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靈羅戒第八百九十三章 一個條件

聽到明離出的聲音,羅萬山與賴毛兩人都自然的將目光望過去。

“兩位的身份,都是我瑯邪殿的執法者執法者若是違背我瑯邪殿殿主以及諸位監察制定的規矩,那恐怕……”

說到這里,明離故意頓住,目光閃爍,嘴角泛著笑意。

“而且今天的這件事情,我看兩位即便在這里打上一場,那也一樣無法將事情解決,不如等殿主大人出關,大家再一同去面見殿主大人,請求殿主大人親自裁決。”明離一邊觀察兩人的面色,一邊繼續說道,“而且這件事的起因,是屬于星斗殿的夏言與屬于錦衣殿已經死亡的兩名修煉者之間產生的摩擦。”

其實這件事,與星斗殿閆慶海也有關系,只是因為眾人都將目光聚焦在夏言的身上,閆慶海倒倒是好像與事情無關了。

“明離修煉者,你說得有道理我身為執法者,不能帶頭破壞瑯邪殿的規矩”羅萬山想了想,點點頭說道。

“不過,這些錦衣殿的臭小子到我星斗殿修煉者的修煉之所搗亂,我若是就這樣讓他們離去,豈不是很沒面子?”羅萬山眼神一厲,從方忠蘭等人身上掃過。這幾個人,感覺到羅萬山的靈力目光,都心神一震。

“哼,那你想如何?”賴毛眉毛一掀,哼了一聲道。

“賴毛師兄,這夏言小子剛才可是囂張得很,在你來之前還在那咆哮說這件事與我們錦衣殿沒完呢”旬俞見今天這場摩擦似乎要這樣就揭過去,心一動,出聲又加了一把火說道。他並不想這件事就這麼消停下來,他想看到的景象是把事情鬧大,讓夏言吃點苦頭,最好是能讓夏言死掉。

“哦?這小子真的如此狂妄?”賴毛眉頭一挑,目光再次狠厲的看向夏言。

“賴毛師兄,旬俞說得沒錯,在你來到之前,這夏言確實叫囂著要我們必須賠償他”方忠蘭點點頭肯定道。

另外兩名錦衣殿的人,也隨即應聲。

“有趣”賴毛又皮笑肉不笑,沉吟片刻說道,“既然如此,不如讓夏言與我錦衣殿的修煉者在乾坤挑戰廣場比斗一場”

賴毛目光又看向羅萬山,羅萬山此時也望著夏言,他也沒想到,夏言竟然對錦衣殿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懼,心愈對夏言欣賞起來。

“怎麼比斗?”羅萬山從夏言身上收回目光問道。

“嗯……我們當然也不會欺負他,讓他與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比斗,那樣我們勝之不武。這樣,就讓李岩修煉者與夏言小子切磋切磋吧”賴毛眯起眼楮笑道。

李岩,就在賴毛身後,是一名九級巔峰境界的修煉者,只差一步,就能踏入造物境界。在瑯邪殿內,修煉也已過二十萬年。

“這怎麼行?那李岩已經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讓夏言與他比斗,也虧這賴毛說得出口。”李芸杏眼圓睜,馬上就出聲音道。

其他幾名星斗殿的修煉者,都心一沉,有些憤怒的看向賴毛。

“賴毛,夏言剛剛加入瑯邪殿,而你錦衣殿的李岩,已經加入瑯邪殿二十余萬年,你覺得這樣公平?”羅萬山周瑾眉頭低沉的聲音道。

“我覺得很公平,夏言雖然剛剛加入瑯邪殿,可已經是八級境界的天神,與李岩差距並不大。嘿嘿,夏言若是不敢與李岩比斗,那就沒什麼可說的了。”賴毛石破天驚說道。

“什麼?”

“八級天神境界?”

“夏言已經是八級天神境界了?這怎麼可能?這才過去多少時間?”全場短暫的寂靜後,議論聲一下子大了起來。不僅是星斗殿的幾人吃驚,就連錦衣殿的眾人,一個個也都瞪大了眼楮,不可思議的看著夏言。

“哦?真的已經是八級天神境界了”羅萬山轉目看了看夏言,感應到夏言身體內的八重時間法則之力,不由出聲說道。

方才他現身之後,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刻意的去感應夏言的實力,所以他並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境界。

“哈哈,這修煉度,簡直……”明離,哈哈一笑搖頭說道。

“夏言,你到底是怎麼修煉的?”閆慶海詫異的問道。

“真是……竟然都趕上我了”魏龍嘀咕了一句,他也是八級天神境界,可是他已經修煉了過十萬年時間。而夏言,卻才加入瑯邪殿十余年。

“這個小子……必須死”旬俞心震驚之後,一個念頭瞬間冒了出來。夏言不死,那他以後就難以安心了。這麼快的修煉度……

…………

“我答應這場比斗”

這時候,夏言的聲音清晰的傳了出來。

“在瑯邪殿乾坤挑戰廣場,我將與錦衣殿的李岩比斗一場”在眾人的視線,夏言又將這個意思表達了一遍。

“不過,我要在比斗之外加上一個條件”夏言話音一轉,提高聲音說道。

“什麼條件?”李岩馬上腳下一動,向前站出來問道。夏言剛才的話,令他心也起了許多波瀾。夏言雖然在短短時間內踏入八級天神境界令人吃驚,可是畢竟夏言才是八級天神境界,而自己已經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不管怎麼說,自己都必須標表現得強勢一些。

所以,當夏言提出要加上一個條件的時候,他馬上就站出來接口。只要是夏言提出不非常過份的條件,他完全可以應下來,不然倒顯得自己不夠自信了。在他看來,自己就算是受到一些條件的約束,也一樣可以擊敗夏言。

“哼,我以為這小子真的有膽子與李岩比斗,沒想到這小子還要加上什麼條件,難道你想說的是要李岩不還手?”旬俞嗤笑出聲,嘲諷說道。

“我的條件就是,用一些瑯邪殿積分做賭注”夏言暫時沒有理會旬俞的嘲諷,繼續說道。

“這個叫旬俞的混沌,我遲早要殺死他我猜在混沌空間內那兩個家伙要殺我,也是與這旬俞脫不了干系”夏言心暗道。

“哦?用瑯邪殿積分做賭注?”李岩對夏言的條件真的有些意外。

原本他也以為夏言是想要提出什麼條件來約束自己的實力揮,可不想夏言提出的條件竟然是要加上賭注。

“這不算是什麼條件,可以”李岩不需要征求賴毛的意見,便可以做主。

“這小子,膽子真不小”賴毛心也暗道,“可惜……他若是我錦衣殿的修煉者,那就太好了,怎麼會是星斗殿的呢?”

賴毛微微的搖搖頭。

“夏言,你可要想清楚啊”閆慶海傳音說道。

“夏言,你不能魯莽。雖然你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境界,但是對方可是九級巔峰境界的天神,只差一步,就能成為造物”李芸也傳音勸說夏言。

“師兄不必擔心”

“師姐不必為我擔心,我有把握”夏言分別傳音回應閆慶海和李芸。

“夏言,你決定了嗎?”羅萬山深深的看了夏言一眼,微微一吸氣,沉聲詢問道。

“是的,我決定了,羅萬山師兄”夏言點點頭,對羅萬山說道。

“夏言,你想要……賭多少瑯邪殿積分?”李岩隨意的問道。

在他看來,夏言不可能有太多的積分。雖然第一次兌換瑯邪殿積分有極大的好處,可是畢竟時間太短,根本不可能與自己的積累相比。

李岩,在瑯邪殿修煉了二十余萬年,瑯邪殿積分當然不少。而且他也去過界外狩獵場數次,得到不少的積分。不過,他在前一段時間兌換了大量的寶物想要突破境界,消耗了不少積分。不過即便如此,也足夠這個賭注。再說,自己怎麼可能會輸?

“小子,五百積分拿得出來嗎?”旬俞又譏笑聲道。

他們都是從新人過來的,也大概知道新人一般能在第一次兌換積分的時候得到多少瑯邪殿積分。旬俞說的五百積分,一般來說也是新人的極限了。

“不管多少積分,都可以”李岩笑著說道。

他的意思是說,即使只賭幾十積分,他也會答應,不會因為積分太少而拒絕。

“呵呵,既然賭一次,那肯定不能讓賭注太小了”賴毛眼神一閃,“羅萬山修煉者,你說是吧?若是賭注太小,那也是很丟人的一件事”

“哼”羅萬山從鼻孔出一個音,並沒有回應。夏言要賭多少,那是夏言自己所了算,他不會主導夏言的決定。

不過,若是夏言真的只賭幾十點瑯邪殿積分,那也真的有一些丟人。在乾坤挑戰廣場比斗,賭注卻僅僅只有幾十點瑯邪殿積分,那其他殿的修煉者,確實會笑話。尤其是這錦衣殿,肯定會到處宣揚,說星斗殿的修煉者與錦衣殿修煉者在乾坤挑戰廣場比斗,但是星斗殿的修煉者提出賭約之後,竟然只賭幾十點瑯邪殿積分。

“夏言師弟,應該是很沉穩的,為什麼這一次會沉不住氣呢?”閆慶海皺著眉頭,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他覺得夏言太過冒險了。

“小子,你到底打算要賭多少點積分,快點說出來。別擔心,就算賭注再少,我們也不會笑話你的”旬俞譏笑著問道,他嘴上說不會笑話,可是在夏言還沒說出多少賭注的情況下,便已經在笑話夏言了。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