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章 王東極的震驚

兒在神錘成功提取瓶金之力,臉卜露出疲憊!蔗,押冉切佩”小心收起的時候,房間內,一道虛影連晃,靈力劇烈波動,已然多了一個人。此人,看外貌也是頗為年輕,全身散一種詭異氣息,不斷在空間內蔓延。

“宗主!”那些搬運金屬的靈宗強者,看到此人,都連忙放下手中金屬,恭敬的向這人行禮說道。

神錘,也目光徒然轉過,看向這道剛剛出現的人影,連忙拱手行禮說道,“見過宗主!”

“嗯,神錘先生,金之力的提取過程,可還順利?”王東極的嘴角輕輕抽*動了一下,目光中一縷光芒閃動。臉上微微一笑,平和問道。

“一切順利,只是進度還是有些太慢了。

即便我全力提取,也得再過六個月,才能勉強提取出足夠的金之力神錘蒼老的面容上,漸漸湧起一片紅光,之後又有些微微嘆息的樣子,搖搖頭,頗為無奈。

這從金礦之中提取金之力,非常耗費心神。每次提取之後,神錘也必須休息一段時間,才能繼續下一次的提取。

“我知道。”宗主王東極緩緩點點頭,目中一縷熾熱閃過,而後望著神錘說道,“神錘先生受累了。六個月時間,我可以等,整個東極也可以等。原本,我想用一些手段,讓另一名神級鐵匠秋水也來幫我們東極提取金之力。可是,那老家伙,骨頭卻是硬得很。他竟然提出要求,要求與你切磋,距離我與他約定的日期,正好還有六個月。到時候,神錘先生,就出面與他切磋一場

要東極眼神忽而幽暗。忽而明亮,語氣聽起來似乎很平和 可是其中,卻帶著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威嚴?

神錘微微一躬身,神色變化,說道,“秋水這個人他與我在二十年前,就曾有過一次切磋,那一次,他敗給了我,可能是心中一直放不下吧。既然他想再與我切磋一次。我就滿足他的這個要求,六個月後,我會去與他再較量一次

“嗯,神錘先生,那我囂,不妨礙你了王東極點點頭,口中說道。話音還未落下。身軀再次一個晃動小忽而消失在原地,房間內原本充斥的龐大氣息,也隨著王東極身影消失。而漸漸消散掉。

神錘腰身微微挺起,從口中呼出一口氣,看了看不遠處的巨大鼎爐,目中也是射出兩道厲芒,嘴角泛起一絲冷笑,接著便抬腳出了房間正門。

“宗主!”宅院中,東極的趙副宗主,快來到一間房舍外面,恭聲向著里面喊道。

“何事?”從里面,傳出王東極的聲音,“趙副宗主,進來吧。”

話音落,房門便被一股力量拉開,王東極,站在房中,目光看著外面的趙副宗主。

趙副宗主,一個快步,連續走到門前,小心翼翼跨步,進入房中。

“宗主,你這兩日不在,今天迷亂之地生了一件大事趙副宗主進入房間後,微微低下身子,眼神眯起,口中沉聲說道。

“哦?生了什麼事?,小王東極眼楮一亮,自然詢問道,白色長袍下的身軀,卻紋絲未動。

“宗主,今天,在落英谷之外,暗夜大陸的修煉者朱芳英擊殺了一名龍之大陸的初期靈宗修煉者。”趙副宗主開始緩緩說道,“恰巧,在朱芳英擊殺那名龍之大陸初期靈宗的時候,被正在落英谷外面例行巡查的天宮修煉者張連起看見。天宮修煉者,是聖皇屬下,眼見龍之大陸修煉者被暗夜大陸的修煉者擊殺,當然要出面。”

“當時,兩人沒說幾句話便交手,激戰起來。”趙副宗主深深吸入一口氣,臉上顯露出震撼神色,“這兩人,在迷亂之地,交手多次。每一次,都是勢均力敵。可是這一次,卻有些不一樣了。那個朱芳英,竟然有了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

趙副宗主,驚愕的說道。

“哦?。王東極,也微微錯愕了一下。先天攻擊神器,可不那麼容易得到。在整個分世界,先天攻豐神器,都不過十件!

“擁有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的朱芳英,自然不是那只有後天攻擊神器的張連起能夠抵擋的。兩人交手盞茶時間不到,那張連起,就要被朱芳英當場擊殺!”趙副宗主,說到這里,露出喜色,轉而卻面色一變,凝聲說道,“可是就在這時候,竟突然殺出一名年輕的修煉者,這年輕修煉者,也是天宮之人。屬下猜想,這個人,就是最近風頭正勁的夏言!這夏言,兄有驚雷劍小來就對那朱芳英施展出殺芳英印航從咫到夏言實力竟如此之強,還擁有先天攻擊神器驚雷劍,頓時大亂,急忙召回正在攻擊張連起的鳳鳴劍”看看抵擋住那夏言的驚雷劍。”

這趙副宗主,頗有演說天賦,將整個激戰過程,說得非常生動有趣。

王東極點點頭,自然的說道,“那個夏言,實力可是強的很。而且,他還有獨特方式,能將靈力濃縮凝聚。讓其威力翻倍。就連宋玉小椅,都栽在他的手中。

他的驚雷劍”就是擊殺宋玉狗之後獲得。宋玉確的自身實力,比你都不弱。”

王東極目光看了看趙副宗主,說道,接著又說道,“那個朱芳英,雖然有神器,但是夏言也有先天神器,朱芳英的能力,應該奈何不了夏言吧?”

王東極微微點頭,隨意的猜想說道。

“宗主,朱芳英何止是奈何不得夏言,他在夏言手中,竟是堅持不到三分之一盞茶時間,鳳鳴劍的劍氣,就被夏言直接擊潰!”趙副宗主驚聲說道,臉上都微微動容,嘴角劇烈抽*動,表情極為誇張。

“什麼?”王東極聞言,也動容,夏言竟然如此厲害?連朱芳英,都不是他對手?“就在夏言即將擊殺朱芳英的時候,從遠處,一道人影,快閃現,竟然是那暗夜大陸的聖皇鐘無花。鐘無花,似乎是隔空傳音讓夏言住手,停止擊殺朱芳英趙副宗主睜著眼楮說道,當時,他並沒有聽到鐘無花的傳音,只是從後面雙方對話中猜想到的。

“嗯,連鐘無花竟然都出面了。”王東極點點頭,臉色又恢復正常。

“耳是,夏言根本就沒理那鐘無花,還是直接擊殺了朱芳英。瞬間,朱芳英就成了一堆碎肉趙副宗主駭然說道。

“夏言竟然沒有住手?這家伙,膽子也太大了吧?”王東極意外的道,不過轉念一想,王東極也就釋然,這夏言,確實不是一般人物,前不久,自己去找那夏言,他不也是絲毫不懼,竟然還要在六個月之後與自己生死搏殺。

此時,王東極竟是有點欣賞夏言了。

“沒錯,等夏言擊殺朱芳英,將鳳鳴劍搶奪到手中,鐘無花也終于是趕到了近處,見到那朱芳英的碎肉屍體,臉上極為陰沉,怒火升騰趙副宗主嘖嘖了兩聲,“鐘無花,逼問夏言為何不住手,還要求夏言歸還鳳鳴劍!夏言卻嘲諷鐘無花,他當著眾多龍之大陸和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奚落鐘無花說他太天真。而且,他當場就讓鳳鳴劍認主了。”

趙副宗主,覺得很神奇。

若是自己,那種情景,是絕對不敢說這樣的話的。要知道,那可是在鐘無花的面前呀!

“哈哈”王東極哈哈一笑,“這夏言,果然是天大的膽子呀!他這樣奚落鐘無花,鐘無花肯定是要出手對付他了。”

趙副宗主點點頭,說道,“鐘無花,是出手了,他的右臂一抬,就出現一個巨大的靈力形成的爪印,向夏言抓了過去。我們都認為。夏言要被鐘無花的這一抓抓死。可是,夏言,竟然冷靜的擋住了鐘無花的攻擊

“什麼?”王東極臉色一變,目中厲光閃動,猛的看向趙副宗主,“你說那夏言,擋住了鐘無花的一抓?這怎麼可能?”

王東極,這一下可真是震驚不鐘無花,實力比他還要強得多,是暗夜大陸的聖皇!

趙副宗主被王東極嚇了一跳,臉色瞬間慘白,低下頭不敢再說話。

過了好一會,王東極似乎恢復正常,眯起眼楮喃喃說道,“看來,我還是低估了這夏言的實力呀。鐘無花的攻擊,他都能抵擋。這夏言,絕不能留,六個月後的比斗,我要當場將他擊殺。”

王東極,眼中狠毒的目光連續閃爍。

,”

“古怪!”

“這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竟如此之難!”夏言搖搖頭,眉頭緊鎖,嘴角泛著苦笑,眼中卻是精光迸射。

夏言在房間中,一連閉關七天,研究靈羅心法第二部分。越是研究琢磨,夏言就越是覺得迷惑。他總感覺。自己好像已經掌握了一點 什麼,可是再趁熱仔細的去揣摩時,又覺得什麼都沒掌握。這七日中,夏言連房門都沒出,當然也沒人來打擾他。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