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二十一章 混沌之力


“是呀!我們幾人看守這七號傳送神殿,已經有兩百年的時間之久。這兩百年時間,從七號傳送神殿上來的分世界小傢伙,加上今天的這個,共計一百九十三人。再有七個人,我們就能夠任務本次完成,回到星斗殿,領取獎勵。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領取足足一千顆一元丹,那可是相當於一百顆二元丹。”一名長相俊美的男子點頭說道。
“隊長,幾位大哥,其實我們看守傳送神殿雖然枯燥無味。不過,卻沒有任何危險,只要完成任務,便能回到星斗殿領取到獎勵。”四人中,唯一的女子笑道。
“劉雨欣說得沒錯,無論是我們星斗殿,還是我們琅邪界其他的三百多殿。要論安全性,看守傳送神殿和管理分世界,是最為安全的任務。不過,機遇也是最小的。”為首的漢子點頭說道。
看得出來,他們雖然覺得自已的任務枯燥,但是還算比較滿意。
“是呀!危險與機遇並存,像我們這樣的任務,沒有危險,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機遇。嘿嘿,還差七個人,就能完成任務。這一次完成務後,領取一千顆一元丹,我們可以好好修煉,爭取能夠再進一步,突破到更高境界。我在這三級靈皇境界,可是足足兩百年了。”俊美男子目光閃動,微笑說道。
“這光離分世界,不愧是七號傳送神殿掌控的一百入十個分世界中,排名前十的分世界。從光離分世界上來的小傢伙,可是要比一般的分世界多得多。若是我們七號傳送神殿掌控的所有分世界都能像光離分世界一樣,恐怕我們都不需要一百年時間,就能完成一次任務。”為首的漢子微微一歎說道。
“呵呵,隊長,你就別不滿意了。據我所知,我們星斗殿的十個傳送神殿中,七號傳送神殿,可是排第二。除了一號傳送神殿之外,就是我們七號傳送神殿最好,完成任務需要的時間最短。”精悍漢子看著為首男子說道。
星斗殿,一共是掌控一千八百個分世界。這一千八百個分世界,被分成十個部分。每一個部分,是一百八十個分世界組成,對應的是十座傳送神殿,從一號到十號。每一個傳送神殿,便是掌握有一百八十個分世界。
從分世界飛升上來的修煉者,來到主世界都會出現在這些傳送種殿之內。
而光離分世界,傳送點就走表這七號傳送神殿之中。至於這四個人,則是負責看守七號件送種殿的星斗殿人員,也是他們負責迎接、引導七號傳送神殿連接的一百八十個分世界飛升上來的修煉者。
“奇怪!突然,為首的漢子眉頭一皺,古怪的看著不遠處起伏不定的黃色光團。那一片朦朧之中,他們根本看不到裡面夏言的身體。
“怎麼了?隊長?”精焊男子目光一轉,看向為首的漢子。
“你們沒察覺?從這個分世界上來的小傢伙,都已經多久了?為何,混沌之力還沒有消失?”若首的漢子驚愕的指著黃色光團說道。聞言,其他幾人,也都愕然的吸了口氣沒錯,他們從神殿之中出來,看到混沌之力,到現在為止已經過了差不多半盞茶時間。可走那混沌之力,竟然還是沒有消散掉。
正常情況下,混沌之力改造剛剛飛升上來的修煉者身體,最多也就是四分之一盞茶時間。而後、混沌之力就會消失。甚至,有一些飛上來的修煉者,混沌之力只會被混沌之力改造其身體幾十個呼吸時間。
經過混沌之力改造時間越長的修煉者,就越是強悍。要知道,混沌之力可是宇宙中一種最為原始的能量。每一名修煉者,一生也就只有一次機會,能夠吸收這混沌之力,那就是第一次來到主世界的時候。
“是有些古怪!”其他人,驚愕後點頭,睜大眼睛看著黃色的混沌之力。
只要在主世界將上一段時間,對混沌之力,就不會陌生。不過,這混沌之力,也是無法去刻意尋找吸收的。
就比如現在這種情況,他們幾個人雖然能夠看到眼前的混沌之力,近在咫尺,也知道混沌之力確實存在自己面前。但是即便他們就算是上都接觸混沌之力,也根本無法吸收一絲一毫。
每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吸收混沌之力。這一次機會,吸收的混沌之力越多,那就越佔便宜。當然了混沌之力可不是你想吸收多少就吸收多少。整個吸收過程,主動權,也是掌握在這混沌之力手中。到了一定程度混沌之力會自動消失。
被黃色混沌之力包裹的夏言,此時,可不知道外面幾個人露出的驚訝。
此時的夏言,只感覺自已好像是饑餓了百年千年一樣而這些黃色的能量,就是美味的食物。夏言,在狠狠的享受這些食物恨不得將他們一下子全部的吃掉。
“還是太慢!,“不行,太慢太慢!,開始的時候,夏言並沒有主幼去吸收混沌之力。到後來發現了混沌之力的好處,夏言才開始主動的意識去吸收。
主動吸收混沌之力的速度,確實是增快了一些,不過這還遠遠不夠。夏言就仿佛一個黑洞,黃色的純淨的混沌之力,正在源源不斷的向著黑洞之中輸送。
“大吞噬術!,夏言心中大唱一聲,靈羅心法中大吞噬術運轉.
縈繞的黃色混沌之力,終於是沸騰起來,惡狠狠的沖進夏言身軀。夏言的經脈,聚靈穴,都膨脹起來。
在混沌之力中,夏言的身軀,竟然變得透明,變成完全透明。一條條經脈,都清晰可見。裡面的銀色靈力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當然,在外面的人自然不可能看到,就是夏言自己,都是沒有發現自身這樣的變化。使用大吞噬術一下子吞噬大量的混沌之力,夏言的饑餓,終於得到緩解,全身舒暢。
“什麼?,“這是……這是什麼情況?,外面的四人,簡直要把眼珠子都瞪了出來。因為,就在前一刻,他們才發現索繞在這名剛剛飛升上來的修煉者身邊的混沌之力一下子減少許多,仿佛馬上就要消散的樣子。可是還沒等他們眨眼,就愕然看到,混沌之力,忽然有從空間內驟然生成,再次圍攏過去。
四人看守了兩百年的七號傳送神殿,也從未發現過這種情況。震驚,在四人心中開始蔓延、四人相互對視一眼,喉間都發出咕咚的聲音“到底是什麼樣的?”為首的漢子低沉的聲音說了一句。 “隊長,我們要不要將這件事上報?”那女子呼吸也有些粗重 “當然要上報。此人能吸收如此長時間的混沌之力,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而剛才,那些混沌之力剛剛要消失,竟然再次聚攏。我猜測,那個人或許有某種方法能夠凝聚混沌之力。”為首的漢子腦子轉得很快,馬上就產生一連串的聯想。將這樣的事情上報,可是能得到星斗殿獎勵的。
他並不知道,其實方才並不是混沌之力要消散掉,而是因為夏言施展大吞噬術,將周圍混沌之力都一下子吸收了,所以才會產生那樣的詭異景象。
夏言的身體,就好像一個磨盤,快速將那些吸收的混沌之力徹底磨平、融合,轉化為自己可以使用的力量。在這段時間內,夏言的力量,竟是增長了數倍。身體強度,再次提升十倍。要知道,夏言還在光離分世界的時候,身體強度就已經非常恐怖。就算是靈宗強者,拿著鋒利的兵器全力刺砍夏言的身體,都不能捅破夏言的皮膚。足見,夏言當時的身體就有多恐怖。
這身體的恐怖,不僅表現在身體的硬度上。更重要的,還是內腑、骨骼,以及對修煉看來說關乎性命的經脈身體越強,經脈承受能力就越強,抗打擊能力就越強。比如,與夏言力量將平的一個修煉者,他在沒有使用自身力量抵抗的情況下承受一千萬度武技威力的打擊,就會重傷甚至送命。而夏言,單單身體,就是能承受一億度的武技威力打擊!
這種差距,是外在無法看出來的。不僅如此,夏言還發現,自已的靈魂強度,都隨之大大的提升。修煉者的境界越高,靈魂就越是重要。當達到靈魂不滅的地步之後,修煉者即便肉體被毀,也可以重鑄一具。但是,若是靈魂被毀,那可就是徹底死亡了。當然,達到靈魂不滅境界的修煉者,靈魂堅硬程度,無法想像,是非常難以損毀的。時間,慢慢的流淌。
一盞茶時間…,
一炷香時間…,
一個時辰…
“看守七號傳送神殿的四名星斗殿人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已的心情了。他們一直在等著引導這名剛剛飛升主世界的修煉者,可是這名修煉卻是遲遲的不現身。混沌之力,仿佛永遠不會散去。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