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4
第一千零七十五章完好的時光之塔

確實,苦不是無盡深淵掌控者及時現身,阻止那守望兇砌翼控者商隱攻擊時光之塔,夏言此時此刻,恐怕已經形神俱滅。

想到那商隱的實力之強,夏言心中又是一陣悸動。也不知道需要多久,自己才能拇有與那商隱一戰的實力。

“還不出來”

無盡深淵掌控者,將時光之塔帶進無盡深淵,身軀懸于一方空間內,意念滲入時光之塔對夏言說道。這時光之塔就是無盡深淵掌控者親自煉制的寶物,她當然可以將自己的意念隨意滲入進去,向里面的夏言傳遞信息。

感覺到這意念所表達的意恩,夏言微微遲疑了一下。其實夏言也清楚,若無盡深淵掌控者要對自己不利,就算自己藏在時光之塔內,那也根本無用。不說時光之塔就是這無盡深淵掌控者煉制,就算不是她煉制的,以無盡深淵掌控者的能力也能輕松毀掉時光之塔。

但是因為剛剛被商隱追殺,令夏言一時間有些草木皆兵的感覺。

“怎么?想要一直躲在這里面不出來了?”無盡深淵掌控者美目一轉,念頭再次滲入時光之塔。

這一次,夏言沒有再遲疑,身體一閃,已然從時光之塔第二層空間來到無盡深淵空間之內,就在無盡深淵掌控者身邊十米之外。目光看到不遠處擁有絕世容顏的白裙女子,夏言連忙躬身行禮。

“見過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多謝掌控者大人相救。”夏言感激說道。

“你是運氣好而己!”

“原本,我不想插手與那商隱有關的任何事情。不過,你卻剛好有我煉制的這件寶物,時光之塔……那商隱想毀掉這件珍寶,我自然就要阻止他了。煉制這時光之塔,也耗費了我許多時間和精力,怎么能輕易讓他商隱這樣就毀掉!”無盡深淵掌控者,臉上顯露出一絲高貴的傲氣。

“不管怎么說,我都要感謝掌控者大人的救命之恩。今日若不是掌控者大人出手,我恐怕真要死在那商隱手中了。”夏言誠懇的說道。

“好了,你告訴我這時光之塔你是怎么得到的?”無盡深淵掌控者擺擺玉手,轉而問道。

“這……”夏言眼神一凝。

他的身份有些特殊,因為他本身不是神州的修煉者,而是來自四域之中的西域。現在無盡深淵掌控者詢問時光之塔的如何獲得的,必然要將自己的身份都說出來。

微微一頓,夏言還是實話實說道“掌控者大人,其實我不是神州的修煉者,而是來自西域。西域有許多大世界,我是一個叫瑯邪界的修煉者,瑯邪界有一個垠邪殿,瑯邪殿殿主叫玄上宇,是他將這時光之塔送給我的。”

“西域?”無盡深淵掌控者美目之中,一道光華閃過,看著夏言的眼神,發生了!些微妙的變化。

“西域,怎么會有金色靈力王族?”無盡深淵掌控者,之前也不知道夏言的真正身份,“你是怎么得罪那商隱的?他為何要追殺你?”

“我也不是很清楚。”夏言皺眉,搖頭說道。

“那么你來無盡深淵做什么?”掌控者柳眉輕輕挑了一下問。

夏言一咬牙,說道,“我來無盡深淵,是想見一位叫商圖的前輩,就是那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告訴我說商圖前輩被囚禁在無盡深淵。

“嗯?”

“商隱是這樣與你說的?呵呵,這商隱還真是居心叵測,看來你與商目是有著特殊關系了。這就難怪,那商隱要親自來擊殺你,你叫什么名字?”無盡深淵掌控者冷笑了笑,而后看向夏言問道。

“我叫夏言。”夏言道。

“夏言?”

“你不是姓商?那你是商河什么人?”無盡深淵掌控者,竟然知道商河的存在。

聽到這句話,夏言眼神一閃,“掌控者大人,你知道商河前輩?我正是繼承了商河前輩的傳承。”

“什么?”

“商河死了嗎?”無盡深淵掌控者有些吃驚,她竟然不知道商河已經隕落,看來商河當初來到這神州后,并沒有見過無盡深淵掌控者。

“商河是商圖的兒子,當初發生了一些事情,商圖不得不命人將自己的兒子商河送出神州,并且將靈羅戒也留給了兒子商河。我剛才還以為,你就是商目的兒子商河。”無盡深淵掌控者低聲說著,似乎是陷入到了會議之中。

“商河前輩是商圖前輩的兒子?”夏言微微有些吃驚,雖然之前就已經預料到有這樣的可能,但是畢竟沒有確定,現在無盡深淵掌控者這樣說,事情肯定是真的了。“掌控者大人,商圖前輩真的在無盡深淵嗎?”夏言沉蜒雅山下問道。

“沒錯,商圖他在無盡深淵第十八層。”無盡深淵掌控者點頭,“不過,他并不是被囚禁在無盡深淵,而是他無法離開無盡深淵。他的靈魂被一種詭異的毒液侵蝕,只有無盡深淵第十八層的萬龍潭可以鎮壓。一旦離開無盡深淵第十八層,那么他在半個月的時間內,靈魂就會徹底化為虛無,消失在天地之間,再也不能存在。

“什么?”

“那是什么毒液?竟然可以侵蝕神主境界強者的靈魂?神主境界強者,靈魂可都是達到了大圓滿!”夏言吃驚的看著無盡深淵掌控者。

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神主境界的經者,竟然會害怕毒液?

“我也從未見過那種毒,那是一種非常奇特的毒,自身好像就擁有生命。商圖必須留在萬龍潭內,才能保住靈魂不被湮滅。”無盡深淵掌控者蹙眉說道。

連她都沒有見過的毒液,這無盡深淵掌控者,可是宇宙誕生的時候就存在的原人,她都從未見過的毒液,到底來自何方?

一時間,夏言有些失神

“這時光之塔,第三層毀壞了?”無盡深淵掌控者意念掃入時光之塔,瞬息間發現時光之塔第三層無法使用。

“是的,我在得到時光之塔的時候,第二層和第三層都是損壞的。后來,是西域重天界界主宮明大人,幫我修復了這時光之塔的第二層。至于第三層,他也無能為力無法修復成功。”夏言看著無盡深淵掌控者手中的時光之塔說道。

“也罷,既然時光之塔落入你的手中,也算是你我有這樣的緣分,我就幫你將時光之塔修復吧。”無盡深淵掌控者緩緩說道“當初,我將時光之塔煉制出來,自己卻并不需要,便隨便放在了無盡深淵的一今天眼內。后來,竟然不想它經過時空亂流,到了西域被西域的修煉者得到。”

這時光之塔,竟然是無盡深淵掌控者隨手丟棄的一件東西,聽到無盡深淵掌控者要幫自己修復時光之塔的第三層空間,夏言心中也是興奮不已。

“多謝掌控者大人。”夏言連話道謝。

“掌控者大人,我能去見到商圖大人嗎?”夏言眉頭輕輕皺了一下,眉頭抬起,略微沉吟,還走出口說道。商圖既然是商河前輩的父親,那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見見的,起碼讓上如知道商河前輩的事情。夏言心中隱約猜測道,商河前輩的隕落,與那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有著密切關系。

“我不阻攔你去見商圖!”無盡深淵掌控者美目看了夏言一眼,輕笑著說道。

夏言要件商圖,她不會阻攔……但是她顯然也不會幫夏言前往無盡深淵第十八層,一切都要憑夏言自己的本事。而夏言現在的能力,進入無盡深淵第八層已經有些勉強,根本不可能進入到第十八層。

無盡深淵,一共就是十八層。無盡深淵掌控者,絕大多數時間,也都是留在第十八層。

“可是……。”夏言有些發傻的看著無盡深淵掌控者。

“你要見那商圖,也要憑借你自己的能力,我不會幫你下到第十八層。”無盡深淵掌控者這一次說得很明白了。

“我知道了。”夏言點點頭。

“看來,只能等我踏入神主境界之后,再進入無盡深淵第十八層見商目前輩了。”夏言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那去吧!”這時候,無盡深淵掌控者,將時光之塔丟給了夏言。夏言微微一愣,旋即接到手中,發現時光之塔的第三層竟然已經修復完成。

時光之塔第一層,時間流速是外界的十倍;第二層,時間流速是外界的一百倍;而第三層,時間流速則是外界的一千倍。要修復時光之塔,需要耗費的材料極為驚人,當初僅僅是修復第二層,就令神主宮明都非常肉疼。而現在無盡深淵掌控者修復第三層,竟然是如此輕松,這前后用去的時間,也就是幾句話的功夫而已,便已經修復成功。

看到夏言有些愣神,無盡深淵掌控者抿嘴一笑說道“這時光之塔就是我煉制出來的,我要修復它當然易如反掌,若說這修復所需要的資源材料,那對別的修煉看來說要拿出來或許很難,但是對于我來說,這并不存在問題。我可是無盡深淵的掌控者,可以說除了神州之主,我便是宇宙中最富有的人了。”

[BOOK: 01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