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4
第一千零三十五章見神主宮明

有土狗守護瑯邪界,夏言相信沒有人能再成功的入侵瑯邪界,除非是人類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

見土狗向著邊陲急若流星一般趕去,夏言才轉身,消失在天空之內,向著朱雀城方向飛去。

重天界與界外狩獵場的空間通道,就在朱雀城的后方,距離朱雀城不過百萬里的樣子,以夏言的速度,只消三分之一盞茶時間便可以抵達。

“這就是重天界?”

經空間通道進入重天城,夏言不由發出一聲驚嘆。重天界并沒有界外駐地,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敢攻擊重天界。

夏言身處重天界其中,目光望著遠方的天際,心中震驚不用多說。重天界的空間中蘊含的靈力,要比瑯邪界高出十倍。

“嗯?”

“那就是重天宮殿嗎?”

視線之內,夏言看到那一座巨大的黑色宮殿,窮極目力,也看不到沖天宮殿的頂端。上方運入繚繞,不時生有異象。

“重天界主,就在重天宮殿之內,神主境界的強者,這次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夏言心中,也是微微的有些激動。

不久之前,夏言雖然在朱雀城之外見到疑似神主境界絕世強者出手,可是并未見到神主強者本尊。一般修煉者,根本就難以見到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

夏言身影一閃,向著重天宮殿快速飛行過去。在重天宮殿入口,夏言見到數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這些造物境界修煉者,竟然只是負責看門的守衛。而且夏言感應得出,這些造物境界修煉者,實力都幾乎踏入準殿主級造物境界。

“我是夏言,奉命來見重天界主。”夏言抱拳,向著那幾名守衛說道。

幾名守衛看了夏言一眼,也面無表情拱手說道,“界主大人早已經有過吩咐,你在此稍等片刻,我去稟報。”

顯然,重天界主命人吩咐過這里的看守。

“好的,勞煩各位了。”夏言點點頭,笑著說道。

那守衛進去后不久,夏言便看到里面兩道人影一閃,有兩名修煉者走了出來,其中一人是那剛才的守衛,而另一人,則是夏言見過的商河女兒商凝,艷麗之姿,令天地都為之喝彩。

商凝一雙美目望著夏言,紅唇輕啟說道,“夏言,你跟我來吧。”

“是!商凝姐。”夏言馬上應聲。

聽到夏言的叫聲,商凝嬌軀似乎是輕輕顫了一下。在整個重天宮殿,都無人這樣叫過她,當然,她也不允許別人這樣叫她。可是對夏言,卻非常特殊,夏言是她父親的傳承者。

跟在商凝之后,進入重天宮殿。這是一座巨大的宮殿,最為重要的是,宮殿內部的修煉者,竟都是造物境界,這在一般地方,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一路上,有眾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向商凝恭敬的打招呼,這些人看到商凝帶著一名白衣修煉者,不由都多看了一眼。

大概經過一炷香時間的飛行,兩人經過一道時空之門,才抵達一處幽靜的小院。

“夏言,這就是界主大人靜修的地方,你自己進去吧。”商凝頓住嬌軀,側身,看著身旁的夏言。

“多謝商凝姐。”夏言連忙道謝。

商凝一張小口,微微的奴了一下,而后身影一晃,便是消失在夏言眼前。

夏言看著面前的幽靜小院,頓了片刻,才抬腳向著里面走了進去。

“不可思議。”

夏言感覺到,自己每走一步,都好像進入一個奇妙的漩渦無法自拔,每走上一步,都需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一個不小心,就似乎要被漩渦吸進去。

足足走了一百步,這種感覺才陡然消失。

“若不是我的靈魂非常強大,恐怕還真的難以走進來。”夏言心中暗道,不由輕輕的松出一口氣,而一間草房,已經近在眼前,只需要再踏出一步,就能跨入門內。

“重天界主,就在這草房之內嗎?”夏言凝目向著里面看去,可是卻怎么也無法將里面的情形看清,好像有無數個世界在門內交織著。

“進來吧!”

一道渾厚無比的聲音,在夏言耳際響起,夏言微微一驚,連忙收斂心神,抬腳跨入這一個門檻。

進入之后,房間內的一切,終于清晰了起來,空間并不大,四面墻壁之上,雕刻著許多神奇的圖案,這些圖案非同一般,他們并不是靜止的,而是在不斷的變化著,就好像是在演化什么一般。

“嗯?界主大人呢?”房間之內的一切,都一目了然,夏言卻并未看到有人在此。

這時候,夏言感覺到身邊空間內的法則之力,絲絲動了起來。這些法則,開始凝聚,夏言目光吃驚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越來越多的法則之力,凝結到一起,漸漸形成一個人的模樣。

呼吸之間,人影已經清晰起來,這是一名身穿白袍的老者,老者的臉上,帶著慈祥微笑,正看著有些錯愕的夏言。

“見過重天界主大人。”夏言反應過來,連忙向著面前的人躬身行禮。

神主境界的強者,身化法則,可化世間萬物。他若不想讓夏言見到,那就算在夏言面前,夏言也不會發現。

在這位重天界主面前,夏言可不敢托大,這可是神主商河的師父,而自己是神主商河的傳承者,嚴格來說,面前的人就是自己的師公。

“不必多禮。”重天界主宮明,對夏言擺擺手,隨后手指輕輕一點,這房間內便出現了兩個蒲團。

“夏言,坐下。”重天界主宮明對夏言說道。

夏言隨即盤坐下來,經過最初的忐忑,此時夏言已經將心緒平復,淡然的看著重天界主宮明。見夏言如此,宮明滿意的點了點頭。

“你在光影界做的事情,那光影界主都已經告訴了我。”重天界主宮明也盤坐下來,而后出聲說道。

“這件事,是你做的不對,就算你與那個被你殺死的修煉者有仇怨,卻也不能隨意的在城市內出手。”重天界主搖搖頭,“不過,也不是什么大事。你能不惜付出一些代價為那個姜云報仇,讓我心中其實很高興。”

“多謝重天界主大人。”夏言連忙道謝。

夏言很清楚,若不是重天界主發話,那光影界主肯定不會輕易的放自己走。當然,夏言也并不懼怕光影界主。以他和土狗的實力,闖出光影界,也不是什么難事,只是那樣的話肯定要經過一場大戰。那光影界主的實力,雖然沒有踏入神主境界,可也算是半步神主,與那雪琴界主也不差什么。

“我讓你來,是要與你說一些事情。你現在雖還沒有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但是戰斗力驚人,我將這些告訴你,也了卻我自己的一件心事。”重天界主表情一凝,聲音中透著威嚴緩緩說道。

夏言也仔細聆聽,怕漏過一個字。

“在外人看來,商河是我的弟子,但是我卻不敢真正的做商河的師父。我與商河,其實私下都是以朋友論交,即便是商河還沒有踏入神主境界的時候。”重天界主宮明,說出一句將夏言驚呆了的話。

吃驚的看著重天界主,夏言的嘴巴都驚愕得張開了。

“說起這個,就要說說神州了。”重天界主繼續說道,“神州,那是一片神土,在整個宇宙的中心。也可以說,整個宇宙的核心,就是神州。”

“我們四域,分布于神州的四個方向。”重天界主宮明,回憶著說。

“最初的時候,宇宙中,并沒有四域,只有神州。直到千億年前,四域才誕生。四域的誕生,我不與你多說,這牽扯到一些隱秘,你以后或許會直到。”

說道這里,重天界主宮明似乎是有些尷尬的神情,不過一閃而逝。

“四域的人,不得踏入神州半步,違令者,死!”重天界主宮明,聲音有些沉重起來,“而神州的人,也不會隨意踏入四域。商河,卻是從神州走出來的修煉者。那時候,他不過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可是僅僅幾萬年的時間,商河便成為了神主境界的強者。”

“啊?”夏言吃驚的張大嘴巴。

“界主大人,那商河前輩是怎么死去的?”夏言忍不住開口問道。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想著應該是與神州有關系。就連我,都不能踏入神州,所以也無從查起。商河的女兒商凝,也問過我這個問題,可是我卻不能作出回答。”重天界主搖搖頭,目光看著夏言。

“什么?連你也無法進入神州?”夏言眼珠子瞪圓,這聽起來簡直匪夷所思。這個宇宙中,還有重天界主都無法隨意進入的地方?

若不是重天界主親自說出來,夏言怎么也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是的!”重天界主重重的點點頭,“不過,你卻可以進入神州,而且,你在神州,還將會獲得很高的地位。”

重天界主的話,又令夏言震動了一下。

重天界主這樣的強者都不能進入的地方,自己卻可以?

[BOOK: 01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