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靈羅戒 第八百四十四章 出售

夏言看了看有些興奮的舌行修煉者.心也在想著自己在拍賣會上買到一些能夠提升小境界的寶物。不過,購買此類寶物.必然需要大量的元丹。現在在夏言的靈羅戒空間內.元丹倒是不少.夏言在星斗城的時候.是在殿主水霧的幫助下擊殺了數名高級天神.得到他們的空間戒指.里面有大量的元丹,還有不少好東西。

“不過.元丹這東西自然是越多越好,萬一踫到一些我能用上的寶物.最後我卻沒有足夠的元丹購買下來,那就白白的錯過機會了。我現在靈羅戒內有四件九級神器、完全可以拿到拍賣行賣掉!”夏言想了想,心便有了決定。

夏言原本獲得六件九級神器,不過為了掩飾法則神器.所以自身又融合了兩件九級神器.一件攻擊神器一件防勒神器.還剩下四件

九級神器。

“各位現在可以自行散去了.請記住.想要參加低級瑯邪拍賣會的修煉者、明日清晨此處某合!”最後.村桑修煉者衣袖在空氣輕輕一個揮動,又加重語氣對眾人鄭重的說道。

“夏言.你們三人要參加本次低級瑯邪拍賣會嗎?

當眾人逐漸散去之後、舌行馬上目光閃亮看著夏言問道。

“嗯、我會去!”夏言當即點點頭。

“我也會去看看,湊個熱鬧也不錯.這可是萬年一次的拍賣會.不是我們無崖城萬重樓百年一次的拍賣會可比!”劉玉堂聞言也自然的點點頭道。

“肯定是要去看看的.萬一買到一些用得著的寶貝!”旭陽微微一吸氣,目光閃動道。

“參加這個柏賣會.競然還需要打桑修煉者帶領!”夏言搖搖頭低聲說道.臉上自然的1 出驚嘆之s .

眉毛掀動。

“那是自然!”古行修煉者嘿嘿一笑,嘶申兩道光芒射出.旋即眯起眼晴說道.“即便是低級瑯邪拍賣會.那也是萬年才舉辦一次。

這一次拍賣會.若是沒有限制,得有多少修煉者要進入?瑯邪交易大廳.當然是擁有足夠大的空間.不過拍賣會現場、肯定要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不然參加拍賣會的修煉者如何進行競拍?”

“就連我們那些城的萬重樓舉辦的柏賣會、對競柏者都是有一定限制的!”古行又接著搖頭說了句。

三百五十九城,都是有一個萬重樓,不過這些萬重樓之間並沒有特定的聯系,而是仿照瑯邪交易心創建的一種商業機構。每一個城的萬重樓.都是有一個實力強大的主人。瑯邪界誕生時間足有千萬,與各殿殿主那般強大的存在數量雖然不多,可必然也是有一些的。

“明白了!”夏言剛才也不過是不自禁的感嘆一句.他也知道,就連星斗城萬重樓的第二層空間.都是需要有身份的人才能進去.更何況是這種整個瑯邪界的拍賣會?

“我現在想去瑯邪交易心看看!”夏言忽然轉目,對幾人說道。

“哦?拍賣明天才開始.夏言你現在去做什麼?”古行馬上就好奇問道。

“我想賣幾件神器.瑯邪交易心.現在應核是收的吧?”夏言也不隱瞞、這並沒有隱瞞的必要。

“呵呵,那我陪你去吧,被你這一提醒.我也想了起來,應該賣一些用不著的東西換取元丹,不然明天拍賣會上可只有眼睜睜看著的份了!”古行目光明亮對夏言說道方才有不少修煉者,都是出了小星宮.很可能就是前往瑯邪交易心賣東西。眾人都是殿最杰出的天才.身上有一些值錢的物品,那很正常。

“嗯,旭陽、劉玉堂你們去不去?”夏言又看向旭陽和劉玉堂兩人問道。

“我去,來到瑯邪殿這麼久.還沒有轉轉瑯邪城呢!”旭陽出聲說道。

劉玉堂卻搖搖頭,“我方才感覺似乎要領悟一些時間法則之力,今天就不去了.回去繼續修煉。

“那好!”夏言點頭.目光看向測試空間的出口.白光朦朧的拱形門,“我們出吧!

“嗯?這幾個家伙.是去哪?

正準備進入三等空間的許若.在與一名穆煉者聊了幾句後,突然看到夏言三人向著測試空間出口快閃去,心不由疑uo起來。

“站住!

就在劉玉堂準備進入六等空間時,一道低沉的喝聲.直接叫住了他。劉玉堂頓住身形.轉身看去.認出正是飛魚殿的許若。

“許若修煉者.有事嗎?

雖然劉玉堂心有些不悅、不過臉上前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客氣的問道。

“那個星斗殿的夏言小子,與你熟悉吧?

許若冷冷一笑,盯著劉玉堂y n側側問道,嘴角向後拉扯,雙手傲慢的負于身後。

“是認識!”劉玉堂點頭.“我與夏言修煉者.是一同到瑯邪殿的.我們無涯殿殿主與星斗殿殿主是朋友!

“這個我不關心.我問你.剛才夏言離開小星宮.是去什麼地方?”許若一擺衣袖,不耐煩的睜了睜眼楮道。

“瑯邪交易心!”劉玉堂想了想.還是回應道。

夏言三人離開瑯邪殿去瑯邪交易心.並不會有什麼危險。這可是瑯邪城,在城市內.一般人根本就不敢衙殺。再者說.夏言也不是一個人,還有古行和旭陽修

煉者在身邊。所以.劉玉堂還是回答了許若的問題。

“原來是去那交易心,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明天的拍賣會而去賣東西換取元丹!這個混蛋,能有什麼好東西,竟然去交易心出售。我倒是要去看看!”許若低聲墑咕了一句,而後身影一閃,迅消失試空間大殿。

劉玉堂看了看左右.輕輕吐出一口看.心暗道.“傲慢的混蛋。

旋即,劉玉堂也消失在大殿內.回到六等空間。

夏言三人離開小星宮.又從瑯邪殿的出口,到達瑯邪殿外瑯邪城內。白s 基調的整個城市.一直向著四面八方延伸出去。三人在經過詢問後.知道交易心距離瑯邪殿並不算遠.其實這瑯邪交易心.就是瑯邪殿殿主創建的商業機構。

三人不急不緩的度飛行了盞茶時間.便是看到一座

巨大的白s 宮建築。

“果然比萬重樓有氣勢得多.光是入口,都足足有數十個!

頓住身形.旭陽修煉者忍不住搖搖頭.贊嘆的說道。三人的前方,就是瑯邪交易心.一個巨大的建築。

旭陽說得沒錯.這個建築.僅僅是正門,都有四五十個之多,一名名形s 各並的修煉者,不斷從正門進出。一眼掃過去.夏言便能判斷出.瑯邪城的修煉者,要比星斗嫡的修煉者整體實力強大得多。在星斗城,城市內天神境界的強者很少心但是在這瑯邪城.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卻隨處可見。

“哈……我們現在進去吧!各個城市的萬重樓都是仿熊這瑯邪交易心創建那在這里買賣東西,肯定也是與各個城市的萬重樓差不多的!”古行目光看向夏言和旭陽.笑著道。

“嗯!進去看看!”夏言點點頭,全身靈力微微運轉,便到了交易大廳眾多大門的一扁門前方。古行和旭陽兩人.也快步緊隨其後。

進入到交易心.三人都是身軀一震。

“好家伙.這簡直……”古行的聲音、都是帶著一種顫音。這交易大廳內,入眼處.竟是一片水晶世界。

水晶的用途非常廣泛,狠據水晶品質的高低,可以用于刻入神通秘法.可以制作成各種令牌、可以存入一些重要信息等等。而這個交易打聽內部,許許多多的物品,陡水晶制作而成,非常漂亮。

無數的修煉者.就是在這個本晶世界穿稜。

過了片刻,三人都是恢復常態.夏言先說道.“我們去找賣東西的窗口!”

現在三人看到的.都是購買各種物品的區域,藥材、種通、神器等等區域,都被一一看到。不過,根

明顯的,這些區域賣的東西.都算不上是稀罕的,也引不起夏言三人的興趣。

“好,我們向都走走!”古行點頭踏步走了出去。

很快.三人就消失在人流之。而三人剛才所立的地方.一道灰s 人影,漸漸浮現出來.正是那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

許若離開瑯邪殿,便一路跟隨三人。瑯邪城修煉者眾多,所以夏言三人,也並沒有現許若一直跟在後面。

“果然是來這交易心要賣東西.有.我要看看,你賣的都是一些什麼東西!咦?人呢?”許若意識快的散.不過在交易心內的修煉者數量實在是太多太多,現在竟是我不到夏言三人。

“可惡.跑得這麼快!”許若眉頭一皺,腳下快向靜一個滑動,便也走了進去.目光同時掃連一群群修煉者。

“古行,旭陽,前面就是了!”夏言目光一凝.看到一個水晶牌子.上面寫著回收等字樣,便一伸手馬上對古行和旭陽兩名修煉者說道。

“正是.我們過去!”古行看到夏言所指的方位.立刻點頭.身軀移動過去。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