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七十八章 穆月失蹤

院中,粉紅月棠花的花瓣,輕輕飄落,石桌上

小小姐,不如我們一起離開這里吧?那個甘莫是壞人,他說給你三天時間考慮,今天已經是第三天.恐怕他很快就會來的."佩兒梨花帶雨的模樣,眼睛打量院門之外,櫻桃小嘴中急促的說道.

"母親在的時候.他們都是恭恭敬敬.現在母親幾個月沒有音信.他們就,袁姍纖細白哲的手指緊緊握成一團,突然一咬玉齒說道,"佩兒,我不會離開這里的.我已經寫信給夏言,夏言一定會來的."

"母親在臨走的時候對我說過,她若是不能回來,如果有人要欺負我,就讓我寫信給夏言,讓夏言來紫月城.母親告訴我,夏言是在聖山上修煉.佩兒,你說夏言會來嗎?"袁姍說到夏言名字的時候,眼神中終于多了一絲亮麗的身材.

"會來的,夏言公子一定會來的.小姐,那我陪你一起在這里等夏言公子!"佩兒拿出一方潔白的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淚水,嘴角擠出一個笑容來.

半年前.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突然離開聖殿,不知去向.這六咋月時間里,聖殿的人一直在尋找穆月的下落.可是始終沒有穆月殿主的音訊.

聖殿殿主職責重大,這麼長時間沒有任何消息,殿主職位不可能一直空著.

所以,聖殿十二執事中幾個勢力比較大的執事,便開始活動,想要成為新的紫月城聖殿殿主.不過.這幾個人實力相當.誰也不服誰,他們在聖城都有一些人脈關系,現在一直在聖城活動,希望得到聖城幾個大勢力的支持.

而袁姍沒有了母親穆月的保護,現在紫月城的幾個勢力,自然不再將袁姍這個弱女子看在眼里,甚至開始欺負袁姍.袁姍的母親穆月雖然厲害,可是袁姍只是毫無武技的普通女子.

袁姍現在居住的宅院.也算是聖殿的財產.現在穆月失蹤,那幾個紫月城的本地執事,便動起了這個宅院的主意.

在本地執事中,有一名執事名字叫甘錄,他有一個兒子,叫甘莫.甘莫自從數年前見過袁姍一面,便一直念念不忘,想要一親芳澤.無奈袁姍的母親是穆月,紫月城聖殿殿主.甘錄即便再大的膽子,也不敢胡來.

但是現在,穆月殿主失蹤,正合甘莫的意.前不久在確定穆月真的失蹤後,甘莫終于按捺不住小向袁姍伸出了魔掌.

袁姍當然不會答應,吃了幾次閉門羹後,甘莫終于露出本來面目,要對袁姍用強.

"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候.一震獰笑聲,從外面傳來.

袁姍和佩兒.連忙轉目看向院子之外,院惚間,幾道身影進入視線.為首的一人,正是甘莫,甘錄執事的兒子.甘家,在紫月城也是最大的家族之一.勢力極大.

判小姐.不好,那壞蛋來了!"佩兒連站起身,將袁姍擋在身後,眼睛瞪圓,惡狠狠看向院門處.她似乎是想耍保護袁姍.

可是她本身,也只是沒有修煉過的普通人,甘莫身後的護衛,一咋.指頭都能將她殺死,她保護袁姍小顯然不會有任何效果.

袁姍看著漸漸走近的甘莫.也慢慢站起身,咬著牙齒.

"這混蛋若是用強逼迫我,我就一死!"袁姍心中打定主意,連死都不怕,袁姍自然也再怕這個甘莫.

甘莫帶著四名護衛,慢悠悠進了袁姍的院子.

"嘿嘿,袁姍小寶貝,我還以為你會選擇逃跑呢,沒想到你竟然一直都在這."甘莫拍了拍手掌.眼睛滴溜溜的在袁姍身上轉悠,臉上滿是獰笑.

"哼!"袁姍冷"哼了一聲.不屑的掃了甘莫一眼.

其實,這宅院附近,早都被甘莫的眼線看緊,袁姍就算想逃,也根本就逃不出去.只要出了這個院子,就會被甘莫的人抓住.

"你想干什麼?"佩兒杏眼圓睜,惡狠狠的口氣聲嘶力竭道.

"臭丫頭,你是什麼東西.給我滾開!"甘莫被佩兒大喝,語氣一厲,臉色陰沉的瞪了佩兒一眼罵道.

"你這壞蛋.敢動小姐一根指頭,我就跟你拼了!"佩兒毫不懼怕.雙拳捏緊,好像一只憤怒的小母雞,死死護住身後的袁姍.

"不知死活!"

"啪!"

甘莫甩手一個巴掌,重重扇在佩兒臉上.頓時將佩兒嬌弱的身軀抽飛,重重摔在一旁地上.

"佩兒!"袁姍臉色一變.忙跑到佩兒身邊,扶起佩兒.佩兒嘴角一道血絲滲出,不過仍然怒目瞪著甘莫,好像隨時

"小姐,我沒事".佩兒低聲呻吟了一下,想要站起來.

"哼,別擔心,這臭丫頭死不了的,我又沒用什麼力氣,只是給她一個教,要她知道大小尊卑.袁姍,我說給你三天時間考慮,你考慮如何了?.當哼.你不會是想要我的人把你給押送回去吧?.甘莫嗤笑一聲.目光轉到袁姍身上,眼神中滿是淫邪之色.

"甘莫,你死了這條心吧.我死也不會答應你的袁姍怒道."夏言哥很快就會來紫月城,他一定會教刮你

"夏言哥?.甘莫微微一愣,隨後大笑."哈哈哈"夏言哥.叫得真是親熱,什麼狗屁夏言,我都沒聽說過.他若是真的來了,看我如何折磨他,我一定會先砍了他的四肢,然後割掉鼻子,耳朵,挖掉眼睛.讓他變成一個人棍,然後埋在土里,看他能不能生根發芽!"

甘莫根本就沒有在意袁姍所說的夏言.

"你會後悔的!"袁姍把佩兒扶起來,冷漠的說了一句.

"不識抬舉,看來本少爺不用點手段,你是不會知道本少爺的厲害了.來人.將她給我押回府中.

嘿.本少爺有的是時間慢慢陪你玩甘莫一揮手,他身後的幾名護衛,便跨步向著袁姍奔了過去.

"你們敢佩兒急得大叫.

"咚咚

這時候,又有一道人影快速從外面奔跑進來,是一名黑衣護衛.

"少爺".這黑衣護衛出現後,出聲叫道.

"嗯?什麼事?"甘莫眉頭一皺,轉過身,看向那護衛,有些不滿意的問了一句.這護衛.是他父親身邊的.所以他也要給幾分面子.

"少爺,老爺叫你馬上回去,有事與你說那護衛先說了一句,隨後又踏前幾步.到甘莫身邊附耳又說道,"老爺還吩咐,讓少爺不要對袁姍用強

"什麼?父親找我?"甘莫眼睛一瞪,"你知道是何事嗎?.

"回少爺,我不知道那護衛搖搖頭.

甘莫眼睛一轉,摸了摸下巴.目光轉了一圈看向袁姍,心道,"難道,是有了穆月的消息?若不然,父親為何阻止我?"

"哼!我們走!"甘莫對他的幾名護衛猛揮了下衣袖,而後急匆匆離開別院,出了宅院大門.

甘家宅院!

"父親,你召我回來,是什麼事?"

在一個房間內,甘莫見到坐在椅子上的父親甘錄,馬上就問道.他現在一心想要得到袁姍,片刻都不想等.若不是甘露急著召他,他現在都已經將袁姍強押回自己的房中了.想到袁姍那曼妙的身姿,傾國容貌.甘莫就心癢難耐.

"你是去找穆月女兒袁姍了?.甘錄看了自己的兒子一眼,問道.

"是!"甘莫點頭說道.

"那袁姍,似乎並不想委身于你,你想對她用強?"甘錄又問道.

"那個小賤人,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當然要讓他知道我的手段甘莫惱怒說道,他甘莫想要得到的女人,還沒有弄不到手的.袁姍越是不從,他就越是怒火叢生.

"這不妥".甘錄從座位上站起,搖搖頭,"若是一般人,我也懶得管這麼多,女人罷了.但是這袁姍,卻不同的

"有何不同?父親,難道那個穆月還沒死?"甘莫微微一驚,帶著疑惑問道.

"不是,穆月仍然沒有任何消息,她還活著的可能性不大.她若活著,不可能半年都不會紫月城.更不會放任女兒不管."甘錄緩緩說道,"不過,在一年前,穆月曾托付一個人幫忙照顧袁姍

"什麼人?"甘莫一聽不是有了穆月的消息,心中一松,只耍不是穆月,其他人,他根本就不在乎.以甘家在紫月城的地位,還有什麼人敢與甘家為敵嗎?

"這咋,人叫夏言.在一年前的學院交流會上,大出風頭,實力不俗!而且,他的師父是紫葉城紫葉學院的院長柳云,背景非同小可.一年前在穆月擺的宴席上,我曾見過他,他親口答應穆月照顧袁姍.我的意思.你明白嗎?"

甘錄眼睛一掃,沉聲道. "父親,你也太小心了,那個叫夏言的.現在身在何地?恐怕,早都忘記袁姍了吧?哼,這袁姍,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甘莫冷笑一聲.毫不在意說道,"再說,就算他知道了,趕來紫月城又如何?我們甘家,還怕了他不成?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