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五百一十一章 前往迷亂之地

“咚,必,,咚,”

陽光初升,天宮中傳出的鐘聲,在整個聖山上回蕩。經過近一個時辰的休息,夏言的精氣神,都達到最佳狀態。

在鐘聲響徹的同時,夏言的身軀。也離開自己的住處。向著皇者之殿飛行過去。

地面上蔥蔥郁郁的樹林,快掠向夏言身後。

只是片刻時間,夏言就到了皇者之殿的入口處。

“嗯?”夏言目光一閃。度急降下來,最後緩緩停住。目光落在一道人影身上。這人影,正是一襲暗金色長袍的聖皇。聖皇漂浮于皇者之殿的上方,目光看著遠處。此時是背對著夏言。

正當夏言要出聲的時候。聖皇卻微微轉過身來,目光,鎖定夏言的面龐。淡漠的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的表情浮現。雙手負于身後,一股溫和的氣息不斷湧出。又被收回體內。

現在的夏言。對靈力的感應,已經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即便微弱的靈力波動,夏言都能清晰的感應到。

“夏言,你準備好了?”聖皇還沒等夏言開口說話,就出聲詢問道,聲音之中,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味道。

夏言點點頭。氣息一沉,凝聲說道,“聖皇大人,我準備好了,現在便可以前往迷亂之地。”

對于迷亂之地,夏言自然也非常好奇。天宮修煉者中,只有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才有資格進入迷亂之地。這迷亂之地,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子。最重要的是,迷亂之地,是連接主世界的通道入口!

“以我現在的實力,加上驚雷劍,在迷亂之地,也應該足夠自保。就算踫到眾多強者的圍殺。我依靠度,也能順利逃脫。”具言念頭閃動,鼻息間,輕微的吸入一口氣,堅定的眼神看向聖皇。

“嗯,夏言,聽說你昨日,在聖皇寶庫中兌換九級寶物,選擇的是那本無名秘典?”聖皇突然話鋒一轉,說到夏言昨日兌換的那本秘典上。

夏言聞言,心中徒然一動,不過表情上並沒有安生太大的變化。

“是的!”夏言點頭。眉頭略微皺了一下,松了口氣。又說道,“這本秘典,昨天我研究了整整一晚上,將整本秘典從頭到尾都看完,還是看不出其中隱藏的玄奧。看書請到==京尤 要==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不過我感覺到,這秘典,非同一般,里面記載的似乎是一種心法的修煉方式。”

妥言半真半假說道。

聖皇知道自己兌換了無名秘典。心中恐怕會有疑惑。要知道,這本秘典,在聖皇寶庫中已經存在過一百年的時間,許多實力強的天宮修煉者,都曾有幾乎兌換,但是最終他們並沒有選擇這本秘典。

“嗯,這秘典,記載的確是是一種心法修煉。不過,這本秘典,並不完整,沒有頭,也沒有尾。一般修煉者即便得到他,也毫無用處。我在剛剛得到這本秘典的時候,曾花費整整三年的時間研究,最後還是沒有任何進展,只能選擇放棄。”聖皇微微點頭說道,眼神閃爍,“夏言,你若是想要修煉這本秘典,恐怕還需要尋找秘典的其他部分。”

“秘典的其他部分,應該也是在龍之大陸的某個角落。只是想要尋找到,很難。”聖皇凝聲說著。

夏言微微一笑,說道,“寶物。有緣者得知。說不定。我真的能找到其他的部分也未知。不過,我也不會強求,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無用。”

夏言已經有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自然能做到一種相對的淡漠。

“很好!”聖皇贊賞說道,“夏言,我現你的心境,相比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蛻變。你的靈力,也隨時有可能讓你踏入靈皇境界。心境足夠,力量足夠,或聳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媒介,夏言你便能真正的踏入靈皇境界。”

“踏入靈皇境界,其實才算是修煉者修煉之路的開始。當你突破靈皇境界,便會現一個更為廣闊的修煉世界。”聖皇緩緩說著,“嗯,暫時不與你多說了,現在,我們就去迷亂之地吧。自今日起,迷亂之地的天宮修煉者,又多了一名。”

聖皇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是做出一個笑容。

聽到聖皇所說。夏言也快消化著。不知道,當自己踏入靈皇境界,會有怎樣的改變!



天空,雲端!

兩道身影,快飛躍一個個下方的城市,向著罪惡森林飛掠而去。

以夏言和聖皇兩人的度,從聖山到罪惡森林,也不需要幾個時辰。

看著身下激光掠影一般飛馳而過的景物。夏唔孵中,也是澎湃不已。短短兩年時間,自己便從一個小人物幽成長到今天的地步。

兩年時間。多少敵人和朋友,一一浮現在夏言的腦海中。這兩年中,夏言也殺了不少人。而且,其中還有不少是靈宗境界的強者。

與兩年前相比,夏言現在,確實霸道了許多。該出手的時候。絕不手軟。對自己或者對自己的親人朋友存在威脅甚至僅僅是存在潛在威脅的,夏言都會想辦法鏟除掉。

一時的心軟,或許便會遭致以後的懊悔。

夏言對夏紫欣的死,一直都不能忘記。當然。夏紫欣的死,也不能完全怪夏言,當時的夏言實力還太弱

“罪惡森林到了。”

眼前景象一變,龍之大陸通往罪惡森林的唯一道路出現在夏言視線之內。牛蛇鎮,就在身後幾十里外。而眼前,是一座巨大的黑色要塞。

聖皇和夏言,並未在要塞附近停留,直接從要塞上飛過,瞬間進入罪惡森林上空。

“快看,靈宗強者!”

一名準備通過要塞進入罪惡森林的冒險者,偶然抬頭看到天空中掠過的兩道人影,頓時驚呼一聲喊道。

與他一道的修煉者,都聞聲看向天空。

“哪有?”

幾名冒險者看向天空,沒有看到任舟人影。不由抱怨說道。

“飛過了,現在看不到了,剛才我看到兩道人影在天上飛進罪惡森林的那先說話的冒險者。有些委屈的說了句。

“大炮,別羨慕了,等哪一天,你也能成為靈宗強者,然後飛著進入罪惡森林。不過。到時候,你可就不願意在我們冒險團了另一名粗擴的漢子,笑著說道。

“陸大哥,看你說的,就算我成為靈宗強者,也不會離開咱們冒險團的。”那冒險者連忙說道。

在要塞上,照些負責保護大陸安全的靈宗強者,感應到強者氣息,都露面觀望。現是從大陸前往罪惡森林的修煉者,他們當然不會多加阻攔。

“夏言,迷亂之地,是在罪惡森林的中央區域,我們還得飛行一會,才能抵達!”聖皇在飛行中,目光轉動看向夏言,口中說了句。

夏言點頭,兩人距離下方的地面,大概只有百米高度。一些比較巨大的樹木,甚至樹梢都能緊貼著二人。

夏言將五感打開,感應著四周的一切動靜。

很快,兩人便已經深入數百里之遠,夏言也感應到,一些野獸的氣息,不時出現傳遞過來。這些野獸嗅覺都極為靈敏,感覺到天空中的兩道強大氣息,馬上就會躲藏起來。

聖皇和夏言,自然不會出手擊殺這些野獸。在一般修煉者眼里,它們可能是比較厲害的野獸,全身都是寶貝乙但是在聖皇和夏言眼里。它們與一只普通的兔子。一條土狗,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鋒”

一道氣息,從左前方傳遞過來,夏言心靈一動,暗道,“好強的氣息。應該是靈獸。

感覺到這股氣息,夏言自然將目光移動過去,兩道厲光凝聚。看向氣息傳來的方向。透過數千米的距離。夏言看到,那是一條色彩斑瀾的大蛇,果然是靈獸。實力,大概相當于大靈師後期境界的人類修煉者。

“在罪惡森林中,靈獸有很多。有一些靈獸,甚至堪比巔峰靈宗。這樣的靈獸。通常都有一些天賦手段。或者是攻擊能力,或者是防御、逃命等等。”聖皇也看向那條靈獸大蛇。口中說道。

聞言,夏言自然的點點頭。

那條大蛇,看到空中的兩人,頓時全身一顫,馬上縮成一團,就要蓄力逃竄。靈獸。已經有相當的靈性,能夠飛行的人類,不是它能對付的。所以它自然的就想要第一時間逃跑。

不過,它顯然是多慮了,天空中的兩人,根本就沒有停留下來擊殺它的打算。很快,兩道人影,就消失在大蛇的視線之內。

現在聖皇和夏言的度,一個眨眼的時間,差不多就飛躍五百米的樣子。一個時辰,便能飛躍足足三千里。從罪惡森林邊緣到中央位置。也不過兩個時辰左右的時間。

當然,這並不是聖皇和夏言的極限度。聖皇的極限度,夏言不知曉。但是自己若是爆的話,度相比現在,還能再提升一倍。

一個眨眼的時間。就是一千米的距離掠過。一般人,甚至根本就看不到人影!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