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10
第一千零六十一章星圖之野大戰

夏言從銀雪城城主那里得到消息,守望之山并沒有針對銀雪城采取什么措施,也沒有給各個城市下達任何命令搜尋自己的下落。當然,那商密的父親商子名,自然是挖地三尺在尋找自己的蹤跡。可是足足一千年時間過去,那個商子名沒有得到任何關于自己的消息。

商密已經被復活,現在躲藏在一座大城的宗族之中不敢出門,他被復活之后,實力只有中級天神境界,以往得罪的人太多,現在出來恐怕會被人暗算至死一萬次。

白衣飄飄,夏言飛行在星圖之野,速度很慢,他就是在等那商子名來找自己。與商子名交手,也能滿足夏言驗證自己現在實力的愿望。

…………………………………………

“哈哈,商子名,去找那個叫夏言的年輕人了!真是暢快,這么多年來,能看到商子名吃癟,我心中真是無比暢快呀!”

一名黑袍老者,笑聲不斷。

“歐玄清,聽說叫夏言的年輕人此時正在星圖之野,你不想去看看?”另一老者,撫了下長長的胡須說道。

“哼,若不是為了去星圖之野看商子名找那年輕人報殺子之仇,我怎么會出現在這里?”叫歐清玄的老者眼睛一翻說道。

這兩名老者,都是黑色靈力王族,實力極為可怕,與那商子名都算是有些仇怨。

“走走走,去得晚了,可就看不到好戲了,也不知道那叫夏言的年輕人在商子名手中能不能多撐一會。”那長須老者催促說道。

“那年輕人敢在星圖之野露面,就說明他有幾分自保的把握。不過,年輕人恐怕不知道商子名的真正實力呀。唉,這樣的天才若是死在商子名那老東西的手中,真是可惜,到時候少不得(插)上一腳,試試看能不能救下那個夏言。”歐玄清目光一閃呼出一口氣說道。

黑影連閃,消失在地平線上。

“哦?”

“似乎是來了不少人呀!”

“神州的消息傳遞速度,真夠快的!”夏言意念探查中,發現這星圖之野,多了不少氣息強大的修煉者。

以現在夏言的感應能力,整個星圖之野,都能探查過來。有多少人出現在星圖之野,夏言念頭一掃就清楚。

“這些人似乎并不是來對付我的,那個商子名,速度也太慢了吧?”夏言搖搖頭,他來到星圖之野,都快有盞茶的時間,商子名竟然還沒有現身。

神州,每一個城市都有空間傳送通道,所以即便距離非常遠,也能很快就趕到。

“夏言小混蛋,出來!”

就在夏言搖頭說商子名速度太慢的時候,一聲咆哮,在遠端出現。天際之上,一片云團被打成碎片。夏言凝目看去,發現那里多了一道淺黃色的身影,速度極快,氣息非常強橫。

“此人應該就是商密的父親商子名了吧?”夏言看著來人,心中微微一動,全身靈力瞬息間流轉了一圈。

夏言也飛行到空間顯眼的地方,遙望著萬里之外的商子名。

“商子名!”夏言吸氣,同樣大聲喝出,聲音在空間內激蕩。那云端的商子名聽到喝聲,眼神一掃,便發現了夏言所在。

金色光芒一閃,商子名剎那間沖到了夏言近前不遠處。

“你就是夏言?”商子名頓住身體,粗重的氣息噴吐而出,目中閃動著厲光,兇惡的瞪著夏言,似是要將夏言生吞活剝。

其實,商子名真的想將夏言生吞活剝。這一千年,他的怒火就沒有熄滅過,而且這么長時間,他因為圣器丟失的事情,竟是無法靜下心來閉關修煉參透法則。

“沒錯,你找我嗎?”夏言笑著回應道。

“小子,你真有膽子,在我面前竟然還能笑得出來?一會,我讓你哭都哭不出來!”商子名被噎了一下,不過臉上的表情倒是漸漸恢復了正常。

“為何笑不出來?”夏言仍然面帶笑容。

“哼,是你殺了我兒商密,奪走了紫星神劍?”商子名冷哼一聲,低沉的聲音說道,他知道星圖之野來了不少強者,似乎是不愿意說起這件事,可是又擔心夏言將自己的紫星神劍放在了什么地方,所以不得不問問。

“沒錯,我一千年前,確實殺了一個叫商密的人。”夏言點點頭,“他是你兒子?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少廢話,我的圣器紫星神劍呢?”商子名氣急道。

“紫星神劍?那是什么東西?不如你拿出來讓我看看是什么樣子,然后我告訴你我有沒有見過。”夏言鄭重其事的表情對商子名說道。

若是一名不知事情經過的人見到夏言此時的表情,一定會以為他說的都是真的。

“可惡,小子你找死!”商子名無法忍耐得下去了,就算今天被人在背后說以大欺小,也必須殺死這個可惡的小混蛋。

他之所以沒有一出現就對夏言直接動手,主要就是因為擔心被人詬病。

神州雖然龐大,可是消息傳遞的速度卻是極為驚人的。他是守望之山的執事,還是很注重臉皮的。

修煉數億年的守望之山執事,對一個修煉萬余年的小輩動手,若是沒人知道那沒什么,可是現在這星圖之野,卻有不少雙眼睛都在看著。這些人中,不乏自己的對頭……

“這個叫夏言的年輕人,還真了得,在商子名面前,竟然臉不紅氣不喘,還敢與商子名瞎扯一通啊!”

一名老者,臉上周圍更顯清晰,笑哈哈的說道。

今日來到星圖之野的修煉者,大概有一半的人都是認識商子名的,其中不乏與商子名關系比較惡劣的黑色靈力王族。

“有膽子,能通過仙橋一百層,也真是不容易……”

“是啊!這小家伙若是能一直不隕落,這樣修煉下去,很可能在幾億年之后,最終踏入神主境界!”

“可惜,他得罪了守望之山執事,這樣的話就很難收到守望之山的庇佑了。那商子名,定然不會輕易放過他!就算他交出圣器紫星神劍,商子名早晚也會對他下手。”

“守望之山就算是不庇佑,也沒什么理由扼殺那夏言吧?現在不過是那商子名,要擊殺這個夏言。若是有人救下夏言的話,以后很難說。能通過仙橋一百層,或許用不了幾萬年,就能力戰商子名了。”

一些老古董級別的人物,也都在議論。

“誰會得罪那商子名出手呢?而且商子名實力也極強,我們之中恐怕沒有幾個能擊敗他。”

“商子名有圣器在手,我或許還會懼他三分,現在沒有了紫星神劍,哼,也就一般!想起來真是暢快,他的圣器紫星神劍竟敢給他兒子用,現在被那夏言小子搶去了。”

“商子名是太托大了,他以為沒人敢殺他兒子吧?哼,若是我們這些人殺了他兒子,守望之山的那些人肯定要(插)手的。現在被那叫夏言的年輕人殺死,守望之山完全沒理由,是他兒子商密挑釁在先,而且夏言也是金色靈力王族……”

在這些老古董級別的存在議論之時,商子名終于按捺不住了,紫星神劍對他來說太重要了,絕對不能落入別人手中,尤其是他的對頭。

空間,發生一聲爆炸響動。那一片地方,被生生打裂,要知道這可是神州空間,遠比四域穩固一百倍。

夏言見商子名出手,絲毫沒有慌亂,只是臉上笑容消失。一道金色靈力,在雙臂之上緩緩涌動。

一根金色棍影,當頭向夏言掃落,速度快到極致。只這一招,就能看出界主級造物與界主級造物的區域。商子名這一掃,即便是夏言,都有些反應不及。

在商子名陰冷的目光下,夏言身軀一震,一團金色能量浮現,堪堪將棍影抵擋住。不過夏言的身軀,也被這一棍掃了出去。強橫的震蕩力,令夏言體內也是一陣翻滾,不過卻并未在棍影下受傷。

“實力不錯,不過今天你必死無疑!”似乎是預料到夏言能擋住自己的一棍,商子名并沒有露出意外的神色。能殺死擁有圣器紫星神劍的人,實力必然很強,商子名又不傻。

“嗯?”

這時候,夏言陡然發現,一股法則之力竟然將自己束縛住。夏言已經很久,都沒有這種被束縛的感覺。以往,就算比自己高一個大境界的修煉者,都無法用法則之力束縛自己。可是此時,這商子名竟然運轉法則之力,將自己束縛在那一片空間之內。

商子名,對法則的領悟極深,無論是時間法則還是空間法則,都已經到了一種化境,只差一絲,就能大圓滿。而夏言現在的法則境界,其實還只是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相比一般修煉者來說,夏言的法則之力也趨于大圓滿,可是相比這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來說,夏言對法則的領悟,還差很多。

“哼,看你還如何抵擋!”商子名見到夏言臉色一變,大笑說道,身軀在空間內一晃,在他的深淺,漫天的棍影出現。

“大神棍術!”商子名一聲驚雷大喝。

[BOOK: 01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