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靈羅戒 第八百一十八章 一網打盡

“夏言,你真的來找我了呀!你……”張清泉看到夏言,美目瞪圓,柳眉掀起,長裙下白暫的手掌探出來,馬上就對夏言嬌聲問道。

看到夏言,張清泉心有些激動,不過現在張家有巨大危險,她真的不想讓夏言也卷進來,因為張家現在的敵人,太強大了,夏言若是卷進來,也會有很大的危險。

“是的!我來了!”夏言微微點了點頭,明亮的眼神望著張清泉,嘴角揚起浮現出一個若隱若現的笑容。

“可是我不是讓你不要來找我的嗎?”張清泉長長的睫毛眨動了幾下,忽然眉頭糾到一起,眼神從父親張善和母親甦椅身上轉過後,又帶著抱怨的口氣對夏言說道。

“呵呵!”夏言搖搖頭,笑了笑,沒再多說什麼。

“清泉,你怎麼說話的?夏言修煉者好意來看你,你怎麼這麼不懂規矩?”張善故作生氣的樣子,衣袖揮動之間,又對夏言說道“夏言修煉者,我張家現在遇到一些事情需要處理,這一次就不能好好招待你了,還請你將清泉一起帶回星斗殿吧!以後有機會,一定好好為今日的慢待道歉”,“父親,我現在不會回去的!”張清泉立刻就看向張善反駁。

“胡鬧!”張善臉色一遍,手掌旋即一拍,便是站了起來,一股威嚴的氣息流轉,向著張清泉壓下,不過張清泉卻是絲毫不怕,瞪著大眼楮與父親張善對視。

“嗯……這一次我來張家,並不打算馬上就走的。其實我已經知道張家現在有難,好像是有一個姓洪的家族,要為難張家,並且還給張家下了最後通踝,這期限,應該已經剩下不到兩個時辰了”,夏言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不緊不慢說著,目光從各人臉上掃過“所以,我這次來張家其實是有兩個目的,第一個當然是來看望張清泉,並且要討回一萬顆元丹的酬勞。第二個目的,則是幫助張家化解這次為難!”

夏言也站起身,雙手負于身後,白袍之下,身軀挺拔。一股自信,自然的隨著話語帶出。雖然年輕,可是卻並沒有狂傲之氣。可是即便如此,也是無法讓人相信他能幫助張家化解這次為難。

要知道,就連徐家,受于譚家的威壓,這一次都是不肯為張家出頭。

“什麼?你都知道了?”張清泉吃驚的說道,小口張圓,露出潔白的貝齒和可愛的香舌,模樣看起來傻傻的。

“夏言,你……”張善臉色復雜“那一萬顆元丹,是怎麼回事?”

“呵呵,張清泉曾在星斗殿內用一萬顆元丹做為酬勞,讓我做她的保鏢,不受別人打擾,我自然是要信守承諾”,夏言目光閃爍,輕笑一聲,看向張清泉。

當初剛剛進入星斗殿,在一重天考核院的居住區,張清泉確實用一萬顆元丹雇傭了夏言。而且到今日,夏言都沒有收取這一萬顆元丹。

對于現在的夏言來說,一萬顆元丹連九毛一毛都不算。

“可是那一萬顆元丹的酬勞,是讓你在星斗殿保護我不受別人打擾的,你早都完成了任務!”張清泉在頓了片刻後,馬上就大聲的道。

“夏言,原來清泉欠你一萬顆元丹,這是小事情”,張善點頭說著,便從自己的空間戒指內,拿出一個乾坤錦盒,里面裝有數量過一千顆的二元丹“,這里的元丹,數量過一萬顆一元丹,你收下吧!”張善將乾坤錦盒,用靈力慢慢推送到夏言面前。夏言也不客氣,直接就收下了乾坤錦盒。

“清泉,現在馬上跟夏言修煉者回到星斗殿,好好修煉!”張善又面向張清泉,低沉的聲音命令的口吻說道。

“我不會走的!”張清泉索性走到夏言身旁的一張椅子上坐了下來。

“我也不會走的!”夏言當即點頭表示。

“清泉,你父親說得對,現在你也知道我們張家的處境。

你們不走,也改變不了什麼。回到星斗殿,那洪家必然不敢前往星斗殿找你。若是今日張家真的遭遇劫難,那等你將來有了足夠的實力……”甦椅幽幽嘆出一口氣,而後眼神看了看身旁的張善,轉目對張清泉和夏言道。

顯然,她想說的是,等張清泉將來有了足夠舟實力,可以為張家報仇。甦椅,也是九級靈皇境界的實力口“夏言修煉者!”一直沒有說話的徐友亮,這時候出聲對夏言說道“,你還年輕,可能對一些事情的看法,還不夠透徹。這個世界,實力為尊,弱肉強食。我也就直說了吧,你別看張家現在這麼多人在這里,可是在兩個時辰後,可能我們這些人都會死。人再多,也敵不過一名天神境界的強者,夏言,你知道天神境界強者的實力有多恐怖嗎?你若是留在這里,可能也會有生命危險,雖然你是星斗殿修煉者!”徐友亮微微吸了口氣“所以,你若是真的想幫張家,那就將張清泉帶回星斗殿,以後還要麻煩你在星斗殿內多照顧她。張清泉這孩子,我是見著她長大的,雖然有點任性,不過心地單純,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凶險是什麼!以後,我想她會明白的”,“清泉,跟夏言修煉者回星斗殿!”嗯,清泉天賦不錯,在星斗殿內,遲早能成長起來。或許有一天,真的能踏入天神境界,到那時候,再為我們報仇!“說得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張家子弟,也要繁衍下去,不能全死在這里!”幾名張家的長輩,都開口對張清泉勸說道。顯然,他們現在已經做好了拼命的準備,不打算離開。

聽到幾人的話,夏言也是微微動容,這張家雖然力量並不強,可是卻很齊心。

“噥!”就在這時候,一團渾厚的靈力波動,驟然出現。整個張家宅院,都是被這股靈力所籠罩住。感應到這股靈力波動,張善等人,都是臉色一變,目隱約露出紅光。

“來了!”“走!出去看看!”張善等人,都起身,抬腳便向著外面竄出。

“夏言修煉者,麻煩你了,一會找機會一定要將清泉帶回星斗殿!”在出門的瞬間,甦椅的聲音,又在夏言耳邊響起。她從張清泉口得知,夏言是星斗殿精英門人,而且擁有九級靈皇境界的實力,強行帶走三級靈皇境界的張清泉,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

瞬息之後,房間內便只剩下夏言與張清泉兩人。

“夏言,你快走吧!”張清泉美目看著夏言,目光幽幽“,我是不會走的,我不要失去父親和母親”,“我要出去看看!”張清泉說著!嬌軀微微一動,就催動靈力,一縷香風飄散,已然向著房間之外快飛躍而出。

夏言並未阻止張清泉,在微微搖頭後,袖袍揮動,身影同樣從房門激射而出。

張家宅院上空,數十道身影,正遙遙相對。一方是張家張善等人,另一方,顯然就是屬于洪家一群人。

“洪大煌,你想干什麼?”張善厲聲質問道。

“哈哈,張善,我可是給了你充足的時間,讓你準備搬遷離開星斗城。

可是你,竟然不領我的人情,到現在都還沒有搬遷。既然這樣,那我也就沒有必要客氣了”,那對面一名圓臉修煉者,體內靈力滾動,聲如洪鐘大笑說道。

他身邊的一群人,也都目光凶狠看著張家眾人,一個個嵌是運轉靈力,或是面無表情,不過顯然都時刻準備動手。

“洪大煌,你敢!”徐友亮腳下一踏,便上前一步,等著洪家族長洪大煌,手臂一揮,沉聲說道。

“哦?徐友亮,你在這里做什麼?”洪大煌方才並沒有注意到徐友亮,這時候看到,露出錯愕之色,旋即又恢復常態,冷笑看著徐友亮問道。

“洪大煌,趕緊滾開!”徐友亮厭惡的呵斥說道。

“哈哈哈,徐友亮,你不過是徐家區區一個長老,恐怕還奈何我不得吧?今日,張家必滅,你若不識抬舉,我可對你不客氣。識相的,離去,不要插手此事!”“哼,你徐家,都不為張家出頭,你覺得靠你自己,能阻止我洪家嗎?”洪大煌看到徐友亮,心還真有幾分顧慮,徐友亮畢竟是徐家的長老,若是殺死了徐友亮,徐家恐怕不會善罷甘休。不過,今天滅掉張家勢在必行,洪大煌絕不會因為有徐友亮這點顧慮,就改變主意,要知道,為了今天,他洪大煌和是謀劃很久。為了攀上譚家這顆大樹,洪家也是花費了巨大的代價。

“洪大煌,你想滅我張家,哼,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張善臉色凝重,目光銳利如刀,氣息凝結,全身靈力催動說道“,就算死,我也會拉上你做墊背!”哈哈哈……“張善,你太天真了!,、”在天神強者面前,你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竟然還如此狂妄!“洪大煌囂張的大笑,而後如肉柱一般的手指伸出,在空一點,”你,你,你……你們今天通通都要死!咦?你的女兒竟然也在,太好了,今天我正好一打盡!“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