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五百一十九章 查找火焰金晶

一旦突破。就獲重生!若是不能突破,便要化為一杯賢山。煙消雲散。而他們這些一百多歲的修煉者,都已經到了能否獲得新生的最後關頭,所以,他們也不能不布神全部放在自己的修煉上。

可以說,他們距離靈皇境界都不遙遠。他們這些巔峰靈宗中的翹楚,都還有機會,突破那最後一層關頭。這一絲機會,他們自然要緊緊握住、死死抓住,不到最後,絕不會主動放棄。

“夏言,這就是你以後在迷亂之地的修煉之所。在這迷亂之地,靈力比外界濃郁百倍,在這個世界上,可以沒有任何地方,能與這迷亂之地相比了張連起推開房門,率先走了進去。偌大的房間內,只有一個蒲團,連一張床榻都沒有,顯得空蕩蕩的。

夏言目光,掃房間角落,身體內的靈力隨即湧動而出,靈力在空氣中盤旋片刻,便將房中所有灰塵全部掃盡、清除。之後,夏言滿意的點點頭,這里做為修煉之所,倒也愜意。

“在迷亂之地,生長有各種新鮮的果實,便是我們修煉者的食物。這些果實。整日被濃郁的靈力滋養、浸潤,食用它們對我們這些修煉者的修煉,也是有許多好處的。”張連起,又笑著說道。

“我知道了。”真言笑了笑。向張連起拱手說道”“多謝張老哥了。”

“不必客氣小這是我應該做的。那麼。夏言,我就不打擾你修煉了。”張連起也向夏言拱拱手,話畢,便轉身出了夏言的房間。

等張連起離開之後,夏言走到蒲團近處。緩緩坐下。身體內的聚靈穴和五靈珠,也逐漸加轉動起來。第一天來到迷亂之地。夏言當然要先適應一下這里的靈力濃度。不過,夏言在修煉之塔內修煉這麼久,對高濃度的靈力。也早就適應得差不多了。

若是從未體驗過高濃度修煉的修煉者,第一次進入這迷亂之地。想要吸收這里的靈力為己用。肯定需要花費不短的時間去熟悉乃至逐漸適應。

過了一會,夏言眼楮睜開,嘴角笑容擴散。對剛才吸收靈力的過程,還算滿意。

“該死!”夏言突然眉頭一皺,“差點忘記一件大事,我答應過袁姍,要幫她尋找火焰金晶的。嗯,現在我就去詢問聖皇。這火焰金晶,我一定能找到

心中念頭一轉,夏言便站起身,出了房間,向著聖皇所在的房舍走了過去。在聖皇房舍的門前,夏言站定之後,氣息一凝,然後才對著里面說道,“聖皇大人!”

夏言要見聖皇,當然不能隨便就走進聖皇的房間。即便是見其他的天宮修煉者,也不能隨意就進入對方的房間。要先確定對方有沒有時間,是不是正在修煉之中。若是在喊出對方名字後,沒有收到回應,那就說明對方無暇或者此時不在房間之內。

“進來吧!”聖皇淡漠的聲音,很快就從房間內傳出來。

夏言面色一喜,抬腳向著房門走了過去,推開房門,聖皇正在房間內,盤坐在蒲團上,此時目光微微睜著,望向夏言。

夏言到房內站定。

“夏言,你找我,可是有事嗎?”聖皇出聲詢問道。

“聖皇大人。我想向你打聽一件”物品!”夏言想了想,才說道。

“嗯,你說吧!”聖皇微微一點頭,自然的說道。

“我想知道,火焰金晶!”夏言恭敬問道。

“哦?”聖皇好像是有點意外的樣子。這火焰金晶,對于夏言這樣的修煉者,並無太大的作用,“火焰金晶?一種打通修煉者武道經脈的藥材?火焰金晶。也是迷亂之地才會出現的一種物品,不過數量極其稀少,稀少程度,與神之石差不多。大概每過百年,才會出現一枚火焰金晶。”

“夏言,這火焰金晶雖然稀少,不過其作用。就很有限了。火焰金晶打通修煉者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就算是從未修煉的普通人,在使用火焰金晶之後,也能完全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可的對于已經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的修煉者來說,它幾乎無用。你詢問火焰金晶,莫非是想要為別人打通武道經脈?”聖皇緩緩說著,最後又詢問了一句。

夏言也不隱瞞。微微吸入一口氣,眼神轉動,隨口便說道。“穆月殿主有一女兒,天生無法修煉,但是她對武技卻非常喜愛,我答應過她。要幫她找到火焰金晶打通她的武道經脈。”

“嗯,我們天宮中,倒是沒有火焰金晶的。每次火焰金晶出現,眾天宮修煉者,也都不太在意。這數千年來出現的火眼金楮,大多都是被兩片大陸上的一般靈宗強者拿走了。”聖皇點點頭後,繼續說蘭,“你可以四愕恤的天宮修煉者詢問一下。若是他們有這種東西,應該不管九餉嗇送給你的

聖皇說得沒錯。這火焰金晶,對于靈宗強者來說,基本上可以說是無任何用處。若是其他天宮修煉者真的有火焰金晶,夏言若是開口索求,對方應該不會拒絕。

“我知道了,多謝聖皇大人!”夏言躬身行禮。口中道謝,“聖皇大人,那我現在去問問其他的天宮修煉者。”

,“去吧!”

夏言從聖皇處出來,又一一去找其他的天宮修煉者。除夏言之外,這宅院那種,一共還有二十三名修煉者,夏言拜訪了其中的十五名,對方都表示自己沒有火焰金晶,也不曾注意火焰金晶的下落和有關的信息。

雖然沒有得到關于火焰金晶的任何有用信息,但是夏言至少可以確定一點,那就是火焰金晶,確實存在,並且平均每百年時間,就會在落英谷附近出現一枚。

火焰金晶對于靈師以上的修煉者沒用,但是對那些還沒有成為靈師的修煉者,用處卻是極大。

一枚火焰金晶。能在短短半個時辰內,就打通一名經脈完全不通的修煉者的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這可是非常逆天的。

拜訪一圈之後,夏言又回到自己的房間。

接下來的這一段時間,夏言想盡可能的將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融會貫通。若是能將這第二部分心法融會貫通,那夏言的實力,必然再次大幅度的提升。到時候。不管有沒有踏入靈皇境界,夏言與靈皇境界強者差距,都會再次縮

到了自己的房間之後,夏言又盤坐到蒲團上,開始琢磨心法的第二部分。

“我與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交手,他沒有使用神器,自身的靈力也才用出一半,我都幾乎抵擋不住。我現在的實力,在靈皇以下的修煉者中,近乎無敵。可是與靈皇,差距確實大!”夏言也知道自己的差距。

與鐘無花交手後,夏言對靈皇境界強者的實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再向過去那樣,絲毫沒有了解。

“我在龍之大陸上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那個東極勢力的王東極。

這王東極是靈皇強者,不過小他的自身實力,肯定不如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夏言目光閃爍,心中揣測。

刊剛踏入靈皇境界的修煉者,與踏入靈皇境界數十年上百年的修煉者,自身實力上肯定有著巨大的差距。

“我現在有驚雷劍和鳳鳴刻,再加上即將鍛造成為神器的晨曦劍,有這三件神器,我即便以後踫到王東極,也不會束手無策了夏言心中一松,“不過,我可不想被動挨打,我必須有能威脅到靈皇的實力。六者,月後。我便要與王東極之間有一場生死決戰。在那之前,我必須將靈羅心法第二部分融合。”

夏言心中一定。雙目之中,堅韌的眼神射出。

東極勢力宅院!

在整體基調為黑色的宅院中,一幢最大的房間之內,擺放著一個青銅色唇大鼎爐。這個大鼎附近。一名身穿黑色長袍的老者。正在忙碌。

而從外面,也不斷的有修煉者進出,這些修煉者,都是初期或者中期靈宗。他們,在不停的搬運一種金屬,黃色的一堆堆金屬。同時,他們也不斷的將一堆堆黑色的金屬搬出。

沒錯,這些堆積在房間中的黃色金屬。就是鑄造金幣用的黃金。

黑袍老者目光,此時一動不動盯著鼎爐。整個人仿佛一座萬年不變的黑色木雕。

突然。他的身軀動了,一剎那時間內。在他手中,多了一個白色玉小瓶。黑袍老者手指連動。在那巨大鼎爐上,一個開關開啟,從里面,流淌出一小股金色液體。

這金色液體,散出龐大的靈力波動,正是極為難求的金之力。

這一小股金之力,馬上就被黑袍老者收取進白色玉瓶中。隨後,黑袍老者肅穆的臉上。也是微微一松。旋即露出疲憊之態。

此人,就是大陸三大神級鐵劍之一的神錘。神錘,竟是在這里提煉金之力,從大量的黃金礦石中提煉金之力!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