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六百零二章 邱玉
這……”數名剛剛從多卡城邱家宅院中趕來的邱家長老,看到散落在四周的一具具尸體,心頭都狠狠的震動了一下。這些已經死去的人,都是與他們朝夕相處的邱家長老。不久前,還可能與他們交流過,而現在,卻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體。

“是你!可恨!”一名相對比較年輕的邱家長老,雙目赤紅看著夏言。因為,在夏言一方的人中,夏言是站在人群的最前面。

“十一長老,冷靜!”邱家族長努力控制自己的心緒,此時,他心中也是各種念頭橫生。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太強大了。原本,他覺得可以輕松擊殺對面的這個人,可是現在看來,事情並不會容易。

要知道,三長老可是巔峰靈宗,實力與他這個族長相比,都不差多少。而現在,卻被對方使用一件詭異的能發出紅光的神器一招轟殺。

“若是他攻擊我,我能擋得住嗎?”邱家族長心中暗想,“這個年輕人,到底用的是什麼神器?威力如此巨大的神器,我從未見過,甚至根本就沒有听說過。看來,只能等邱玉前來。現在,邱玉應該也得到消息了吧!”

邱家族長心中盤算著,同時向著四周一干長老連連用眼色示意,讓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他有一種感覺,即便他們一同出手能夠擊殺對方,恐怕也要隕落數名長老。對方的攻擊神器,實在是太強了。

“很好,一共是十一人。現在,我給你們一個出手的機會,你們可以動手了。”夏言毫不在意的說道,面對邱家眾長老,夏言就好像是在對幾個地痞無賴。

邱家眾長老,都是氣得渾身哆嗦。

這麼多年中,有什麼人敢對他們如此說話?而現在,卻被如此侮辱!可是,剛才族長已經示意他們,不要輕舉妄動。

“夏言!”

梅洛天低聲叫了夏言一句。

“舅舅?”夏言微微轉身,看向梅洛天。

“邱家還有一個人,此時還沒到!”梅洛天走到夏言近處,“她叫邱玉,十九年前,便已是靈皇境界之下第一人,比這個邱家族長的實力還要強大。”

“邱玉?”夏言皺眉重復了一遍。

“是的。那邱玉,當初便是暗夜大陸上最有可能踏入靈皇境界的人。這近二十年時間過去,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踏入靈皇境界。梅三,你這麼多年,有沒有听說過此事?”梅洛天說著看向梅三問道。

梅三沉吟說道,“我並沒有听說邱玉踏入靈皇境界的消息,這些年,她似乎完全消失了,我游歷大陸,沒有听到關于她的任何消息。”

“哦?”梅洛天眉頭皺了一下,又轉目看向夏言。

“呵呵,即便踏入靈皇又如何?難道,她還能比暗夜大陸的聖皇還要強大?”夏言笑了笑,眼神輕微眯縫起來,“她若是不來,我還要去找她,將她也殺死。若不然,邱家就不會毀滅!”

“夏言,你……難道,你真的踏入靈皇之境了?”梅洛天,剛才就在心中冒出過這個揣測,可是他自己就否定了。

“舅舅,我確實踏入靈皇境界了。”夏言點點頭說道。

梅洛天與夏言對話,那邱家等人,其實也都能听到。雙方相距很近,只有區區幾十米。加上夏言並沒有刻意的控制,所以,邱家眾人,都听到了。

“什麼,靈皇?”

“他是靈皇?這怎麼可能?”

“難怪,他能如此輕松擊殺三長老。”一名名邱家長老,心中翻起滔天巨*。靈宗面對靈皇,無異于螞蟻面對大象。那種差距,是數量都無法彌補的。

……

“你們既然不動手,那我可就出手了!嘿嘿!”夏言陰沉冷笑著,手臂,微微抬起,空氣中,一絲靈力涌動。

“糟了!邱玉,你快來呀!再不來,我們都要死在這里!”邱家族長心中瘋狂的咆哮,他的臉上,竟然都顯出一顆顆汗珠。

“族長,怎麼辦?他要動手了。”四長老焦急喊道。

“殺!”夏言口齒一張,一個‘殺’字喝出,紅色光芒,再次激射而出。這一次,夏言毫不掩飾自己的殺意。驚天動地的殺意,讓溫度驟然降低,那猶如實質一般的殺意,連山中草木,都瑟瑟不安。

“拼了,大家一起……”邱家族長,高呼一聲,率先從地面上竄去。

“ ~”

邱家族長,將手中一柄長劍,擋在身前,靈力瘋狂灌入劍身,試圖用劍身抵擋夏言釋放出的紅芒。可是,他的劍身只微微抵擋了一下,就直接斷裂,發出一道響聲成為兩截廢鐵。

紅芒擊斷邱家族長手中長劍,速度不減,下一個剎那,便刺入邱家族長體內。其他人,此時也都瘋狂運轉靈力,紛紛揮舞兵器向夏言轟殺而去。

“ ~”

又一道紅芒,從夏言體**出。這一次,紅芒竟是一分為多。一道紅光,分成十道,分襲邱家的十名長老。

“住手~”

就在此時,一聲嬌喝從遠方傳來。一股強橫的靈力,率先涌至。夏言眼神一凝,看到天空中,一道淡淡的影子,三個閃爍之間,便到了近處。

“嗯?莫非這個人就是邱玉?”夏言心中一動,不過,夏言的攻擊,卻是沒有絲毫的停滯。這短短的時間內,那十名長老,便全部被紅芒擊中,寂靜下來。

“噗噗噗~”

靈力席卷之下,十一個人,便全部倒下。

“可惡,你……我叫你住手,你竟然不听!”那略顯瘦小的身影,此時已經完全到了場中,她穿著一身紅色的服飾,正用一雙憤怒的眼楮瞪著夏言。

“靈皇?”夏言很快便辨認出,剛剛到來的人實力已是靈皇境界。這個女人,很可能就是舅舅梅洛天剛才所說的邱玉,沒想到,此人竟然真的踏入靈皇之境了!

“你是誰?”夏言口中問道。

“混賬,你竟然將他們都殺了!”這個女人,並沒有回答夏言的問題,而是目光一掃附近的戰場,看到一名名邱家長老都已經身死,更是憤怒。一雙美目中,兩道怨毒的目光,死死盯著夏言的臉龐。

“是的!”夏言微笑點頭,不以為意。

“我讓你住手,你竟然不听!”原本憤怒的邱玉,才說兩句話的時間,便已然恢復冷靜。

“你叫我住手,我就得住手?”夏言無比詫異,“你覺得,你有這個資格嗎?”

“你……膽子不小!我邱家,被你全毀了!”邱玉仿佛一下子變得非常冷漠,再看那些尸體的時候,已然沒有任何表情變化。

其實,修煉者當實力踏入靈皇之境,感悟法則之力後,便已經超脫凡人,成為神一般的存在。個人的情感,也就自然的淡薄了許多。追求更強的境界,才是這些人最大的追求。

剛才邱玉之所以有些憤怒和激動,完全是因為邱家現在的二十多名長老,幾乎全部被夏言擊殺。這些靈宗全部身死,邱家必然敗落。沒有靈宗坐鎮,一個家族,還如何與其他勢力相爭?邱家傳承了幾千年,竟然遭此大變。

邱玉,當然心中波動很大。不過,她很快就恢復淡漠的性子,面對夏言。

“邱家?你果然邱玉!”夏言道,“邱家毀我梅家,我毀邱家,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你既然踏入靈皇之境,那我就看看,你領悟了第幾個階段的空間法則之力吧!”

夏言呼吸間,體內靈力在體表匯聚成一團,散發出朦朧的白色光暈。

“好,如你所願!”邱玉一頷首,嬌軀上,同樣一團光華閃出。隨之,空間法則之力,便從四面八方壓下。邱玉,竟試圖用空間法則之力壓制夏言。

她從未見過或者听過夏言,在剛剛對話的時間里,她心中便思索種種可能,猜測夏言的實力。剛才她自己的意識探查夏言的身體,卻是無法察覺出夏言到底是何種境界,這讓她心中也是疑惑重重,不能確定。

“這人能一口道出我是靈皇境界,那此人,必然也是靈皇境界。剛才他使用的武器,也是一件攻擊神器。只是……梅家子弟中,除了二十年前就已經離開分世界的那個靈皇,怎麼會還有如此強大實力的存在?”邱玉一揮手,空間內,縷縷空間之力便向夏言壓迫下來。

她已領悟第二重法則之力,就連暗夜大陸的聖皇,都不能在法則之力上強過她,所以她自信,論法則之力,她絕不輸于眼前這個人。

“砰~”

夏言身軀一震,意識散發。領悟的法則之力,迅速發出,與邱玉的法則之力踫撞,頓時發出一聲悶響。

邱玉臉色一變,她感覺到,自己的法則之力,竟然被對方直接擊潰。封鎖的空間,只微微僵持了一下,就完全破碎,化為虛無。

“鐘無花說過,想要擊潰法則之力封鎖的空間,就必須領悟更深層次的法則之力。我領悟的二重法則之力,卻被此人擊潰,那麼,他難道已領悟第三重法則之力?這怎麼可能,分世界上,怎麼可能還有領悟第三重法則之力的人停留?”邱玉眼楮一轉,柳眉緊緊蹙起,身體一個後撤,竟是到了千米之外.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