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八章 夏言VS王雨

“讀是場學院交流會中難以且到的比斗!”※

劉先生,意味深長在高台上緩緩道。

高台上的眾人,不由都紛紛點頭。像今天這場即將開始的比斗,在眾人經歷過的學院交流會上,還從未出現過。學院交流會在這最近的一百年內,從未出現過靈宗強者出場的情況。

最近一次靈宗強者的出現,還是一百年前。在高台上的眾人,並沒有能夠看到那場交流會。

坐在高台上的這些大佬,年齡最大的,也不過一百歲出頭。

“靈宗

王天河眼神掃了掃王雨,口中嘀咕。“也沒看出與我們有多大區別嘛!”

王天河,站在機關陣外,總是拿眼神瞄向王雨。知道王雨是天宮中來的靈宗強者,王天河心中也是各種念頭都有。

他與王雨的年齡相當。可是王雨已經是靈宗境界,而他才是初期大靈師境界。而且,若不是夏言從聖城購買的七品蓄靈丹,他現在還無法踏入大靈師境界。

“一會就知道區別了。”米雪望向王天河撇嘴說道。

“反正我們是沒機會了,與靈宗比。那根本就沒有可比性。不知道夏言,能不能對抗這個王雨。”王天河嘴上低聲說道。

對夏言,王天河和米雪,有一種深深的信賴。他們覺得,夏言簡直已經無所不能。所以,就算對方有靈宗強者出現,王天河仍然覺得夏言可能擊敗對方。

不過,仔細一想。理智又告訴他這有點不現實。夏言實力再強,到底也沒有踏入靈宗境界。而且。夏言也是最近幾天才突破到大靈師後期。

“雙方學員準備!”工作人員開口喊道。

六名學員,都微微抖了下身軀。凝神準備進入機關陣。

隨著工作人員一聲大喝,六個人身體一閃,便全部進入到機關陣內。

不過,王天河、米雪,方本以及巴玉亮四個人,卻都沒有全力向前沖。而是不急不慢的低檔這機關人的攻擊。

至于夏言和王雨,件仿佛兩道平的而起的青煙一般,一道白色。一道青色,僅僅片復時間,兩人便超過機關陣的中場。

夏言所過之處,機關人仿佛動作變得遲緩,黑色棍棒還未落下,夏言就已經從它們身邊穿過。

而王雨所過之處,機關人則仿佛失去控制,竟然紛紛向兩邊退開,連站立都不穩。

夏言依靠的是對身體的控制,而王雨,依靠的則是對身體周圍靈力的控制。

這些機關人,只有初期靈師的實力,在王雨靈力控制下,它們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向王雨展開攻擊。

這也正是,靈宗境界強者的最大優勢,他可以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然後對敵人造成影響。就算是人類修煉者攻擊王雨,也根本就踫不到王雨的衣襟。一般的靈師,根本就無法接近王雨身體周圍兩米之內。

“典””

夏言和王雨,幾乎同時落到機關陣之外。工作人員眼楮一眨不眨的看著兩人,方才兩人速度實在是太快,他根本就沒看清到底是誰先出的機關陣。

“這,”工作人員,眉頭一皺,臉皮拉下。

“夏言,你對身法和速度,似乎很擅長。”王雨側目,看著夏言平淡的說道。

王雨雖然是靈宗。可是他並不擅長速度。

方才,兩人雖然幾乎同時沖出機關陣,可是仍然是夏言先離開機關陣一瞬間。這一瞬間的差距,恐怕只有靈宗強者的眼力才能看得出來。

“我確實比較擅長速度。”夏言也直接說道。

“這機關陣。是紫葉學院的夏言勝出了。”王雨看著不遠處有些發傻不知所措的工作人員,目光一凝,開口說道。

“紫葉學院,獲得優先挑戰權!”工作人員聞言,長舒一口氣,宣布道。

不過,他心底的震驚,卻並沒有消散掉。看著這兩人。就好像看著兩頭怪物一般。

過了片刻。兩個學院其他等人也都從機關陣中出來。

“王雨,怎麼是紫葉學院勝了?”方本眉頭緊皺。

“這夏言,身法詭異,速度極快。雖然無法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不過那些機關人對他沒有任何影響。”因為與方本比較熟悉,所以王雨才開口解釋了一下。

“這夏言,”方聖低聲嘀咕。

接下來,六名學員,開始向比斗場兩邊緩緩走去。

因為紫葉學院獲得優先挑戰權。所以仍然是紫葉學院學員先出場。對戰龍騰學院的三名學員。

“等下比斗,還是我先來吧。”

站定之後,夏言對米雪和王天河低聲道。

“好。”兩人點頭應聲。

今天的挑戰賽,其實就已經是王雨與夏言兩個人的比斗了。兩個人比斗之後,接下來的比斗,幾乎沒有意義。

夏言看了看對面,王雨也正看著自己。”

夏言一抬腳,踏入場中。

“今天,是我第一次與靈宗強者交手。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這個王雨踏入靈宗境界時間不久,雖然擁有對靈力控制的優勢,不過單論他的力量,應該沒有我強”。夏言心中暗道,“所以,我要利用這個機會,讓自己尋找到突破的契機。”

與高手比斗,對自身實力的提升,也有莫大的好處,這一點,任何修煉者都知道。當然,這差距也不能太大。就好像王天河與王雨兩人比斗的話,那對王天河根本就沒有任何好處。

“我現在的武技威力,全力施展的話,能達到四萬度。這些天來。我所使用的最強的武技威力,也就是昨天,用出了一萬度擊敗燕莎學院的方闊。”很快,夏言就已經走到比斗場中站定。

這比斗場,經過學員的多次較量。地面上也是傷痕累累。等學院交流會之後,會有專業人員前來修補。

“五股靈力,”

夏言,仍然在思索著。這時候。對面的王雨,也抬腳踏入場中,向著夏言走了過來。

這比斗場。足夠大,長寬皆超過一百米。所以,站在比斗場外的人。一般來說不會有危險。

“這一場比斗,不如,我們就不更換武器如何?”

等妾雨走近,夏言笑著說道。

使用靈羅劍,夏言的實力能夠完全發揮出來。同樣,王雨應該也不想更換自己已經習慣的武器。听夏言這樣說。王雨一愣。

“好,那我們就使用自己的原本武器好了。”王雨笑道。

“我倒要看看,這夏言實力到底有多強。”王雨心中念頭轉動雖然感覺出夏言非同一般,不過。王雨仍然沒將夏言當做勢均力敵的敵人。

靈宗的靈力控制優勢,是無法用其他優勢彌補的。

大靈師與靈宗比斗,毫無懸念!

在龍之大陸,對實力境界比較了解的修煉者,心中都很清楚這一點。

“我們不換武器了!”夏言對場外工作人員喊道。

王雨,也看著那工作員點點頭。

“這,”工作人員有些為難,按照規定,比斗的學員必須更換自己使用的武器,這樣可以降低學員受傷的概率,可是這兩名學員,都很特殊,他轉念一想說道,“你們等一下,我去詢問劉先生。”

工作人員,也不敢自弓拿主意。若是出現什麼問題,他可負責不起。

到了高台,工作人員將夏言和王雨兩人不想更換武器的意思一說,劉先生目光一閃又哈哈大笑起來。

“好,他們兩個人,可以不更換武器比斗。”劉先生笑著對工作人員說道。

那工作人員,轉身回到場中。

“不換武器,那更有意思了。夏言這小子。莫非真想與貨真價實的靈宗斗斗?。劉先生,深吸一口氣道。

他對夏言,確實是越來越喜歡。

“大靈師對靈宗的比斗,根本就毫無懸念。”啟先生在一旁道。

啟先生,與大多數人想法相同。

“呵呵,年輕人,總是比較自信的。”龍騰學院副院長氓從方,皮笑肉不笑說道。

“夏言。總是能給人帶來意外的。”紫月城聖殿殿主說了一句,她也非常欣賞夏言。她有一個女兒。今年,也才十五歲。今天。她的這個女兒,也來到了交流中心,現在就在距離廣場非常近的地方。“呵呵,我們來猜猜,他們兩人多久能分出勝負!”劉先生看了看穆殿主,又看了看氓從方,心血來潮說道。

“我看,大概只需要十息的時間。”啟先生篤定的說道。

“不見得,我總感覺,夏言這小子一直都沒有用全力,即便是在昨天紫葉學院與燕莎學院的比斗上。也沒有用全力。”劉先生右側的何先生搖搖頭說道。

“哼,我說,三招之內,夏言敗”。氓從方冷哼一聲嗤笑道。

“柳雲,你看呢?他們要多久能分出勝負?”劉先生看向一直沒說話的柳雲,此時柳雲表情淡然看著下方。

“呵呵,不瞞各位說,我雖然是夏言的師父,可是對夏言的實力,還真的不完全了解。我想,夏言並不是一半後期大靈師可以相比的。”柳雲沒有直接說。不過,顯然的,他也覺得夏言不會很快就在與王雨的比斗中落敗。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