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兩百零七章 托付

若說夏言不想得到泣本神級秘籍,顯然不可能! 能將神級秘典融合,那麼靈羅劍的威力,將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恐怕,就算是實力比夏言高出一兩個檔次的強者,也難以是夏言對手。

就說剛剛與宋家大長老的較量。若夏言的靈羅劍已經融合這本神級秘典,那麼宋家大長老根本就不可能是夏言對手。

現在的靈羅劍,還只相當于人級巔峰秘典的威力。連天級秘籍的威力,都達不到。

而那宋家大長老,恐怕已經學習了天級秘典。以宋家的勢力,想要弄到一兩本天級秘典,也並不是不可能的。宋家大長老最後一刀將夏言擊飛,用出的武技都達到了一千三百度。

夏言輕笑著搖搖頭,對甦離說道︰“甦老爺,這本秘典,我確實很需要,可是這本秘典對于甦家來說意義非凡,我想我是不能收下的!”

夏言並沒有伸手接過碧玉盒子。

甦離卻臉色一沉說道︰“夏言先生。我只有一個女兒,就是甦琴。你覺得,甦琴她可能學習這本秘典嗎?”

夏言沒有說話,神級秘典,必須大靈師後期強者才能學習。甦琴連一條武道經脈都沒有打通,就算是人級秘典,她都不能學習,更別說是這本神級秘典。

“夏言先生!”甦離目光一亮。緩緩道,“我今年的年紀已經五十二歲,呵呵,我的身體我知道。再過十年,我可能就不行了。那時候。甦琴才二十多歲。甦琴雖然是我女兒。可是她並不喜歡做生意。我死了,她怎麼辦?這一直是我擔憂的”。

甦離長嘆一聲!

“我想請夏言先生,以後能照顧甦琴!”甦離聲音徒然加重。

甦琴在一旁,面色一怔,而後雙腮一片緋紅。

“這夏言大吃一驚!

他沒想到,甦離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呵呵”。甦離哈哈笑了笑。“當然了,我可不想耽誤夏言先生的終生大事。夏言先生若是覺得我的女兒配不上你,那就只當她是妹妹。哥哥照顧妹妹,我想那沒什麼!”

甦琴忙看了看夏言,縴細的手指有些緊張的搓了搓衣角。

“甦老爺,你嚴重了!只要我夏言還有一口氣,都一定會照顧甦琴!”夏言目光一定,誠懇說道。

“好!”甦離大聲道。

“那麼,這本秘籍,對我甦家來說就沒有任何用處了!”甦離猛將碧玉盒子推送到夏言身邊,沒有任何的做作。

夏言知道,甦離是真心將這本神級秘典送給自己!

沉吟片刻,夏言終于伸手將盒子接過來,點點頭,“甦老爺,那我就收下這本秘典了。將來甦琴若有孩子,只要他有修煉的天賦,我一定會盡力幫他修煉。”

夏言目光看向甦琴,吸了吸氣。委婉說道,“不管這個孩子”父親是誰!”

甦離臉上頓時露出激動的神色,雙手微微顫抖,一把拉住夏言的手。

“夏言先生,謝謝!”甦離又看向一旁臉色緋紅的甦琴,“琴兒,以後就當夏言是哥哥一樣,有夏言在。你就不會受任何人欺負,就算是宋玉鑫那樣的人,也不行”。

甦離現在心中確實放下一塊大石,女兒能認識夏言,真是一種上天賜予的福分。若不是女兒在天星閣中巧遇夏言。今天,恐怕甦家已經徹底的毀了。就算甦家能保全,女兒甦琴肯定也不能保全。

“琴兒若是沒了,那我甦離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甦離目中淚光,隱約,心中激動的暗想。

夏言將碧玉盒子接過來,看到甦離重新放進去的秘典,心中也異常激動。神級秘典,對于任何一個人修煉看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東西。就算是實力不足暫時不能修煉,恐怕也都會想要擁有。

輕輕將里面綠色玉石做成的秘典拿起來,夏言看到這第一頁上面,只有簡單的幾個字。

這幾個字是︰《混沌陰陽劍》!

光看這簡單幾個字。夏言便覺得心潮浮動。

一種攝人心魄的力量,正是從這幾個字上面散發而出。夏等知道。越是修為高深的人,受到這字的影響就會越大。

單單幾個字,就能讓心神收斂的夏言心緒悸動,那其中的內容,定更是充滿莫測力量。上面簡單的五個字。每個字都可以摘出來單一看。

一字一字看上毒,每看到一個字,夏言的心緒便沉浸進去。

“光是看這名字,都能讓人的武技得到一定的提升!”夏言心中吃驚不已。

這武技的名字,也似乎蘊含著一種獨特劍意!雖然夏言腦海中並沒有演練,可是他感覺到自己的靈羅劍卻更加精純了一些。

輕輕撫摸了一下,夏言重新將碧玉盒子蓋上。

“甦老爺,那我就收下這本秘典了!”夏言

甦離重重點點頭。

夏言這才將碧玉、盒子小心翼翼收進胸前衣襟之中。

“琴兒,送夏言先生回房休息!”甦離看向甦琴,而後又笑著說道。“夏言先生,一會我讓甦琴將晚膳送到你房中去。”

夏言連道︰“不用了,我回去後要運功恢復靈力,而且現在也吃不下任何食物!”

甦離點點頭,說道︰“那好吧。明天早上我再派人叫你!”

甦琴將夏言送回房中,一路上低著頭,也不說話。

到了客房中,欲言又止數次。不過最後仍然沒說出什麼來。

“難道他對我不滿意嗎?”甦琴心中,亂七八糟的念頭糾纏在一起。

“若是滿意,為何沒有任何表示呢?人家早上才說過那種話,他卻好像當做忘記了!”

“難道,還要人家再提出來嗎?”甦琴看著夏言,有些幽怨之色。

“怎麼能再說出口呢,早上原以為不可能逃離宋玉鑫魔手才說出那些話的。現在再說,萬一被拒絕了,那不是羞死了?”甦琴心中咚咚跳個不停,最後只是幽幽一嘆,而後離了夏言的房間。

夏言其實心中也沒閑著,他還真擔心甦琴說什麼出來。

甦琴容姿絕美,相比起來,恐怕也不比復紫欣差!要不然那宋玉、鑫也不會花那麼大的功夫,一定要娶甦琴。不過,夏言確實還不打算



到時候,他不拒絕不行,拒絕。也不好。所以甦琴最後什麼都沒說。倒是讓他松了一口氣。

甦琴走後,夏言將房間沒關上。再次拿出《混沌陰陽劍》!

這一片一片的玉石,是用金線串聯起來。玉石入手。一股淡淡的溫潤感覺,顯然是極為上乘的玉石。

“我現在的精神力,恐怕還不能修煉這本神級秘典。不過,看看應該沒事!”夏言心中,有些忍不住想要打開來看看。

這種好奇心,任何人都不能避免。

猶豫片刻後,夏言伸出手,想要翻開第一頁!

“停!”

就在這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從旁邊傳來。

夏言吃驚猛一轉身,看到聖皇爺爺就站在自己半米外的地方,眼楮睜圓看著自己。

夏言先是吃驚,而後大喜。這些日子夏言可是市場盼著聖皇爺爺出現。

“小子,你運氣真是太好了。隨便救個人。都能得到神級秘典!”聖皇老頭腦袋一晃,而後指了指《混沌陰陽劍》道,“我要是當年有你這運氣,恐怕,”

“不過,你還不能觀看!”聖皇老頭突然停住開始的話頭,而後搖頭望著夏言肯定說道。

夏言一愣,疑惑問道︰“為何不掛看呢?”

聖皇老頭眼楮又一瞪,“靈羅心法,是自動修煉你所看到的知道的秘典,就算你不想去修煉,它也會自動運行!”

“平常的修煉者即便不能修煉,也可以隨便觀看這本秘籍。”聖皇老頭雙手往後一背,“但是你”絕對不行!你現在的精神堅韌度只是小乘,靈羅秘典演練這本神級秘然後,你的精神就會直接崩潰掉。輕則走火入魔靈力盡失,重則成為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白痴!”

聞言,夏言臉色大變。

“不過你也別著急,隨著你的實力提升,精神堅韌度也會快速提升!”聖皇老頭語氣一變,按夏言有些迷茫,又道,“給你形象點說吧。若是精神堅韌度一共分為一百度。那麼你現在,只有二十五度到三十度左右的強度。而你要修煉這本秘典,必須將精神堅韌度提升到五十度以上!”

“二十五度到三十度”夏言喃喃重復了一句。

按照聖皇老頭的意思,那自己想要修煉這本《混沌陰陽到》,就至少還要將自己的精神堅韌度的強度提升一倍!

看了看碧玉冊子,夏言心中有些悵然。明明有了這種曠世罕見的秘典,卻不能修煉!

舔了舔嘴唇,夏言有些不甘心。“連看都不能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達到要求。”

聖皇老頭呵呵一笑道︰“別著急。很快的。使用一些丹藥,嘿嘿。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學習這本神級秘典了!”

夏言听到這話,眼楮一亮。說到丹藥,夏言可是已經等了好多日了。丹藥一共分為九品,以現在夏言的實力,應該可以煉制出一品和二品的丹藥!而九品丹藥中的每一品丹藥。大陸公認的種類只有八十一種。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