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三百零四章 夏言VS魯巷之

引間緩緩討去。只有半個時辰,魯器戶可浪費不魯巷之感覺著身體內澎湃的力量正在橫沖直撞,恨不得馬上將夏言踏在腳下,可是這時候焦子玉和夏言正在比斗,他就算在焦急,也只能干巴巴等著。

“魯大哥,你看起來,好像很急躁?。

在魯巷之身旁的李磊,側過身目光看向魯巷之,露出有些不明白的神情。

魯巷之听到李磊這句話,猛的深吸一口氣,將心中怒火壓下。目光再次轉到場中,並沒有搭理李磊。

正在與焦子玉比斗的夏言,倒是沒太在意此時的魯巷之的異常,也不知道魯巷之急得**下都要冒煙了。

身體內澎湃的能量找不到宣泄口,魯巷之只能強行壓著,臉上,漸漸滲出一層豆大的汗珠。連身體,都控制不住微微顫抖著。

這時候,他還不能離開廣場。”

再一次被夏言擊退的焦子玉,連續的喘息幾口氣,這一陣用出全力與夏言較量,焦子玉的力量消耗確實很大。身體內的靈力,已經有一種無以為繼的感覺。

聚靈**雖然在不斷的恢復被消耗掉的靈力,不過這恢復的速度,與消耗的速度相差甚遠。

夏言見焦子玉臉色泛紅,呼吸粗重,暗道,“該結束了,下面與李磊和魯巷之比斗,我仍然要最大幅度消耗他們兩人的靈力。”

夏言念頭一轉,手中黑色木棍仿佛靈蛇出動,長棍的另一端在空氣中劇烈的一個點動,便襲向焦子玉的胸前。

速度之快,讓人的眼楮都來不及看清楚。”

這一棍,帶著兩千度的武技威力,剎那間便到了焦子玉的胸口處。

焦子玉一咬牙,狠狠的將一口氣吸入肺部,腳下一個飛踢,手中的長棍竟然不攔截夏言攻擊,卻直接向夏言腰部攻擊過去。

這焦子玉,竟然想要兩敗俱傷!

“嗯?”夏言也沒想到焦子玉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不過。兩人實力相差巨大,焦子玉根本就不可能傷到夏言。

焦子玉已經將身體內靈力提升到極限,擊出這一棍,可是,

棍影在靠近夏言腰部的時候,卻好像不受力一般,直接從夏言身體側面滑了出去。而自己的胸口處,卻結結實實的挨了一棍。”

焦子玉,重重的摔了出去,連黑色長棍,都握不住丟落到一旁。

這一棍夏言在擊中焦子玉身體的時候,又收了其中大部分的力道,不然焦子玉被直接擊中就算不死,也要重傷。

夏言,並不想在學院交流會上傷人,況且與這焦子玉也無冤無仇。

“紫葉學院,夏言勝!”

工作人員,這時候大聲的宣布道。廣場上,又喧起兵大的歡呼聲。

“呵呵,我知道了,夏言這小子,真是跟鬼一樣精明。”劉先生一拍手中,恍然大悟的神色,笑著說道。

“哦?劉先生。你這是何意?。梁先生微笑著轉目問道。

“夏言這小子之所以遲遲不剩,目的應該是想要消耗紅河學院幾名學員的靈力,然後紫葉學院的機會顯然就大了一些。”劉先生目光閃動,感嘆說道。

這夏言這麼做,也不違反交流會的規定。

“似乎,真是這樣的呀啟先生,也恍然點頭說道。

幾人的目光,此時仍然集中在廣場上。

“哼,即便使用這種手段,紫葉學院也沒機會。以焦子玉和李磊的實力,他們的恢復速度會很快。即便靈力耗盡,但在一炷香時間內,就能完全恢復。”董華低沉的聲音突然響起。

在修煉者沒有受傷的情況下,靈力恢復速度確實會很快。大陸上也有一些藥劑和丹藥,也能幫助修煉者快速恢復靈力。

“啊!!”

這時候,一聲咆哮從場中傳出,只見一道灰色的人影,徒然從紅河學院所處的地方沖出,直接沖向還在場中站立著的夏言,這個沖出來的人竟然連武器都沒有換掉。

這個人,正是體內靈力已經臨界爆發邊緣的魯巷之。魯巷之原本只是初期大靈師,一下子靈力增長得太多。又不是屬于他自己的靈力,當然很難控制得住。

能堅持這麼長時間,已經是他的極限!

當焦子玉落敗離開場地後,魯巷之不等工作人員詢問,就直接沖了進來。而且,連武器都沒有更換,就直接向夏言展開凌厲的攻擊。

縣言感覺到一股強悍的氣息從對面直沖過來,面色也徒然凝重起來。

“這魯巷之,狀似瘋狂。力量也比以前強得多。”在夏言的視線中,魯巷之的動作變得緩慢下來。夏言全身的靈力,就好像煮沸的開水一樣,瞬間沸騰起來。

在之前”戶。夏言從未將今部實力展現出來六而現在,夏言卻嗅到危險的氣息,當然不再隱藏實力。

“淒!”

魯巷之一刀,竟然斬空!

這一刀斬空之後。魯巷之身體一個急速後退,在空氣中留下一連串殘影。

“砰!”的一聲。

落地之後,魯巷之左腳在地面上用力一踏,堅固的岩石地面,竟然“ 啪。碎裂開來。接著。魯巷之手中長刀上寒光一閃,再次向前激射而出,沖到夏言身前。

“婆

那工作人員,也有些傻眼!

他還沒說開始,魯巷之就開始發動攻擊,連武器都沒換。

現在看這魯巷之,似乎在拼命,夏言若被擊中,那就有生命危險。魯巷之手中的,可不是木棍,而是鋒利異常的長刀。

工作人員連忙請示高台上的劉先生,劉先生,也臉色發黑。

這紅河學院的魯巷之,破壞交流會規則,看這架勢,竟然要置夏言于死地。

不過,,

看夏言的身法動作,似乎還沒到無法應付的地步。

“奇怪。這魯巷之的實力,似乎突然之間增強了。”劉先生心中也納悶,對那工作人員擺擺手,示意現在不要阻攔兩人的比斗。

其實這時候的魯巷之,現在也無法完全控制自己。身體內暴增的靈力,讓他出手就是全力攻擊。每一刀,都是超過五千度的武技威力。

“吱吱

刀刃帶起的刀氣,將附近的岩石地面,都割開一道道清晰的口子。

“這魯巷之,要干什麼?”

米雪驚呼。

就連廣場四周的觀看者,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場中。之前的比斗,大家都是換了武器之後才開始,而且交手的時候,也都不會擺出拼命的架勢。

可是現在看這魯巷之,卻是一副瘋狗的樣子。

“魯巷之一定使用了某種丹藥,才能大幅度提升實力,而且他自己,都無法完全控制這股剛剛獲得的龐大力量。”夏言再連續躲閃五次後,腦海中才轉過這個念頭。

“夏言,你輸定了!”魯巷之目中一片赤紅,不過此時開口說話卻很清楚。

他話音落下後,手中的長刀一個橫劈。刀鋒處發出劇烈的快速震蕩。

“嗡嗡

一片狹窄的帶著刀芒刀影,在空氣豐驟然生成。

接著,魯巷之又橫劈出第二刀,第三刀,第四刀,第五刀

在魯巷之身前的刀影,越來越多,刀刃與空氣的摩擦,遠遠的就讓人感覺到那種鋒利,就好像要馬上刺入人體。

夏言的臉色。越來越凝重。

“這個魯巷之,修煉的天級秘典威力十分巨大,而且他在靈力提升後,幾乎可以完全發揮出這種威力巨大的武技威力了。”夏言仔細觀看著魯巷之的動作。此時,夏言身體內的聚靈**,還有靈海紫雲。也都瘋狂的旋轉起來。全身的靈力,就好像江水一般洶涌澎湃,一陣陣細密的滾動聲,正從夏言身體經脈內發出。

“夏言,你若現在就認輸,我就放棄攻擊。”魯巷之手中的長刀終于暫時的停頓住,不過他身前的一片刀影,卻更加陰森可怖。

“呵呵,就讓我看看你的這種武技威力吧夏言搖頭笑著說道,手中的木棍探出,欲要向右前方刺出的樣子。

“嘿嘿,夏言,既然你不識好歹,就休怪我了。”魯巷之臉上再次顯露出可怕的陰狠之色,原本積聚的刀氣,終于無可阻擋的架勢快速向夏言全身覆蓋下來。

凌厲的刀風,就連廣場四周的觀看者,都能清楚感覺到。

所有人,都臉色大變。

這魯巷之的實力,可怕!!!

“莫非,那天他與我交手,還保留了實力?”山峰學院的高沖,皺著眉頭,看著下方兩人心中吃驚。

在場中正在比斗的兩人,讓這些八所一流學院的所有學員,都心跳驟然加速。他們這些人的實力,與這兩人相比,相差實在太多。

“毒!”

縣言灌注龐大靈力的黑色特制長棍,點在那一片已經壓到身前的刀影上,發出一聲沉悶的響聲。

夏言只感覺到一股大力,從對方刀影上傳來,這股力量,竟然與自己的靈力相當。連忙身體微微向後仰了一下。將這股力量快速卸下,即便如此,手臂也微微有些發麻。

“這刀技,確實厲害。若不是我的靈羅劍幾乎完美,估計都無法擋住這些無孔不入的刀氣。而且魯巷之現在的武技威力,也發揮出五千度以上,難怪他昨天自信十足說能勝我夏言心中也異常震驚。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