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6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七章 離開駐地

在駐地周圍三百萬里之內,都算是安全區域,三百萬里對于普通人來說,遙不可及,無法橫渡,但是對于造物境界的修煉看來說,那並不算什麼遙遠的距離。以夏言現在的度,一個呼吸時間,便能輕松跨越千里之地,十個呼吸時間,便是萬里。而且若是使用瞬移,度則更為快捷。

沉吟了片刻,夏言眼神閃了閃,對土狗道,“我們對這界外狩獵場的情況,並沒有太多的認知,索x ng隨意在周圍看看,小心一些就是了!”

現在的夏言,也有諸多保命手段,就算踫到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也能想辦法從其手逃脫。隨著夏言自身實力的不斷增強,靈羅心法幾種神通的威能,也不斷增大。比方說現在夏言若是使用大重力術,那就算是殿主級別的強者,都要受到很大影響!

“好的,主人!”土狗眯起眼楮,點著毛茸茸灰s 腦袋道。

一人一狗,很快便離開了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的駐地,向著一個方位快飛躍遠去,一片片地域一閃而逝。這界外狩獵場的天空,不斷變換著顏色,一會顯現為赤紅色 ,一會又顯現為土黃色 。夏言將自己的一縷意念探出,小心戒備著周圍數千里之內的一切情形。

很快的,距離夏言和土狗離開駐地,已經過去一炷香的時間。現在一人一狗所處的位置,是在一條巨大無比的寬闊銀s 河流之上,滾滾流水出的轟鳴聲音,傳入夏言和土狗耳際。

“這里不愧是主世界各個大世界的戰場!”

夏言降低自己飛行度,有些唏噓的想著!

這一路飛行過來,雖然還是在瑯邪界界外駐地安全區域內,但是也看到了不少修煉者留下的白s 屍骸。不僅如此,還有一些仿佛是靈獸、凶獸的大型屍骸,也偶爾能在地面上看到。

造物境界的強者,屍骨非常堅韌,在自然條件下,可能萬年數萬年都不會完全腐爛、腐化。夏言所看到的那些屍骸,可能都是已經死去萬年的修煉者。

即便如此,夏言也能微微的感覺到,那種處處彌漫的殺伐和淒涼之意!

“這個界外狩獵場,到底有多大?”

看著遠方轉為灰色的天際,夏言心不由想著。土狗停在夏言身邊,眼神中卻是流露出一種特殊的神色來。

“主人,這里我好像曾經來過!”土狗突然對夏言說道。

“什麼?”

夏言大吃一驚,眼神忙看向一旁的土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當我看到這里的情形,便在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似曾相識。”土狗搖搖頭,出聲音。

“這怎麼可能?土狗,你是跟隨我來到主世界的。以前,你與我都是在光離分世界,我第一次現你的時候,你還非常弱小,你怎麼可能來過這主世界的界外狩獵場?”夏言不可思議難以置信的說道。

這聽起來,確實匪夷所思。可是看起來,土狗又很認真的態度。

“我也不清楚呀!”妻狗搖晃著腦袋,又恢復齜牙咧嘴的模樣。

“嗯!”

就在這時候,夏言突然心生警兆,感覺有人闖入自己的警戒外圍之內。心一沉,夏言的念頭,更加凝結在那個方向,感應著闖入的修煉者。

“是兩個人正在快的靠近我們!”夏言眉頭一皺說道。

“度很快,來人實力很強,應該是從駐地那邊過來的!”夏言眼神看向bo動傳來的方向,心猜測到底是什麼人。

“主人,不會是那什麼星羅大世界的人來找你報仇的吧?”土狗眼楮瞪大道。

“應該不會吧?這里還是駐地安全區域,若是有戰斗生,那駐地內的修煉者肯定會知曉的。那些星羅大世界的修煉者,就算想要殺我,也應該等我離開瑯邪界駐地安全區域再動手呀!”夏言略微皺著眉頭,心思量著。

“咦?”夏言又驚疑一聲,“這兩個修煉者現在竟然轉了方向,難道不是沖著我們來的?”

夏言的意念,那兩道氣息突然轉變方向,向著另一個方位漸漸遠去。

“土狗,我們繼續向前走!”夏言面容一沉,對土狗道。

一人一狗,再次快飛行起來。兩道影子,在天際之上,劃過一道光線,消失在虛空之。

“哼,果然是沖著我們來的,這一段時間一直跟著我們呢!”又過了盞茶時間,夏言已經可以確定,那兩道氣息確實是跟著自己和土狗的。

而且,這兩道氣息並不直接沖上來,好像是生怕夏言現他們的蹤跡。

“我明白了,是想要等我們離開安安全域,然後找機會殺死我們!”夏言嘴角微微上楊。冷笑著說道。

“主人,那我們現在怎麼辦?”土狗歪著腦袋問道。

“既然是沖著我們來的,我就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人!土狗,我們準備瞬移過去!”夏言眼神一閃,一道精光閃射而出,體內的金s 靈力,微微的湧動出體表。

旋即之後,夏言和土狗,便徹底消失在這一片空間內,這一片空間,只留下一片靈力形成的漣漪。

兩個呼吸時間!

“哦?”

夏言從虛空顯現而出,便看到了兩道人影,正是那星羅界的兩名修煉者,一個身穿藍s 長袍,一個身穿黑s 長袍。那藍s 長袍修煉者,已經達到殿主級別的實力,非同小可。

“果然是這兩人,“哼,想要殺我,可不那麼容易!”夏言論笑了一聲,馬上再次瞬移出去,剎那間便橫跨數千里之遠,到了數千里之外!

“這小子竟然現了我們!”黑袍修煉者,程尚雲這時候皺眉說道。

程尚雲和向煌兩人,確實是沖著夏言和土狗而來。其實夏言和土狗剛剛離開駐地,這兩人便跟了上來。

在駐地周圍的安金區域內,這兩人確實心存顧忌,不敢直接對夏言動手。他們一直跟在夏言和土狗身後,希望等到夏言和土狗出了安全區域,再尋找機會將夏言和土狗神不知鬼不覺的擊殺。

卻是不想,竟然被夏言現了。

“現又如何,我們追上這小子,直接廢了他!大不了,我們在擊殺他之後,馬上返回星羅界。那瑯邪界的強者再厲害,難道還敢到我們星羅界撒野?”向煌冷哼一聲,怒氣沖沖的對程尚雲說道。

“不能魯莽!殺這小子的機會,可以慢慢等待,我就不信他能一直在這安全區域內!”程尚雲看了向煌一眼道。

“那我們就跟著這小子,看他出不出安全區域!”向煌點點頭說道。

“好!”

嗖!

兩道身影,光華一閃,便消失在這一片虛空內,向著夏言和土狗追了上去。

“這小子,度怎麼如此之快?”

很快的,程尚雲又皺眉疑惑的說道。

他現在雖然還能感應到夏言的氣息,但是卻現,自己和向煌全追趕,卻不能將距離拉近。即便使用瞬間移動,也沒有任何進展。

“可惡,這小子修煉了什麼秘法不成?”向煌也沉聲說道。

“嘿嘿,這小子現在所行的方向,可是一直向著瑯邪界駐地的安全區域外飛去的。照這樣的度,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離開這安全區域了!到時候,我們找機會殺死他們就簡單多了。”程尚雲突然面容一笑,有些喜憂的道。

“嗯?”向煌微微一愣,而後臉上也1 出笑容,“沒錯,果然如此,夏言這小子,竟然在自尋死路。現我們追擊他,卻主動向著安全區域外飛行。”

兩人急催動靈力,將度提升到極限,緊緊的跟著前方感應到的夏言和土狗氣息。

“娃娃!這兩個老家伙,一直追著我們!”土狗咆哮連連道。

“兩個老混蛋,真不要臉!”土狗四蹄快在空扒拉,身體快到極限,遠遠看上去,就好像一道灰色的光芒。

夏言也保持著與土狗差不多的度,在夏言沒有踏入造物境界之前,單單論度,夏言不如土狗。但是現在,夏言即便是保持現在的度,都並沒有達到極限。

“可惡,等本狗爺再經過一次蛻變,一定要將這兩個老東西活活咬死!”土狗嗷嗷大喊大叫,不過度卻沒有絲毫的減慢。

夏言卻是笑了笑說道,“不必擔心,我有辦法甩掉他們,現在是逗他們玩而已!”

夏言的雙眸,兩道金光微微閃了閃,體表之上,絲絲縷縷的金s 光華不斷的膨脹收縮,就好像是在呼吸一般。

“這里,就要出安全區域了!”夏言計算過距離,知道即將出駐地的安全區域,再往前方,便是踏入真正的戰場,可能踫到一些強大的敵人。當然,界外狩獵場非常龐大,短時間內踫到敵人的概率也並不大!

“土狗,注意了,這一次我們要瞬移一次大範圍的,直接跳出那兩個老家伙的感知範圍!”夏言轉目,凝聲對土狗道。

“好好好,快快甩掉這兩個老東西,他們一直跟在後面,讓我不舒服!”土狗馬上就點著腦袋應道。

[BOOK: 009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