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靈羅戒 第五百七十六章 入虛

從靈宗之境踏入靈皇之境,修煉者的五靈珠便是要重新合而為一,重鑄身軀,逆天改命。一旦踏入靈皇之境,便是萬年壽命,拖離凡人範疇。靈皇之下,就算是實力再強的巔峰靈宗,也無法突破壽命大限。一旦過了兩百歲,就會加速衰老,直到死亡。

正因為如此,所以,任何一名靈宗,都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突破那一道鴻溝。但是千萬年來,在整個龍之大陸上,靈皇強者,平均是每隔二百年,才會誕生一名。整個龍之大陸,億萬修煉者……

隨著夏言不斷的吞服下一顆顆白色一元丹,夏言的身體,竟然漸漸變得虛幻起來。原本的**,似乎正在消失,黑色和白色光芒,完全取代了夏言的**。當夏言將最後一顆一元丹也吞下之後,夏言的身軀,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完全消失。

夏言原本所站立的地方,只有黑白相間的兩種光芒。

“我這是……”

夏言身軀雖然化為黑白之光,可是夏言的意識,靈魂,乃至意志都安然無恙。夏言詫異的看著自己的身軀,漸漸化為虛無。而原本圍攏在身軀周圍的兩種光芒,此時卻並沒有散去,而是更加凝結。

“他要突破!”

王東極身上的黃色火焰,逐漸暗淡下去,此時,王東極才睜大眼楮,看著已經化為虛無的夏言,驚呼說道。

隨著他這一聲叫喊,王化宇身上的黃色火焰,也逐漸熄滅。兩人的身軀,再次變得清晰起來。不過,此時兩人的神情,都顯得萬分疲憊,好像染上了大病一樣。

“沒錯,他確實要突破。只是,怎麼會如此之快?入虛,不是要持續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嗎?”王化宇也是驚聲叫道。

靈宗強者突破境界,成為靈皇強者,首先要完成入虛。入虛之後,便是重鑄身軀,這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年的時間。而僅僅是入虛,就需要花費半年時間。王化宇和王東極都是靈皇之境,自然對這個過程了解得很。

可是夏言,方才明明還沒有絲毫入虛的跡象,現在卻一下子完成了入虛。接下來,就是重鑄身軀。只要身軀重鑄完畢,那夏言,就是靈皇之境。

“不知道……不過,現在他處于入虛狀態,是他最為虛弱的時候。沒有**保護,他的靈魂完全暴lou,我們只要擊潰他的防御神器,他便要徹底死亡。”王東極猛的搖搖頭,之後連續急促說道。

“嗯!殺了他!”王化宇厲喝一聲,轉手之間,一道黑色巨斧,便向著夏言所在位置那一團黑白光芒轟了過去。

在黑白光芒之前,防御神器形成的白色護盾,仍然光華閃耀。

“聖皇大人,夏言這是怎麼了?”

靈皇強者知道夏言這是已經處于入虛階段,可是其他修煉者,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看到的,是夏言的身軀,竟然完全在視線中消失不見,若不是那黑白光芒以及白色護盾仍然存在,眾人恐怕都以為夏言憑空消失了。

“夏言要突破了!”聖皇凝神說道。

“夏言真是異數,他的突破,竟然如此之詭異。”聖皇接著咋舌說道。

“聖皇大人,這是何意?”劉巡視迷惑問。

“靈宗踏入靈皇之境,滿足各種條件之後,然後等到一個突破的契機。有了這個契機,那麼就能開始入虛。入虛,就是將肉身慢慢化為虛無。這個過程一般來說需要半年時間。我記得當初我入虛的時候,就是整整花費了半年時間。入虛而後,就是重鑄身軀。這重鑄身軀,也是需要半年時間。整個突破過程,需要至少一年時間才能完成。”聖皇解釋說道。

“這麼說來,夏言馬上就能突破到靈皇境界?”劉巡視呼吸急促說道。

“嗯,不過,現在夏言也是處于最危險的情況下。”聖皇點頭。

“危險?”眾天宮修煉者,以及小青等幾女,都看向聖皇。

“是的。”聖皇自然道,“剛才我與你們說過,不管是普通人,還是修煉者,都是由肉身和靈魂構造而成。靈魂,是一個人的精神。靈魂一般很難被攻擊,它有肉身保護。靈魂也很脆弱,一旦靈魂受損,那麼這個人也就非常危險。”

“現在的情況是,夏言已經入虛,此時只剩下靈魂。現在的夏言,也是最虛弱的時候。若是夏言的防御神器被王東極和王化宇兩人擊潰,那夏言的靈魂,面對兩人的攻擊,直接就會被兩人抹殺,從此之後,夏言就將完全消失,不會留下任何印記。”聖皇微微吸氣道。

“怎麼會這樣?”

“夏言入虛為何會如此快?”劉巡視沉吟了一下又問。

“這個……”聖皇略微遲疑,轉目說道,“應該是與剛才他大量使用了碧lou玄水有關。夏言這小子,不僅吞服了那麼多的碧lou玄水,最後竟然像吃豆子一樣吃了那麼多的一元丹。”

聖皇表情也顫動了一下,即便是他,都為剛才夏言的舉動所震動。那可是……一元丹啊……

就連靈皇強者,都非常渴望得到一元丹。

當初落英谷內有一元丹出現的時候,聖皇,以及王東極,還有暗夜大陸的聖皇,全都親自去尋找一元丹。這一元丹,比那碧lou玄水誘惑力還要大。

“什麼?一元丹?”眾人猛然睜大了眼楮。

剛才,他們確實看到夏言吞服了大量的丹藥,卻是沒有注意到一元丹。

“就是一元丹!”聖皇篤定說道,“夏言先是吃了大量的各種高級丹藥,最後,他又拿出一個乾坤錦盒。乾坤錦盒內,就是一元丹。我粗略的計算了一下,應該有近百顆一元丹被夏言直接吞了下去!”

聖皇這句話一說出來,眾人都面面相覷。

“咕咚~”

有人,甚至咽了咽喉嚨。

近百顆一元丹,就這樣被夏言直接吞了?簡直……

在眾人低聲說話的時候,王東極和王化宇對夏言的攻擊,也已經落到了白色護盾之上。

兩人燃燒靈魂,實力暴增。原本,這兩人的力量,大概都在兩千萬度的樣子。而現在燃燒了一部分靈魂,實力直接提升一倍還多。每個人,都有超過四千萬度的武技威力。

兩人同時攻擊夏言,真可以說是天崩地裂。空間內的黑色裂紋,比剛才還要粗大。甚至,從這些裂紋中,傳遞出一股股駭人的吸力。

“轟隆隆~”

兩人的攻擊,重重的撞擊在白色護盾上。白色護盾,猛烈的顫動起來。護盾上的白光,驟然暗淡下去。

短短的僵持之後,終于,白色護盾完全碎裂。黑白相間的光芒之前,再無保護。

“哈哈,破了!”王東極一聲大笑,雙目之中,光華迸射。夏言釋放的這個白色護盾,可是將他們兩個人為難了好一會。

若不是燃燒靈魂,即便兩人聯手,都難以轟破這面護盾。

現在護盾被轟破,下一步,就是抹殺夏言!

“大哥,殺死夏言!”王化宇,也是興奮的大吼一聲。

兩人的攻擊,再次向著夏言所在位置的黑白之光呼嘯著襲了過去。

“糟糕,防御護盾被攻破了!”夏言雖然入虛,但是靈魂仍在,很清楚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當護盾一破,夏言就心中暗喊了一聲。

此時他只有靈魂,想要重新釋放出護盾,幾乎不可能。王東極與王化宇的攻擊,轉瞬已經到了黑白之光的外面。

撲面而來的毀滅氣息,馬上就要將夏言抹殺!

“我頂!死馬也要醫活!”

在這千分之一眨眼時間內,夏言便做出反應。雖然只剩下靈魂,卻不是什麼都不能做。當初聖皇老頭只剩下一縷靈魂,都能將夏言的身軀搬運到數千米之外的山洞之中。靈魂強大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從肉身中飛離攻擊敵人。

而夏言的靈魂,卻是非同尋常的強大。若不然,夏言的入虛,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正因為靈魂強大,吸收了那麼多的能量,夏言入虛這個過程,才會如此快捷。

“大吞噬術!”當王東極和王化宇的攻擊與黑白之光接觸時,夏言的靈羅心法,陡然運轉起來。大吞噬術,被夏言靈魂施展。夏言也不知道大吞噬術會不會奏效,不過現在,只能硬著頭皮頂,否則將必死無疑。

“呼哧~”

王東極與王化宇釋放的能量,每一人,都有四千萬度的武技威力,如此強大的力量……

“給我吸收!”夏言大吞噬術施展後,兩人攻擊夏言的恐怖能量,竟然被夏言一下子吸住。隨後,便逐漸的成為那黑白之光的一部分。

吸收了這股能量,夏言也是有些吃力。靈魂上,劇烈的刺痛逐漸蔓延。不過,好在夏言最終還是勉強的成功將兩人的攻擊能量吸收。顯然,夏言的大吞噬術,比剛才強大得多,若是剛才那樣,就算夏言有肉身,也不可能依kao大吞噬術吸收這兩人的攻擊能量。

“竟然成功了!”夏言心中大喜!在成功吸收兩人能量之前,夏言也不確定大吞噬術會不會有效。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