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六十二章 驚人的靈力

郁蔥蔥綿證不絕的山林,在一外幽靜偏僻流水潺潺所見︰貝遠望去,可以看到一個奇異的好像巨大罩子一樣的東西不斷流動著,表面一些飛起的石頭和塵埃組成一道屏障,不斷的圍繞著中心處一個核心快速飛行盤旋。

在這個奇異的罩導外面,一條灰色野狗正焦躁不安的來回在岩石上踱著並不粗壯的四蹄,眼神不時看向四周的山林。

在這個罩子內,夏言仍然緊閉著雙目,在他的身軀上,銀色的光點已經完全覆蓋,現在只能看到一個銀白色的人影盤坐在那里。這些光點上下飛舞,就好像一個個歡快舞動的精靈,從夏言的頭部到腳部,迅速上下游動著。每一個光點,都好像擁有生命。這些光點不僅僅是在夏言身軀表面,在夏言的經脈中,骨骼中,血肉中,它們無處不在。

雖然身體周圍的氣浪肉眼無法用肉眼看到,可是它卷起的石子和塵埃,卻不停的在空中旋轉。而且,這個由石頭和塵土組成的龐大罩子。仍然在不斷的向外擴張變大。

每過一小會,大概也就是盞茶的時間,土狗就要不情願的向後倒退幾步,搖晃著短短的尾巴並且發出低沉的叫聲。

夏言方才讓它不要離開自己身邊,而現在土狗不得不向後退開,眼見夏言距離越來越遠,土狗當然非常不願意。

此時,在夏言身體內,拳頭大小的聚靈穴,就好像一個水中形成的漩渦,根本已經不需要夏言刻意將經脈中內力擠壓入聚靈穴,它自身旋轉的速度達到一個非常驚人的地步。然後便凶猛的將夏言全身的內力吸入其中,而後快速轉化為靈力又涌現出來。

不過,此時夏言此時也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因為內力快速涌入聚靈穴化為靈力,全身的經脈血肉,都受到一定的刺激。

一種膨脹的感覺,讓夏言全身氣血瘋狂涌動。就好像要承受不住龐大的力量炸裂開來。經脈中,一陣陣“ 啪。的爆裂聲夏言能清晰听到。

“按照現在的速度,大概,再過半個時辰,就能完全見內力轉化了。”咬牙承受,全身的肌肉,微微顫抖。

“唯

夏言的每一寸肌膚,似乎都在呼吸。



“咦,那個夏言,明明上了這玉水山,為何找不到了?”

在玉水山一座山峰上,道黑色的人影在山林中若隱若現。

身體一頓,黑影冊步停下,目光掃向四周,低聲喃喃道。

這個人,正是再次從玉水城席家府院趕到玉水山上的殺手甦離。

利用近兩個時辰的時間,他將玉水山幾乎都找尋了一遍,可是並沒有看到夏言的影子。

“莫非,已經回城了?”甦離目光一凝,眉頭皺起。

“不對,我在席家,耽擱時間並不長。那個夏言清早上玉水山,不可能到了山上就馬上回城。而且,就算他很快就回城。應該也會在我第二次出城的時候路上踫到。”甦離心中暗道,“可是,我並沒有在官道上踫到他!”

“一定還在山中,或許,是在一個角落里!”甦離眉毛抖動了一下。面具下的嘴角輕微抽*動。

突然,甦離的視線凝聚看向身體左方的叢林,一道厲光射出。

他感覺到,在左方樹林中,有異常動靜!



身影一閃,甦離腳下微微一點,便消失在原處,就好像憑空消失一般。他的隱匿之術。果然非同尋常。

“咦?”

那樹林中,一顆低矮的灌木被撥開,露出一個人影來。

“不對,剛才我明明看到有個人影在這里,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這個人露面後,詫異地說道,“難道,是我看錯了?或者只是一只野獸?”

這個人正是西川!

西川出了北城門,一直向著玉、水山行來,他到玉水山,也已經超過一個時辰。不過,在山中按尋半天。也同樣沒有找到夏言。

“該死的,那席破天說夏言就在山中,我將山林尋遍,也不見人影,是不是他得到的消息錯了?”西川看了看遠處,有些想要離開的念頭。

“算了,再找找吧!”西川狠狠的一搖頭,咬了咬牙,目光閃了閃。“席破天那混蛋就在山下,哼。跟蹤我。我若是沒殺了夏言,估計他也不會放我走。”

席破天跟著西川集城到玉水山。也被西川發現了。

其實,席破天雖然跟著西川一直到玉水山腳下,不過他見到西川上山後很快就轉了回去。現在,他早已經回到席家府院,並且召集幾名長老開會。

夏言一死,夏家震怒,整個家族上下定然全力調查這件事情,席破天。可

而夏言的死,席破天被懷疑的可能性當然是最大的,當初是夏言在中央廣場上擊殺了他的兒子席秋水。席破天為了報仇,最有可能殺死夏言。所以,席破天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夏言身死的時候並沒有去過玉水山,而是一直在席家府院內。這樣,那夏言的死當然與他沒有什麼關系!

在會議堂,悠閑的與幾位長老閑聊,席破天只等著好消息傳來。

到時候,他真想看到夏飛龍哭喪著臉的模樣。

一想到這一幕,席破天就無法控制心中的得意。夏言一死,夏家也就沒什麼威脅了!一個夏紫欣,不足為懼!

幾位不知道內情的長老,也都皺眉感覺很奇怪,為何席破天族長今天看起來如此高興?從昨天拍賣會回來後,席破天的臉上可一直都是陰雲密布的。

雖然全體長老會還沒有召開評判席破天在拍賣會上的表現,但是,光是拍賣會上所發生的事情,就已經讓心胸狹隘的席破天心中怒火,一直都無法熄滅。

而今天,席破天看起來就非常愜意了,竟然還不時發出幾聲得真的笑聲!!



“什麼人?”

西”剛要抬腳離開繼續去搜尋。就發現身旁不遠處一道人影閃現而出。頓時大驚。

這人影就在他附近十米之外。們竟然沒有絲毫發現。

若是這道人影突然襲擊自己。那後果”

西川一對鐵爪頓時出現在手中。緊張的盯著這個黑影。

“哼,我是甦離!”甦離冷哼一聲,目光落在西川的臉上,一道冷光射出,“你也是席族長派來擊殺夏言的嗎?”

西”身軀不由一震,被這道目光盯了一眼,竟然從體內冒出一股寒氣。不過,當他听到這個人問出的話。心下又微微一松。

努力在有些僵硬的臉上擠出一個笑容。“沒錯,我是西川,席族長說那個夏言在玉水山上,讓我來殺了他。莫非。你也是同樣的目的?”

“正是!”甦離點了一下頭,“那個夏言,確實上了玉水山。只是。不知道藏在山中的什麼地方。我已經再附近尋了近兩個時辰,還是沒找到。”

“玉水山就那麼大,我就不信。他能飛了!”西川將黑黝黝的鐵爪悄然收起,“若那個夏言此時真在山上。那應該”

眼珠子轉動一周,西川心中暗道︰“這個家伙看起來神神秘秘,和那個混蛋靈羅一樣喜歡戴著面具。而且實力似乎很強的樣子,不如就讓他去殺那個夏言,反正夏言死了。我也就等于完成任務。”

“不行,還是不行,席破天這老家伙狡猾得很,就守在山下,若殺死夏言的不是我,他肯定要找借口將十萬金幣酬勞要回去。十萬金幣,可不是小數目

摸了摸下巴,西川眼楮眯縫起來。

“應該什麼?”

甦離正在等他下文,可是西川卻突然停住,而且表情連續變幻,似乎在心中打著什麼主意。等了片刻,甦離冷聲問道。

“哇”



就在這時候,在千米之外的一座山峰上,一片鳥鳴和獸吼隱約傳來。

“那里有人!”甦離和西”同時判斷,兩人對望一眼,都展開身法向著那個山峰沖了出去。

“好快!”西川將速度提升到極限。可是竟然仍漸漸被前面的黑影甩開,不由心中更加驚訝,“這個。家伙的實力,比我強好多。我只是初期靈師,他可能已經是靈海內形成造化紫雲與天地靈力相容的中期靈師了吧!”

“不過,剛才他就藏身在我十米之外,我竟然沒感覺到他!可怕的人”,西”想到方才的情景,又是一陣心悸。

很快,在西”的視線內,甦離的影子消失在前方的樹林之中。無奈的搖搖頭,不過西川仍然向著那鳥獸鳴叫的地方快速趕去。



一聲低沉的炸響後,夏言,盤坐在一塊岩石上緩緩睜開雙目。兩道如星辰般璀璨的光芒迸射而出,隨後又漸漸隱去。



這時候,無數盤旋的石頭,一齊從空中落下,土狗連忙閃躲開。

夏言的身軀上,那些原本遍布全身的銀色光點已經完全消失。

一身青衫的夏言,緩緩從地上站了起來,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土狗眼楮一瞪,見到夏言已經修煉完,忙“嗷嗚,一聲咧著嘴撒開四蹄奔跑過來,全身灰色的皮毛都豎立起來,綠幽幽的眼楮滿是興奮的光彩。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