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二章 暗黑之地

聞言,夏言並沒有盛到任何意外。那些九重天的普通渺煉者或許無法知道自己和嚴華兩人施展出的攻擊力到底有多少。可是向鐘遠離這樣的人物,豈是一般修煉者能夠可比的,他感覺出自己的攻擊力,當然正常。

夏言旋即微微點頭說道,“剛才抵擋嚴華第二擊,我已是用了全力,大概有過六百億度的靈力攻擊力。我在一級星斗秘境內,雖然沒能踏入到天神境界,但是我的靈魂得到升華,實力提升比那些修煉者想象的還要大得多。”

當然夏言這里所說的全力,說的只是自身的靈力攻擊力。夏言在進入星斗秘境前,大概有二百億度以上的靈力攻擊力,而從星斗秘境出來,便是直接提升到六百億度。這樣的提升幅度,簡直比幾乎所有的修煉者從九級靈皇巔峰突破到天神境界提升的還要多。

就好比那在一級星斗秘境中突破到天神境界的楊秋雲,論自身的靈力,現在也不-過五百億庋攻擊力而已。

鐘遠離眼神陡然一亮。

“那……夏言你覺得自己現在離天神境界,到底還差一些什麼?是什麼東西,阻擋住你踏入天神境界?”鐘遠離沉吟著看向夏言問道。

“回洞主大人,我也說不清楚。我現在,已是完全掌握了九重空間法則之力。我也知道,若是正常情況,我應該已經能領悟時間法則,突破到天神境界。”夏言也皺眉。

“什麼?你已經完全掌握了九重空間法則之力?”鐘遠離檄眯的眼楮,忽然間睜開,看著夏言。

“正是如此!”夏言重重點頭。

“嗯?怎麼會這樣?真是怪異!”鐘遠離眉頭一皺,又說道,不過這顯然不是在詢問夏言,而是自言自語。

“夏言,邳半華修煉者,被譽為星斗殿這幾萬年以來的第一天才。從你進入星斗秘境前,到你從星斗秘境出來,他都出現,顯然是,槓中對你有種種怨恨。今日他被孔韓長老帶走,不過我看,他以後肯定還會找你麻煩!”鐘遠離眼神閃了閃。

夏言並沒有作聲。

“他太傲了,容不得別人比他強。對付這樣的人,就必須狠狠將他踩踏!夏言,你若是能擊敗他,那他以後肯定會遠遠消失在你的視線內。”鐘遠離嘴角一拉,笑了笑說道。

“我也明白”夏言應聲道,眼神一閃,“可是……他已經是三級天神境界,實力遠比我強橫得多,我現在還不是他對手。”

夏言心中,當然也想正面擊敗那嚴華。今日之事,夏言也不會就這麼算了。

“這差距看起來大,但是我要說,差距其實並不非常大”鐘遠離眼神再次眯起來,看著夏言緩緩說道。

“哦?”夏言眉頭一挑看看鐘遠離,胸前微微的起伏了一下。

“夏言”鐘遠離正色說道,“你現在的實力,堪比最強的一級天神境界。而依仗你的神通和神器,你足可以對抗一般的二級天神。要知道,你現在還沒有領悟時間法則之力一旦你踏入到天神境界,你的實力會再次暴漲。到時候,有大分身術這種逆天神通,你未必就不能對抗那嚴華”

聽著鐘遠離所說,夏言氣息也是一凝。

不過隨後,夏言又皺眉,有些搖頭說道,“可是我現在,還根本沒有把握踏入到天神境界不知道需要多久,我才能成功突破”

“嗯”鐘遠離臉色微微一變,聲音也是壓低了一些說道,“在我們星斗殿宇控的區域內,有一個地方,你可以去試試,或許在那里,你能得到突破的大機遇”

“這地方,是在星斗殿的北方五百萬里處,名字叫做暗黑之谷。星斗殿一些九級靈皇巔峰的修煉者,不少都是前往此地歷練,尋找突破天神的機緣。不過,此地也非常凶險,算是星斗殿區域凶地之一。在其最深處,常常有一些非竄厲害的靈獸,甚至還曾有凶獸在暗黑之地的深處出沒。”

“暗黑之谷,也同樣有著眾多寶貝,各種對我們修煉者幫助非常的珍奇果實等物,也都有生長。就連我,都去過不少次。”鐘遠離看著夏言連續說道。

“暗黑之谷?”夏言眉頭皺起,他對這個名字,並不熟悉。不過這也正常,他進入星斗殿時間不長,其中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混沌空間之中。

“沒錯’’

“夏言,或許在那里,你能突破境界,成為天神當然,這歷練一個人才最有效,所以我不會帶你一起前往。同時,你還要心一些居心叵測的人暗算。”鐘遠離臉上一絲煞氣隱現,低沉的聲音對夏言說道。

夏言修煉得越快,那麼接替他的洞主職位的可能性就越大。對于他們這些三十六重夭的洞主來說,進入天外夭修煉的吸引力絕對是巨大的。

“我明白”夏言微微吸了口氣,旋即點頭道,“那我馬上就準備,立刻前往暗黑之地,希望在那里,我能得意突破。

然後,再回到星斗殿……”

夏言的眼神,精光連閃。這暗黑之地,是在星斗殿宇控的區域「大概是在星斗城北部五百萬里處。相距星斗城,確實不算遠,要知道星斗城掌控的區域,直徑都達到上億里。當然,星斗殿區域內,修煉春最為聚集的地方,還是星斗城以及星斗城附近的無數部落。

而那些蠻荒地域,若是沒有足夠的實力,誰敢在那些危險的地方長期待下去?

到邵時,自己踏入到天神境界,便有了與那嚴華對抗的能力。今日在九重天統戰院,自己面對嚴J蘆是完全處于下風,夏言當然不喜歡這種感覺。

“娟”鐘遠離滿意的點頭。

九重夭灕水洞洞府一間房舍之中。

“殿主,你找我”

伴隨著一道氣息湧現,一名黑衣修煉者,快顯現在這間房舍內,對著背對著他負手而立的虹東莫恭聲說道。

“是”

虹東莫雙肩微微一個聳動,遲轉過身,眼神微微眯起,低沉的聲音道。

“龔方和,我叫你來,是有一件事情,需要稱去做”虹東萋的眼神,從微微低頭的龔方和臉上掃過。

“洞主大人請吩咐”龔方和面無表情,回應得卻是毫不猶豫。

虹東莫看著龔方和,滿意的點點頭。這龔方和,是灕水洞現在的元老之中,他最信任的幾個人之一。而且,不僅如此,龔方和的自身實力,在灕水洞一干原來之中,也算是非常強橫的。整個灕水洞,能找出比龔方和實力還強的原來絕不過十人。

“這件事,只能你知,我知,絕不能讓第三人知道”jb東莫微微吸了口氣,臉上滿是肅穆的表情,竟是隔空傳音說道。

“嗯”龔方和簡短應到。

“從現在開始,你便到星斗殿一重天去,監視星斗殿正門。若是看到仙風洞的夏言那個子,就跟上他,到了蠻荒地域,便將其徹底擊殺。注意,一定不能讓任何人現。將這個子殺死後,馬上回來回復我”虹東莫陰狠的目光,仿若一把尖刀,就連空間好像都能被刺穿龔方和,三級天神境界強者,擊殺夏言,絕對萬無一失而且,完全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覺

虹東莫心中暗自想著。

“是,我這就去一重天等著”龔方和微微一低頭,堅定的應了一聲,旋即一個閃身,離開房間,消失在灕水洞洞府內,迅向著重天之門飛行過去。

“哼夏言,這一次,我要讓你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什麼天才……也必須給我徹底的隕落”虹東莫眼神連連閃爍。

“嗖”

一道白色光影,連續經過重天之門,很快便下到了星斗殿一重天。

這白色身影,正是剛剛與洞主鐘遠離告別的夏言。從仙風洞洞府離開後,夏言便準備立刻前往暗黑之地。夏言自身,也沒什麼需要準備的,所有保命的手段,都在身上,所以夏言可以隨時出。

“馬上就到星斗殿正門了”

夏言目光凝聚,看著前方,幾個呼吸時間,便是已經看到了星斗殿的正門。夏言還記得,當初自己剛剛進入星斗殿時的情景。而現在,已經是過去一百多年時間。

“等我成功的踏入到天神境界,再抽時間去看看土覃部落的方纂雨和鐘無花吧。還有外公,我也是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到他了。”夏言心中一個個念頭,暫時浮現而出,不過曇每■很短的時間,這些念頭就被夏言完全壓下。

在星斗殿正門附近,一道人影,赫然睜開雙目。

“來了”

“洞主大人判斷果然沒有錯,這夏言竟然這麼快就要離開星斗殿,我在這里等他,才僅僅不到一天的時間他在星斗秘境內沒有成功突破,現在是忍耐不住,想要離開星斗餿尋找機緣。以他這樣的個性,肯定不會甘心等待千年下一次秘境開啟”

龔方和的眼神,爆射出兩道精光,而後又漸漸隱去。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