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九十六章 深入千里

出言利用兩天時間配制了十三瓶靈液,連同五百萬金票起送到夏家。在第二次聖堂會議上,夏言提拔了七名新的聖堂執事。

當然,這些聖堂執事大多都是與夏家關系親密的人。其中,有五個人是夏家從家族控制的城鎮上提拔上來的。

剛剛擔任聖堂執事的這些人,自然對夏家最為擁戴。可以說,現在玉水城聖堂幾乎成了夏家的天下。

至于極限挑戰大廳、拍賣行、以及佣兵大廳等方面人員,也不會去得罪夏言。聖堂會議,幾乎夏家說什麼,他們就支持什麼。王家的王岳,也是不發表任何意見,對夏飛龍客氣非常。他知道席家已經徹底完蛋,心中一直都慶幸早點與席家斷絕合作關系。

做完這些事情後,夏言也算是暫時放心。之後夏言又找時間與白樺白蕊兄妹聊了一次,夏言詢問白樺需要多久能控制玉水城百分之七十的生意。現在的白樺,已經是夏家的外院縱觀,掌握夏家的所有生意。

白樺說,只要有足夠的資金和周運商行支持,最多兩個月,就能控制玉水城半分之七十的生意。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則被以王家為代表的一群家族瓜分。

做事情,不能太絕。自己吃肉,不能讓別人連湯都喝不到。夏言這樣做,下面那些家族也就不會鬧事,相反會很擁護夏家。

席破天死後第三日,夏言見到了雅芬,那位當初讓夏言都心動的極限挑戰大廳執事。雅芬與一年前相比,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仍然明艷動人。

穿著一襲黑色華貴禮服,讓人不敢仰視。

當然,現在她在夏言面前,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從容。

見夏言,雅芬也在心中權衡了許多,最後才決定見上一面。她知道。夏言不可能主動來找她。雅芬年紀已近三十,比夏言大超過十歲。

她很清楚,自己不太可能成為夏言的妻子。不過,若是能與夏言拉近關系,對自己以不也有很大好處,所以她來見夏言。當然,雅芬對夏言印象很深刻,她內心深處也希望能再次見到夏言。

夏言見到雅芬,也顯得很熱情。當時,雅芬也算是幫過夏言。而且,雅芬和李天倫,一直沒有將自己靈羅的身份說出來。

現在夏言雖然已經無所謂這個身份,但是極限挑戰大廳的這兩個人,確實一直都遵守自己的承諾,這讓夏言對他們很有好感。

“火鳳凰,讓我在大陸要塞與她匯合!” 一個人在聖堂的內殿,夏言看著手中的一封信。

這信,是火鳳凰讓人帶到聖堂交給自己的。信上沒說原因,只是說讓夏言處理完事情,在大陸要塞處于她匯合。

一連數日,夏言都沒在玉水城見到火鳳凰。

“玉水城的事情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也該去罪惡森林找那個虛幻之境!”夏言想了想,“現在玉水城,已經沒有什麼勢力能威脅到夏家。

這樣發展下去,不出幾年,夏家就將擁有進入紫葉城的實力。”

只要家族子弟武力提升上去,夏家在紫葉城立足,並不難。

“收拾一下,與小青道別!”夏言目光閃了閃,“這一次去罪惡森林,最多也就兩個月左右。之後,我必須返回聖山天宮。”

夏言收拾著包裹,帶著最重要的一些物品。

當日的中午,夏言回到夏家與小青告別,並且讓土狗繼續跟在小青身邊。下午,便到了牛蛇鎮。不過,這一次夏言並沒有在牛蛇鎮耽擱,直接前往大陸要塞。

“吧 …”

一道黑影,如閃電般快速靠近要塞。

“火鳳凰要我在要塞與她匯合,難道她一直在要塞等著我?”夏言此時,已經看到遠處黑色的龐大要塞。

此時天色漸晚,太陽只剩下清涼的紅色余暉。不過在路上,還能看到很多正準備進入罪惡森林的冒險者!

為了生存,他們一直走在死亡的邊緣。即便是深夜,他們也一樣可以進入罪惡森林。

“不在這里!”

在經過要塞的路口,夏言停下,看了看前後左右,並沒有發現火鳳凰蹤影。

“去另一邊看看!”夏言目光一定,身影再次移動。

另一邊,就是要塞與罪惡森林的接口處。

不會飛行的修煉者,必須經過要塞才能從罪惡森林出來,或者是從大陸進入罪惡森林。

片刻後!

“夏言!”

一道曼妙身影,突然出現。夏言定楮一看,正是火鳳凰。現在的火鳳凰並不是一身火紅色長裙,而是一身黑色勁裝。精致的容顏,一雙讓人迷醉的眼楮微微轉動,令人血液加速

“你終于來了,我都等你一天了!”火鳳凰眼楮轉了轉,將夏言全身打量一遍,用一種責怪的口吻說道。

“我今天才接到你的信”。夏言說道。

“哦,先不說了,走,我們進入罪惡森林!”火鳳凰伸出玉手,拉住夏言,快速向罪惡森林行去。

以兩人的速度,短短半個多時辰,就深入罪惡森林百里。

這里雖然也屬于罪惡森林的邊緣,不過在這里出現的冒險者已經少了很多,很長時間都看不到人影。深入百里後,一些比較凶猛的野獸就可能出現。 這一路上,火鳳凰並沒有任何停頓。

她在前,夏言跟在後方,兩人就好像兩條光線,直向著森林深處竄去。

一路上,夏言和火鳳凰也踫到不少的猛獸,不過兩人根本就連停頓都沒有。那些猛獸,也僅僅能感覺到一陣風拂過。

“你認識路?”

兩人一直奔襲了三個時辰,終于停下歇息片刻,夏言忍不住開口詢問。

這三個多時辰,兩人趕了子百多里路。

按照大陸的標準,這里已經是罪惡森林危險區域,甚至能遇到危險的靈獸,還有暗夜大陸的人也可能踫到。

當然,靈獸和暗夜大陸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踫到。

“當然,你忘記我說過,我曾獨自尋找過虛幻之境嗎?。火鳳凰瞄了瞄夏言,“不過,虛幻之境的入口,我一個人是進不去的,所以要找個人陪我一起才行。”

“那還有多久才能到?,小夏言問。

現在他們已經深入足有五百里,整個罪惡森林,長度大概有五千里左右,寬度有兩千里左右。

“別著急,我們休息一下,再有三個時辰,就能抵達虛幻之境入口。”火鳳凰伸手攏了一下有些凌亂的頭發,“這條路,我們不會踫到靈獸,一般的野獸就算是野獸群,只要我們不被包圍,就沒有危險,所以你別擔心。



火鳳凰說話的時候,眼楮有些閃爍。

夏言總感覺,火鳳凰似乎有些事情對自己隱瞞。只是,他也不能確定。

兩人休息了一下,火鳳凰將自己帶的干糧,給了一些夏言。稍微食用了一些後,兩人再次在罪惡森林中穿行。



腳下微微震動,一聲驚天動地的吼叫。從側方傳來。

密林中,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靈獸?”

光是這吼叫聲的威勢,都令人震顫,很可能是靈獸。

而且從叫聲中可以判斷,這靈獸似乎是極度憤怒,好像正在與敵人進行廝殺。

“走,別停”。尖鳳凰見夏言減慢速度,連忙叫了一聲。

“嗯!”夏言一點頭,速度加快。

三個時辰後,天色已經發白,黎明到來。火鳳凰再次停下身體,夏言在火鳳凰身後,也漸漸降低速度。

“到了虛幻之境的入口?”夏言看了看左右,這里的樹木似乎稀疏了一些,不像剛才他們穿行過的大多數地方樹林那麼茂密。

許多裸露的岩石,從地下冒出來。

“快到了,我們休息一下,恢復靈力!”火鳳凰神色凝重,看著前方,身體也繃緊,夏言可以感覺到她身上的靈力波動。

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夏言沒有再多問,只是運轉聚靈穴吸收外界靈力,將方才急速奔行時消耗的靈力補充回來。

火鳳凰掏出那張地圖,對比了一下附近的地形。

夏言感覺得到,火凡凰絕對不是第一次來這里,她對周圍的地形都很熟悉。而且這一路上千里的奔襲,火鳳凰甚至連方向都沒有花太多時間辨認,一路上始終都處于一種高速奔行狀態。

一炷香時間後,火凡凰蹲在地上的身體挺起,看了看前方,目光閃動。

“夏言,我先去看看,你在這里等我。若是有人靠近,你最好別露面。”火鳳凰扭身,對夏言說道。

“什麼意思?”夏言皺眉問。

“就是這附近可能有其他修煉者,你一個人在這里小心點,別被發現了。那些人都很凶惡,實力非常強,你要是被發現,很可能會被他們殺死火鳳凰一扭頭,腰肢扭動,三兩下消失在夏言視線之內。

看著火鳳凰消失,夏言在原地駐足了片刻,也向著火鳳凰消失的地方悄悄跟了過去。

“這里,有打斗的痕跡,而且有一些痕跡都是新的,不會超過三個月!”夏言早就發現這些打斗的痕跡,有些岩石,都成了粉末碎屑,顯然是實力非常強大的修煉者用靈力破壞的。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