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第六百八十八章 土覃部落

“夏言大人,你……你找我是……”普孫,還沒能完全以震驚之恢復過來,他的表情仍然有些不自然。

兩人走到信息院之外,普孫有些惶恐的看著夏言問道。

“我找你,是想詢問兩個人的消息!”夏言直接道,關于普孫對自己的稱呼,夏言並沒有再多說什麼。他與普孫,確實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以後在某些地方,自己多照應普孫一下便是。當然,這需要自己能一直在星斗殿站住腳。

“夏言大人請問!”普孫忙一正顏色恭聲說道。

‧嗯……在我飛升之前,光離分世界,應該還有兩名修煉者飛升上來。我想,應該也是你引導他們進入星斗殿的吧?我在星斗殿j$料管理處,見到有他們兩人的登記資料,可是卻沒有在門人考核之,見到他們!”夏言眉頭略皺望著普孫,“你應該對他們有印象,畢竟從分世界飛升上來的修煉者,並不很多!”

昔孫聽聞夏言所說,當即回憶起來。只一兩個呼吸時間,他餃想了起來,神情一松說道,“在大人之前,從光離分世界確實有兩名飛升者來到主世界。光離分世界的飛升者比較多,所以我們對光離分世界都比較關注。那兩名飛升者飛升的間隔時間也不長,現在見到他們,我都能認出來。

夏言點頭。

“不過,我並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沒有參加星斗殿的門人考核。對于修煉者來說,加入星斗殿,幾乎算是唯一的出路了。”隨後,普孫又臉色一凝,仿佛他不知道兩人下落便是犯了天大的錯誤,眉頭緊皺成一團o

“算一一一一一一”

夏言剛想說算了,既然普孫不知道方暮而和鐘無花的下落,那也沒辦法。

普孫卻突然鬮目光放亮,好像一下子想到了什麼似的,連說道,“夏言大人,我認識一個考核院的朋友,我想他或許知道那兩名修煉者的下落。那兩名修煉者既然進入星斗殿,肯定也是到了考核院。兩人之所以沒有能參加門人考核,或許就是在考核院生了什麼事!”

聞言,夏言也是眼神一亮。

普晏「哂已得沒鑽,方慕雨和鐘無花,很可能是在考核院出了什麼事

所以才沒能參加門人考核。既然普孫認識考核院的工作人員或許能問出一些消息。

“走,我們現在就去考核院!”夏言手臂微橄擺動了一下。

隨後,兩人便向著考核院方向快飛行過去。考核院,夏言已經來過多次。在考核院之外,兩名守衛正聚精會神站的筆直。這兩名守衛的其一人,還是夏言見過的,夏言剛剛進入星斗殿的時候,正是此人帶夏言前往居住區。當時,夏言還叫過他幾次大人,讓他心暢快了許多。

“倏~”

夏言與普孫,迅落于考核院之外。兩名守衛,感覺到兩道氣息迅靠近,旋即便看到兩個人影清晰起來,馬上迎上前。

“普孫,是你呀!”

其的一名守衛,認出了普孫,便笑著打了聲招呼。

“嗯,余亮,這位是夏言大人,仙風洞五重夭負責人!”普孫快將夏言的身份說了出來,他很擔心他的這個朋友冒犯夏言,那樣可是很危險。

“哦?”

“啊?”

兩名考核院的守衛,都是一驚,目光看向夏言。夏言也淡然的看著兩人。

那叫余亮的修煉者反應快一些,馬上使大聲說道,“見過夏言大

人!”

“見過夏言大人!”另一人也驚醒過來,連忙行禮說道。

“你們不必多禮!”夏言輕笑了一下,擺擺手說道。

其實這兩人,在三年前,也聽說過夏言。當時資料管理處的一名女修煉者,因為不認得夏言,得罪了夏言的一個叫張清泉的朋友,最後在考核院辦公處考核長老李天尋面前才知道夏言身份。

這件事,當然很快就在考核院傳播開。所有考核院的人,也自然的都對夏言有一定了解。知道夏言非常年輕,加入星斗殿不久,佼成為仙風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

那余亮眼神轉動,看了看普孫,顯然是對普孫和夏言在一起,很詫

異。

“余亮,夏言大人今日來,是想問一件事。”普孫這時候又出聲,將光離分世界那兩名比夏言先飛升的修煉者的事情說了一遍「詢問在那一段時間,考核院有沒有什麼事情生。

余亮皺眉回憶了一揮,突然猛然想了起來,當時,確實是有一件事情生。

當時,在考核院有一次鬧得挺嚴重的激戰。當然,那不是在斗武場內的激戰,而

是生在居住區。是一名飛升者,得罪了另一名叫‘狂&#o9;的修煉者後來,那飛升者被打斷了四肢,直接送出了星斗殿空間。

而且,當時還有另一名與那被打斷四肢的飛升者似乎相熟。那名修煉者,當時也是與那被打斷四肢的修煉者一同離開了星斗殿空間。

“我想起來了!”余亮波動道,“當時,有一名飛升者被狂修煉者打斷了四肢,還有一名飛升者與那修煉者認識,是我送他們離開星斗殿空間的。我記得,我將他們送出了星斗城,我還將他們送到了城北百萬里之外的土旱部落。”

“他們,若是還活著,應該還是在土卑部落之!唉,四肢被打斷的修煉者,不知道在主世界還能不能活著了!在城外,競爭更加激烈和殘酷的!”余亮搖頭嘆息一聲。

聽到佘亮所說,夏言心大概能斷定,那兩個人可能就是方暮雨和鐘無花。若真的是他們兩個人,那不知道,是方暮雨還是鐘無花被打斷了四肢成為一個廢人。

夏言自然也記得那個狂修煉者,當時狂修煉者還曾與自己交手「不過被自己擊敗。狂修煉者也成為星斗殿門人,現在應該在星斗殿之內。

“嗯!”夏言對余亮點了點頭,“多謝了!”

“夏言大人,能為你效勞,我很榮幸!”余亮忙笑容滿面恭敬說道

“好了,那我就先是一步了。普孫,我會給信息院打聲招呼,讓你

進入信息院任職!”夏言說完,便一閃身,消失在三人面前。

普孫還沒來得及道謝,就不見了夏言的蹤影。

聽到夏言最後所說的話,普孫也是興奮不已。能進入信息員任職,可是要比他在七號傳送神-殿看守傳送陣舒服得多,不僅能獲得更多硌獎勵,而且地位也是提升不少。

“善劑‧,你……你運氣真好!”余亮羨慕不已。

“呵呵,確實是運氣好。不過,夏言大人,真是沒架子,對我們

說話都很客氣。”普孫笑著說道,露出憨厚的表情。

“是啊,夏言大人還向我道謝呢!”余亮點頭道。

而令一名修煉者,也是湊上來,與普孫熱絡的說話。普孫即將進入信息院任職,他與普孫打好關系,以後也很可能因此獲得一些好處

r-ra&#o9;

“土卑部落!”

“星斗城北郜百萬里之外!嗯,我現在就去看看到底是不是鐘無花和方慕雨他們兩人。我來到主世界近五年時間,自從進入星斗殿空間,還沒有出去過一次!這一次,便出去轉轉。”

夏言心念頭轉動的時候,便是已經到了星斗殿大門之前。

隨著一道流光閃動,夏言直接出了星斗殿大門,來到星斗殿之外的星斗城街道上。與幾年前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一樣,外面沒有任何變化。

不過,夏言的心境,卻是生了不小的變化。

從一條條寬敞巨大街道的上空飛過,夏言快接近星斗城的北城門。其實,若是直線飛行,夏言可以更快的抵達北城門。但是,夏言還記得普孫說過的話。在城市這些建築之內,很可能有一些實力強大的修煉者存在。他們,可不喜歡隨便就有人飛過他們的頭頂。

星斗城,方圓上千萬里。從星斗殿飛到城門,即便夏言全飛行,竟也用了足足一個時辰的時間才到北城門。

城門處,一百多名守衛,仍然在不斷收取一名名修煉者的元丹,進入城市的修煉者,必須繳納一定數量的元丹。當然,出城則不必交納。

夏言通過城門,離開星斗城。整個星斗城,都是被一個巨大的陣法籠罩,修煉者,不能直接穿透陣法。若是枝觸到能聖罩,便會被這厲害的陣法攻擊。

能夠籠罩整個星斗城的陣法,威力可想而知。夏言若是強行穿過,恐怕瞬間就會被擊殺。

“土卑部落……”

夏言看了看陰沉的天空,略微一沉吟,靈力隨即催動,瞬間化為一道流光向著北方急竄去。百萬里,以夏言的度,也是需要數個時辰才能飛抵。

在星斗城四周,有不少部落。這些部落,大多是在城市無法立足的修煉者聚集地。修煉者數量實在大多,就算星斗城如此龐大,也無法全部容納。所以,便是在城市周圍,衍生出一個個部落。幾乎每一個部落,都是有一個實力強橫的領。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