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六百三十八章 生死幻境

  “我們星斗殿門人考核規則很簡單!” 李天尋吞吐氣息,俯視著一萬多名參加考核的修煉者,“所有人,將全部進入試煉幻境。這試煉幻境,是我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使用無上神通,創造出的特殊空間,專門用於我星斗殿門人考核。試煉幻境,將會考驗你們的實力,天賦,毅力等等!”

  “在試煉幻境中,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一千人,將成為本殿門人。其餘人,將全部被淘汰,這就是我們星斗殿的門人考核規則。”考核長老李天尋突然手臂在空中一揮,“現在,考核正式開始!請拿出你們的全部實力吧!”

  隨著考核長老最後一句話說出,試煉廣場四周的空間,一下子變得明亮起來。一團團湧動的靈力,形成一片靈力海洋,浩瀚無邊,竟然將廣場上所有的一萬多名等待考核的修煉者,全部包裹住。這靈力比較溫和,並不對眾人造成傷害。

  “張清泉,你自己小心!” 夏言感覺到碰觸自己身體的靈力,知道考核馬上開始,便連忙對身旁的張清泉喊道。

  “哦!”張清泉瞪大眼睛看著夏言,小口微張。

  “哧!”

  旋即,夏言眼前場景一換,發現自己竟然出現在一片荒涼的沙漠之中。天空中,竟然掛滿了熾熱的太陽。整個天空,到處都是太陽。[ 靈羅戒 ] 123讀首發靈羅戒638第六百三十八章生死幻境

  “這就是試煉幻境?”夏言心中暗驚,靈力滾動,縈繞全身,將火熱的空氣,隔絕在體外,不讓其接觸自己的肌膚。這個空間,就好像一個巨大的火爐,空間滾燙滾燙。若是凡人進來,片刻間就要被煮熟,即便是修煉者,靈皇境界,處身在其中也會非常艱難。

  夏言意識擴散,旋即眉頭一皺。

  “我在外面,意識可以探查到千里之內,可是在這裡,這試煉空間,我的意識竟然絲毫無用!”眉頭緊鎖,意識無法探查周圍空間,這讓夏言更加小心翼翼的戒備著四周。

  “嗖~”

  身影一個閃動,夏言向著一個方向快速飛竄出去。

  “咦,一個人都沒有!”足足過了盞茶時間,夏言都沒看到空間內有任何人,這裡,彷彿只有他自己,“難道,試煉幻境,就是一個人在試煉?可是,修煉者足足有一萬一千多,那豈不是要準備一萬多個獨立空間?”

  夏言搖搖頭,覺得不太可能!創造一個空間,都需要耗費大量的精力。一萬多個空間,那真是太恐怖了!

  “算了,先不管這些。按照考核長老所言,只要在這裡堅持下去,就能通過考核!”夏言眼神一轉,身影陡然停頓。

  隨後,夏言便盤坐於地上,竟開始修煉起來。這空間內,除了天空中滿是太陽,意識不能使用,其他方面倒是與外面差不多,靈力,法則之力,都與外面沒有區別。

  “轟隆隆~”

  就在這時候,大地,忽然震動起來。整個沙漠,都揚起漫天沙塵,彷彿世界即將毀滅,末日馬上到來。夏言迅速眼睛一睜,警惕看向四周。

  “這……這都是什麼東西?”

  夏言看到,以自己為中心的四周數千米外,無數頭漆黑的野獸,正向著自己凶狠的衝殺過來。

  “咻!”

  光華一閃,夏言便要向著天空飛去,同時一道金光射出。千米之外的一頭野獸,被金光擊中,悲鳴一聲,到底抽搐,隨後身死。它的屍體,馬上就被萬千野獸的鐵蹄踏過。

  “嗯,實力一般,不難殺。不過,這數量也太多了一些。”夏言懸於空中,目光掃視越來越近的野獸,心中轉念道。

  “咻咻咻~”

  一道道金光,快速射出。每一道金光,都帶走一頭野獸的性命。

  這些野獸,相比地行龍,實力差得多。就算是一級靈皇的實力,都能輕鬆擊殺這種野獸。短短幾個呼吸時間,夏言便擊殺足有數十頭黑色野獸。不過,相對於龐大的獸群來說,夏言擊殺的野獸數量,根本就不算什麼。一望無際的獸群,一直延續到天邊。

  “吼!”

  一頭野獸,發出一聲怒吼,聲音震天。隨後,其它的野獸,也都發出吼叫聲。巨大的眼睛,閃動著凶光,狠狠的凝視著空中的夏言。

  “哼,你們再兇,也奈何我不得。除非,你們能像地行龍那樣,凝聚能量遠程攻擊我。”夏言冷冷一笑,金光四射,不斷殺死黑色野獸。

  “吼~”就在這時候,獸群中的一頭野獸,猛的從地面上飛了起來,向著夏言,狠狠的直接衝撞過來。

  夏言大吃一驚,他萬萬沒想到,這野獸竟然會飛行。就連地行龍,都不能飛行,而這種野獸,竟然可以飛行。這不是依靠彈射力蹦跳,而是確確實實的飛行。空中的黑色野獸,猛張開大口,向著夏言撕咬而下。夏言雖然驚愕,不過他的反應力,何等敏銳。這黑色野獸想要咬中夏言,那也是極難。

  身影一閃,夏言便避開這頭野獸,手指一探,金光激射,那飛起的野獸,便被擊殺跌落下去。

  接著,第二頭、第三頭、第四頭野獸,紛紛飛起,攻擊夏言。

  “糟糕!” 夏言臉色一變。

  “野獸太多,過上一會,恐怕這天上地下,都被這種野獸佔據了。”又閃過幾次野獸的攻擊,夏言心中一震。

  源源不斷的野獸,還在向著夏言所在的地方鋪天蓋地的擁擠過來。

……………………………………………………

  “啊……”

  張清泉,處身在一個與夏言相似的空間內。她,同樣遭遇到海量的黑色野獸。這些黑色野獸,一頭頭都非常兇猛,而且長相粗陋,非常嚇人。

  “殺死你們!”張清泉被一頭野獸率先攻擊,頓時俏臉一怒,從她的嬌軀之內,一道銀色劍光閃出,顯然是一柄品級比較高的攻擊神器。銀色劍光所過之處,一頭頭黑色野獸,都被斬殺。不過,這無窮無盡的野獸,永遠也殺不完。

  張清泉所在空間的野獸,雖然形體與夏言所在空間的野獸相同。不過實力,卻是比夏言遇到的野獸低得多。看來,這試煉幻境內的野獸,也是與考核的修煉者實力有關。實力越強的修煉者,碰到的野獸實力越強。

  試煉幻境考驗修煉者的,不僅僅是自身實力,還有毅力,天資!光有較強的實力,也未必就能通過試煉幻境。星斗殿所要的門人,天資和毅力,比實力還重要一些。所以,即便是靈宗境界的修煉者,也未必不能通過考核。而大多數靈皇,卻不能通過考核。

  “法則之力!”

  一炷香時間後,夏言不得不使用法則之力。野獸太多,再不空間封鎖,夏言也要被這些野獸活埋。空間封鎖使用之後,黑色野獸的速度,明顯降低許多,不過,夏言竟然無法完全禁錮住這些野獸。以夏言的境界,甚至可以直接禁錮四級以下靈皇。可是,卻無法禁錮這些黑色野獸。不過想想也是,若是法則之力能完全禁錮野獸,那試煉將變得沒有太大意義。

  野獸速度減慢,夏言壓力頓時減少很多,他擊殺野獸的速度驚人,現在野獸匯聚的速度,與他擊殺的速度,堪堪持平。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已經堅持不住,被驅逐出試煉幻境了。”夏言心中暗想,“這無窮無盡的野獸,就算是我,也遲早被它們耗費光靈力。”

  夏言搖搖頭。

  沒有辦法,只能繼續堅持!

  “啊!我要死了……”

  一個試煉幻境內,一名一級靈皇境界修煉者,驚恐的慘叫一聲。他實在是支持不住,無法應對海量的野獸,先是被咬斷了一條手臂,隨後全身都遭到連續的重擊,最後看到的景像是一頭野獸咬向自己的腦袋。

  倏忽間,這名修煉者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試煉廣場。

  “咦?我沒死?”這名修煉者,驚奇的看著自己的身體。剛才被野獸撕咬成碎片的身體,竟然完好如初。

  “奇怪,我怎麼沒有死?”這名修煉者,歡喜得很,剛才的景象,還清晰的在他腦海中回放。

  這時候,試煉廣場上,已經有不少修煉者恢復神智。當然,大部分人,還都是處於一種失神狀態。

  “原來,只是我的幻覺,怪不得叫做試煉幻境,不過,那看起來可真是真實,跟真的沒有任何區別。”不少修煉者,都明白過來。當然,也有許多人,早就知道那是試煉幻境之是幻境並不是真實的。

  “被淘汰的修煉者,請馬上離開試煉廣場,外面將有星斗殿門人,收取你們的考核令牌,將你們送出星斗殿。請大家配合,不配合著,一律擊殺。”

  剛剛在試煉幻境中被擊殺後恢復心神的修煉者,就聽到無上威嚴的聲音,從頭頂重重壓下。全身大震之後,便都馬上邁著腳步向考核院外面走去。是的,他們失敗了,失敗就必須馬上離開星斗殿!

  “我竟然失敗了……我……我竟然沒能成為星斗殿門人……”

  “沒有機會了!每個人,都只有一次考核機會!再等二十年,也無法參加考核了。”

  “算了,不能成為星斗殿門人,我也一樣能成為強者!”

  一名名被淘汰的修煉者,發出各種各樣的言論聲,有人失望,有人絕望,也有人不太在意!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