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百四十九章夏言VS高松
到本皇泣年話,眾人都古刻屏住呼吸六夏言他,能得的什麼獎勵?丹藥?還是秘典?

「不知道,聖皇能給我什麼獎勵」小夏言眼神發亮,也在心中想著。

其實,現在就算是高級丹藥,對夏言的吸引力都不是很大了,夏言的靈羅戒儲物空間中有整整一壇的碧露玄水,比八品丹藥效果還要好得多。除非」聖皇獎勵自己九品丹藥,夏言不曾使用過九品丹藥,也不知道九品丹藥這種傳說中的藥品的效果到底如何!

至於秘典、武器等物,夏言也並沒有太大的需求,現在連神級秘典《混沌陰陽劍》夏言都還沒有完全融合到靈羅劍,就算聖皇獎勵一本神級秘典,對於夏言來說,也就是錦上添花罷了。當然,若是聖皇能獎勵一本上古秘典,甚至是靈羅心法的篇章,,夏言心中一顫,沒在想下妾。

「夏言,從今天開始,你可以隨時進入皇者之殿內殿見我,並且可以向我詢問一些關於修煉上的難題。」聖皇低沉的聲音,通過空氣,傳遞到控制室的每一個角落。

所有人,都一下子愣住了,表情完全呆滯住。寂靜後,一片倒抽冷氣之聲。

這是什麼意思?

聖皇的這句話,就是等於把夏言收為自己的弟子了,皇者之殿的內殿,別說是天宮普通的修煉者,就算是三位巡視,都是不能進入的。能進入內殿的,只有聖皇和三位天宮總管。而現在,夏言成了一個例外。

能時常見聖皇,向聖皇請教修煉上的問題,

再者說,有了私下與聖皇接觸的機會,那聖皇在丹藥等方面資源上,會吝嗇給夏言使用嗎?任何人都看得出來,聖皇對夏言的器重!

就連夏言,表情都微微一愣!高高在上、無法親近的大陸掌控者聖皇。竟然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允諾。這個獎勵,可謂豐厚到了極點,也沉重到了極點。恐怕天下間,無人不想要這樣的一個獎勵。

別說隨時都可以去向聖皇請教,就是能向聖皇請教一次,能與聖皇私下接觸一次這樣的機會,都是無數修煉者做夢都想得到的。

就連夜老和三位巡視,都驚訝於聖皇的這個決定,驚愕地目光看向夏言。

「多謝聖皇大人!」夏言驚醒過來,吸了口氣,肩膀輕微聳了一下,口中連道謝,臉上喜悅的表情流露。

「夏言,恭喜啊!」夜老笑道。

「夏言,恐怕不出三五年。你就能達到靈宗後期境界了!」劉巡視也笑著對夏言說道。

「好了,下面,我記得好像夏言你和高松還有一場比鬥吧?。聖皇舉起手,眾人的聲音戛然而止,聖皇又開口說道。

高松與夏言的比鬥,聖皇可沒忘記。

「是的!」夏言點頭應道,看向不遠處站在人群中的高松,高松似乎是忘記了要與夏言比鬥,這時候竟然有些錯愕的神色。

「嗯,那就到亂石陣比鬥吧,我們其他人也都去看看。雙方都要盡全力,不過不可惡意傷人!,小聖皇點點頭,聲音徒然變得嚴厲說道。

「獲勝的人,我就獎勵他的修煉值翻倍!」聖皇嘴角一抿,「讓我看看,你們兩個人,到底誰的實力更強一些。」

「好!」夏言馬上就應了一聲。

而高松,卻沉默了,並沒有應聲。眾人的目光,都看向高松。只見高松臉色陰鬱,目光中時而閃過一絲陰狠,嘴角蠕動了幾下。

「這夏言能在五級難度魔鬼陣堅持那麼久,身法比我還要高明,力量也比我強。我與他比鬥,唯一有優勢的,就是我的境界!」高松心中轉過念頭,他確實有些後悔在考核前約鬥夏言了,若是知道夏言的真正實力,他肯定不會這麼魯莽。

若是在比鬥中輸給夏言,那臉皮就全丟光了。他可是在天宮修煉幾十年,而夏言,才剛剛踏入天宮而已,完全是個新人。

正如毛立陽所說,放棄比鬥,英然丟人,可是最多被人暗地裡議論一下。但若是比鬥輸掉,一個月的修煉值輸掉,那」

高松眼皮劇烈的跳動著,目光抬起,看向夏言,「夏言,我想,這場比鬥,不如等過一段時間再進行如何?你現在還是初期靈宗境界,而我是後期靈宗,這個我就算勝了,那也不光彩。再說,你網刊來天宮

高松終於還是打算放棄比鬥。

夏言一愣,望向高松,夏言也沒想到高松竟然會主動放棄。

不過夏言很快就笑了起來,這高鬆開始的時候想欺壓自己,後來見自己在考核中展露的實力強橫,就想改變主意!

「哼,以為我是軟柿子,想怎麼捏就怎麼捏嗎?」夏言心中冷笑,眼神也凌厲起來。

聽引…」說宗眾番話。集修煉者,都不由將目先看向夏言。不知丁左與會不會同意。高松這番話說出來,氣勢就弱了,大家心裡透亮,高松是懼怕了。

「不必了!」夏言搖搖頭,「高松,我們現在就去亂石陣,進行你我之間的比鬥吧!就算輸掉修煉值,我也願賭服輸!」

「高松,你不能後悔自己的決定!」聖皇突然開口,眼神凌厲看向高松,「說出來的話,豈能隨意收回去?好了,現在你們就去亂石陣準備,比鬥馬上開始!」

聖皇一說話,高松再多說也無用,他當然不敢違背聖皇的意思。

高松一咬牙,兇惡的眼神看向夏言,夏言絲毫不懼,嘴角泛起一抹冷笑。今日與高松之間的比鬥,正是自己在天宮豎立威信的時機。雖然在魔鬼陣中表現出的實力,也讓張巡視陣營和簡巡視陣營的修煉者不敢再對自己指手畫腳,不過魔鬼終究不是人類,震懾力不足。

「呼恥」

「嗖嗖

一道道人影,出了地下的控制室,轉眼間便都飛行在空中,快速衝向亂石陣。

夏言和高松,差不多是同時離開控制室。

「哼,既然你一定要與我比,那就比吧!難道還真以為,我高松怕了你?」高松和夏言走在最後,突然壓低聲音,惡狠狠說道。

夏言嗤笑一聲,鄙夷的眼神看了眼高松,並沒有說話。

「初期靈宗境界,也與我比鬥,看我一會如何教刮你!」高松衣袖重重的揮了一下,身影猛然竄出,衝向空中。

夏言看著高松背影,嘴角冷笑著,腳下靈力迸發,也飛到空中。

「高松,情形不妙啊!」毛立陽停立在空中,等高松飛近到近前,才有些擔憂說道,他看到,夏言也已經遠遠的靠近過來。

「我就不信他夏言到底有多厲害!」高松帶著怒火說道。

他在控制室裡已經放下架子,要求延緩比鬥時間,可是夏言竟然一口拒絕,這讓高松心中升騰的怒火無法抑制!

「你看!」毛立陽指了一下,「那個夏言,已經是中期靈宗了,他的五股靈力,變成了三股!」

夏言飛行,靈力自然要釋放,所以境界比他高的修煉者,都能感覺到他體表的三股靈力。毛立陽,感應到靠近過來的夏言體表的三股靈力。

「什麼?」

高松大吃一驚!

就在方纔,他還以為夏言是初期靈宗。初期靈宗與中期靈宗。那完全是兩個境界。他一直都以為,夏言是初期靈宗。

「可惡,這傢伙隱藏太深了,沒想到他已經是中期靈宗!」高松咬牙切齒,臉上的肌肉劇烈顫動,心中無比惱怒!

他並不知道,夏言在考核之前,確實是初期靈宗境界,現在這中期靈宗的境界,是在考核中被魔鬼撞擊了一下才莫名其妙突破的!

「高松,這一場比鬥,不會輕鬆!」毛立陽臉色也有些不好。

雖然是高松與夏言比鬥,大事他與高松關係親密,當然不希望高松輸掉比鬥。況且,他們兩人都屬於張巡視陣營。若是高松在比鬥中輸給夏言,那他們這些張巡視陣營的修煉者,以後就要矮劉巡視陣營的修煉者一頭了。

在以前,他們可都是在劉巡視陣營的修煉者面前揚起腦袋的。

「我不會讓他好過的!」高松捏著手心,咧了下森白的牙齒,一字一字道,「大不了,」

高松的話沒有說完,毛立陽臉色一白,吃驚道,「難道你想用金之力?高松,你要慎重!」

金之力!

「我知道!」高松點點頭,「我們過去吧,聖皇他們,都等著了!」高松看向亂石陣上方的人群。聖皇、夜老,還有三位巡視以及一大群修煉者,都已經在亂石陣上空聚集在一處,形成一個非常大的圓圈,等著他和夏言到來。」

兩人身影晃動,快速飛行過去。

「夏言,加油!」楊開對夏言伸出一個拳頭,揮動了一下,重重的口吻說道。

三個陣營修煉者比鬥的事情,也時常有發生。但是這一次,動靜最大,連聖皇都在一旁觀看。

勝者,那將得到至高的榮耀。輸掉的話,那輸者所代表的整個陣營,都要蒙上一層陰影。

劉巡視和張巡視,臉色都凝重得很。尤其是張巡視,雖然一句話沒說,可是任何人都能看出他心中很沉重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