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靈羅戒 第八百九十九章 這小子是怪物

滋滋滋滋!金色的光球,直徑足有一米大小,金光閃射,但是此時並沒有絲毫的金光向外逸散,就好像是凝結的實體一般。但是其威勢,卻是令人感到恐怖,因為就連這一個挑戰廣場四周的空間屏障,都不斷的震顫,好像是要承受不住那股強大威壓碎裂一般。

“這小子的實力怎麼會如此強!”

夏言才剛一出手,就有觀看的修煉者忍不住高聲呼喊起來。他們在十余年前觀看擂台戰的時候”夏言那時候不過才是二級天神境界”當時他的力量雖然強,也遠遠達到現在這種威勢。攻擊還沒有釋放出來,似乎就能將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活活壓死。

“嶁!”

在眾人的視線之,金色圓球突然化為一個巨大的金色掌印,金色的掌印”無數的風暴肆虐,狠狠的向著已經近在眼前的九級天神巔峰修煉者李岩轟殺出去。可怕的狂暴的能量,連堅硬無比的地面前猛烈震顫起來,出轟隆隆的響聲。

許多在外面觀看的修煉者,神色都是凝住了。

“這不可能是二級天神境界修煉者能夠有的力量!”

哼,傻子也看出來了,何止不是二級天神境界修煉者,簡直就是九級天神境界修煉者!”

“這小子是瘋子,是怪物!這才多長時間,怎麼可能就有九級天神境界修煉者的實力?怪不得!怪不得他敢與李岩比斗!”

一時間,在場的修煉者,才如夢方醒。剛才不少人都在嘴上譏諷夏言不自量力,即便許多人嘴上沒說,但是心也多少有這樣的想法。而現在”他們才明白,夏言有這樣的實力。

“那李岩畢竟修煉二十余萬年我聽說他已經開始沖擊造物境界,只差一步就能踏入造物境界,成為真正的強者,成為一尊霸主!”一名老者眉頭掀動,深沉的聲音緩緩說道,雙目之道道精光閃射目不轉楮看著場。

“說得沒錯。夏言若是能擊敗李岩,那就真是太逆天了”我們瑯邪殿,恐怕除了造物就每人能是他對手了!”另一名身穿白袍看上去像是年男子的修煉者說道。

“他不是九級天神境界,比李岩要差一個境界!”另一名女子修煉者朱唇輕啟,柳眉微蹙,她模糊的感覺到夏言的境界被李岩壓制。

“看吧!現在說誰更強,還為時尚早戰斗才剛剛開始!”

就連許多造物境界的強者,都出低聲議論。

“轟!”

李岩的反應,也是快捷無比,夏言的掌印剛剛在空間內成型,他便已經將防御神器凝聚成一面黑色的流轉護盾。因為就算他反應再快,也不可能依靠度躲過夏言的攻擊,只能催動防御神器進行硬生生抵擋。因為,在之前他說要讓夏言先攻擊自己三招。三招之後他才能還手攻擊。

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後,空間崩裂,法則之力處處流竄,在強大的防御神器保護之下,李岩的身體,直接被轟出數率米之遠。

李岩的臉上,也是微微有些泛白氣血有些不暢。顯然,承受這樣的一次攻擊,他也有些勉強。

“這小子,力量強大如斯!”李岩心嘶吼了一聲,嘴上卻是露出笑容說道“夏言,你的力量確實很強,但是依靠這樣的力量不可能擊敗我!”

目精光一閃”體內的靈力快流轉方才受到的震動已經平復。李岩畢竟是九級天神境界,只差一步就能踏入造物境界,不是一般的九級天神境界可比。

“呵呵,是嗎?剛才不過是一次試探,真正的攻擊還沒有真正的開始!”夏言臉上浮現一個詭異的笑容,聲音清晰傳出。

聞言,李岩臉色又是一變。

“真是個怪物,他到底是怎麼修煉的?這金色的靈力,似乎比一般的靈力形成的攻擊更難抵擋!”李岩心快轉動著念頭。

李岩也與許多修煉者交手過,其不乏一些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可是他明顯的感覺到,同樣的力量,夏言的攻擊更加霸道!

“嘶嘶n”

在這短短剎那時間內,夏言的金色靈力”再次湧動起來。金色靈力之上”一道道光華炫耀無比”就仿佛是一個金色的小太陽。

瞬息之間,這個金色的小太陽,便已然成型,竟是比剛才形成的金色圓球還要大得多。無與倫比的力量,仿佛能將一片大6都擊穿,令人驚駭。

李岩在數千米之外,狠狠的吸了口氣,心心法默念。

“這小子真是一個怪胎,剛才那一擊,我接下來便有些勉強現在看來,只能將防御神通與防御神器進行組合抵擋,然後利用法則之力在境界上壓制他,我才能抵擋得住他的攻擊!”,李岩心神收斂,死死的盯著夏言手的金色光球。

這時候的李岩,已經後悔開始說出的話。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讓夏言三招,現在若是反悔,那豈不是名譽掃地。所以現在,他即便後悔,也只能咬牙承受。

“來吧,讓我看看你的最強攻擊到底有多強!”,李岩長嘯一聲”氣勢也不斷攀升,全身的靈力鼓蕩而起,一道道旋風從他身體四周生成,而後向著四周快席卷。

“嗖!”,鼻影又是一閃,剎那間,便再次到了李岩近處,雙拳齊出。金色的圓球形成的攻擊,好像變成了兩條巨龍,向著李岩傾軋而下。

“噗……”

“砰……”

先是一道悶哼的響聲,隨即傳出一聲巨響。李岩的身體”好像狂風暴雨震動的木樁,在強大的力量踫撞”劇烈的搖擺著,出咚咚的聲響。

“可惡,這個變態……”李岩心大罵道,“就算是九級巔峰境界的天神”也難有如此強橫的力量吧?”,李岩幾乎要咆哮起來,不過最後還是忍了下來,硬生生的閉著嘴巴。不過這一次,他已經笑不出來了,就算是擠出笑容,都做不到。

體內的氣血,好像隨時都要噴吐出來,他必須用靈力進行壓制”若不然一口血吐出來,那同樣要被人恥笑。

“感覺如何……”

夏言看著李岩陰晴不定的臉頰,笑著出聲問道。剛才的一擊,夏言大概用出了一萬億度的攻擊力。一般的九級天神境界巔峰修煉者”也不過勉強一萬多億度的自身靈力攻擊力。李岩僅僅是防御這樣的攻擊,當然很難承受。

僅僅是劇烈的震動,都能令他的身軀受傷,他的身軀即便使用過一些珍奇果實淬煉,也不可能抵擋得住這種能量踫撞產生的震動。

“我可還沒有用全力哦!第三次攻擊,準備好了嗎?”,夏言的眼神凌厲無比,仿佛能洞穿對方的心靈,讓李岩的心髒一陣震顫。

“小子,不要說大話,有本事盡管現在就使出來,看看我能不能擋得住……”李岩終于是將浮躁的氣血壓制下去”快調整了一下,吸入一口氣對夏言大聲說道。

“如你所願……”

夏言面色一變,手臂緩緩抬起。

“嗡……”

一道黑色的劍影,漸漸在夏言身前形成”這是一件威力很大的九級攻擊神器。劍影出現後,好像遇風而長,不斷的長大,短短一個呼吸時間內,便足足長大到足有千米之長,橫跨這一片空間。整個空間之內,都變成黑壓壓的一片,完全被劍尊充斥”聲勢駭人。

“嘶嘶!”

在黑色的劍影之內,一道道金色的光芒”快流動,迸射。這金色的光芒”便是夏言的靈力,以自身靈力催動防御神器”攻擊力當然要比純粹的靈力大得多。

“六千點瑯邪殿積分,我贏定了……”夏言高喝一聲,眼神更為凝聚,劍影能量聚攏完畢”鋪天蓋地的毀滅氣息”以夏言為圓心,向著四周轟隆一下蔓延出去。

“去!”,隨著夏言手臂一揮,這一刀千米長的恐怖黑色劍影,便向著李岩當頭斬下。

“不行,真的抵擋不住了……”李岩駭然的嘶吼一聲,他運轉的法則之力”簡直瞬間就被劍影撕裂成碎片,根本無法抵擋。李岩此時明白,僅僅依靠防御神通和防御神器抵擋,自己肯定要真正的受傷,身體受到傷害。若是受傷,那這一戰自己將完全處于被動之。

面子與勝負相比,當然還是勝利重要。他不能輸!絕對不能!

“啊……”

李岩全身一個晃動,體內一道光華閃射而出,翠綠色的劍氣,便直接向著頭頂迎了上去。這第三招,他還走出手了。

“ 嚓!”,兩道劍光踫撞,無數的能量碎片,四散開來,將整片的空間,都切割成細碎,就好像被撕裂的布匹。

這時候若是有修煉者在場,恐怕只要是低于高級天神境界,都不可能有生還的機會,必死無疑。

“我還就不信了,你這小子到底有多了厲害,讓我們拿出實力來真正的戰一場吧!”,李岩身體慢慢飛騰起來,身體周圍形成一個光罩”劍氣碎片”根本不能靠近他。長飄動,雙目都顯露出赤紅色,狠狠的瞪著夏言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