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九章 紫葉學院VS燕莎學院

即便是柳雲,也感貨不到夏言身卜的靈力波以,“漆甘出然境界比夏言高很多,但是也無法知道夏言的實力境界等等。上一次,柳雲特意問過夏言的實力,知道夏言雖然是大靈師初期,不過卻有超過大靈師中期境界修煉者的實力。

這一次夏言又突破,應該是突破到大靈師中期,那可能就有堪比大靈師後期的實力!

米雪詢問柳雲夏言的實力,柳雲一時間,也沒能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夏言房間的門,被拉開。夏言。一身白衫,手中拿著靈羅劍出現在門內。目光。直接落在門外柳雲三人身上。

“師父,交流會,快要開始了吧?”

方才,夏言網從入定之中醒來,第一時間想的便是這超級學院交流會。這交流會,不管是對紫葉學院來說。還是對他自己來說,都非常

要。

“夏言,你的境界突破了?”米雪馬上問道,幾乎與夏言同時開口。

“是夏言點頭。笑著說道。

“幾個超級學院,現在都已經離開紫月酒樓了,劉先生他們,也都去了。差不多再有一炷香時間。交流會就正式開始。”柳雲點頭道,“夏言,米雪,王天河,我們走吧。”

四個人,離開迪春苑,快步下樓!”

“夏言,你現在是中期大靈師境界了嗎?”

路上,米雪忍不住好奇問夏言。王天河也在看著夏言詢問。“我剛剛突破到後期大靈師境界。”夏言眼神豐含著笑意。

“啊?”米雪驚呼出聲。

王天河,更是身軀一震。差點連武器都沒拿住。

他們兩人,剛剛借助七品普靈丹踏入大靈師境界,而夏言,竟然已經踏入大靈師後期境界。這差距。是越來越大!

走在三人前面的柳雲,也略微轉過頭看了夏言一眼,不過他這時候並沒有出聲詢問夏言到底怎麼回事。三個月前夏言才是初期大靈師。現在怎麼就成後期大靈師了?

到了大靈師後期”,

接下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積累。那就是橫峰大靈師。等到靈宗臨界點,那麼就可能一下子突破到靈宗!

靈宗強者,那都是一方大佬級的。一般人的印象中,靈宗強者,那都是老頭或者是老太婆。年輕的靈宗。那惡麼也得四五十歲的年紀才。

當然了,或許也有一些例外,那絕對是極少極少。或許。只有天宮中才會出現這樣的例外。

而且,這些靈宗強者分個大陸,以聖城最多。不過。每一個人,手中都掌握著驚人的權利和財富。就算是剛剛踏入靈宗強者的人,那只要進入任何一股勢力,都能獲得非常高的地位。

可以說,靈宗強者,才個大陸頂端的人物。

四人沿著聖殿護衛隔離開的通道。順利進入到交流中心。交流中心內,人山人海一片。而更多的人。是沒有購買到門票的,只能在交流中心之外,等待著交流會的結果。

修煉者的狂熱,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他們大多數人,心中都有自己支持的學院。有的人,甚至不惜花費幾個月的時間,從遙遠的西北之地專程趕到這里,為的就是超級學院交流會。

高台處!

劉先生等人,都已經抵達這里有一會時間,幾個學院的人,也全部到齊,只等著紫葉學院到來。當柳雲四個人出現的時候,眾人目光都自然看過來。

這些人的眼神各不相同,心中的念頭也都不相冉。

“柳雲院長,你們來了。”劉先生笑著站起身,對流雲說道,又將目光看向夏言,“夏言,這三個月不見,你的實力,有沒有變得更強大一些呀?”

夏言忙行禮說道。“弟子不敢耽誤修煉。一直在努力。”

“呵呵,好,好!”劉先生點點頭。

夏言注意到。這劉先生身邊。竟然坐著大概七八個。年紀比較大的人。比一流學院交流會的時候,多了一倍。其中,啟先生等人,這次也都在。

柳雲,也與這里認識的一部分人。略微打過招呼,然後在高台上

下。

“夏言,來,我給你介紹一下。”劉先生對夏言笑著說道。

“這是紫葉學院的天才學員,夏言。現在是十六歲。不過,實力驚人,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紅河學院的大靈師境界學員魯巷之。就是被夏言擊敗的。”

劉先生,對身邊的那些人緩緩說道。

這些人,其實也都知道夏言。從夏言一出現,他們的目光就落在夏言的身上。听劉先生單獨介紹夏言。其中一部分人,不免露出驚愕的神色。不過,他們轉瞬就恢復正常。然後笑著應和,口中也紛紛說

“夏言。這是啟先生,這位是何先生,這位是邱先生,這位是旬先生”。

劉先生,給夏言一一介紹了一下!

他每介紹一個人,夏言都會連忙恭敬行禮問候。

幾個學院的學員,對夏言,都露出不同的神態。有的人,當然非常嫉妒。他們這些人。可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從來到這里,別說劉先生親自介紹,劉先生根本就連一句話都沒有對他們說。這之中,只有星空學院的博付,被劉先生單獨詢問了幾句。其他的人就連龍騰學院的幾名學員,劉先生都沒有特意的詢問。

夏言受到這樣的重視,引起其他人妒忌,也正常。

當然,柳雲的臉上,可是光芒四射。

因為夏言,柳雲也是分外有面子。就連超級學院的院長。現在都沒柳雲這時候自在得意。

燕莎學院的院長,于四合!

空靈學院的院長,余言!

龍騰學院的副院長,氓從方!

“夏言啊,這一次,可是超級學院交流會。”劉先生介紹眾人後,又說道。

夏言,也安靜的異著。

“龍騰學院,空靈學院,燕莎學院!三所超級學院,紫葉學院能與它們交流,以後肯定會更加強大。”劉先生目光看了看眾人,又看向王天河和米雪,“一會紫葉學院將與燕莎學院比斗,紫葉學院的學員們。你們不要有太大壓力,好好的向對方學習。”

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比斗,在劉先生看來,就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劉先生,不認為紫葉學院能是燕莎學院的對手。

在場的人,恐怕丹乎都是這樣想的。劉先生身邊的那些人,也都是如此。

“紫葉學院,這一次能獲得一流學院的第一很出人意料啊。呵呵。恐怕,還真能擊敗我們燕莎學院呢。”燕莎學院的院長于四合,咧嘴得意的笑著說道。

雖然這樣說,可是他的語氣,可不是這意思。

他的語氣之中。帶著一絲調侃的味道,或者種調劑氣氛的味道。

“于院長說笑了!”劉先生笑著說道,“不管如何,夏言,你們盡力就耳以,不必想得太多……

劉先生,又多說了一句。

顯然,劉先生是在告訴夏言。不要多想,你的那一個天宮考核名額。不會因為紫葉學院輸掉比斗就被取消。

夏言心思何等敏捷,他一听這話,就明白劉先生的意思。“多謝劉先生。”夏言連道。

其他的先生和院長。也都很快的就明白過來劉先生的意思。目光。自然又都從夏言身上掃過。

“若單論夏言的實力,恐怕還真不懼燕莎學院呢。”紫月城聖殿殿主,笑著說了一句,“我看夏言,有中期大靈師的實力。而燕莎學院的學員,也就董清善是中期大靈師吧?。

“呵呵,這”

“時間差不多了,比斗開始吧。嗯一龍騰學院對戰空靈學院,燕莎學院對戰紫葉學院!”劉先生打了個哈哈,擺下手臂,連忙說道。

紫月城聖殿殿主,對燕莎學院似乎有些意見,說話顯然偏向夏言和紫葉學院。他這樣說,燕莎學院的院長都類得有些失面子,畢竟燕莎學院是超級學院,比紫葉學院要高一個檔次。于四合听紫月城聖殿殿主這樣說,臉色又黑了幾分。

劉先生,連忙岔開話題。

“對對對,交流會現在就開始吧!”其他人,都笑著附和。

十二名學員,向著廣場中央走去,四周的人潮,發出巨大的噪聲。不過,這對眾學員,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米雪,比斗馬上要開始了那燕莎學院的董清善,有意靠近米雪身側,這時候低聲對米雪說道。“不如,我們打個賭吧,若是燕莎學院勝了你們紫葉學院,你就答應晚上和我一起吃飯如何?”

夏言等人,都听到這董清善說的話,目光自然轉過看向董清善。

“哼。結果出來再說吧米雪冷笑一聲。她不想搭理這董清善。若不是董清善一直很客氣,米雪恐怕連個眼神都不會給董清善。

“這董清善,怎麼和當初那魯巷之一樣,第一次見米雪就要夏言心中嘀咕了一句,微微搖搖頭。

中央廣場上。兩個巨大的機關陣。與上次一樣。幾乎沒有變化。交流會規則,也是相同的,雙方學員同時進入機關陣,而率先從機關陣中闖過的,便擁有對對方學院的優先挑戰權。其實對于這些學員來說。這種程度的機關陣,根本就沒有任何難度。

他們爭的,是一個“快。字!誰最快,誰就獲勝!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