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4
第九百八十五章 如意盤


夏言當然感應得到,四周空間,已經被濃郁的法則之力徹底封死。若是在自己領悟靈羅心法第五部分之前,那在包圍中可真是插翅難逃。不過現在,夏言卻是並不擔心。只要自己想走,那麼隨時都可以離開這一片被三人法則之力***的空間。

“此人,真的是商河神主傳承者?”桑谷在一旁,眉毛差點糾成一團,不過他還是開口詢問了一句。

“嗯?”

听到桑谷所言,夏言心神微微一動。

“商河神主?”

“難道是……”

之前,夏言並不知道關于虛幻之主商河的更多信息,“他們也知道虛幻之主商河前輩?那麼他們來追殺我,莫非是因為商河前輩的緣故?商河前輩,是神主級的存在嗎?他說的商河神主,到底是不是商河前輩呢?”

一瞬間,夏言便想到了許多。若是如此,那麼一切就成立了。不過,夏言心中擔憂更重了。這幾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若是因為商河前輩來追殺自己,那麼以後,會不會有更多的強者來追殺自己?

“小家伙,你的金色靈力是從何而來?”郭毅沒有正面回應桑谷的問題,而是問向夏言,目光如炬。

“金色靈力?”夏言故意沉吟了一下,“與你有關系嗎?”

夏言很清楚,自己越是解釋,對方肯定就越是懷疑,所以不如什麼都不說。

“哼,說不說都一樣,今天你必須死。”林穿雲冷哼了一聲,眼神如蛇蠍一般盯著夏言,咬牙切齒。

“你們以為***了空間,就能將我殺死嗎?”夏言輕笑,不屑的眼神看向林穿雲。

“小子,不要妄圖逃脫了!上一次你能從我手中逃脫,是你運氣好。這一次,你根本就不會有機會。”林穿雲冷笑,“兩位,別跟這小子廢話了,出手吧!”

說著,林穿雲靈力凝聚,率先向著夏言發動攻擊。而桑谷和郭毅兩人,對視一眼,兩人分別佔據兩個方向,向著夏言同時壓下!

三名界主級強者帶來的壓迫,無與倫比。夏言在中間,幾乎有一種將要窒息的感覺。連周身靈力的運轉,都有些凝滯不暢。

“走!”

“大挪移術!”

“嗖!”

在三人的目光注視下,夏言的白色身影,一下子消失在空間內。法則之力的壓迫,竟然失去了目標。林穿雲的攻擊,同時沒有了目標。一時間,三人一下子愣住,連忙探查四周,卻是發現,在千里之外,又一道氣息。

“怎麼回事?這小子怎麼跑出去的?”林穿雲怒氣沖沖嘶吼。

“快追!”桑谷的臉上,冷汗一下子冒了出來,率先向著那氣息傳來的方向閃身而去。林穿雲和郭毅二人,也是急速追趕。

“嗖!”

“又到北方了,剛才還是在南方。”

“嗖!”

“不是北方,是西方,不對,他又到東方了!”

三人連續變幻位置,卻是發現,根本找不到夏言的方向了。

“哧!”林穿雲,仿佛一只無頭的蒼蠅,不斷的來回在空間內穿梭,突然間,一道靈力涌動,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出現,八個分身,持著赤紅色長劍,凶悍的席卷而來,熾熱的能量,鋪天蓋地。

“小子,敢偷襲我!”林穿雲頓時大怒,咆哮連連,他原本還在感應著夏言的去處,匆忙追擊,萬萬沒有想到,夏言竟敢主動的偷襲自己。倉促間,連忙運轉周身靈力出手,抵擋住夏言的八道劍氣。

“轟隆!”

一聲巨響之後,空間崩塌,時空亂流顯現而出。

“大挪移術!”

夏言又一閃,消失在這個位置,這次偷襲,夏言倒是很悠哉,沒有絲毫受傷。因為林穿雲倉促應對,當然不可能用出全力。所以這一次,林穿雲倒是受了一些輕傷。當林穿雲穩定後,發現夏言又失去了蹤跡。

“嗖嗖嗖!”

連續急促挪移,夏言便是擺脫了三人的感知範圍,到了數萬里之外,一路想著西北方向急速飛行。

“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個小子為何能擺脫我們的***?”

林穿雲三人失去夏言的蹤跡,自然匯合到一處,就連郭毅,都是無法淡定了,有些氣急的說道。

“必然是一種神奇的秘法,恐怕也是商河神主留下的神通。”桑谷說道。

“該死的,又讓這個小子跑了。”林穿雲怒極,剛才他還被偷襲了一次,受了點輕傷。

“糟了,如意盤被他拿走,我如何向雪琴大人交代呀?”桑谷悲號一聲,全身微微顫抖了一下,面如死灰。

這如意盤,可不是雪琴大人送給他了,而是讓他利用如意盤來尋找秘藏。現在,如意盤竟然丟失……

“唉!”郭毅嘆息一聲。

三人沉默,過了片刻,郭毅又開口說道,“你們看,這個小子有多大的年紀?”

郭毅看向兩人問道。

“什麼?”兩人疑惑的看向郭毅。

“我看,這小子最多也就修煉了一兩千年。他現在的實力,堪比初級界主。若是再修煉個幾千年,到時候,恐怕連我們都不是對手了。我們今日擊殺他,他肯定記著這個仇怨。到時候,等他的力量足夠強大,肯定會回來找我們報仇的,這很正常。而現在,我們還沒有辦法找到他。”郭毅有些擔憂的說道。

聞言,林穿雲臉色也是一黑。剛才桑谷說如意盤丟失,他還有些幸災樂禍。現在心中卻是樂不起來了。

“算了,走吧,多想也是無意,我們現在把這個小子散播出去,讓所有人都去找這小家伙。”郭毅神色一動,眼神轉動說道。

“對,將消息快速的散播出去,讓所有人都追殺他。”兩人應聲。

………………………………………………………………

“這大挪移術,果然好用,不受法則之力影響。”夏言遠遁十萬里之後,確定三人無法追上來,才漸漸降低自己的速度,緩緩向前飛行。

“看看剛才收取的到底是什麼寶物,竟然讓那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如此重視。”夏言心神一動,將那如意盤拿了出來。

如意盤被拿出後,瞬間長大到磨盤大小,在空間內緩緩旋轉。如意盤的表面為翠綠色,看上去,就好像是綠色的晶瑩液體在緩緩流動。而觸手卻是固態,頗為奇異。

“這東西,竟然能發現我的時光之塔?”夏言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將一年滲透過去。

“哦?”

“這……”

夏言很快,就發覺了如意盤的妙用,“哈哈,有了這個寶貝,尋找其他的寶物就輕松多了。連沒有任何氣機散發的寶物,只要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就都能尋找到。嗯,我現在就試試效果……”

接下來,夏言不斷利用如意盤尋找寶物。在一周的時間里,竟然找到了十幾顆y o材,雖然都不是很珍貴,但是這效率也是十分驚人的。

“我現在的歸元丹等等物品,都消耗一空了……得想辦法,不然接下來修煉都成問題。我雖然修煉速度極快,可是這消耗,也遠不是一般修煉者能比呀。”夏言搖搖頭。

一般修煉者使用歸元丹的速度,恐怕連夏言的千分之一都不到。因為夏言靈力的特殊x ng,對元旦的吸收非常迅速。一般修煉者或許需要吸收一個月,夏言只需要吸收一天,甚至只需要吸收幾個時辰而已。

一月之後!

這一個月的時間里,夏言並不急于趕路,也沒有特定的目標。夏言甚至打算,再過一段時間,就返回瑯邪界。而這一段時間,夏言一直在使用碧y 盤尋找寶物。這一個月里,收獲還真不小,比界主級強者的效率還要高得多。這一個月內,夏言倒也很平靜,沒有遇到實力很強的修煉者。對那些普通造物和天神,夏言也懶得出手。

這一日,夏言仍然向往常那樣使用碧y 盤搜尋寶物。突然,幾道氣息,向著夏言所在的位置,快速b 近而來。

“大人,這幾日,都沒收獲。今日,終于是來了一個,不知道實力怎麼樣!”

快速飛行中的幾名修煉者,分成一前三後,三後方三人中的其中一人,咧嘴發出媚笑聲說道。

“從氣息判斷,應該實力不弱。看看就知道了,你們跟上,別讓這小子溜了。”飛行在前方的修煉者教訓的口w n道。

“是,大人!”後面三人連忙應聲。

嗖!

四道身影,快速接近夏言。

“嗯?這四個人,怎麼好像是沖著我來的?哦……其中一人,竟然是殿主級造物,莫非是想要獵殺我?”夏言笑了起來,目光凝成一條線,將碧y 盤收取,而後直視著氣息傳遞過來的方向。

模糊的人影,漸漸清晰起來。

“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三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呵呵,還真的是沖著我來的,這幾個人,應該有一些歸元丹吧?最好……是帶一些果實等物。”夏言眯著眼楮,懸立在原地等著四人靠近。

“哈哈,大人,這小子是不是嚇傻了?發現了我們過來,竟然還不立刻就逃走!”那後面三人中一名鼠目男子笑嘻嘻的看著夏言說道。

[BOOK: 009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