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章 乾坤水晶

“這就是泛水流喊出的神通大寂滅術的威力?”

夏言瞬間就感覺到,這無形的詭異能量,竟然將自己釋放出來的靈力湮滅。

沒錯,就是湮滅。充斥在空間化為攻擊能量的靈力,全部都被湮滅掉,轉而化為無形,喪失所有的攻擊性。在外面的眾修煉者,也是看到場中情形,金色的靈力,不斷的在空間內詭異的消失,而那泛水流控制的彩色劍光攻擊,卻是不斷的向著夏言身軀逼近。

“糟糕”

“這種神通太過詭異,竟然直接讓我的靈力消失我若是不使用法則神器,恐怕真的無法抵擋了”夏言看著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能量,心中閃電般掠過這樣的念頭。

泛水流的境界,比夏言高論靈力,也是比夏言強盛。現在施展大寂滅術,寂滅夏言的靈力,夏言根本就沒有好的辦法抵擋,除非是擁有更強的力量,瞬間將這大寂滅術撐爆。

“算了,法則神器,現在我還是不要使用,現在只是第一個階段,這不是最後的決戰我的目標,是最後的第一所以,我最好還是不要把法則神器現在就暴露出來。”夏言目光輕微一閃。

“不過,我可不會輕易的就認輸。”

“破”

旋即,夏言再次爆喝一聲,全身金光大盛,在這一片金光之中,一道黑色的虛影,也是浮現而出,這是一件九級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

“哼,到了這時候,還不認輸嗎?”泛水流見夏言竟然還在瘋狂的抵擋,露出一絲冷笑,雙臂再次揮動起來,一道道靈力,不斷的向著夏言傾軋。

…………………………

“好強的兩個年輕人”

“本屆擂台戰,已經進行了這麼多場比斗,這泛水流與夏言的比斗,最精彩”

“那夏言,以二級後期天神境界的勢力,就能如此霸道,真是很難得可惜,他最後還是輸掉了。”

“以他的潛力,恐怕過不了多久,就能踏入中級天神境界。境界上與泛水流不斷的縮,以後比斗中未必會輸給泛水流。”

“說得也是……”

“那夏言恐怕很有希望奪得前十,加入我們瑯邪殿,可惜他不是我玉宇殿的修煉者,他是星斗殿的”

瑯邪殿的許多修煉者,都是出驚嘆聲。夏言與泛水流的交戰,已經出了他們對這些年輕修煉者的想象。這樣的戰斗,恐怕都是高級天神才能生的。而夏言,僅僅只是二級天神境界。

“水霧,夏言輸給泛水流了。”

流甦殿主美目一轉,望向水霧,說了一句。

“是”水霧點頭,“泛水流最後施展的神通,似乎是大寂滅術。這種神通,詭異無比,夏言抵擋不住,也是正常的。”

“是啊”流甦點點頭。

“水霧”

這時候,一道聲音傳來,水霧轉目一看,現竟然是九陽殿的殿主孫洛空。孫洛空,九陽殿殿主,是比水霧等人還要久遠得多的存在,差不多是與飛魚殿的原殿主一個時代的人物。九陽殿從被創建開始,就沒有換過殿主,而飛魚殿,卻換過一個殿主。

“孫洛空殿主”水霧見到這走過來的老者孫洛空,都是露出恭敬之色。

當年水霧還是一個靈皇的時候,孫洛空,便已經是一位強大的存在。這數百萬年時間過去,孫洛空的實力,已然令水霧這樣的修煉者都無法去揣度。

“嗯,你星斗殿的這個夏言子,很不錯。他的潛力,恐怕比我九陽殿的泛水流還要高一些。我看,這夏言的修煉時間,也就一兩百年吧?”孫洛空多水霧殿了殿頭,沉聲說道。

“是,夏言修煉至今,也才一百多年。”水霧點了點頭,他沒想到,孫洛空殿主竟然因為夏言,主動過來與自己打了一個招呼。

“果然是這樣,泛水流已經修煉了八百余年的時間,才達到四級天神巔峰境界,他有希望在千年時間內,突破到五級天神境界。不過,夏言雖然才二級天神境界,卻有如此強橫的實力,而且擁有數種奇怪的神通,前途無量。”孫洛空目光微微一閃,又看了看已經被傳送到另一個廣場的夏言。這孫洛空,竟然現了夏言在比斗中用過多種奇怪的神通。

“呵呵……”水霧身軀向後仰了仰,笑了幾聲。

許多殿主聽到孫洛空與水霧的對話,目光連閃,也是在心中生出許多不同的念頭來。

“夏言沒有用出全力,恐怕你們都不會知道的。”水霧心中得意的暗道。

在這里,只有他一個人,知道夏言有一件攻擊型法則神器,他並不知道夏言還有一件防御型法則神器。

“若是夏言在與泛水流交手的時候,使用法則神器,那結果……真的很難說還有那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個人實力也很強,到現在為止已經在比斗中連勝七場。反正,夏言就算是不能奪得第進入最後的前十絕對沒有任何的問題。”水霧目光看著已經盤坐下來恢復靈力的夏言。

水霧,當然也是希望夏言能奪得第一。第一名,有著巨大的好處,難以想象的好處

在接下來的三場比斗中,夏言又是連勝三場。

一共十場比斗,夏言九勝一敗順利進入淘汰階段的第二個環節。

而泛水流,不出意料,十戰全勝。在所有淘汰階段的比斗結束後,十戰全勝的修煉者,還有飛魚殿的許若,東臨殿的呂方,花間殿的古行三人。加上泛水流,一共是四名修煉者十戰全勝。

而勝八場以上包括八場的修煉者,一共有二十三人。也就是說,其他修煉者都沒有了機會。在剛才的整個比斗中,一共是有九名各殿的修煉者死在了這乾坤挑戰廣場之上。

所有比斗都結束後,夏言等勝利八場的修煉者,再次被傳送到一起。而明離大人,出現在眾修煉者的面前。這一次,眾人是在同一個挑戰廣場內。這個挑戰廣場,明顯與一般的挑戰廣場不同,在這個廣場的中心位置,有一個奇怪的洞口。從外面看,無法看到洞內的一切景象,只是有一團能量,從洞內以古怪的形態蔓延出來。

“各位”

“先我要恭喜你們,你們一共有二十三人,都通過了淘汰階段第一個環節。不過,通過了第一個環節,並不意味著你們不會被淘汰掉。在接下來的這個環境,將會對你們的力量進行驗證。通過驗證的前十名修煉者,才算是通過了淘汰階段,能夠成為瑯邪殿一員。”

站在二十三人的身前,明離大人氣息微微一沉,對著眾人說道。

“你們看那邊”

“那個就是乾坤門,這個乾坤門,其實是一塊奇特的水晶。這塊水晶,也叫做乾坤水晶,是殿主大人從一個秘境內帶回的一件寶物。這乾坤水晶內,有一個獨特的空間存在。”明離指著那個紅白色的洞口對眾人緩緩的說道。

“而現在,這塊乾坤水晶,就是用來驗證你們力量的。”

說著,明離大人便緩緩抬起手臂,一道靈力出,那個紅白色的洞口,竟是漸漸的凝結起來,轉而過程一塊紅白色的水晶壁。

眾人看到這水晶壁,都是露出詫異之色。

“泛水流,你先去驗證。用你的最強力量,擊在這乾坤水晶之上,它便會顯示出的力量到底有多強。記住,一定要盡力,你只有一次機會”明離特意叮囑,望著泛水流說道。

其余的二十二名修煉者,也都將目光看向泛水流。

泛水流臉上顯露出自信之色,腳下一動,身影向著乾坤水晶接近過去。身軀一頓,而後雙臂之上,一團靈力湧動而起,不斷凝聚,最後形成一個彩色的光球。這彩色光球,與先前泛水流對夏言施展的攻擊一樣,中央位置凸出的長劍,便是泛水流的九級攻擊神器。

一聲輕喝之後,泛水流的攻擊,已經是向著乾坤水晶轟了過去。這攻擊之中,泛水流確實盡了最大的力量,甚至攜著一種九級攻擊神通在內。

“茲”

就在眾人都在擔心,泛水流修煉者釋放的這一團強橫能量,到底會不會把乾坤水晶轟爆的時候,令人意外的景象出現了。那一團能量,不僅沒有將乾坤水晶直接轟爆開,相反的竟然被乾坤水晶詭異的完全的吸收了進去。只見乾坤水晶之上一道光芒閃過,而後漸漸變得透明,上面出現一行紅色的字跡。

“六千一百二十一億度”

眾人看到乾坤水晶上出現的這數字,都是大吃一驚。

四級巔峰境界的天神,就達到了六千多億度攻擊力,這簡直令人駭然。

“我也是四級天神境界,但是我的力量,恐怕只有三千億度,加上神器和神通,恐怕也就四千多億度,最多是在五千億度的樣子。”許若臉色有些陰郁,看了看泛水流,心中暗驚。他沒想到,自己與泛水流竟然差距會這麼大,要知道,他也是四級後期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而且幾乎就要達到巔峰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