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一章 殿主召見

已經有很長時間,夏言未感覺到這種切身的致命危險的氣息。剛才若不是李天尋及時喊出一句,讓虹飛突然收了神通的一半威力,夏言恐怕自己真的無法抵擋得住那一次攻擊。這個虹飛要殺自己,自己當然不能坐以待斃!

雖然對方實力很強,強到現在 自己根本無法與之抗衡。但是,夏言並沒有被嚇到,害怕、恐懼是沒有任何用處的。而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升自己的實力,提升自己在星斗殿的地位。有了實力,地位自然會水漲船高。

方才,僅僅是因為殿主大人要召見自己,那虹飛便投鼠忌器。由此可見,星斗殿地位的重要性。

當然,五重天一般的精英門人是沒什麼威懾性的。在普通門人面前,精英門人自然是高高在上。可是在虹飛這種人面前,精英門人與普通門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除非……除非是擁有與他相媲美的地位!

夏言的腦海,一個個念頭、想法快轉動。

李天尋見夏言半天沒有說話,只以為夏言是被剛才虹飛那一擊嚇到了,接著又說道,“希望殿主大人能晚點時候召見你,在水霧大人見你之前,虹飛修煉者,也必然不敢對你下手。不過,即便如此,你也要小心,虹飛修煉者不會親自出手,可是他卻能讓許多人暗對你出手。”

李天尋壓低聲音,目光一掃四周,竟是直接隔空傳音給夏言。

就連他,都不敢得罪虹飛。由此可見,虹飛在星斗殿地位之高。

夏言目光看向李天尋,微微點頭,“多謝長老大人,剛才若是長老大人及時出言,恐怕也現在不死也要重傷。至于那虹飛,我會小心他。”

“嗯……還有,剛才那殺意,難道是你釋放而出?你怎麼會有如此強烈的殺意?整個一重天的考核院,都被那殺意籠罩,我初時還以為是敵對勢力的修煉者打進了星斗殿呢。”李天尋疑惑看向夏言,依夏言的實力和性格,應該不可能釋放出那麼濃郁的殺意。

“這……可能是與我的一件攻擊神器有關!”夏言眉頭微皺,露出無奈的神情隨口說了一句,隨後轉過話題道,“長老大人,我剛才正在閉關修煉,被那劉宏幾個人打擾,現在我想回去繼續閉關,一直等到殿主大人召見。”

“嗯,也好,你現在才六級靈皇境界,與虹飛修煉者境界相差太多。你若是能突破到七級靈皇境界,以你驚人的力量,他要想殺你,恐怕也難。好了,那我就不多說了,我也該走了。”考核長老李天尋話音落後,目光掃向四周還沒有散去的一些修煉者,隨後身影一閃,向著考核院辦公處快飛行過去。

此時的夏言,也皺了皺眉頭,看向四周的眾多修煉者。這些修煉者,大多都是三極、四級靈皇,是一重天的門人。被夏言目光一瞪,頓時有些惶恐。

不過夏言當然沒時間理會他們,掃視一圈後,便馬上隱入房,繼續閉關參透剩余的四種神通。

“我現在利用大精煉術融合了四種神通,形成新的一種神通威力還是不夠大。若是能將八種神通都融合,實力還能再提升不少……”

夏言念頭轉過,腦海,在一重天神通院內獲得的第五種神通信息,便迅浮現。

……………………………………………………

五重天一座巨大的宅院之內,一臉陰沉的虹飛,站立于院

他的身前,是劉宏三人!

雖然虹飛並沒有讓他們過來,但是三人,卻是不敢不過來。因為今天這件事,是因他們而起。其實虹飛早就聽說過夏言,也知道劉宏曾招攬夏言,被夏言拒絕。不過這些事,他根本就沒放在心上。以他的地位,也不閑暇去過問這些瑣事。

二十年就有一屆新人實力考核,每一屆都會有個第一名。他身為灕水洞在五重天的負責人,當然不會花費精力去主動招攬一個新人。五重天的精英門人之,不乏實力強大的修煉者。這些修煉者,能有機會加入灕水洞的都寥寥無幾。

不過,能成為新人實力考核第一名的新人,定然都有獨到之處。所以,虹飛也讓手下的人注意去招攬,但這也僅僅只限于讓手下的人去注意而已。

“說說吧,到底怎麼回事!”虹飛看似隨意的問了一句,劉宏三人,卻是臉色瞬間蒼白,誠惶誠恐的躬身,連腰身都不敢直起來。

劉宏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自然是避重就輕,主要是說夏言如何不識抬舉,如何蠻橫霸道。自己做為三十六洞天之一灕水洞成員,忍不下這口氣。

“你們是驕縱慣了!”

“在五重天,你們就無法無天!在一重天,那定然更是高高在上,任何人都不放在眼里。我也懶得管你們如何欺壓別人,在星斗殿,本就以實力說話。令我氣憤的是,你們這幾個廢物,竟然連一個新人都打不過!”

虹飛的聲音,逐漸恢復淡漠。可是劉宏三人,卻是額頭都滲出汗水。那種猶如實質一般的壓迫,令他們三人都已經好一會時間不能呼吸。

“以後,你們還是將心思都提升在實力至上。沒有實力,如何成為人上之人?”虹飛語氣微微一松。

“至于這個夏言,我會尋機會擊殺他!現在連精英門人都還不時,即便殺了他,也沒什麼顧慮。只是殿主大人竟然要召見他,暫時得留下他的命。哼,一旦殿主大人召見他之後,我便要他的命!”虹飛冷哼一聲,目寒光射出。

“虹飛大人,以這夏言實力,恐怕挑戰五重天並不會費力。他若成為精英門人,那大人你若是要殺他……”劉宏微微松了口氣,虹飛大人顯然已經不再追究這件事,將話題引到夏言身上。

“精英門人又如何?他殺死我灕水洞紀蘭,我會將事情上報,然後申請到擊殺他的權利。哼,星斗殿像他這樣的門人,多如牛毛!死一個又何妨!”虹飛不屑說道,眼神輕微眯起,隨後一擺手,“你們都去吧,記住,以後別再給灕水洞丟人。實力不如別人,就不要去現眼。”

“是!”

三人忙應聲,如蒙大赦一般離開了這龐大的院子。

……………………………………

夏言在一重天的考核院,足足待了一年。這一年之,夏言幾乎寸步未離開八號居住區。原本夏言以為在這一年之,虹飛會派人下來騷擾自己,卻沒想這一年里,一切都很平靜,仿佛所有的事情都過去,雨過天晴。

融合了八種一級神通後,夏言也從信息院得到自己的令牌。至于五重天的精英門人考核,夏言並沒有馬上前去。

這一日,夏言正在房繼續突破六級靈皇的最後枷鎖,突然外面傳遞來一股氣息,隨後一道聲音響起。

“夏言!”

這聲音,正是展雲主考官。

聽到聲音,夏言馬上出了房間,來到院,果然看到展雲主考官。

“展雲大人!”夏言忙行禮。

“嗯,別多禮了!”展雲擺擺手,笑了笑說道,“剛才接引使通知我,說是殿主大人記起了你,要召見你,所以我馬上就來找你了。你現在準備一下,隨我上九重天。”

“哦?”夏言一愣。

等著一天,夏言足足等了一年多。

現在這一天突然來臨,倒是讓夏言一下子愣住了。終于……是能見到殿主大人,星斗殿的殿主,無法無天的強橫人物。

“別愣了,準備下跟我走吧!”展雲見夏言表情,也是不由笑了笑,再次說道。

“展雲大人,我沒什麼需要準備的,那我們……是去九重天?”夏言眉頭微微一掀,試探著問道。

連二重天,夏言都還沒去過。至于九重天,更是無法猜測是什麼樣子。

“嗯,我先將你帶到九重天。之後,接引使會將你引到天外天。殿主大人和一些太上長老,都是在天外天修行,萬年都難得露一次面。”展雲沉聲說道,臉上也自然顯露出一絲神往、向往。

“好!”夏言應聲。

重天之門,是在每一重天的最央。而每一重天的各院,也是在央。所以,夏言跟在展雲身邊,很快便到了重天之門。

想要從一重天到二重天,應該說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通過重天之門。當然,還有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那就是直接撕裂重天空間的壁壘,通過空間通道進入下一重天。

不過,那除非是大能者不能做到。僅僅撕裂空間,那根本不行。空間壁壘後面,便是眾修煉者所說的時空亂流,非大能者進入是空亂流,瞬間就會被湮沒,更別說是找到下一重天的正確通道。

“那是一重天的重天之門,夏言,我們通過這重天之門,進入二重天。然後進入三重天,不斷上升,一直到九重天。”展雲指了一下前方的一道白色大門,這大門,仿佛脫空間之外,卻又實實在在矗立在那里,給人一種無法感應、感知的感覺,虛虛實實,似幻還真。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