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第七百零八章 跋壺

其實不僅是三十六洞天的這些修煉者,就算星斗殿不屬于三十六洞天的那些精英門人,其也不乏實力強橫之輩。現在秘境考核時間在即,這些人,也都是各自開始準備進行最後的沖刺與突破,希望能在這一段時間,將實力再提升一個檔次,同時當然也在關注其他修煉者的動靜。

尤其是那些實力相差不很大,將對方列為自己潛在對手的修煉者,更是密切關注對手的消息,一旦有人有動作,其他人馬上就會探聽到。

“索奇修煉者,這大焚滅術,對你來說那麼重要。若是此次不將其買到,下次想要購買,可能就更難了。”畢高剛正色說道。

“是呀,索奇修煉者,運七級神通,可遇而不可求!”羅經也皺眉點頭道。七級神通,確實不容易找到。一般都是在萬重樓的拍賣場,才能見到。可是萬重樓的拍賣場,百年才會舉辦一次。

“你們說的,我當然懂。但是,我前一段時間修煉的時候,耗費了大量的元丹,現在剩余的元丹,還差很多。我們仙風洞洞主鐘遠離大人,迫在閉關之……”索奇無奈搖頭。

“索奇修煉者都無法拿出如此多的元丹,我們幾人,就更不用說了。”蘭鳳看了看索奇,目光又轉向羅經幾人。

夏言心,卻是活絡起來。自己現在在星斗殿雖然擔任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可是卻沒有一個因子。這對以後的展,極為不利。自己現在還處于五重天,以後遲早要進入六重天、七重天、八重天,甚至是九重天。

若是能有一個關系很好的因子,認識一些強橫的修煉者,那對自己也有許多好處。

就好像此次秘境考核,竟然還有不到十年的時間就要開始,自己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得到。若是自己能有一個圈子,豈會如此?當然,自己剛剛加入星斗殿時間不長,雖然戰勝了虹飛,在五重天名氣也算不小。但是,自己終究是個新人,在六重天以及更高的重天,恐怕也並沒有什麼名氣。

“追索奇修煉者,是仙風洞七重天負責人,實力之強,恐怕比九重天一般的精英門人都不差。我若是與他建立良好的關系,以後在星斗殿,也就等于多了一面壁壘,危難時也有能幫到自己的人。而且,逕索奇,我感覺此人值得交往。”夏言念頭轉過,心不斷的權衡利弊。

“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候,外面突然傳來一道刺耳的笑聲。眾人不由皺眉轉日看過去,幾道人影,已是出現在視線之內。

夏言看到,為的一人身穿銀色長袍,日光銳利,昂踏步,其他的人都是跟在他身後。而刺耳的笑聲,就是從這銀色長袍修煉者口出。

“索奇,真是巧,沒想到在這里踫到你?”剛剛走近奇珍區的跋壺目光練練從索奇以及其他人身上掃過。

夏言身與$;徽做一緊,心不由暗驚,“此人實力很強,比那裘祿不知道強多少倍,恐怕與索奇是用一個級別的強者。”

索奇在見到夏言的時候,自然沒有故意釋放自己的氣息,夏言當然不會感覺到心神激蕩。而這跋壺,卻是故意在眾人面前釋放自己的威勢,壓制眾人。

蘭鳳等人,都是面色緶徼一變,眼楮瞪著剛剛走近來的銀色長袍修煉者。

夏言馬上便是明白過來,這個人,肯定與-索奇等人關系不友善。

“鼓壺,確實很巧!”索奇淡笑望著跋壺說道。

“此人名字是叫跋壺!”夏言目光一轉。

“夏言,這個人是黑風洞七重天負責人跋壺,實力深不可測,你以後見到此人要小心,他與我們仙風洞的修煉者關系極差!在他眼里,我們都是屬于敵人。”讕河隔空傳音對夏言說道。

“我知道了,多謝潿河修煉者。”夏言忙回應道。

“咦?七級神通?大焚滅術!索奇,你運氣真是不錯,竟然比我先磁到這大焚滅術!該死,真是該死,我竟然來得晚了一步!”跋壺日光一下子落在大焚滅術之上。

其實剛才他在進入奇珍區之間,就聽到了索奇等人的對話,自然知道大焚夭術,也知道索奇無法支付足夠的元丹。所以,他現在才是故意如此說。

“不對呀,索奇,你怎麼還沒有買下這大焚滅術?難道你不買?跋壺眼神一凝,又看向一名工作人員,“這大焚滅術,價值多少?”

“這位大人,七級神通大焚滅術,價值七億八千萬顆一元丹!”工作人員芙著上前一步對跋壺說道。

在他們看來,無論是索奇還是跋壺,都是顧客。“七億八千萬顆一元丹?嗯,七級神通,值這個價錢!那麼逗大焚滅術,還沒有賣出去嗎?”跋壺又問道。

“呵呵,是這樣的!”工作人務點頭。

“索奇,你為何不買?莫非,你看不上運七級神通?據我所知,你修煉的幾種神通之,等級最高的也才是六級神通吧?怎麼會看不上這大焚滅術?”跋壺吃驚的問道。

“我暫時不需要!”所以輕笑說道。

“嘿嘿……”站在跋壺身邊的九級靈皇境界王德山卻插口說道,“我看,八成是支付不起足夠的元丹吧。我可不信,有人會不稀罕七級神通大焚滅術!”

“噓~”跋壺唏噓了一下,看著王德> .,“七億八千萬,確實不是個小數日。就連我,都是一下子拿不出來。”

“索奇,你真的不需要這七級神通大焚滅術?你在我之前遇到這大焚滅術,我可得確定你是不是要買。嘿嘿,省的你說我搶你的東西。”鼓壺得意的看著索奇。

“鼓壺,你要是有足夠鵠元丹,買下就是!”索奇眉頭微微皺了一下說道。

“不著急……等片刻,我已經用傳音晶石上報洞主大人,大人已經派人給我送來足移的元丹!”跋壺也是無法一下子拿出足夠的元丹,還需要黑風洞的洞主幫忙先墊付這些元丹。

原本索奇也可以上報仙風洞洞主,不過仙風洞洞主鐘遠離正在閉關之,隔絕一切外部消息。

“索奇,這個小子是?

跋壺,伸手一指夏言。

夏尊與索奇蘭鳳等人,是站在一起的。而那些跟隨索奇蘭鳳等人一起來的各洞天普通修煉者,是站在外圈。

所以一眼就能看得出來,夏言絕不是普通的洞天修煉者。雨跋壺,卻是從未見過夏言。跋壺對索奇身邊的人,都有了解過。現在突然見到一個陌生面孔,他心當然是疑惑。

“我是仙風洞五重天負青人夏言!”夏言向跋壺略微一點頭,顯然跋壺對自己是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不過夏言還是比較客氣的應道。

“夏言?”

“五重天仙風洞負責人?五重天的仙風洞負責人不是莫途嗎?

跋壺看了看身旁的王德山。

王德山忙喬口道,“跋壺大人,那莫途,已經挑戰七重天成功了,現在是八重天仙風洞的一名修煉者。五重天仙風洞現在的負責人,便是此人。”

王德山聽說過夏言,雖然沒親眼看到夏言與虹飛的一戰,不過也聽說過。當他聽到夏言自己報出名字,便馬上想了起來。

“哦?”跋壺又仔細的看了看夏言,他也覺得夏言很年輕,比自己等人都要年輕得多。看外貌,夏言修煉時間絕不出一百年。

“鼓壺大人,你可不知道……這夏言在我們星斗殿,名頭也是極大呀!”王德山皮笑肉不笑看著夏言,以一種古怪的語氣說道,“這夏言,是飛升的修煉者,加入我們星斗殿,也才差不多五年的時間「在三年前,他與五重天灕水洞的負責人虹飛,曾上過生死擂台!”

“在生死擂台上,這夏言,竟然以一個新人的身份,擊敗了灕水洞五重夭的負責人虹飛。我聽說,當時連治水洞洞主都在擂台上現身了,若不然,那虹飛修煉者都被他給殺了。不僅如此,仙風洞洞主、玉女洞洞主,也都現身。這夏言,就是當時仙風洞洞主鐘遠離親口佇命的。”王德山眯著眼楮,上下打量夏言,他也是第一次見到夏言。

“不錯……”跋壺目厲光連閃,看著夏言,氣息陡然凝重許多,聲音凌厲道,“夏言修煉者,你竟是擊敗了虹飛修煉者?真是不錯。看來,你的實力很強呀!嘿嘿,不過在我們星斗殿,實力強橫的修煉者多如牛毛,他們平時可都很低調。”

“夏言修煉者,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太出風頭的人,命一般都不長!不知道多少天資卓絕的修煉者,都隕落了。每一天,星斗殿的門人都要死上不少。夏言啊,不知道你……能活多久。”跋壺陰陽怪氣的看著說道。

夏言漸漸的,心也生出怒意,他原本並沒有得罪這跋壺的打算。自己根基尚淺,在星斗殿沒什麼勢力,得罪這個七重天的強者,那絕不是明智的舉動。可是覡在,這個跋壺,竟然如此欺辱自己。這一番話,簡直是在詛咒夏言,說夏言鋒芒畢露,必定活不長!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