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10
第一千零七十一章天眼

紫氣神株對于現在的夏言來說,作用雖然還有,可也不是很大,屬于可有可無的東西。所以送給這兩頭看守無盡深淵的神獸,夏言倒也不心疼。

“既然你這么懂事,就讓你進去吧!記住,在無盡深淵內不可亂闖,否則一不小心驚擾掌控者大人,到時候讓你追悔莫及。”,蛇頭神獸小眼睛盯著夏言,叮囑說道。

“多謝神獸大人提醒。”,夏言連忙躬身應道,心中卻是冷笑,“今日你們搶我珍寶紫氣神株,來日定然十倍索回。”

好漢不吃眼前虧,等自身實力高過這兩頭神獸,在回來討債也不遲。

“進去吧!”虎頭神獸巨大的紅色眼睛望著夏言,聲音轟隆隆對夏言說道。

夏言身影一閃,消失在無盡深淵入口之外,已然進到內部。

“哈哈哈!”,夏言進入無盡深淵之后,那虎頭神獸便哈哈大笑起來,“蛇形,這人類膽子還真小,被我們一嚇,就送出了紫氣神株。”

“嗯,這人類修煉者,已經是界主巔峰,就算他不給我們任何的珍寶,我們也不能強行阻攔他進入無盡深淵。”,蛇頭神獸點頭。

“掌控者大人要我們看守無盡深淵,早就有過命令,凡是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若是不肯退去,都無需強行阻攔他們進入無盡深淵。不過,人類膽小看太多,我們看守無盡深淵這么久,通過每次敲詐可是得了不少寶貝。”虎頭神獸得意的晃動著粗大有力的尾巴,那尾巴隨便一掃,空間內便出現一道裂痕。

“剛才那人類還說我們身為看守者,無盡深淵珍寶眾多,為何還要他的珍寶他哪里知道正因為我們是看守者,更加不能得到無盡深淵的珍寶。”,蛇頭神獸身軀在空間內一晃動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隨后,虎頭神獸也消失在無盡深淵入口的上方。

……………………“………………“……………………

“哦?”,“這就是無盡深淵之內了?”,夏言落入洞口之后,只感覺眼前景象變幻,忽明忽暗,大概持續了兩三個呼吸時間發現自己處身于一個龐大的空間之內。這空間中,各種能量交織,形成大大小小的能量漩渦,從中散發出強大的吸力。

“先探查看看。”夏言將意念散發而出,快速向著四周的環境籠罩。

“好大的空間,我的意念,竟然無法完全覆蓋。”夏言心中安靜,不過在意念覆蓋的范圍之內夏言并沒有發現什么異常的事情發生。

也就是,現在夏言還沒有發現有人類修煉者的跡象。

“前面去看看。”

夏言身體內的金色靈力運轉,快速向著前方飛去,小心繞過一個個大小不同的能量漩渦。夏言發現,這無盡深淵內,還生長著一些特殊的植物。

能在這種環境中生存的植物,想不特殊都不可能。

“咦?這是什么?”

很快,夏言就發現自己好像陷入了一片天網之中是一種灰色的絲線,形成網狀在四周空間內將自己團團包圍住,并且不斷的開始壓縮。

“轟隆!”夏言沒有遲疑,直接催動一道金色靈力,隨意的向著一個方向擊打而出。金色靈力撞擊在那灰色天網之上,瞬間整今天網都震動起來,剎那間便化為許多碎片。不過這些碎片卻并沒有消散,以更快的速度向著夏言貼了過來。

“大挪移術!”,眼神一凝,夏言直接施展大挪移術,到了這些碎片的包圍之外。在沒有搞清楚這些東西的危害之前,夏言當然不會輕易讓這些東西靠近自己的身體。

“界主級造物境界以下的修煉者根本就無法在這無盡深淵待上多少時間,這里的能量傷害太大。”,夏言目光凝視著前方,意念散開繼續探查著十萬里之內的環境。

“是人類修煉者的氣息。”,夏言身軀微微一震,眼神陡然亮了起來在他的意念探查范圍內,一名人類修煉者出現。

“過去看看!”,這名人類修煉者,此時距離夏言有十萬里的樣子,直接兩個大挪移術,便到了那名修煉者的近處。視線中,夏言看到了一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人類,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實力,夏言看到他此時此刻正在揮動神器攻擊一個能量漩渦。

似乎是發現了夏言的到來,這名修煉者停住了自己的動作,眼神狠狠的看了過來,眉頭微微皺起。

“你好!”,夏言見對方發現自己目光望了過來,臉上露出笑容,身體一閃到了距離對方更近的地方,主動打了一個招呼。

“嗯!”這名黑袍修煉者眼神盯著夏言,口中嗯了一聲。

“你在干什么?為何攻擊這能量漩渦?”夏言指了一下不遠處的一個并不很大的能量漩渦問道。

“這是無盡深淵的天眼!”黑袍修煉者皺眉,看向夏言的眼神有些詫異,不過還走出聲說道。

“矢眼?”,夏言眉頭一掀。

“沒錯,這今天眼是我先發現的,你不能與我搶奪。”,黑袍修煉者急促的聲音,帶著威脅意味提醒夏言。

“哦”

“這附近,天眼可是不少,我為何與你搶奪這今天眼?”,夏言看了看四周,就在兩人附近,至少有十多今天眼。

“。蘿,沒什么,反正這今天眼是我先發現的,是屬于我的。”,黑袍修煉者加重語氣。

夏言更加疑惑,心道,“這今天眼,莫非有什么特殊不成?不然,他為何如此?”,想到這,夏言又仔細的看過去,意念同時包裹住這今天眼,“哦?這能量漩渦里面,有一件物品,沒錯,是黑色的……礦石!原來是一塊拳頭大小的烏金神石。”,夏言認出了黑色的礦石,拳頭大小的烏金礦石,若是被拍賣,大概價值一億顆歸元丹,是煉制防御神器的材料。用烏金礦石煉制的神器,有可能被孕育成王品法則神器。

“原來是有寶物在內,難怪這個家伙見我出現之后這么緊張。”,夏言心中暗笑,不過一顆烏金神石,還不足以令夏言心動。

“呵呵,朋友不用擔心,我不需要那烏金神石。”夏言笑著說道。

“哼。”黑袍修煉者狐疑的看著夏言,顯然是不太相信夏言說的話,“既然你不需要,還不速速離開,在這里耽誤我取走烏金神石。”,“我只是第一次進入無盡深淵,對這里不太熟悉,你是我在無盡深淵見到的第一個修煉者,所以自然的想與你聊聊了,我們也是有緣分啊。”,夏言沒有馬上離開的意思。

“什么?”,“你是第一次進入無盡深淵?你進入無盡深淵要找什么?”,黑袍修煉者目光閃爍,全身黑色靈力滾動。

“當然是找寶物。”夏言自然說道。

“找寶物,這無盡深淵第一層最好的寶物,也就是烏金神石了。你對烏金神石都沒興趣,何不到下面去?”,黑袍修煉者瞪大眼睛。

“下面?”,集言驚愕。

“沒錯,下面有更好的寶物。”黑袍修煉者道。

“怎么去?”夏言馬上問,“聽說有許多強大的修煉者,都被困在無盡深淵內,莫非也都是被困在下面?”

“我怎么知道?我又沒去過無盡深淵的下面!”,黑袍修煉者翻了翻眼睛,心中卻暗道,“這小子是在裝傻,還是想用這種方法來麻痹我大意?看起來,似乎不像是裝的?嘿,我叫他去下面幾層,讓他死在里面。無盡深淵,有無數層,越往下越危險。”

“那下面幾層怎么去?”夏言笑著問道。

“你自己找找,仔細一點,很快就會發現下一層的入口,是一個黑色的洞口,與你從地面上進來的時候所看到的入口完全一樣。不過這個入口并不固定在一個位置,所以需要你自己去找。”,黑袍修煉看見夏言似乎真的要去下一層,眼神一閃說道。

“小子,第一次進入無盡深淵,就往下面鉆,簡直是不知死活。”,黑袍修煉者心中冷笑著暗想。

“那多謝了,你繼續想辦法拿那塊烏金神石吧。”,夏言拱手道謝,嘴角微微上揚帶著笑意,隨即身影一閃,便消失在這一片空間內。

那黑袍修煉者,仔細的感應了一下四周,確定夏言離開之后,這才重新開始催動靈力擊打天眼,將天眼擊潰自然就可以得到里面的烏金神石。若是無法將天眼擊潰,那他想要得到烏金神石,就只能冒險進入天眼了。

“下一層的入口,在哪里?”,夏言躲過一個今天眼,仔細的搜索。

無盡深淵每一層空間雖然大,可也是有極限的,最大直徑大概也就一億里的樣子。那下一層的入口,雖然不固定在一個位置,但遲早可以找得到。

一個時辰后!

“哈哈,找到了。”意念探查中,夏言發現了數萬里之外的一個黑色洞口,里面散發出來的能量波動,顯然要比這無盡深淵第一層能量波動劇烈。

一個大挪移術,夏言便到了那洞口附近,目光一掃,便是看到了黑色洞口,果然與地面上那個入口差不多。!!

[BOOK: 01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