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9
第一千一百一十章靈羅戒第三層

不過,師父神州之走為何要等那夏言?商劍,心中還是非常遺憾不解,他的師父乃是神州之主,宇宙中最早的人類修煉者原人,實力更是堪稱宇宙第一,為何要等一個小小的修煉者夏言?這一等,就是幾千億年,而且商劍看得出,此時他的師父神州之主心情很好。

“正是等夏言的出現,這幾千億年來,夏言是我所見過最有希望達到條件的修煉者。若是連夏言都達不到要求,恐怕有要等上幾千億年了。希望……·夏言他不會令我失望。”神州之主原本平和的眼神,突然之間凌厲起來,不過厲光只是一閃而逝,就連商劍都沒有覺。

“你去將商云叫來,我有事讓他去做。”神州之主目光一轉,對商劍說道。

“是,師父!”商劍行禮后,快退出宮殿。

……·……·……

“第三層?”

“這就是靈羅戒第三層?”夏言的意念,順利進入靈羅戒第三層。以前,夏言想要進入靈羅戒第三層,一直都無法成功。而這一次,夏言意念進入第三層,并未遇到絲毫阻力。顯然,這靈羅戒第三層的條件,就是需要修煉者達到神主境界。

“這是什么?”

夏言意念進入靈羅戒第三層之后,瞬間便瞪圓了眼睛,這第三層空間,仿佛是一方混沌被裝在了里面。

“1年輕人,你終于來了。”

“為了這一天,我已經等了太久太久。”

就在這時候,一道突兀出現的意念,涌入夏言的腦海。

“嗯?是什么人?是誰在與我說話?”夏言意念探查開,想要找到對自己說話的人,可是在這一片混沌內,他沒有任何現。

“呵呵,不用找我了,你也找不到我的我其實只是一抹傳遞信息的意念而已。”聲音接著對夏言說道。

“這聲音有些熟悉!”夏言微微皺眉,他覺得這聲音很耳熟陡然間眼神一亮,“是神州之主的聲音,沒錯,就是神州之主。”

夏言剛剛見過神州之主,自然對神州之主的聲音很熟悉,在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存在的意識,就是神州之主沒錯。

“你是神州之主大人?”夏言問道。

不過,這聲音并未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繼續說道“年輕人,靈羅戒第三層空間,是我在時空亂流切割的一方混沌。只有達到要求的修煉者,才能進入靈羅戒第三層空間。而從我煉制靈羅戒至今,你是第一個達到要求的人。”

神州之主的聲音緩緩說道。

“什么?難道連歷代守望之山掌控者,都沒有能進入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夏言聞言大吃一驚,他真的沒有想到進入靈羅戒第三層空間會如此之難,進入婁羅戒第三層的條件顯然不僅僅是達到神主境界。歷代守望之山掌控者,顯然也都是達到神主境界才接受靈羅戒。而這靈羅戒第三層空間,果然是一方空間被直接切割進來的,并不是煉制靈羅戒的神州之主所開辟的空間。

“下面的話,你要聽好。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并不是隨意開辟而是我精心挑選的造物空間,也是孕育空間。很快,你就會知道這個空間的奇妙之處。至于你到底能吸納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注意,一定要集中所有的精神。”聲音涌入夏言的腦海,當這幾句話說完之后便是再無任何聲息。

夏言眼神看著四周的環境,“看來只是一道傳遞信息的意念,沒有思想。”

夏言目光閃爍心中暗道。

“那聲音說這第三層空間為孕育空間,到底是什么意思?”隨即,夏言皺起眉頭,全神貫注的感應著空間內的一切變化。

“不好!”

就在這時候一道驚人的能量,向著夏言所在的位置涌動而來。夏言臉色一變就要展動身形躲避出去,幾乎就在體內元力催動身軀就要竄出的同時,夏言又陡然的停止下來。

“不對,這是純粹的沒有任何精神摻雜的元力!”夏言很快就現涌來的元力,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帶有攻擊性的元力能量。

神主境界的修煉者,以元力為本命能量,也是使用元力攻擊。但是神主境界修煉者使用的元力,已經蘊含自己的精神烙印,所以其他的修煉者并不能吸收這些從某一名修煉者體內釋放出來的元力。而這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內涌向夏言的元力,卻并沒有任何的精神烙印,是純粹的元力,任何人都是可以吸收。

“太好了,吸收這些元力,我就能恨提升元力層次。我現在的元力層次,只是第三重。神州之主說,等我達到九重元力,就可能接觸天道。·……夏言對天道,也是非常好奇和向往,天道神秘莫測,只有將元力層次達到九重,才可能有機會接觸神秘莫測的天道。

“吸收!”夏言的意念,快融入這些沒有精神烙印的純凈元力之中。只要在元力中打上精神烙印,這些元力自然會被吸收。

在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內,原本就是夏言的靈魂,靈魂體,只需要對元力打上精神烙印,這些元力便會直接成為夏言身軀的一部分。

“真是爽快。”

夏言的意念,也就是精神,包裹著一團團的元力,這吸收的度,比煉化商圖的元力球還要快得多。商圖的元力球,是商圖將自己精神烙印毀去之后凝聚而成,雖然可以吸收,但是并不如這種從來沒有過主人的元力容易。

“快快快!”

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內出現的元力數量越來越多,夏言也漸漸的開始愈集中精神,將所有出現的元力,都打上精神烙印。

短短時間內,夏言的元力層次,便是增強了一倍的樣子。對自己元力情況,修煉者當然非常清楚,所以夏言也很清楚自己到底提升了多少元力。

“這到底有多少元力呀?”無窮無盡的元力,讓夏言眼神亮,不由的吞咽了一口口水。被打上精神烙印的元力,就好像喝水一般,綿綿不絕的涌入夏言身軀。

盤坐在宮殿中的夏言,全身精光閃爍,元力的波動,將整個宮殿,都產生輕輕的震動。

“我吸收!全部吸收!”

“難怪神州之主,說這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對我的修煉幫助非常大,這幫助何其是大?簡直就是直接灌輸能量,讓我無限提升實力。”夏言狠狠的鯨吞牛飲,瘋狂吸收元力。

時間,又過了一會。

當當當當!

夏言所在的整個宮殿,都開始從最初的輕微震動,到現在的明顯震動。宮殿之外,也是能輕松感覺得到。

望天宮殿的內殿,是一方不在宇宙法則運轉規律之下的空間,而這一方空間,自然也存在著強大的能量。

這時候,這些能量也都開始出現混亂。內殿之中,有不少太上長老,這些太上長老原本都在各自宮殿閉關清修。突然間感覺到空間能量混亂,宮殿開始震蕩,他們當然都是猛然驚醒,而后快從宮殿內出來,想要看看生了什么事情。

“嗖!”

一道道人影,不斷的匯集到一處,很快,他們就現了干擾空間能量的源頭,是一座原本無人使用的宮殿內傳出的元力波動。

“那宮殿是怎么回事?怎么會這樣?”一名太上長老,指著夏言所在的宮殿,瞪大眼睛問道。

“不知道,這宮殿就在神州之主大人居住的宮殿左側,一直都沒有人使用,現在怎么會有這么強烈的元力波動從里面傳出來?”另一名太上長老搖頭。

“我們進去看看,到底生了什么事。”個頭較高的老者提議說道。

“好,進去看看!”有長老附和。

他們清楚的感應得到,就在他們說話的時候,從這一座宮殿之內傳出的元力波動,還在增強。這一座宮殿內傳出的元力波動,將他們這一方特殊空間的能量都干擾。空間,都在震動之中,有一些地方,不時的會出現一些黑色裂縫。

“各位止步。”

就在這時候,一道聲音出現,攔住了那些要進入這一座宮殿一探究竟的太上長老。

“商云長老。”見到出聲的太上長老商云之后,眾多長老都拱手說道。

“嗯!”商云點點頭,目光從這些太上長老面上掃過,“各位長老,這一座宮殿內現在有人。從宮殿內傳出的元力波動,就是這名修煉者現在修煉吸收元力。大家不必擔心,等他修煉完畢,自然一切恢復正常。”

商云長老對眾人說道。

其實,商云對這名在宮殿內修煉的修煉者也是好奇的很,不過神州之主親自對他說的這些,他當然不會存在任何異議。

“商云長老,你說這宮殿內有人?元力波動,是因為宮殿內的人在修煉才產生的?”個頭較高的老者看著商云問道。

“是的!”商云點頭說道。

“這怎么可能?修煉吸收元力,怎么會產生如此之強的元力波動?這得吸收多少元力呀?”個頭較高老者無法置信瞪著眼睛看向商云說道。

[BOOK: 01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