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章 夏言打烏龜

但是,鳳鳴劍凌厲的劍芒,卻是沒有因為他的驚愕就慢上分毫,幾乎在一瞬間,劍芒就已經 覆蓋龍奎的全身。不過,這龍奎的反應也是極快,暗夜大陸最強靈宗,戰斗力也是非常強大的。劍氣襲體,他馬上就催動身體內的防御神器,形成一道猶如實質般的屏障,將鳳鳴劍的劍芒,硬生生擋住。“  嚓~”

鳳鳴劍的劍芒,與龍奎的防御神器跬撞交擊,出一聲好像石頭碎裂的聲音。劍芒連續顫動無數次,最終緩緩潰散。而龍奎,卻-也是被震退數十米。要知道,他雖然能催動防御神器抵御夏言的攻擊,可是鳳鳴劍所蘊含的力量,卻並不是他談笑間就可以完全化解的。

抵御鳳鳴劍的攻擊,他也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此時,他的身體內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就微微的有些熱膨脹。

而因為催動防御神器,他原本對夏言施展攻擊的攻擊神器九曲鉤,其中的靈力便降低了許多,一個呼吸時間,九曲鉤便已經被驚雷劍的劍芒幾乎擊潰。

龍奎的靈力,相比夏言,還是有許多不如。要知道,夏言在五個月前,就能擊殺暗夜大陸的朱芳英。這五個月時間里,夏言一直閉關研究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七天時間才會出關進食一次,靈羅心法第二部分雖然還沒有領悟,可是夏言靈力的增長,卻是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尤其是這迷亂之地,靈力又如此濃郁。因為夏言聚靈穴的特殊性,夏言對外界靈力的吸收,要比一般修煉看到龍奎釋放出來的防御神器屏障,夏言的眼神,陡然亮了一下。

“這個家伙,果然是有防御神器。防御神器,果然厲害,竟能抵擋住鳳嗚劍的劍芒,而那龍奎,只是退後了數十米而已,幾乎沒有收到任何傷害。”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夏言五個月某,若是將靈力凝聚成一點,在 不借助神器的威勢情況下,盡全力就已經能揮出高達三百萬度的武技威力。而經過五個月的苦修,現在的夏言,若是全力施為,差不多能爆出四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再加上攻擊神器的威 能,天下間靈皇境界之下的修煉者,確實再也難找到一個人能在武技威力上與 夏言抗衡。看書請到 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這龍奎若不是借助防御神器的威能,恐怕現在,都已經受傷。

“夏言,你果然厲害,比傳聞中 的,還要厲告!”龍奎吸了口氣

目光勾卜著夏言,口中驚嘆說道。

“龍奎,多說無益。你有防御神器滬深,嘿嘿,我就是要看看「你這防御神器,到底有多厲害。”夏言 g 中熾熱的光芒一閃,體內靈力再次被催動。

方才龍奎,倒是不想再與夏言打下去,他知道自己很難擊殺夏言。這夏言的靈力,簡直太渾厚了,攻擊犀利霸道。當日朱芳英被擊殺,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在 所難免。

可是夏言,根本就不等他將話語說完,便再次出手。龍奎不由心中暗暗叫苦,這夏言靈力如此渾厚,自 己防御神器就算能抵擋他的攻擊,那也會完全陷入被動境地。

夏言並沒有給他更多時間思索,驚雷劍和鳳鳴劍的攻擊,再次向龍奎呼嘯席卷而去。龍奎只能拼盡全力催動防御神器,抵御夏言的攻擊。

攻擊神器與防御神器踫撞,石頭碎裂聲,不斷傳出。驚雷劍和鳳鳴劍的劍芒,漸漸潰散掉,而龍奎,則再次被夏言的攻擊震退數十米。“不錯●不錯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再 來,一 一 一 一 一”夏言仿佛是打上了癮,口中如此說著,接著又一次出手。而龍奎,臉色卻越來越慘白。第四次……第 五 次 一 一 一▲一 一

夏言,就好像是一個瘋子,不知疲倦,催動鳳鳴劍和驚雷劍轟擊龍奎。而龍奎,則是嘴角都滲出一絲血液,這是他的肺腑,被輕微震傷的緣故。

這點輕傷,只要他靈力運轉一周,便會痊愈。可是此時,他哪里有時間運轉靈力療傷,幾乎所有的心神和靈力,都放在抵御夏言攻擊之上。攻擊足足持續了盞茶時間,夏言忽然一收手,皺眉搖搖頭。

“唉,有防御神器,果然是變態得很。我想要擊殺這龍奎搶奪那件防御神器,太難了。連續催動神器攻擊,對我的靈力消耗也很大。這樣下去,就算我靈力消耗一空,也難以擊殺這龍奎。而且,到時候我的靈力耗竭,若是萬一再礓到別的意外情況,那我豈不是很危險?”

腦中念頭轉動,夏言對龍奎的攻擊,完全停止下來,攻擊神器,也沒有再顯現。龍奎正心中無比恐屈,今天,他竟然完全落入被動挨打的局面,根本就毫無還手之力。就好像鳥龜縮在龜殼里,只能任人擺布,就算能暫時不被傷害,也無法以牙還牙。對于龍奎這樣的修煉看來說,還有什麼事情比現在更尷尬嗎?

當然,這也怪不得別人,是他先有 了搶奪夏言一元丹的想法「才會生這樣的事。

見夏言突然停手,龍奎再沒有任何猶豫,一傘急轉身,身影幾個閃動,便消失在樹叢之中。

若是有修煉者看 到此時龍奎奪路而逃的情形,定然連眼珠子都能驚掉,這就是暗夜大陸最強靈宗?在夏言面前,竟然被打得落英丁而逃?

若不是夏言突然停手,他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被夏言正在攻擊的時候,若是龍奎不全力 催動防御神器抵御,那很可能被重傷,甚至直接被擊殺。

看到龍奎慌亂逃竄,夏言嘴角 微微一抿,也不追擊。因為夏言很清楚,就算自己追上,也根本殺不死這個擁有防御神器的烏龜,說不定到時候還被別人撿了便宜。“現在,繼續尋找一元丹要緊 !”夏言眼神一個閃爍,身影也悄然消失在林中,向著遠處快摸了過去。一個 時辰後 !“咦?夏言!”天宮修煉者呂鑫突然出覡在附近,看到一身白袍的夏言,馬上驚疑一聲,而後叫出夏言的名字。“呂鑫修煉者 !”夏言看到呂鑫,馬 上也說道。“呵呵,夏言,你找到一元丹了嗎?”!\} 鑫目光望著夏言,輕微笑了笑,口中詢問道。

這一個時辰時間里,又有兩名修煉者,找到了一元丹。由此可見,這落英谷內的一元丹,確實不是只有一鍋兩顆。正因為如此,更是令這些聳煉者癡迷,幾乎達到了瘋狂的地步,每個人,都在竭盡全力尋找。這一元丹,能量實在是太驚人了,對靈宗強者的修煉,都是有著巨大好處。

“我找到兩顆!”夏言見呂盎詢問,便昊了笑說道,他在一個時辰前,找到兩顆一元丹。這一個時辰過去,似乎是自己的運氣已經用完,竟是再沒找到第三顆。

“什麼?你都找到兩顆了?”呂鑫眼楮一睜,馬上羨慕說道“真是好運氣,我到現在連一顆都沒找到呢。夏言,不和你多說了,我繼續去找一元丹,一定要找到。要是能找到一兩顆,我使用之後,說不定就能踏入靈全境界……”說到最後,呂鑫的眼神,也是一片熾菇卜。

對于巔峰靈宗來說,還有什麼事情能比踏入靈全境界更有誘惑力?若不是為了早日踏入靈皇境界,誰願意數十年的時間不出這逑亂之地,整日以生長在各處的野果為食?

見呂鑫離去,夏言再 次仔細的在附近搜尋起來。又過去一個時辰!“嗯?”夏言的眼神,再次一下子凝聚,瞳孔驟然放大,心中狂喜“哈哈,是一元丹!”

夏言對一元丹的氣息,已非常熟悉,馬上就斷定,自己鼻息之間徘徊的是一元丹的氣息。“嗖~”

身影一閃,夏言跳躍到一塊岩石後面,果然看到一顆白色的丹藥懸浮在那里。手指徼做一彈,一元丹便落入夏言手中,夏言快將其收入懷中,警惕的看向四周。“第三顆了 !”夏言嘴角一笑“踏入靈全境界,把握更大了一些 !”“嗯,再找找 !”夏言日光一轉,又射向遠處,身體縱躍,從岩石後面跳出,向著前方繼續摸了過去。

一天時間過去,近兩百名修煉者,在落英谷內,已是搜尋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開始的時候,還不時的有修煉者找到一元丹。

可是幾個時辰後,一元丹,便好像是完全被尋光了。從兩三個時辰之後到現在,幾乎就沒有聽說有人找到一元丹的 消息。

不過,眾修煉者並沒有因此離去,他們仍然在繼續努力的搜尋,恨不得挖地三尺。就算機會渺茫,他們也不會就此放棄。一元丹,實在是太重要了,對修煉看來說,那簡直是與生命一樣重要的東西。夏言,也已經近十個時辰,都沒再現一元丹。“難道,這一次從主世界降臨的一元丹,真的沒了?”夏言停下來,站在一塊凸起的岩石上,眉頭皺起,隨後搖搖頭。三顆……才三顆,明顯是不夠用的啊!”夏言意識微微一動,便探入靈羅戒的空間內,仔細看著被自己放在玉盒中的三顆一元丹。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