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靈羅戒 第六百五十四章 夏言的決心

考核院,八號居住區,“外房間內,夏言正盤坐在床榻上,自從昨日離開斗武場回到八號居住區,夏言便沒有踏出此房間半步。

昨天在斗武場,雖然僅僅與劉宏過了半招,不過夏言卻將劉宏使用的七重空間法則,成功印刻入自己的腦海,夏言的目的就是在想要在回來之後,能仔細觀摩、參悟,爭取一舉突破六級靈皇的最後枷鎖,踏入七級靈皇境界。

修煉者每提升一個境界,實力都會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七級靈皇與六級靈皇,有著本質上的差異。

就拿一般的修煉者來說,六級靈皇不使用神器和神通,那麼則很難揮出過兩億度的攻聲力。但是七級靈皇,卻是能夠輕松釋放出過三億度的攻擊力。巔崢的七級靈皇,甚至能夠釋放出過四億度的攻擊力。

兩者的差距,由此可見。而且,不僅單單在力量上差距很大,在法則之力的使用上,高一個境界,那就能完全壓制對方。

當然,像復言這樣的變態,又另當別亂。想要徹底壓制夏言,那起碼要比夏言高出兩個境界才行。

“七重法則……”

“七重法則……”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絲,就差那麼一毫!差這一點點,我就是無法沖破最後枷鎖,無法突破這層境界!明明已經捕捉到那隱約可見的契機,卻就是無法完全抓住,抓在手心之!到底,我到底是差在什麼地方?”

復言腦海蘭一遍遍垂放七重法則之力玄奧。一遍遍的仔細感悟、參透,可是那一絲契機,就是無法琢磨,一片朦腦。每次仿佛即將要捕捉到,可是在下一個倏忽間,便又消失不見,歸為混沌。

良久之後,夏言終于是緩緩睜開雙目,金色光華閃動了一下,隨後又隱去。

搖搖頭,夏言眉頭略微糾結,“真是千難萬難,想要突破一個境界,真不能急于一時。我的力量足夠,靈魂強度在靈羅戒第二層不斷強化,也應該足夠,唯一缺乏的,就是對那法則的更深一層領悟。”

站起身,復言腳下一劃吐、到門邊,雙手伸出將房門拉開。一縷陽光,照在夏言身上,清晨的空氣,格外清新。院的許多艷麗花卉,也都盛開,散出一陣陣清淡幽香。花叢之,一些蝶蟲翩翩起舞。

從門內走出,夏言意識,自然散出。

“這個八號院子,已經沒剩下什麼人了。那些修煉者,恐怕都已經被各院召走。”夏言感覺到,這院,竟只剩下不到十名修煉者。

就連傻丫頭張清泉,也已離開八號居住區,她是被召進考核院,負責管理星斗殿一重天門人的資料。這工作,比較清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修煉。而且,她並不缺乏元丹,不像其他的修煉者,需要為獲得元旦奔波勞碌。

夏言在院站立一會,腦將自己來到主世界之後的經歷,快梳理一遍。

“我在這星斗殿之,必須更加努力修煉。僅僅五重天的精英門人,便有一百萬之多。想要在這麼多修煉者脫穎而出,很難!”

一百萬這個數字,單憑想象,夏言根本無法知道這五重天一百萬精英門人之,有多少像朱亮那樣,像周天存那樣,像劉宏那樣強大的修煉者。

更別說六重天、七重天、八重天,乃至九重天的精英門人!

“哧~”

正當夏言腦一個個思緒翻滾之時,一道靈力氣息,悄然出現在夏言千米之內,並且迅接近。

“嗯?”夏言眼神一凝,尋著傳遞而來的氣息,目光自然掃射過去。

“是一重天的長老?”夏言馬上就認出,此人,正是一重天的一名長老。因為,在門人考核以及新人實力考核的時候,這名長老,是與訓法長老、考核長老,還有展雲主考官站在一處的。

這名長老,徑直到了夏言身前近處,才驟然頓住身軀,目光同樣是凝聚看著夏言。

“夏言!”那長老先開口,目晶亮。

“見過長老大人!”夏言微微行禮,忙客氣說道。

“嗯!”這長老點頭,“我是煉丹長老,方仲。你在新人實力考核之,名列第一。你的部分獎勵,將由我親自放,也就是五十萬顆一元丹。”

方仲長老緩緩說著,臉上帶著一絲笑意,他對夏言說話,也並沒有任何居高臨下之態。因為,夏言成為星斗殿的精英門人,那是必然,以後只要不隕落,在星斗殿內,地位過他這個一重天的長老,也是必然。

“夏言,你的元丹,是全部要一元丹,五十萬顆,還是要更高級的二元丹,或者三元丹、四元丹?如果你準備自己使用這些元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四元丹或者五元丹最好。五元丹,比較適合六級靈皇和七級靈皇使用,八級靈皇也可使用。

”煉丹長老方仲,給夏言建議。

“多謝長老大人指點,那我就要五元丹吧!”夏言沉吟了一下,隨後笑了笑說道。

“嗯,你若是要五元丹,那麼五十萬顆一元丹,也就是等同于五十顆五元丹。夏言,你現在隨我前去煉丹院取丹藥。”煉丹長老略微點頭道。

因為不確定夏言是要哪一個品級的元丹,所以,方仲並沒有將元丹隨身攜帶。

隨後,兩人便是出了考核院,向著煉丹院行去。

“長老大人!”在路上,夏言出聲問,“五重天,有百萬精英門人,那麼六重天,有多少精英門人呢?”

夏言心的疑惑,確實不少。

“五重天的精英門人最多,六重天的精英門人,數量只有五重天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十萬的樣子。七重天,僅僅有五萬精英門人。八重天,有兩萬名門人,九重天,則是有一萬名門人。其,七重天、八重天還有九重天的門人,數量是完全目定。”方仲目光轉動,看著夏言,講述道。

“數量固定?”夏言一愣。

“是的。七重天、八重天、九重天,很難進入!想要進去這三重天,必須挑戰已經在其的精英門人,擊敗他,你才能進入。當然,被你挑戰的那名門人,則自動降低到六重天。呵呵…想要戰勝那些人,那可是很難。因為,他們也是挑戰成功後,才進去的。”方仲點頭,眼神凝了一下。

“夏言,你現在有挑戰五重天的資格,以你的實力,進入五重天,不難。

不過想要進入六重天,那就不容易了。大多數七級靈皇,也都只能在五重天乏”方仲接著又說了一句,“想要獲得更高重天的挑戰資格,也不容易。”

“你成功進入五重天之後,必須獲得足夠的星斗殿貢獻度,才能有資格在相應重天的統戰院,申請挑戰更高重天。若是挑戰失敗,那就必須重新積攢貢獻度才行。”方仲仔細將規則說給夏言聽,“你還年輕得很,不必著急。五重太、六重天的絕大多數修煉者,都是修煉了數千年。而你,剛剛加入星斗殿,就能進入五重天成為精英門人,已經是非常不錯了。”

聽著方仲長老不斷說出的信息,夏言心緒,也不斷起伏。看來.這比想象的,還要難得多。

“還有,不管你是在星斗殿內,還是在星斗殿外,都需要小心謹慎。一個不慎,便可能萬劫不復。星牛殿內,也是爭斗不斷。有時候,精英門人的身份,都救不了你。精英門人太多,死幾個,根本不可能引起高層注意的。而低于五重天的一般普通門人,地位那就更不用說了。”方仲突然壓低聲音,眼神微眯,對夏言道。

“什麼?”

“難道,在星斗殿內,精英門人也會被殺?”夏言深吸一口氣。

“這其實…是稀松平常!”方仲重重點頭,“你要知道,五重天的精英門人,數量可是過百萬的。你就算死在什寄地方,也不會有人知道。就算有人關心你的死活,等確定你死了,那也可能已經是幾年甚至幾十年之後了。到那時候,誰能說清楚你是怎麼死的?”

“夏言,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自己變強,將自己的地位提高。這樣,你才能寒加的安全。還有,不要輕易得罪三十六洞天的人。三十六洞天,這星斗殿九重天之下,幾乎就是他們的天下!”方仲又提醒夏言道。

“哦?”夏言再次一愣。

三十六洞天灕水洞的人,已經被他得罪過。昨天那劉宏等人,就是屬于灕水淚。而且,那幾個人,顯然都是睚眥必報之人。

“以後我真得小心點了!”夏言心念頭一轉,“五重天有百萬門人,那空間得有多大?嗯……我必須小心。以我現在的實力,若是對上八級靈皇,那恐怕也很危險!”

夏言沒有與八級靈皇交手過,也不清楚八級靈皇的實力到底有多強。但是,兩個境界的差距,恐怕足以將自己徹底壓制死死的本

“不行,我必須快點提升自己的境界。等我踏入七級靈皇之境.那時候,與八級靈皇強者交戰,更有把握!”夏言心念堅定的轉動了一下。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