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兩百六十一章 殺

想不到妝夏言懷真的敢且沒有河知其剛剛听完那名黑衣漢子匯報的張紅飛。面上帶著笑意,搖搖頭說道。

“阿三應該快帶他過來了。”張紅飛扭過頭,目光望向張楓,“張楓。海泉,你們將這個夏紫欣看好。”

“紅飛,我先在附近隱匿起來。一會那個夏言若是現身。我便直接出手擊殺他。這夏言必死無疑。張械,你將這夏紫欣嘴巴給堵起來。省得她到時候提醒那夏言。”張祁連笑著說道。

以他大靈師境界,還要偷襲。

大靈師就算正面擊殺靈師巔峰強者。也易如反掌。這張祁連為了萬無一失,竟然還要用這種手段偷襲。

張紅飛三人相視一笑,那夏言。必死掛疑。

“紫欣小姐,對不起了,你先委屈一會。等那夏言死了,我們再讓你好**舒服。”張械伸手在夏紫欣臉上摸了摸。**道。

“夏紫欣啐了一口。

還沒等她說話,張楓就惡狠狠拿出隨身的一塊手帕,塞進夏紫欣口中。

夏紫欣眼楮睜大,雖然心中拼命掙扎,可是身體卻無法動彈。

“嗖!”

張祁連說完後,身影一閃,消失在幾人左前方的樹叢內。



“夏言來了!”

沒過一會,張紅飛突然低聲道。

在夏紫欣身旁的張楓和張海泉;臉色也變得凝重。那名張紅飛的護衛,則拔出長劍,等著主人下令。

此時。夏言也遠遠看到了張紅飛幾個人。

“果然是張家的人,他們好大的膽子。”夏言心中怒道,不過表情卻沒有太大的變化。

這張家的幾個人,嫌疑最大,夏言早已經料到。

“夏言先生,到了那帶著夏言來此地的漢子,轉身笑著說道。

“張械和張海泉都是後天實力。只有這張紅飛是靈師後期。不過,張紅飛距離紫欣比較遠。我若首先擊殺張紅飛,然後再擊殺張楓和張海泉,應該來得及。”夏言心中思忖。

以現在夏言的速度,完全可以張紅飛反應過來之前,將他擊殺。而夏言擊殺張紅飛,那張楓和張海泉必然會因為震驚而有短暫的失神。利用這點時間。夏言也可以再次擊殺他們兩個人。

至于這兩名後天尖力的護衛,夏言倒沒在意,順手就可以殺死他們。

夏紫欣看到夏言,拼命搖頭。只是口中塞著手帕,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見夏紫欣如此。夏言說道,“紫欣,你別擔心,我會救你出去的。夏言,還以為是夏紫欣害怕。

夏紫欣听他這樣一說,更是焦急,死命搖頭,美目睜得很大。

在說話間,夏言又走進張紅飛幾步。

“我距離他們越近,就越保險。在他們反應過來擊殺他們就越有把握。”夏毛心中暗道。

“呵呵,夏言,你膽子還真大。竟餐真的敢來。”張楓陰沉道。

“就憑你們,也想殺我?。夏言論笑說道,微微搖頭。

“夏言,嘿嘿。夏紫欣可是在我們手中。你若是不想她死,那就先把廢了自己的手臂。你若廢了右臂。那我們今天就放了你和這妞。”張楓將手中長劍架在夏紫欣的脖子上,“你若不照做,嘿嘿,那我的劍可就要落下去了。”

夏言眼楮瞪大,猛吸一口氣。

“就是現在,出手。”

等那張楓話音網落,夏言早已經聚集的靈力驟然爆發,“轟。的一聲。身體仿佛利箭一般直射出去。空氣中,只有一道虛影緩慢消散。

此時,他與張紅飛只有四五米的距離。身體爆射而出,一剎那就到了張紅飛身邊。

晨曦劍上,銀色的寒光一閃,一道冰冷的劍氣,便襲入張紅飛身體。

在夏言一劍甩出的時候。劍氣還直接刺向身後的那名漢子。那漢子不過是後天實力,怎能抵擋夏言一道劍氣。

噗!”

張紅飛一聲慘叫,手中鋒利的長劍網要揮出,身體也作勢閃避。可是。夏言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力量比他強大得太多。

張紅飛,剛剛靈師後期,武技威力也就能達到一千二三百度的樣子。如何是夏言的對手?而且,他的速度。比夏言差得更多。

就在前一刻,張紅飛三人也根本就沒料到夏言竟然會選擇直接出手。他們手中有夏紫欣。他們料想夏言會投鼠忌器。就算不自殘,也不敢輕舉妄動。可是,他們錯了。

他們之所以會萬萬想不到,當然也是因為不知道夏言的實力會強到。

若他們早知道夏言擁有大靈師的實力,也必然不敢如此托大。

張紅飛。還有那帶夏言來此地的漢子,身體同時倒下。鮮

張板和張海泉身軀一頓,兩人與夏言想象中的一樣,在那一瞬間出現短暫的失神。

“就是現在!”夏言大喝一聲。晨曦劍再次席卷而出。

凌厲的劍氣,充斥整個周圍空間。

張楓和張海泉,大腦一片空白,甚至忘記要殺夏紫欣。

“可惡。受死!”

就在這時候。旁邊的樹叢中。一道灰色彩子突然竄出。速度之快。讓夏言也微微有些吃驚。

而且,這個人使用的一桿長槍。威力十足。

“似乎是大靈師!”夏言心思瞬間轉過,“還是要先擊殺張楓和張海泉,不然一旦他們緩過神來。那紫欣就有危險。”

夏言身體在空中一個扭轉,閃開那長槍的正面,晨曦劍仍然刺出。漫天的劍影,直接籠罩兩人全身。

噗!

一連兩次長劍入體之聲,張楓和張海泉雙目瞪圓,看著被長劍洞穿的胸口。”

喉嚨中冒出干涸的聲音,而後。兩人身軀也緩緩軟倒下去。

將兩人擊殺之後,夏言這才陡然一轉身,方才他雖然躲過對方的長槍。不過卻只是稍微躲開。在他擊殺張楓和張海泉的時候,這個人的第二次攻擊已經到了胸前。

悖,大靈師!”夏言心中冷哼,晨曦劍寒芒一個閃動,便詭異莫測出現在身體前方。

從樹叢中沖出的張祁連,臉色大變。他剛才親眼見到夏言擊殺張紅飛等人,馬上就沖出來,可是竟來不及救援。這夏言的速度,太過恐怖了,比他還要快得多。

“嗷

就在此時,張祁連感覺到身後又有一道凶猛的力量撞來,略微一回身,便看到一團黑色的巨大影子沖向自己。這力量。絕不是普通野獸。

夏言身體一閃,以不可思議的角度再次避開長槍,晨曦劍也同時刺向張祁連。夏言在前,土狗在後,將張祁連包夾在當中。

“可惡。”張祁連神情連變。他感覺到。自己這一次不過去了。面對兩人前後的夾擊,他無論怎麼躲閃。都避不開。突然,張祁連惡狠狠一張口。大聲咆哮道,“我死,也要拉個陪葬的。”

“不好。”夏言心中一動。

他看到張祁連竟然也不再躲閃自己的攻擊,長槍已經放棄抵擋自己的晨曦劍,而走向著旁邊猛然刺出。夏言陡然反應過來,這個混蛋是要殺紫欣。

果然,槍尖上一道龐大的力量直接刺出,夏紫欣就在數米之外,這股力量,瞬間便刺中夏紫欣的胸前。

“找死。”夏言大怒,雙目都紅了。

晨曦石,似乎要刺破空氣,一聲尖銳的音爆聲之後,晨曦劍直接刺入張祁連的身體。而土狗。也同時咬中張祁連的咽喉。

“ 嚓!”

一聲脆響,張祁連的腦袋便被土狗直接安掉。張祁連。連慘叫聲都沒發出。

“啪!”

接著,身體稍微頓了一下,長槍墜落,緊跟著身軀也緩緩倒下。

“紫欣。”

夏言身體一閃,到了夏紫欣身邊,可是夏紫欣的胸前卻鮮血直冒。殷紅的血液,將夏紫欣的長裙都染成一片紅色。

夏言忙將夏紫欣口中手帕拿掉,而後解開捆綁的繩索。

夏紫欣美目看著夏言,她剛才親眼看到夏言施展出來的實力那張紅飛,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擊殺。

她知道。夏言的實力,比她想象的還要強得多。她心里很高興,夏家,一定會因為夏言的出現而壯大強盛起來。有夏言在,夏家就一定會強大。

當那個張祁連出現襲擊夏言。夏紫欣也有些擔心。畢竟,她知道張祁連是大靈師強者,害怕夏言抵不過大靈師。不過很快,她就看到。夏言就算對上那大靈師,也不落下風。

只是最後關頭,那個張祁連卻放棄抵抗。而是一心要殺她。那一槍雖然只激射出一道氣勁,可是大靈師發出的氣勁,就算她沒被捆綁住,以她的實力也定然逃不開,何況是被綁在這里一動不能動?

夏紫欣只感覺到胸前一痛,而後整個身體都麻了,再然後,她看到夏言殺了那個張祁連,又沖到自己身邊。不過,自己卻感覺到不能呼吸了。雖然很努力,可是就是吸不到空氣。

夏紫欣嘴角露出一抹微笑,眉毛顫動著。雙目看著夏言。

“夏言,答應我”夏紫欣吃力的張口,“夏言哥,要讓夏家變強哦。”

仿佛是用去了所有的力量,夏紫欣才說完這句話。

“嗷

土狗委屈的目光看了看夏言。綠幽幽的眼神里滿是歉意。沒能保護好夏紫欣,土狗也顯得很難過。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