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九章 張龍使用氣血丹

夏言打開自只的包裹後略微翻動,就找到了那兩個盛氣血丹的紅木錦盒。

趙孟和張龍,並未看到夏言包裹內的物品。那些丹藥,都是盛放在錦盒和玉盒之中,金票雖然隨意被隨意的放在包裹內,但是張龍和趙孟並沒有將視線移動到夏言的包裹內。

“氣血丹療傷效用雖然非凡。不過這畢竟是一品氣血丹,也不知道能不能快速治好張龍的傷勢。”夏言心中,也拿不準。

不過,不管怎樣,使用氣血丹之後張龍的傷勢肯定會漸好。

“藥劑被我弄好了,張龍,快吃藥吧。”

方才離開配制的劑的白蕊,快步奔走進來,臉上帶著一層光澤。

已經許多天,白蕊都不曾笑過。這些天為治療張龍的傷勢。白蕊也是心力交瘁。以她開朗的性格。笑容應該總是掛在嘴邊。

可張龍和趙孟,最近幾乎就沒見到白蕊的笑臉,就算是笑,也很勉強。大多數時間。白蕊也是一臉愁容。

今天夏言來,白蕊才一直將舒心的笑容掛在嘴邊。

“嗯。”張龍應了一聲。

夏言看到,白蕊只是用一只黑色的碗盛放著黑色的藥劑,一股藥劑特有的味道,在空氣中緩緩散開。

“等張龍吃過這藥劑,我再說這丹藥吧。”夏言心中暗道,“或者藥劑配合丹藥,效果會更好也說不定。”

碗中的藥劑並不多,張龍一口。便全部吞服下去。味道雖然不好。不過張龍連眉頭都沒皺一下。

“夏言,我哥哥應該快回來了。晚上,你,要不然,我帶你去酒樓住吧。”白蕊看了看這破敗的廟堂,其實這就是以前內廢棄的祠堂。臉上卻露出微微的紅暈,看上去非常可愛漂亮。

“等白樺回來,咱們五個人一起去那酒樓住下。”夏言笑著對白蕊說道。

夏言。又不缺錢,看到張龍他們住在這地方,夏言當然不會吝惜一些錢財。

住酒樓,又能花多少錢?就算是買一個好一點的小院子,也不過才幾千金幣。白蕊幾個人以前居住的院子被賣點,肯定需要再重買一個。

“啊?”聞言,張龍放下碗。張口大叫一聲。

“那得多花多少錢?而且,總不能天天住酒樓吧,夏言,你就別叫我來回挪地方了,這里也挺好的。”張龍瞪大眼楮說道。

夏言笑了笑,“你就堅持一下吧;乏直住酒樓也不行,明天我們去買一個新院子住下。”

“什麼?”

就連方才保持沉默的趙孟。听到夏言這句話,都忍不住吃驚張口,雙目內閃動著驚愕的光芒。

他們自然听得出來,夏言是要幫他們買院子。可是買院子,那動輒就是幾千金幣呀。他們四個人做佣兵任務。運氣好的話。一個月時間也就能轉到三四十個金幣而已。想要買一個院子,就算是比較便宜的,也得讓他們干上五七六年的。

“你們別拒絕,說真的,這點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所以。你們也不必太上心。錢財這東西,我並不看重,我看重的是情意。”夏言先說話堵住幾個人的嘴,省得他們再多說。

“還有。我這里有兩顆療傷的氣血丹,張龍。你吞服看看會不會讓肺部的傷勢早點好。”夏言將剛才拿出來的紅木錦盒拿出來遞了過來。

趙孟有些木然的接過錦盒。

丹藥,他們也見過,見過那些大家族的子弟攜帶丹藥以備不測。可是,他們從來就沒用過,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他們,只是普通的佣兵,白樺,也才不過是二級佣兵。能接受的任務,都是一級二級的簡單任務。根本就賺不到什麼錢。

“丹藥,氣血丹!”白蕊喃喃說道。

“是一品的氣血丹,效果比藥劑好得多。張龍,你現在就服用吧。”夏言笑著說道。

這丹藥,是他自己煉制的。

“這”也太”張龍說話都有些梗咽。

說起來,他們四個人與夏言,算不上深交。雖然在罪惡森林中同生共死了一段時間,可是夏言對他們這份恩德,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種情意。

若是一般的那些人,即便有丹藥,恐怕也不會舍得拿出來讓他們使用吧?“張龍,既然是夏言的,那就用了吧!”趙孟低聲說了句。將一個紅木錦盒打開,從里面拿出一枚紅色丹藥。

在不遠處,那些流浪的人都畏懼的目光看向這邊。

白蕊等人是佣兵,是修煉者。而那些流浪者,不過是普通人,他們畏懼修煉者,那是最正常不過的。

“張龍,快服下。”白蕊也說道。

“好!夏言兄弟,這份恩情,張龍永不忘。”張龍豪氣的大聲說道

夏言笑了笑,沒說話。

服下氣血丹之後,張龍的臉色瞬間就紅潤起來,效果之快,讓趙孟和白蕊有些反應不過來。夏言看著張龍,心道,“藥效才剛剛開始。恐怕半個時辰後,張龍就會明顯好轉。”

雖然不是高品丹藥,但是效果同樣也驚人。若是三品以上的氣血丹。恐怕半個時辰,張龍都能恢復戰斗力。

漸漸的,張龍身體內,開始有一陣陣聲音傳出。身體經脈,也高高鼓起,在裸露的皮膚上都能清楚看到。

“白蕊,趙孟!”

這時候,從眾人背後傳來一道聲音。

夏言幾個人,都轉過身。

“是白樺回來了!”夏言看到白樺由遠及近,白樺穿著一身黑色的麻衣,背後背著自己的武器,臉上也有一絲倦容。

顯然,他的工作並不輕松。

“哥!”白蕊低聲呼喊了一聲。

因為張龍此時似乎在自行療傷。所以白蕊也不敢太大聲說話,怕驚擾到張龍。

“哥,你看這是誰。”白蕊笑著指了一下夏言。

白樺,也看到多了一個人,正在納悶。再听白蕊這樣一說,仔細觀看。

“是夏言?”白樺聲音徒然抬高。眼珠子瞪出。正如白蕊所說,白樺見到夏言,肯定會大吃一驚的。現在情形果然如此。

“大哥,別大聲說話,張龍剛才服用夏言兄弟的氣血丹,藥力正在起作用。”趙孟連忙壓低聲音說道。

白樺目光向張龍,果然是這樣!

“夏言。你怎麼來花青城了?”白樺低聲驚喜看著夏言問道。

夏言笑著將自己經過花青城說了一下,然後巧合踫到買藥的白蕊,之後一起來這里。

“夏言,你是四級佣兵?”白樺看到勛章,也同樣吃驚。

夏言眉頭一皺,“看來四級佣兵身份。還是有點招搖。”

想著,夏言將勛章摘下放進衣襟內。這一次白蕊沒阻攔,只是笑著。

“運氣好,完成了高等級難得任務。就升到了四級。”夏言笑著對白樺說道。

在幾人說話的時候,張龍終于漸漸恢復正常的膚色,身體內的異響也逐漸停歇。

張龍睜開眼楮,雙目中精光閃爍,神采飛揚,神色比之前好得太多了。

“張龍,感覺傷勢怎麼樣?”白樺問。

“嗯?”張龍試著摸了摸自己的肺部。而後大喜,“胸前竟然不怎麼疼了,這,這丹藥,也太厲害了。”

張龍說著,就想要站起身來。

“別!”趙孟一緊張,就要去阻攔張龍,他擔心張龍亂動加重傷勢。可是他晚了一步。

張龍,站起來了,雖然有些虛弱,可是卻真的站了起來。這些天一直躺著,以張龍的個性號早就憋得不想活了。

現在能站起來,張龍比做什麼都開心。“哈哈哈,”

“夏言兄弟,你看,太好了!哈。這丹藥,太神奇了。我現在,行走都沒問題。”張龍試著走了幾步。還有些不穩當。

不過趙孟白蕊白樺等人,都驚訝的看著張龍自由活動,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走,我們先去找個酒樓大吃一頓,然後在那里住下,明天再說別的事情。”夏言笑著對幾人說道。

“好。”幾人都重重的點頭。

五個人,離開破廟。

而那些流浪者等幾人離開後,才開始議論。

他們雖然窮困。可是卻不傻,他們也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們都知道。今天新來的那個人。很厲害,而且好像很有錢。拿出什麼丹藥,竟然馬上就將快要死的人救活了。

在這些人看來,張龍就是快要死了。

夏言五個人去的酒樓,就是白蕊居住的酒樓,規模並不大,不過里面的環境還不錯。

因為過了吃飯的時間,酒樓內已經沒有什麼客人。夏言五個人找了個比較靠近窗的地方依次坐下。眾人的興致都很高。

“我要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張龍大刺刺說道。

酒樓的侍應,忙過來等著幾人點菜。

“夏言。你點!”白蕊將菜譜遞送個夏言。

夏言接過菜譜,隨意看了看。都是比較尋常的菜,價格也比較便宜。大都是幾十銅幣。最貴的,也就才幾個銀幣。

夏言直接將菜譜合上,對那侍應說道,“你這酒樓里的拿手菜,每一樣,都上一份。”

那侍應一听,還以為自己耳朵听錯了,眨動眼楮看了看夏言,確定自己應該沒听錯,這才快速應了一聲。而後匆忙轉身離開……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