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一章 生不如死

“那夏言……怎麼還不來?這都過去這麼久了!”

“莫非真的不來了嗎?被嚇破了膽子?”

“換做是你,恐怕也不會來,明知必死,誰肯來?”

“說得也是,可是咱們在這里,豈不是要白白等著?浪費寶貴的時間?”

一些修煉者等得有些不耐煩起來。

“夏言今天來,是死!他不來,也是死!我知道他現在還在星斗殿內,今日就算他不來,我也要讓他在從現在開始算起的一天之內,死無葬身之地!”

這時候,虹飛懸于擂台上空濃密的烏雲之下,身上靈力不斷滾動,空間法則之力,將附近的空間都略微凝結住。

“當日在五重天考核院內我向他宣布決戰書,他毫不猶豫便應戰,我當時覺得,這夏言還有三分骨氣。可是現在看來,也是一個卑劣的懦夫。現在當起了縮頭烏龜,莫非他以為躲起來,就能逃得過去!哼,真是天真!”

虹飛也臉色陰沉得可怕,一道道線條溝壑,在他臉上顯現,靈力劇烈催動,出嘶嘶的響聲。他此時簡直氣得肺都要炸開,在這里傻傻的等了過一炷香時間,竟然沒見到夏言人影。

而眾多修煉者,聽到虹飛的話,也是清晰的感覺到虹飛此時的怒火。就連灕水洞的不少修煉者,都縮了縮脖子,面面相覷。

“嗖”

距離五重天生死擂台數萬米之外,一道弧形的金色流光,劃破天際。

“咦?”

“好多人!”

“嗯,也不奇怪。那虹飛在五重天,名望非常高。他與我進行生死決戰,肯定有很多人想看看我是怎麼死的!”

夏言在數萬米之外,便看到了黑壓壓人群,心念頭轉過。

幾個呼吸時間之後,夏言便已經距離五重天的擂台只有幾千米的地方。

“哦?這虹飛,竟然如此憤怒,當眾說出這些話!”夏言這時候,正好聽到虹飛如響雷一般的聲音滾滾而來,心微微一顫,目光陡然凝成實質一般,向著生死擂台上空激射而去。

“虹飛……你將自己看得太高了!要我躲著你,你還不夠資格!”夏言冰冷的聲音,突兀的直接在空間內響徹。

原本那些修煉者,還都不知道夏言已經到來,直到此時聽到這聲音,一下子,便將目光聚集過來。

這附近修煉者眾多,那些修煉者,不斷有修煉者從遠方聚集到此次,亂糟糟的一片,自然無法知道夏言已到了生死擂台的附近。

“嗯?”

“夏言來了!”

“這個新人……真的來了……好傻!”

“金色靈力,果然是金色靈力,與傳言的一模一樣!”

……

夏言在空身體微微一頓,度急降低下來,金色光芒卻是依然閃耀,靈力在身體周圍不斷蕩漾,仿佛水紋一樣向著四周擴散。白衣飄動,淡漠的臉上,此時也是帶著一絲怒火,看向虹飛。

“夏言,你終于來了!”虹飛原以為夏言不會來,此時見到夏言,心也是微微一愣,而後才冷笑說道。

“哼,我當然會來!你以為,憑你的實力,真的能擊殺我嗎?”夏言嗤笑一聲,“虹飛,這生死擂台上,我們只有一個人能離開!而另一個,必定要血灑當場!”

夏言心的殺意,縈繞在身體周圍,並不擴散開,他此時,也在盡力克制自己的殺意。

“哈哈哈,真是笑話,天大的笑話!夏言,別再廢話了,上擂台,看我如何將你碾壓成粉末!”虹飛仿佛是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

…………

&nb女洞五重天負責人蘭鳳身邊的十多名修煉者,都將視線看向夏言。其一名綠衣女子,張著小口,美目翻轉道。

“他就是夏言!”紅衣女子,便是玉蓮,玉蓮在一重天的考核院就見過夏言。

“哎呀,瑩瑩妹妹,難怪你剛才總是說到夏言夏言!原來……竟真生的如此俊俏,就連我,都動心呢。”瑩瑩身邊一名妖嬈嫵媚的女性修煉者,眼波流轉,目光從夏言身上收回,看著瑩瑩咯咯笑著說道。

“茗芳姐姐,你休要亂說!”瑩瑩柳眉微蹙,臉上卻是有些焦急,緊張的看向場。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會擔心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男人。

“真是狂妄!”瑩瑩話音剛落,令一名藍衣女子面上帶著譏笑看了其他幾人一眼,冷聲說道。

“這虹飛修煉者,實力之高,在五重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夏言,區區六級靈皇境界,竟然說出那樣的話,只能說他無知,並且愚昧。”這藍衣女子不屑的連說道。

“確實有些狂妄……不過,他的力量,倒是非常強橫,就連六級神通大毀滅術,他都能抵擋。而且,他有一件品質非常高的攻擊神器,很神秘!”玉蓮也是皺了下眉頭,那藍衣女子雖然話說得難聽,不過說得也是事實。

“你怎麼能這樣說呢?那虹飛要殺夏言,難道夏言一聲不吭給他殺?夏言肯定要生氣,生氣了自然會說一些氣話的!”瑩瑩臉色一紅,反駁說道,不過她的聲音有點太溫柔了,軟聲細語,絲毫沒有壓迫力。

“瑩瑩,你莫非是見過一次面就愛上了這個人?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棄這些念頭,此人狂妄囂張,今日必死!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修煉到今天這種境界的,早該死了才對。”藍衣女子譏笑聲更甚,看了一眼瑩瑩,竟是嘲諷似的口吻。

&nb女洞的修煉者,可是她與玉蓮姐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也常常見到她,大家都將她當做妹妹,你怎麼能這樣說她?”

“我說的只是實話!我說這些,是為了她好!”那叫甦婕的藍衣女子,冷冰冰的眼神一轉,一擺手說道。

“好了,都別說了!我們今日來,只是觀戰,其他的事情不需要討論!”

&nb女洞負責人蘭鳳眉頭微微一擰,對著幾人淡漠說道。

幾女聞言,都嬌軀一震,連忙住口,不再多說。瑩瑩有些委屈,撅著小嘴,眼神看了看玉蓮。玉蓮自然看到瑩瑩的眼神,對瑩瑩微微搖頭,示意她別在多說什麼。

………………

“嗖”

夏言這時候,也已經到了生死擂台,懸于擂台上方烏雲之下。在此處,能清晰感受到來自頭頂的雷霆之力。那隱現的天雷,仿佛隨時都會自上而下降臨,轟殺空間內所有的一切。濃烈的毀滅氣息,充斥整個生死擂台。

夏言懸于虹飛對面,兩人目光凝聚,互相對視,同樣雙手負于身後,一人白袍,一人暗黃色長袍。兩人的氣勢,都在不斷攀升,戰斗,一觸即!

“馬上就要開始了,不知道這夏言,能擋住虹飛修煉者幾次攻擊。聽說這夏言力量強橫,擁有強大的攻擊神器!”

“可惜,他的境界與虹飛修煉者相差太多。力量就算再強,難道還能強過八級靈皇境界的虹飛?再好的攻擊神器,無法揮出其真正的威力,最後也只能被虹飛白白搶奪過去,成為虹飛的東西。”

“快看,兩人開始動手了……”

……

“夏言,我不會馬上就擊殺你,我會讓你嘗嘗一種叫做生不如死的滋味!”虹飛面目猙獰,陰森恐怖的牙齒露出,帶著詭異笑容,目光盯著夏言。

就在這時候,生死擂台上空,只見虹飛手臂猛然間揚起,一股巨大的靈力,頃刻間便從他的身體內,駭然出。旋轉的靈力,催動一種神通秘法快運轉,形成一個土黃色的光圈,瘋狂向著夏言傾軋下去。不過,周圍的修煉者實力比較高的一些人,也都看出,虹飛並沒有用出全力,很顯然,他並不打算一下子就將夏言徹底擊殺。

“哧”靈力催動的神通,仿若一塊從星空墜落的流星、隕石,帶著尖利的呼嘯聲,直接向著夏言所在的地方砸了過去。就連空間,都生扭曲,變得模糊。里面的光線,好像都斷裂開,一條條黑色的裂縫,向著四面八方蔓延。

“可怕……這是四級神通,大隕石術!級神通的威力,果然厲害,果然恐怖!低級的神通根本無法與之比擬。即便是四級神通,也比三極神通威力大十倍不止。”一名八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睜大眼楮,連連驚嘆說道。

級神通的價值,遠遠過低級神通。一種級神通,即使僅僅是四級神通,也讓無數的星斗殿門人一生都沒有機會修煉。就算是六重天甚至是七重天的精英門人,也需要花費很長很長時間積攢貢獻度,才可能兌換到一種四級神通。

虹飛做為五重天灕水洞的負責人,學到級神通,倒也不令人意外。以虹飛的實力,其實都足以挑戰七重天,成為七重天的精英門人。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