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靈羅戒 第八百九十八章 夏言V李岩

聞言,姜垌的臉色也漸漸紅了起來,好像能滴出鮮血。

就算是普通人,都有自尊”更別說是姜垌這樣的修煉者。在瑯邪殿內他的修煉度確實算是墊底的”可是在整個瑯邪界,他姜垌無疑是一名杰出的修煉天才。可是現在,他竟然被人當面罵成廢物!

姜垌,當然憤怒。不過,在他面前的這個三角眼男子,卻已經是九級天神巔峰境界,而且修煉時間相比他還要短數萬年。一時間,姜垌竟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反駁。

見姜垌臉色似要滴出血來,三角眼男子冷笑了兩聲,又帶著不屑的表情慢慢轉過身去,不再理會姜垌。

“我敢打賭,這個夏言今日肯定不會現身了。或許過上一段時間,他會突然的冒出來對我們說,前一段時間因為正處于閉關的緊要關頭”未能進行與錦衣殿李岩修煉者的比斗!”三角眼男子篤定的口吻對兩名女子修煉者說道。

“不過……這也正常。畢竟他才加入我們瑯邪殿十余年的時間”就算找這樣的借口不來參加比斗,大家也都不會太將此事放在心上!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應該能理解他吧!”,三角眼男子又接著說了一句”森白的牙齒露出,臉上肌肉輕輕顫動著。

“或許真是如此……”綠袍女子看了看四周”隨後對三角眼男子點,點頭。

此時時間已經不早,按道理來說,夏言應該現身了才對。可走到現在,卻依然還沒有露面。

聽到這綠袍女子的話,三角眼男子更加得意起來。再次轉過身,對著仍然有些不自在的姜垌說道,“廢物,你剛才不是為那個夏言小子說話嗎?莫非你認得他,那就趕快通知他來與李岩比斗”嘿嘿”他若是真的來了,我就送你一千點瑯邪殿積分……”

“哼!”,姜垌冷哼一聲”眼神看向別處。

“我一定要努力修煉!一定要踏入造物境界!”,姜垌的心,不斷的嘶吼著!拳頭”狠狠的捏在一起!

“哈哈哈……”,三角眼男子則是大笑不止!

“嗖……”

就在這時候,天邊一道朦朧的白影,忽然閃爍了一下。旋即”人影漸漸清晰起來,年輕的面孔被在場的眾多修煉者看到。

“是夏言!”,“沒錯,正是屬于星斗殿的那個新人夏言!”,“想不到,他真的來了……”

許多修煉者,都露出微微意外之色,隨後再次出一些議論聲。

三角眼男子的臉色,一下子黑了起來,眉毛倒豎,仿佛是有些不相信的樣子”一雙眼楮睜得滾圓,這時候的他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看來你的判斷是錯的,夏言他已經來了……”綠袍女子看了看三角眼男子,嘴角抿了一下”帶著笑意說道。

“這………”三角眼男子一時間,也是說不出話來。

“那一千點瑯邪殿積分,你自己留著慢慢用吧!我還真不稀罕!”,姜垌沉聲說了句,體內的靈力微微一轉,身體便向著正飛來的夏言迎了上去”與已經減慢度的夏言打了個招呼。夏言看到姜垌,自然也笑著打了哥招呼”他對夏言的印象是很好的。

“姜垌,我先去見見羅萬山師兄!”,夏言隨後對姜垌說道。

“好的!”,姜垌忙笑著應道。

“羅萬山師兄”李芸師姐,閨慶海師兄………”夏言一一見禮,沒有半分傲氣”對星斗殿的一干老人,都非常尊敬。

羅萬山等人,對夏言也是很客氣”一一還禮!

“夏言小子,我還以為你今天是不敢來了!你,沒有令我失望!”,幾道氣息傳來”夏言凝目一看,便看到錦衣殿的賴毛等修煉者飛了過來。賴毛眼神微微眯著,口說道。

“為什麼不敢來?”夏言故意疑惑的看向賴毛問道。

“嘿嘿,來了就好。那麼你已經準備好了嗎?現在就進入乾坤挑戰廣場吧……”賴毛冷笑了兩聲”眼神閃爍,看了李岩一眼,對夏言說道。

“李岩,一會你可不要下手太重,不能將他一招就打死了……”旬俞在眾人面前,大聲的對身旁的李岩道。

李岩點點頭說道,“各位師兄放心,我知道輕重。”,說話間,眾修煉者,便魚貫進入到乾坤挑戰廣場。經過一個個獨立的挑戰空間,最終進入到心位置高台上。在這心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個想要觀看的挑戰廣場上的情形。

就在這時候,一道燦爛的華光快閃爍”一團厚重的氣息和靈力波動被眾修煉者清晰的感應到。接著,明離修煉者的身影也出現在了這乾坤挑戰廣場的心位置。今日夏言與李岩的比斗,他要做為這一場比斗的見證人。

“夏言,李岩,你們兩人都準備好了嗎?明離修煉者出現後,向著羅萬山等人微微一點頭,便馬上對夏言和李岩兩人說道,沒有任何廢話。

“是的!”,兩人都堅定的快點頭。

“既然如此,將你們這一次的賭注先交給我保管,每個人是六千點瑯邪殿積分……”明離面色嚴肅的對兩人說道。

夏言忙拿出身份令牌,靈力滲透其,意念空,分出六千點瑯邪殿積分。只見萬千金色的光點從身份令牌內飛舞而出,快湧入明離修煉者的身份令牌之內。錦衣殿的李岩,也是同樣如此”將自己身份令牌內的六千點瑯邪殿積分,暫時放入明離修煉者身份令牌之內。

“還真的有賭注!”

“是六率點瑯邪殿積分……”

“奇怪,這個夏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積分……”

四周的修煉者看到夏言與李岩再人將六千點瑯邪殿積分暫時放入明離大人的身份令牌內,議論聲又響起。

“注意了……”

“我接下來會將你們兩人隨即瞬移到其的一個挑戰廣場內。你們之間的比斗分出勝負即可,千萬不要傷及彼此性命!”明離修煉者目光望著兩人,特意叮囑說道。

“明離大人請放心”我心有數,出手的時候會小心的……”李岩馬上笑了笑,先出聲信誓旦旦對明離道,似乎一切盡在他的掌控之。

“這夏言確實也不簡單!”,李岩面上雖然毫不在意的樣子,不過在他心,也並沒有非常輕視夏言,從賴毛口得知夏言已經是八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不過他雖然在心沒有很輕視夏言,可也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他李岩,即便是在九級天神巔峰境界的修煉者,也是頂尖的存在,只差一步,就能真正踏入造物境界,成為不朽的強大存在,豈是一名區區八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能夠比擬?李岩,有足夠的信心擊敗夏言,而且是三招兩式便能徹底的解決問題。

“按照旬俞師兄的意思,我要趁機廢掉這個夏言,讓他以後無法再修煉上得到晉升,這就有點難度了。

尤其是在場如此多造物境界的強者,我若是暗對夏言下手,想要完全瞞過他們的眼楮,這有很大的難度!”,李岩心開始轉動念頭,想著該如何瞞過在場的修煉者,用手段廢掉夏言。

“噗……”

就在李岩心轉念之時,突然感覺到一股能量向著自身圍攏而來,他知道這是明離修煉者要將他瞬移到挑戰廣場內,所以沒有任何抗拒,直接讓這一股能量迅包裹自己,而後輕輕一顫,消失在原地。

一身白衣的夏言,同樣如此,被明再修煉者的一團靈力裹住,傳送近某一個挑戰廣場之內。

在場的修煉者,都將視線轉移,開始尋找兩人到底進入了哪一個挑戰廣場。

“在那里……”

一瞬間,便有不少修煉者找到了兩人的蹤跡。此時在這個挑戰廣場內,夏言與李岩遙遙相對,足足相隔萬米之遠。但是戰斗”卻一觸即”區區萬米的距離,在兩人看來,連一條小溝都算不上。

“夏言,你是新人,我就算在比斗擊敗了你,也顯得勝之不武。所以,我讓你三招。三招之後,我便要開始對你攻擊了!希望你抓住這三招的機會……”李岩站在距離夏言萬米之外的地方,聲如滾雷,向著四周傳遞出去。雙目之,一團火焰若隱若現。

“是嗎……”夏言嘴角微微揚起。

“李岩,若你以為輕易就可以擊敗我,那你肯定會後悔的!我保證……”夏言淡漠的聲音,緩緩說道,就在這時候,夏言的眼楮內兩道光華迸射”手掌在眾人的注視下緩緩抬起,一絲絲的靈力,如蠶絲一般從空間內不斷被抽離。無數道金色的蠶絲,越聚越多,漸漸形成一個金色的旋轉圓球,一道道凌厲的氣息,不斷的從圓球上四射而出。

就算是站在乾坤挑戰廣場*央看台上的眾修煉者,仿佛都能感應到夏言催動的金色圓球上散出的驚人能量。

“果然有很強的實力!”,李岩眼神一凝”看著金色圓球,口低沉的聲音道”“不過”這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威脅。夏言,你還是直接使用法則神器,不然我擔心你沒有機會!”,李岩的聲音突然變得高昂”身體站在原處,卻紋絲不動。淺黃色長袍,颯颯作響,不斷在空間內飄動“咻……”

白影一閃,夏言帶著金色的圓球,已然消失在原地。下一刻當夏言的白色身影漸漸在空間內清晰後,眾人才赫然現,他已經到了李岩的近前”兩人之間只有區區十米的樣子。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