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9
第九百六十章 希望

  「糟糕,我們去幫夏言修煉者!」在這處的柯西修煉者。見夏言已經與敵方數名殿主級造物交手,出聲對身邊的其他人說道。

  剛才夏言一劍破開那個巨大的防禦罩,擊殺陣內數百名准殿主級造物,令他們也是心潮澎湃,激動不已。要知道,在這金霧之中」他們這群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中,根本沒有人能在短時間內破開那個該死的防禦罩,而夏言只一劍打出,就洞穿那巨大的防禦罩。雖然這防禦罩很快就會自行修復破損處,但這也讓眾人看到了破陣的希望。

  「先等等,他們還有人藏在暗中,我們冒然過去,很可能會被包圍。以夏言修煉者的實力,這幾個人根本不可能奈何得了他,而且他還有一頭會說話的凶獸!」有修煉者出聲如此說道。

  「嗯,在等等看!」有人馬上就附和說道。

  「小子速度還真是快啊!」

  那四個修煉者接連對夏言攻擊數次,都沒有成功,在金霧中,他們的法則之力威力也降低了許多,法則領域對夏言根本就構不成任何限制作用,連夏言的移動速度都絲毫不能影響得到。

  「小子給我站住,接我一劍!」

  這大個頭,一柄巨劍仿若一座大山,劍芒吞吐而出,異常驚人!

  「吼!」

  一直站立不動的土狗,在接到夏言的一個指示後,身影迅捷動了起來。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土狗的速度,卻是快到令人無法反應的地步。

  剛看到身形移動,下一剎那,就到了那名修煉者的近前。

  「嗷嗚!本狗爺咬死你!」土狗大吼一聲,張開大嘴對著那大塊頭的腦袋咬了下去。

  「高斯,小心!」面具人心又一跳,連忙出聲提醒,可是他的話語,還未來得及傳入高斯耳中,高斯的腦袋,便已經被土狗咬到了嘴中。剛剛催動的防禦神器,直接被土狗利爪撕裂。

  鮮血,猛的噴出來,化為點點紅色墜落。

  接著,土狗一爪踏到了高斯身上,將這殿主級造物的身體,踩個稀巴爛,成為一堆肉泥!

  面具人等幾名修煉者,目眥欲裂!

  方才,他們還沒太上心,只是當做看個熱鬧。甚至有著戲謔的心理。卻不想,這頭原本他們以為是野獸或者靈獸的東西,竟然如此厲害,一上來,就將實力與他們接近的高斯咬死。

  「孽畜,找死!」

  面具人悲憤的怒吼一聲,身體一動,便想著土狗衝了過來,身體內,霞光一閃,一道劍光在空間內閃射而出,想著土狗巨大的身軀直接穿刺而去。

  「死!」

  夏言論笑一聲,赤色劍光穿透空間,在金霧中劃出一道痕跡,沒入那面具人的身體之內。面具人連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在飛行中,身體慢慢變成了兩截」靈魂破碎!

  「這……」

  還剩下的三個人,個個頭皮發麻,身軀都不受控制的有一種自然反應。

  「強敵襲擊,速來人支援我們!!」

  其中一人,對著身後方向大吼一聲。防禦神器,直接催動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個模糊的黑色影子。

  「土狗,幹掉這三個人!」夏言嘴角微張,對土狗道。

  「是,主人!」土狗銀色的身軀微微一震,腳下一道道氣浪滾當而出,身體向著三人橫衝了過去,帶著一道道勁風,不斷向著四周的空間蔓延。

  而夏言,卻是對那幾萬人組成的大陣,開始不斷斬出一道道紅色劍芒。每一劍,都撕裂防禦罩,直接捲入那數萬名准殿主造物境界修煉者中。一劍,便要帶走數百名修煉者的性命。紅光劍氣所過之處,屍體遍野,血流成河。

  幾道劍氣之後,大陣內的修煉者已經開始騷動起來,在不遠處,可以看到那白色光團變得不穩定起來,忽明忽暗彷彿隨時都要消失一般。

  「穩住!」

  騷動中,有人大聲的呼喝。

  「嗤!」
 
  又一道劍氣捲來,那高聲呼喊的人,直接被捲入劍芒中,化為一團血霧!劍氣中蘊含的法則威能,便能輕易廝殺此時維持大陣運轉的准殿主級造物!

  「轟轟轟!」

  夏言四周,上百道人影顯露出來,他們眼見夏言竟然快要將大陣撕裂,一個個都目中要噴出火來。用不了多久,陣中被困的那些人就要被全部殺死,現在這個小子竟然快要破開大陣,他們當然心中怒火燃燒。

  「該死!」

  一道道劍氣,形成一張大網,向著夏言籠罩了下來。

  「大太極術!」

  夏言雙臂撐開,口中低喝一聲。在他的身前,一個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便出現。在空間內快速旋轉的圖案,帶著強大的一股威能,將所有攻擊夏言的劍氣,都全部攔截住。輕輕一碾,這些駭人的恐怖劍氣,便全部都被碾碎,開始在空間內消散掉。

  「那是什麼神通?」

  「竟然有這種詭異的神通存在,我第一次見這種罕見的神通,能一下子攔截住我們這麼多人的合擊!」

  「必須趕快殺死這小子!」

  這上百名修煉者,見到旋轉在空間內的巨大太極圖案,一個個都情緒激動的叫喊起來。
 
  「我們快去幫夏言修煉者,拖住這些混蛋,讓夏言修煉者能破開大陣,而後裡面的修煉者便可衝出來以與我們匯合,將這些混蛋全部殺死!」柯西精神大震,奮力的叫喊道。

  「大家動手!」流蘇也嬌喝一聲,窈窕的身姿快速向前方衝了上去。

  雖然他們只有二十多個人,但是從外面突然發力,算是偷襲。而對方人數上有百人之多,卻沒有太多戒備,大多都在攻擊夏言。

  這樣一來,僅僅是第一次碰觸,對方就被擊殺數人。雖然在金霧中,現在殿主級造物的實力大打折扣,可是發狠一擊的話,力量也能輕易擊殺准殿主級造物。所以第一波攻擊,就擊殺了對方數名殿主。

  而經過這一次攻擊,那上百各修煉者,一個個都開始倉皇的向著四周散開,場面頓時混亂起來!

  「轟隆!」

  「砰!」

  這一片空間,頓時被擊出數十個大洞來。

  「夏言,你快破開大陣!」流蘇殿主找到了夏言所在的位置,焦急的傳音說道。

  「土狗,你留在這裡幫他們,我去破陣!」夏言對土狗說了一句,轉身飛到了大陣邊緣。一層能量罩,隱約可見。

  「大吞噬術!」

  夏言氣息凝結,金色靈力滾動,絲絲縷縷的金霧,直接被夏言吸入體內。這些金霧,也是一種能量體,被夏言吸收後,快速經過聚靈穴轉變,化為可以使用的精純靈力。夏言感覺到充沛的靈力,雙拳陡然捏成一團。

  「給我破開吧!」

  滾動而出的金色靈力中,帶著一道璀璨的紅色劍氣。

  「嗡!」一聲高昂的劍吟聲響起!

  「啪!」

  那能量罩閃爍了一下,在夏言正前方,巨大的缺口出現。夏言身影只是一閃,便從外面飛了進去,落到了那密密麻麻的人群之內。

  「大分身術!」

  夏言的白色身影,一下子變成了四個,四道人影,都拿著赤紅色長劍,撲向了人群。一時間,屍橫遍野。

  不需要使用任何神通,夏言持著法則神器所過之處,沒有人能阻擋住劍芒,全部都是一劍斃命。每一劍,都要帶起一顆頭顱。

  「快跑啊!」

  「殺進來了!可怕的強者!」

  「大家快散開!」

  陣內的人群,夏言附近的一片,都徹底的混亂了。以夏言為中心,那些准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紛紛向著四周飛去,他們當然不會為了維持大陣的運轉而留下來在原地等著被夏言割掉腦袋。

  「很輕鬆,殺這些人都不需要費力氣!」夏言看著密密麻麻的人影,四道魔神一般的分身,同時向前衝刺。也有一些修煉者反過來襲擊夏言,卻是根本就不能轟開夏言身體表面的防禦神器護影,甚至連一絲漣漪,都不能激盪起。

  「那些就是被困住的修煉者!」夏言此時已經看到,在中央處,一些人影散亂的在那裡,遠遠一看,也足有上千人之多。

  「看來,有不少大世界的修煉者都被困在這裡,不僅僅是只有我們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夏言心中轉著念頭。那被困的修煉者四周,都有一團黃色火焰,這些黃色火焰,應該就是大陣衍生出的一種攻擊手段。

……………………………………………………

  「嗯?大陣似乎出了變故!」

  黃色火焰之中,一名青袍修煉者驚喜的說道,他感覺到,黃色火焰的威力似乎減小了很多,而且變得不穩定起來。

  「沒錯,這些黃色的火焰數量減少了許多。」另一名修煉者點頭道,同樣非常欣喜。

  原本,若是按照正常情況下黃色火焰的攻擊力,他們最多再堅持一日,便會堅持不住,被這些黃色火焰煉化成灰燼。可是現在,竟然出現了變故,讓他們看到了希望。若真是大陣出現了變故,那麼或許他們還有突破出去活命的可能性。

[BOOK: 009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