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七十四章 聖皇召見

"我這次例行考核,終于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現在,我獲得修煉值.足足達到一千二百點.兌換聖皇寶庫中的九級寶物,需要一千點天宮修煉值.我有足足一千二百點,除了兌換一件九級寶物,還能另外兌換一件六級寶物!"

夏言從七級魔鬼陣中出來後,心中也是澎湃不已.

這一次,夏言用了近兩個時辰時間,終于順利闖過魔鬼陣.

"妥言,恭喜!"

"哈哈,夏言,恭喜你呀!" "夏言兄弟

眾多天宮修煉者,還有三位巡視,都從控制室內出來,紛紛笑著向夏言出言道賀.

"

正當三位巡視和眾修煉者向夏言恭喜的時候,夜老的身影,從亂石陣飛了過來.身影在空中留下一道黑色殘影,幾個呼吸時間,夜老便落在地面上,在夏言等人的面前不遠處.

夜老的臉上,也微微有些紅潤,干澀的褶皺,此時似乎也平滑了許多.

"夏言!"夜老落地後,便直接看向夏言,手指微微一招,叫了一聲.

"夜老!"夏言目光一轉,行禮道.

"嗯!"夜老點頭,"聖皇大人,此時正在皇者之殿等你,你馬上過去,他可能有一些事情,要與你交代!"

"嗯?"夏言微微一怔.

"聖皇叫我,難道"夏言目中光芒閃爍,"天宮中,還有一些隱秘我不知道,難道,聖皇要告訴我一些天宮隱秘?"

"好的,我馬上就去皇者之殿!"夏言身體轉過,看向三位巡視和眾天宮修煉者,"三位巡視大人,各位兄弟.我去見聖皇,就先走了!"

"夏言,你去吧!"

皇者之殿內殿!

"夏言,你來了!"

呂總管在內殿,似乎正是等夏言,見到複言出現在內殿中,馬上迎上前幾步.笑著對夏言說道.

皇者之殿的三位總管.對夏言都極為客氣.夏言現在實力已經遠超過他們,而且,夏言也幫了他們不少忙.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夏言見聖皇的時候,經常會幫他們詢問一些修煉上的事情.這看起來是小小事.可是對于一名修煉者來說,能得到聖皇的指導,那可是難得的機會.

能得到聖皇的典型,能可能要少花費他們很長的時間去自己領悟!

當然,夏言幫三位總管詢問修煉上的難題,也等于是幫自己詢問,對夏言自身,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呂總管!"夏言向呂總管微微抱拳,笑了笑.

"別客氣了,聖皇在里面等你.你快進去吧!"呂總管伸出右手,指了一下內殿深處的一間密室.

"嗯!"夏言應了一聲,便抬腳走了過去.

"聖皇大人!"夏言見到聖皇一身暗金色長袍,正盤坐在一個蒲團上.躬身行禮問候.

聽到夏言的聲音,聖皇緩緩睜開眼睛.深邃的眼眸,仿佛夜空中的星辰一樣明亮,光華閃動.隨後,又漸漸隱去.

"坐!"聖皇嘴角一拉,吐出一個字.

夏言走到聖皇對面的蒲團上,盤膝坐下,正對著聖皇,眼神低視前方等聖皇說話.

"夏言,方才我聽夜老說,你在本次天宮的例行考核中,兩個時辰內,就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聖皇目光看著夏言的臉頰,口中平淡的聲音,緩緩說道.

"是的!"夏言點頭,身形坐的筆直.

夏言已經進過這間密室很多次,可是每一次進來,還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密室並不大.而且里面除了兩個蒲團.空無一物.但是,夏言卻真切能感受到這里面的蘊藏的一種詭異的能量.

"很好."聖皇臉上露出一個滿意的表情,點頭,"你來到天宮,不過才一年多一點的時間,就能通過七級難度的魔鬼陣,可謂是天縱奇才.雖然你的境界,仍然是中期靈宗,但是你的實力,靈皇境界之下的修煉者,能勝你的恐怕也找不到多少."

"不過"聖皇先是誇贊夏言一番.隨後話鋒一轉,目中光芒閃動了一下,"畢竟你的境界還沒有達到後期靈宗境界.若是碰上那些真正的數峰靈宗,那些踏入後期靈宗境界百年時間的強者.你也必須要小心.境界上的差距,會讓你很吃虧!等你真正踏入到後期靈宗境界

聞言,夏言心豐猛的顫動了一下.

"我在聖山之下,與東極勢力的副宗主,還有八大元老激戰,最後雖然身受重傷,可是我成功將那剛宗主還有八位元老擊殺.那東極的副

八亢老.都可以說是巔峰靈宗的實力.可是茶皇

夏言眉頭微微一皺,心中暗想著.

見夏言皺眉,聖皇嘴角輕微揚起,略微搖搖頭,"夏言,你在幾介.月之前,與東極的一干人激戰中擊殺了對方的幾個人.這件事,我是知道的.

你是不是覺得,導你交手的那些人,都是僅次于靈皇境界的強者了?"

夏言大吃一驚,聖皇竟然看透了自己的心思.

不過,夏言心中確實是這樣想的.

"我們天宮之中,夜老,三位巡視,還有皇者之殿的三位總管,不都是靈宗巔峰嗎?"夏言略微沉吟,便開口道.

"呵 ,"

聖皇笑了起來,隨後說道,"夏言,你說得沒錯!若是按照界定劃分的話,你說的這些人,全部都是靈宗數峰境界,他們遠比一般的後期靈宗要厲害得多.就是與你交手的東極那些人,也都是巔峰靈宗".

聖皇看著夏言,"但是,這數峰靈宗之中,大多數人,都沒有成為靈皇的可能.打個比方說,夜老吧,他就幾乎沒有踏入靈皇境界的可能性.原因大概有兩個,第一個,他的身體,已經進入衰老期,實力增長的可能性很第二個原因,他現在距離靈皇境界"一般修煉者可能覺得,夜老距離靈皇境界只差一步之遙.但是實際上,他還差得很遠

聽到聖皇所說的這些,夏言心中疑惑更甚.

"你知道這魔鬼陣的作用嗎?"聖皇又說起天宮內的五十座魔鬼陣.

"知道!"夏言自然應道."魔鬼陣中,可以鍛煉修煉者的各種能力.在魔鬼陣內,修煉者的進步速度,遠比正常修煉快得多.而且,在魔鬼陣中鍛煉後再進入修煉之塔,吸收靈力的效果更好."

夏言雖然嘴中這樣說,不過心里,卻覺得可魔鬼陣可能不僅僅是這些作用.若不然,任何天宮修煉者都知道魔鬼陣的用途,聖皇還有必要詢問自己嗎?

果然 "夏言,你說的這些,確實都是魔鬼陣的用途之一.不過,魔鬼陣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用途.其實,只有能通過七級難度的魔鬼陣的修煉者,才可能踏入到靈皇境界.若是連七級難度魔鬼陣都無法通過,那他的實力,距離靈皇境界,就還差得遠!"

聖皇眼神眯了一下道.

"什麼?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才可能成為靈皇?"縣言心中暗驚

"當然,即便是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想要成為靈皇,也是極難.幾乎所有修煉者,都停滯在這個境界上,到死,都不能踏出那一步!不能成為靈皇,終究是凡人,實力再強,也難逃二百歲壽命的大限".聖皇淡漠的臉上,竟然也出現一絲難以名狀的表情.

"天宮存在近四百年,天宮修煉者,有一些人,也是修煉到能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這些人,也是最接近靈皇境界的人.相比一般的巔峰靈宗,他們的實力,更強得多聖皇從蒲團上站起身,向前也就是向著夏言走了幾步,口中緩慢說著.

"夏言,你也注意到了吧?現在的天宮內,除了夜老一個人超過一百歲,其他修煉者.都是一百歲以下的年輕人."聖皇眉毛一掀,看著夏言問道.

"是的!"夏言點點頭,"正常情況下,靈宗境界的強者,壽命能活到兩百歲應該沒問題的.天宮修煉者,應該不可能只有一個夜老超過一百歲才對".

夏言其實心中早有這種疑惑.

"呵呵,天宮修煉者,當然不可能只有夜老一人活到一百多歲.等會,我會告訴你那些人都去了什麼地方.現在,你站起來!"聖皇先是笑了一下,而後讓夏言站起身.

夏言疑惑的站起來,眉頭微微皺了一下.看著聖皇.

"你的這把劍"不錯,已經有了一定的靈性,只差一點,就能晉件為神器."聖皇看著夏言手中所拿的晨曦劍,"夏言,你可知道,雖然你的長劍與神器僅有一步之遙,可是威力卻相差十萬八千里嗎?你數月前在聖山下的一戰,若是你的長劍是神器,那些人,根本就傷不到你,你能輕易將他們全部擊殺!"

"什麼?"夏言臉色頓時大變.

他也萬萬沒想到,神器的威力,竟然會大到如此地步!夏言看了看手中的晨曦劍,其實晨曦劍,已經有條件晉升了,夏言有最重要的神之石,但是現在夏言還沒有機錢.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