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6
第七百六十三章 匪夷所思的身法

“你就是夏言!,田共水.也認得夏言,知道夏言是九級靈皇初期的修煉者。不過夏言夠通過選拔.令田共水也不敢非常輕視。當然相對於面對其他的修煉者,田共水更願意自己的對手是夏言這樣的修煉者。九極靈皇初期,與自己在大境界上雖然相同.但是小境界上,卻是差了好幾個等級。

“正是!”夏言點頭,面帶微笑看著田共水。

田共水是騰雲洞的修煉者,此時騰雲洞洞主,也是正在關注一號擂臺.目光盯著田共水和夏言這兩名修煉者。

“呵呵,聽說你能擊敗九級靈皇后期的修煉者,看來你的靈力力量,也是很強的呀!”田共水笑望著夏言緩緩說道。

“還行!或許……比你想像的,還要強一些。”夏言點頭道.嘴角輕微拉了拉、目光晶亮……

“比鬥開始!”終於.莫科長老厚重的聲音、頃刻間便是傳入擂臺上四十名修煉者的耳中。

隨著莫科長老這句話喊出傳下,田共水身影隨即在擂臺上就是一個閃動,快速晃動.同時口中說道“夏言修煉者.你不可能是我的對手,我若連你都不能擊敗,那以後就真的沒臉面在星斗殿出沒了!、

“勝敗乃是常事.何必那麼執著!”夏言卻是目光一凝.盯著快速靠近自己的田共水,身影毫無徵兆的瞬間移動起來.一個刹那,就是到了方才位置的左側空中。

一道劍光,直接就是落在夏言剛才矗立的地方,劍氣滋滋作響,將空間割裂出一道駭人的黑色裂痕。

“速度好快!”田共水心念一轉.身影隨之一個飛躍,在他的身前.瞬間就形成一個脖脆的氣浪旋渦。這個旋渦.馬上就產生一股股巨大的吸力,仿佛一個空間黑洞,不過與黑洞又完全不同。因為這個旋渦,並沒有那種毀滅的氣息散發而出.而且正在不斷的擴到。

一個呼吸間.就是擴大了十倍.蔓延到周圍數十米大的直徑空間。

夏言先前就見過這田共水在戰鬥中使用此種神通,現在一上來,田共水就對自己施展這樣的神通、這田共水,是打算速戰速局擊敗自已.他用這個旋渦、限制住自己的行動.而後有暴力將自己擊敗。

“哼,打的如意算盤!”夏言心中冷哼一聲,“莫非是以為我躲避的攻擊.就是畏懼你的力量了嗎?,夏言嘴角泛出一絲冷笑.身體內的靈辦,一下子暴動起來在夏言的身體周圍.金色的靈力,不書‘’‘打斷在空間內湧現,形成一圈圈漂亮的漣漪。

“給我破開吧!.

一聲大喝!

那紅色劍芒、便是被金色靈力運轉而出,劃破長空,徑直激射到旋渦近處.兩者瞬間接觸到一起、一連串的撞擊聲傳出。

這大旋渦術.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神通.只是一種中級神通中的四級神通。田共水.確實是太小瞧夏言了。

“蹦!”

大旋渦術.在夏言的劍氣碰撞下.只是堅持了一個刹那的時間就惺慢的崩潰.而後消散在空間內.形成一團團靈力不斷的消散。

“什麼?、

“力量竟然真的如此強!,“想要擊破我的大旋渦術,起碼要百億度的攻擊力。就算此人神器非常厲害.也難以如此輕鬆就擊破我的大旋渦術吧?”田共水心中一驚.身影忙一個後轍.旋即,一道白色的劍光快速射出.攜著無比可匹敵的力量,汕湧向著夏言襲殺而去。

撲面而來的強橫力量,讓夏言全身迅速的繃緊,眼神更加犀利。

“大混沌術!、

大混沌術.堪比六級攻擊神通、六級防禦神通、六級輔助神通的結合.在神通之中.絕對算是一種很難見到的異類。一般修煉者.就算極強橫的修煉者,也難以同時施展出兩種神通.更別說是三種以上的神通。

“哢,.

田共水的攻擊.一下子擊中朦朧的大混沌術.兩種力量,迅速的膠一起,相互不斷的傾軋然後湮滅。

“哼,憑藉力量與我硬碰.也想抵擋得住我的攻擊嗎?、田共水冷笑一聲,眼神一身迅速鼓蕩。從他體內釋放的靈力馬聚然增強一倍,那蘊含神通的劍光,瞬冉光芒大盛將整個空間都充斥。

大混沌術.在如此強大的力量轟擊面前不斷的開始片片瓦解那劍氣隨即穿過不斷瓦解的大混噸術,向著夏言繼續擊殺下來。“嗖……”

白影一閃.夏言面對那些襲殺到身前的劍氣.面無表情。幾次晃動之間,竟然將一道道淩厲的劍氣.全部都躲避過去。

“怎麼會這樣?”田共水眉頭一下子糾結起來。

那劍氣襲殺.雖然只是一個瞬間的事情,可正是因為瞬間發生,速度快到極點.才難以躲避。可是夏言.卻真真實實的躲過了眾爭劍氣的襲殺,安然無恙的懸於空中。就連田共水.竟然都是沒有看清夏言是如何躲避的。

“此人的身法.竟然快到如此程度。看來想要擊敗他,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啊!能通過第一個階段選拔階段的修煉者.果然沒有一個是簡單角色!”田共水面色愈發凝重.眼神之中,一團熾熱的火焰,驟然炸裂開。

“鐘遠離,你仙風洞的那個夏言修煉者.還真是不簡單!,身穿藍色長袍的騰雲洞洞主武天林,這時候身影一閃,到了鐘遠離近處.看著下方的激戰,緩緩的聲音說道。

“呵呵,確實不簡單!嘿嘿、若是我沒看錯,與夏言交手的那個,正是你騰雲洞的修煉者武天河吧?田共水兩千年前,便已經成為九重天騰雲洞修煉者。經過這兩千年的積累.實力雄厚得很,在騰雲洞天神境界之下的修煉者中.也算是翹楚吧?”鐘遠離笑了笑,不過卻是帶著嚴肅的味道出聲。

“嗯.我對洞府的田共水修煉者很看好。現在我騰雲洞.也就只有田共水還在下方的擂臺上。”武天林點點頭,衣衫在空氣中微微飄動。

“看吧!夏言才進入星斗殿十多年時間.就算他這一次敗給田共水.也是正帶的事情。等修煉個幾百年,未必就趕不上田共水。”鐘遠離略微點了點頭。

夏言勝,他當然非常高興。夏言敗.他也不會因此動怒。以夏言的修煉時間,能成長到這二步.已經是異常罕見。夏言即便不能進入秘境修煉者.但是只要不隕落.他踏入天神境界也是必然之事,無非就是時間花費得多一些罷了。夏言如此年輕.時間多得是.相比其他的修煉者.夏言的優勢更大。

鐘遠離,已經是在心中打定注意.若是夏言不能進入秘境修煉,就讓他挑戰九重天.然後進入仙風洞聖地修煉,他親自教導.令其踏入九極靈皇巔峰境界,然後指點他去城外蠻荒區域尋找一些踏入天神境界的機遇!

“轟……,就在鐘遠離與武天林交談時,一號擂臺上.再次傳出一聲巨響。

夏言依靠速度.出其不意接近田共水,一劍破空斬出.見影重重。田共水面色大變.忙倉促應對,竟是需要催動防禦神器抵擋這一擊。夏言的紅色劍芒仿佛凝結成實質.狠狠斬在田共水的防禦神七圾防禦神器雖然抵擋住大部分的攻擊力,可是他的身體.仍然被這一劍直接斬飛出去。

巨大的震盪力.透過防禦神器今田共水的肺腑、經脈,都有些受投.嘴角溢出一絲血液來。

夏言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在短距離內的移動.競然好似瞬間移動一般。就算是以田共水的眼力.都無法捕捉快速移動中夏言的身影。

“什麼?,“這夏言的神罰速度.竟然快到了如此?”

包括鐘遠離在內的一些洞主、都發出驚詫之聲。此時不僅鐘遠離等幾名洞主在關注夏言與田共水的激戰,還在場的近三十名洞主.差不多有一半,都比較關注夏言與田共水的交手。看到夏言這一擊.幾乎是所有注意那個擂臺的洞主,都是眼睛睜開了一下.露出愕然之色。

“這樣的速度.連萬羅、楊秋雲那幾個第一層次人,都恐怕無法企及!”武天林吸了口氣,吃驚說道,“在力量上,竟也比後期九級靈皇還要強悍得多.堪比一般的九級靈皇巔峰。這夏言.若是踏入九級靈皇巔峰境界、豈不是能橫掃天神境界以下的所有修煉者?就算是剛剛踏入天神境界的一級天神.恐怕都能被他擊敗。”

直到這時候.許多洞主,對夏言又有了新的評估。夏言的實力比他們想像中的.還要強悍得多。

也因此.他們對夏言與田共水的交戰,漸漸開始生出了其他的念頭。

夏言.能不能擊敗田共水?當然若僅僅依靠速度,想要擊敗田共水.那很難。剛才是出其不意.田共水倉促催動防禦神器,下面田共水肯定是更加小心應對,夏言出其不意的機會自然就少得多了。但是,夏言真的沒有其他手段了嗎?(

[BOOK: 007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