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靈羅戒 第七百二十七章 搶奪

心念一動,夏言便是從靈羅戒內拿出一身白色的長袍迅速穿在身上。

修煉者在外歷練,免不了廝殺爭斗,你必然隨時都可能破損了身上的衣物。自然隨身會攜帶一些更換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夏言的靈羅戒空間,在分世界就存放的不少白色長袍,到現在都沒有用完。

“想不通,不知道那靈羅戒的第三層空間,到底都有些什麼!剛才從第三層空間內流出的這股能量,曾數次令我的聚靈穴蛻變,簡直玄奧無比。我現在無法進入靈羅戒第三層,也根本弄不清那里到底都有一些什麼。不過,這對我來說肯定是有好處的。”夏言忽而皺眉,忽而又舒展眉頭,臉上也是變換著表情。

“呼n”吐出一口氣,將諸多念頭暫時壓下。

“這一次若不是那股神秘的能量出現,我恐怕也是徹底的身死了。”夏言心中也是有些駭然,回想起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剛州侵體時的感覺,全身都是微微一顫。

現在,若是讓夏言進入混沌風暴,夏言絕對不會選擇進去。這一次雖然能從混沌風暴中出來,並且獲得了諸般好處,也是多虧了靈羅戒的存在。可是下一次若是再陷入混沌風暴之內,誰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情況?萬一靈羅戒第三層空間的那一股能量不再出現幫助自己抵御混沌塵埃和混沌雷霆,那自己豈不是必死無疑?

正當夏言念頭翻轉在腦中的時候,幾道靈力氣息和能量波動。迅速令夏言收斂心神。

“嗯?”

“哧n”

“什麼人?”

“怎麼這里會突然出現一個人?州才這里明明是沒有任何人的!難道,是他使用了瞬間移動到了這里?”

夏言五感恢復之後,就聽到幾聲驚詫傳入耳際o顯然,自己是突然出現在這一片空間內的,正巧有幾名修煉者在附近,見到突然出現的自己,被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施展的瞬間移動。

夏言馬上就看到,有十多名服色各異的修煉者正在自己身邊,而且距離自己,只有不足百米的樣子,臉上表情都極為豐富。

“哦?這是混沌之力?”隨即,夏言目光一閃,感覺到氤氳在身體周圍的黃色混沌之力。這十多名修煉者,顯然正在剛剛趕到這里收集混沌之力的。沒想到在這混沌之力的氤氳點,卻是突然顯露出一道白色的人影。

此時,這十多名修煉者,目光全部都是落在一身白袍的夏言身上。

“他不是天神境界!”一名實力比較強的修煉者,馬上就判斷出夏言不是夭神境界的修煉者,至于夏言到底是如何出現在他們面前的,這根本說不清楚。

“1你是什麼人?這混沌之力,是我們先發現!你難道想要與我們搶奪?”另一名黑袍修煉者瞪大眼楮,眉頭掀起,警惕的看著夏言,喝問道。混沌之力這樣的寶貝,誰不想要?就算是天神境界修煉者,也不會不在乎混沌之力。

他們這十多名修煉者原本驚喜的發現一團混沌之力,迅速接近過來, 斗開始收集,夏言就突然出現了,由不得他們不擔心夏言會與他們搶奪。

夏言探知到,這一群十多名修煉者,實力都不俗。最差的,也是七級靈皇境界,其中甚至有兩三個人,是九級靈皇境界。雖然這十多名修煉者之中有不少都修煉了大隱藏術,但是夏言也能根據氣息大概的判斷出他們的境界和實力,誤差不會太多。

“這些混沌之力,你們繼續收取便是,我只是路過的,無意與你們搶奪這些混沌之力。”夏言笑了笑,並沒有打算搶奪這些混沌之力。如果混沌之力真是夏言先發現,這些人來搶奪,夏言當然不會讓出去。但是現在事實正是這些修煉者先發現的混沌之力,以夏言的性格,確實不好出手進行搶奪,雖然夏言也和想要得到這些混沌之力。

夏言處事的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一般情況下,夏言確實是不會主動搶奪別人的東西。

但是,若對方先得罪了自己,那夏言也不會手軟。

話音落下,夏言靈力運轉,腳下一股靈力迸射而出,身影隨即展動,就要飛離這附烏不過,他身影州剛移動,便是感覺到一股空間法則之力,狠狠向著自己壓迫下來,竟是要將自己束縛住。

“嗯?”夏言眼神一凝,陡然看著對方十毒名修煉者。

“嘿嘿,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我們怎麼知道你站在混沌之力中央,有沒有收取這些混沌之力?哼,想走也行,交出你的空間戒指!”對方為首的一名修煉者,臉色一沉,陰側惻笑了幾聲,眼神連連閃爍,對夏言道。

此人,是這十多名修煉者之中氣息比較強的幾人之一,很可能是九級靈皇境界。他感覺夏言雖然氣息比較強大,但見夏言年紀很輕,修煉時間定然不長,實力再強必然也強不到哪去。再者說,自己這一方,足有三名九級靈皇強者在場,還有十多名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又怎麼會怕對方區區一個人?眼神與其他修煉者快速交流了一番,便張口威脅夏言。

夏言聞言,臉色卻是慢慢寒冷下來。自己不向去搶奪他們,這些人,卻想要搶奪自己,而且施展九重空間法則之力,將自己束縛住!

“嘿…我剛剛踏入九級靈皇境界,他們是送上門來,讓我試試現在的力量到底有多麼強橫了!”夏言眼神一凝,從十多人身上一一掃過,氣息漸漸沉重起來。

“我若是不交出空間戒指,又如何?”夏言冷笑著問道,目光看向剛才對自己說話的人。

“小子,你不要不識抬舉!沒有讓你連身上的神器都交出來,已經是很便宜你了!惹惱了我們,就連你的性命,今日都要葬送在這里!”

那名修煉者聽到夏言的語氣竟然如此強硬,不由微微一愣,不過轉念之間又恢復陰冷深沉的樣子。

一般的修煉者就算是達到九級靈皇境界,獨自一人踫到自己一方這十多個人,也不可能如此淡定從容吧?不過轉念又想自己人多勢眾,最多是攔不住此人,讓其逃走。

“龍翔修煉者,此人似乎很難對付,他一個人面對我們十多個人,竟然沒有流露出害怕之意!”另一名紫袍九級靈皇境界修煉者,傳音給那黑袍修煉者說道。

“無妨,他是裝作鎮定罷了!若是真的厲害,豈會放棄這些混沌之力,將混沌之力讓與我們?”那龍翔修煉者,也傳音回道。

“嗯,說得也是!不過我們還是小心一些,這混沌空間敢獨自行走的修煉者,都必然有一些手段。”紫袍修煉者點點頭,不過還是不太放心的提醒說道。

“。你們……想要我的空間戒指,也可以!你們,確定要我的空間戒指?”夏言嘴角拉了一下,身軀放松下來,盯著那龍翔修煉者再次問道o“1少廢話,趕快交出戒指,否則直接將你擊殺!”龍翔氣息一動,靈力在體內運轉,發出一連串的霹靂之聲,向著夏言斷喝說道。

“真是不知死活!”

夏言身影一個閃動,體內金色靈力,直接釋放出來。旋轉的金色流光,仿若一朵盛開的花朵,將對方九重空間法則之力的束縛,直接撐破開。

“吱吱吱n”

那龍翔使用的空間法則之力,根本無法束縛住夏言的靈力。隨即,一道金光,化為一只巨大的手掌,仿若一座大山,帶著龐大威壓氣息,從天空便是向著那龍翔抓了下來。

“可惡,這小子找死,竟敢對我出手!”龍翔身軀一震,也沒想到夏言會主動出手,而且不知道使用何掉神通,直接撐開自己的空間束縛,一掌向著自己抓了下來。磅礡的靈力波動,在空間內不斷激蕩。

“破!”那龍翔修煉者,身體快速一個抖動,靈力迸射,身影飛竄出去,接著體內也是飛出一片強烈的散發著磅礡能量氣息的光影,向著空中壓下巨大的金色手掌轟擊過去。

其他的修煉者見到此景,紛紛祭出自己的攻擊神器,或者施展神通,對著夏言轟殺過來。一道道靈力,洶湧而至。

夏言卻是不慌不忙,嘴角泛出一絲冷笑,“今日,便讓你們知道,九級靈皇與九級靈皇境界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夏言高昂的聲音,在空間內回響。手心向下一翻,身體一個閃動,竟然避開了十多人好攻擊,一下子穿透金色手掌與那龍翔釋放出的神器踫撞的辦量,到了那龍翔的身前近處,伸手就是一抓。

龍翔嘴巴一張,他的視線才唰州捕捉到夏言的身影,就發現夏言的白色身影已經到了近處。雖然錯愕,可是反應也是極快,馬上靈力催動,一片漣漪在空間內出現,他的身體周圍,一件黑色的防御神器虛影浮現出來,堪堪抵擋住夏言已經伸到他面前的手抓。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