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九章 議論紛紛

晶瑩如玉的臉頰上,先是微微有些變白,而後又開始出現潮紅之色。小巧玲瓏的鼻尖,輕輕抽*動了一下,美目旋即瞪圓看向夏言,縴細的手指,拿著那拇指大笑的白色水晶球,竟是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你……你就是那個新人實力考核第一的夏言?”女子終于是結巴著說出一句話,只是這原本清脆的聲音,此時卻微微又一些 音,鼻息間的呼吸,都是加重了許多。

她在這五重天信息院,每一天,都是與許多剛剛挑戰五重天的修煉者接觸,從那些修煉者的口,她聽說過夏言這個名字許多次。而且,她所認識的一些五重天的修煉者,也都聽說過夏言,甚至多次議論到此人。

卻是沒想到,眼前站立的這名看起來非常年輕並且很好看的修煉者,就是那傳言那非常厲害的夏言!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夏言清楚看到女子臉上豐富的表情變化,卻是沒想到自己竟然給她帶來如此大的震撼力。夏言探知到,此女不過是五級靈皇境界,能在這五重天信息院工作,也算是不錯的差事。

“沒……沒有問題!”女子臉上紅暈更甚,連忙搖頭,然後又低下頭,將拇指水晶放入一個閣子內,而後過了一兩個呼吸時間,才恍然記起來,連忙帶著緊張之色對夏言說道,“你的令牌得給我,我幫你重新輸入信息!”

“好。”夏言手指微微一曲,隨即一道黑光彈出,令牌便瞬間到了女子的面前。

女子小心翼翼將令牌內的信息重新輸入,加上五重天精英門人烙印之後,才將令牌還給夏言。

“恭喜你,你現在,已經是五重天的精英門人,地位群。每個月,可以在五重天煉丹院領悟一百顆一元丹。”女子神態恢復正常,輕笑著對夏言說道,眼角的余光,不時偷偷打量夏言,心暗暗想著,“確實長得很好看,怪不得玉蓮姐總是提起他呢。玉蓮姐說新人考核的時候,她親眼見此夏言對另一名同樣很厲害的六級靈皇出手,實力很強很強……”

相比她來說,夏言的實力,確實很強很強!

“哦?才一百顆一元丹?”夏言聞言,眉頭微微一皺,有些失望的搖搖頭。一百顆一元丹,太少太少。

“啊?每個月,就有一百顆的呢。一年,就是一千二百顆呢。這是我們星斗殿五重天精英門人,才有的待遇!”女子聽夏言竟然嫌少,頓時瞪圓杏眼,嬌聲說道。

“那些普通門人,一個任務做了幾百年,才能獲得一兩千顆一元丹呢……”似乎是覺得自己剛才的口氣有些不對,又連忙軟綿綿的補充個了一句。

夏言輕笑了一聲,說道,“明白了,那多謝你,我先告辭了!”

說畢,夏言便催動體內的靈力,身影一陣模糊,消失在這個房間內。

直到夏言身影完全消失,女子還目光亮,暗想,“見到玉蓮姐,我就能跟他一起說了,現在,我也見到這個夏言了。很多人都說,他是千年難見的修煉奇才,就連我們主世界的原住民,都無法比得上他……”

…………………………………………………………

“三日後,便是我與那虹飛生死決戰之時!我就利用這三日,好好參透殿主大人給我的神通。若是能參透成功,到時候也多一種手段。”

夏言在空緩緩飛行,想要尋找一處僻靜之地,好好修煉。

“在一重天神通院內獲得的八種神通,我已經融合為一種新的神通秘法。這種神通,竟是有八種神通的特性。不僅能隱藏我的實力境界,還有大巨力術、大碎裂術、大靜心術……等等神通的特性。我參透其他神通,仍然要與這種神通進向那個融合!嗯,我的大精煉術,實在是太強大了!我應該將這種不斷融合的神通,重新命名,那麼……就將它叫做大混沌術吧!”

夏言一邊飛,一邊在腦轉動各種念頭,“現在的大混沌術,融合八種一級神通,應該是相當于二級神通的威力吧,甚至能勉強及得上三極神通。不過我的大混沌術,可是比那些一般的二級、三極神通厲害得多。我的大混沌術,里面不僅蘊含防御神通,隱藏神通,靜心神通,還有攻擊神通!一旦施展出來,各種神通便自行運轉!”

夏言嘴角微微揚了一下,“殿主大人送給我的神通,說是可以不斷進化的一種神通,也不知道,到底是何種神通,需要等我參透之後,才能知曉!”

“嗖”

一道流光在空滑過,一閃而逝!

……………………………………

“你說什麼?”

“不可能吧?傳言不可信!完全是謠言!”

“什麼?你敢懷疑我說的話?我告訴你,這是我認識的一個在考核院工作的朋友,親口對我說的,他當日親眼目的,親耳聽到!”

“我還是不相信!”

“可惡!敢懷疑我的話,我要與你上生死擂台!”

“上就上,你以為我怕你?我們境界相同,神通也一樣!哼!”

……

當日,夏言與虹飛上生死擂台的消息,便在五重天內慢慢的傳遞開。當然,五重天地域之廣袤,長寬都過千萬里,消息要完全傳到五重天的每一個角落,起碼要一天的時間。

五重天訓法院!

“虹飛申請了生死擂台決戰書,勢必要將夏言擊殺!”

五重天訓法長老,臉上帶著一種詭異的表情,出聲說道。在他的身邊,還有五重天的統戰長老,煉丹長老,神通長老等等人物。這些長老,全部都是八級靈皇境界,地位崇高。

〕“是啊,昨日夏言挑戰五重天成功,回考核院的時候,踫到了虹飛。虹飛當場拿出決戰書,向夏言約戰,而夏言,當場答應下來!”五重天的統戰長老搖搖頭。

“不答應也不行呀,決戰書都出來了。若是夏言不答應,那就要被逐出星斗殿。夏言一旦不是星斗殿門人,那虹飛要殺死他,恐怕有無數種手段。虹飛,可是灕水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地位之高,不在我們幾人之下!”煉丹長老微微吸了口氣,看了看其他幾人一眼。

“明天……後天便是決戰日期。唉,夏言這小子我是見過的,天賦驚人。六級境界便能硬生生抵擋住六級靈皇施展的六級神通大毀滅術,可以說前途無量。而現在,卻很可能死在虹飛手,真是可惜了!”

“沒有辦法,我們也無法阻止!決戰書一出,恐怕只有九重天的一些人物才能阻止吧!可是,九重天的那些人物,又怎麼會無緣無故出面呢。虹飛能申請到生死擂台決戰書,那就說明灕水洞的高層已經默許虹飛擊殺夏言了。”

“是啊,夏言拒絕加入灕水洞,恐怕也觸怒了上面的人物!夏言這小子,真是有些太狂傲了,不僅直接拒絕加入灕水洞,還擊殺了灕水洞五重天的一名修煉者。”

……

幾名五重天的長老,在一起議論此事。他們,對此事也沒有任何辦法,根本無法阻止。決戰書,便是無上的權威。只有三十六洞天的高層,才能放生死擂台決戰書。當然,若是九重天的訓法長老出面,也可以令三十六洞天的決戰書無效。不過,九重天的訓法長老。那可是早就踏入天神境界的強者,豈會輕易因為一張決戰書親自出面?

“玉蓮姐!”

五重天一座小院落,兩名女子處于一個房間內。其一人,正是接待過夏言的那名女子,五級靈皇境界。而另一人,個頭高挑一些,身穿一身黑色長裙,六級靈皇境界。

“瑩瑩,你怎麼來我這了?”玉蓮見到瑩瑩,嘴角浮現笑容問道。

“玉蓮姐,你聽說了嗎?灕水洞的虹飛修煉者,向夏言修煉者出挑戰,還用了生死擂台決戰書!”瑩瑩柳眉都簇成一團,微微的咬著玉牙。

“我昨日便聽聞此事了!不過,你怎麼會到我這來突然說這件事?”玉蓮眉黛輕輕彎了一下,有些疑惑的看向瑩瑩。

“我見過那夏言修煉者,昨日他到我們信息院,更換五重天精英門人的令牌。玉蓮姐,你說那夏言,怎麼可能是虹飛修煉者的對手。他答應接受這樣的挑戰,豈不是要被虹飛修煉者殺死嗎?”瑩瑩輕聲一嘆,眼神有些迷茫,長長的睫毛輕輕眨動,然後又很不明白的搖晃著腦袋說道。

“他不答應也不行,生死擂台決戰書一下,他若是不應戰,就要被直接逐出星斗殿。”玉蓮聲音一凝,隨後詫異道,“瑩瑩,你怎麼如此關心那夏言修煉者了?難道是……咯咯……”

&nb女洞的修煉者,難道不能向蘭鳳修煉者說說,讓蘭鳳修煉者幫幫夏言嗎?那夏言如此年輕,就那麼厲害,以後肯定能成為天神境界的強者呢。”瑩瑩此時也顧不得被玉蓮笑話。

“那不可能的,蘭鳳修煉者,才不會管此事,也管不了。瑩瑩,你別整日胡思亂想,好好修煉才是。到他們決戰之日,我們一起去觀戰。”玉蓮神色一正,對瑩瑩道。

&nb女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可是卻根本沒有權利插手此事。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