到過琅邪界的所有地方。僅僅是星斗城掌控的地域,就有數千億平方裡,這還不包括一些秘境。”

“夏言!我們現在飛行的這條道路,都是被星斗殿開闢出來的。這條道路附近,幾乎不會出現野獸、靈獸。而其他的修煉者,雖然也能碰巧遇到,不過這麼短的時間內,遇到其他修煉者的概率當然不高。”
隊長目光閃動,旋即接著說道,“夏言,你可不要在這城市外面亂飛,在星斗城城市之外,在那些沒有被門派開闢出來的蠻荒之地,可是有許多凶獸存在的。即便是九級靈皇強者,在那些蠻荒之地,都要小心謹慎,若是碰到強大的靈獸,也只能選擇快速逃命。”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