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靈羅戒 第五百五十二章 夏言VS張寶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兩道光影,便已經到了紫月城城外一片曠野的上空。

“這個張寶,實力怎麼一下子變得如此之強?他以前不是初琳靈宗嗎?現在,卻好像比我的力量還要強大得多!”夏言感覺到緊隨其後的張寶,心中也是越來越吃驚。張寶身軀之上湧動的靈力,對他都能產生一種強烈的壓迫感。

“夏言,看你往哪里跑!”張寶在夏言身後,雖然他的力量比夏言還要強大,但是論速度,他卻只能保持與夏言差不多的水平。若是夏言真的要跑,他想追上,也難。

要知道,夏言最擅長的,還是飛行速度。當初夏言還是初期靈宗的時候,速度就堪比那些後期靈宗。而現在夏言已是巔峰靈宗,速度之快,可想而知。

當然,夏言速度再快,還是無法與靈皇強者相比的。靈皇強者,已經跳入另一種修煉境地,與靈皇之下的修煉者,完全不同,靈皇對靈力的運用,不是靈宗修煉者能夠掌握的。“嘶~”夏言身上長袍在靈力流動之下劇烈鼓動,隨後,飛行速度便降低下來。

剛才夏言之所以快速飛離紫月城聖殿,倒不是想要逃跑,而是擔心自己與張寶之間的澆斗,會傷到城內的其他人。

夏言身體一轉,懸浮于空中,目光凝聚看向急速 射到千米之外的張寶。張寶見夏言轉過身,便也慢慢停下,與夏言遙遙相對。此時的張寶,倒也不急于擊殺夏言。夏言殺了他的兒子,張寶對夏言的仇恨,深入骨髓,他要慢慢的玩死夏言。“張寶,你兒子,確實是我殺的!”夏言低沉的聲音,穿過千米距離,清晰的傳到張寶的耳際。

張寶冷笑道“我早就知道,張楓是你殺的。若不是當初旬家阻止,我早就將你擊殺,哪容你活到今天!不過,今天,你必死無疑!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機會,讓你繼續成長下去。”

張寶雙掌之上,兩團閃動著光芒的靈力,漸漸膨脹起來。張寶並沒有神器,不過他自信,依靠自己強大的力量,足以擊殺擁有神器的夏言,並且將夏言的神器據為己有。

“當初你兒子張楓,三番兩次找我麻煩,最後竟然殺了我的妹妹夏紫欣。哼,這件事,完全怪他自己!若不是他招惹我在先,我豈會殺他!”夏言論聲說道。

“我不管這些,你殺了我唯一的兒子,就該死!”張寶咆哮起來,目中一片赤紅,仿佛吃人的猛獸,死死盯著夏吝。

“這張寶,到底如何獲得如此強大的力量?”夏言眉頭一皺,心中暗想“就算是用一元丹,都不可能!初期靈宗境界,力量提升到如此,那得需要多少一元丹?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早就知道,張家是個禍患!可是,因為擔心旬家的對夏家的報復,我一直都沒有采取手段。而現在……”夏言,也是有些後悔。

夏言自己不需要懼怕聖城的旬家,可是夏家這整整一個家族,還是無法抵擋旬家的報復。正因為如此,夏言才一直都沒有對張家動手。夏言也沒想到,這張寶,竟然能突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你既然要殺我,那就動手吧,我倒要看看,你現在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夏言眼神一閃,口中喝道,全身的靈力,如潮水一般湧動而出。五靈珠,瘋狂運轉,絲絲縷縷的靈力,仿佛一條條靈蛇,不斷向四周空間開始蔓延。

“哈哈哈……夏言,今日就讓你看看,靈皇的實力到底是怎樣的!”張寶猙獰的臉上,瘋狂大笑起來,雙掌上早已經凝聚的靈力,陡然激射而出。

張寶的身體,也瞬間穿過千米長空,到了夏言近處不是吾米地方。

“驚雷劍,出!”

夏言迅速低喝一聲,驚雷劍在三百萬庋武技威力之下,向著張寶化為的光彩,刺殺過去。“嗡嗡嗡一一一一一一”“砰!”

驚雷劍與張寶化為的光彩踫撞之後,竟然劇烈的震動千萬次,只抵擋了一兩個呼吸的時間,就直接被張寶的力量震退。夏言,也仿佛是被重重的擊打了一下,全身靈力都為之渙散。

“好強!”夏言深深的吸了口氣,穡住懸浮于天空中的身體,再次催動靈力,將驚雷劍在空中滑行一個半圓,再次化為劍氣長龍,向著張寶刺殺過去。張寶被驚雷劍阻擋,身影也暫時停頓下來。

“哈哈,神器果然厲害,以如此的武技威力竟能擋住我的一擊。不過,夏言,剛才我可沒用出全力,現在,我就殺死你,搶奪你的神器!張寶目中光芒大量,激蕩的靈力,充斥整今天空。“嗔廣''

“轟隆~”

“ 嚓 嚓!!”

連續的撞擊聲,將四周的空間都微微震動。下方的岩石地面,更是被龐大的劍氣轟出一個大坑,一塊塊巨大的岩石,直接極化為粉末,四下飄揚。若是這時候附近有人,恐怕也瞬間就要被絞殺成碎屑。”噗~”

夏言胸口一悶,一口鮮血,從嘴角溢出。這兩次踫撞,竟是讓夏言的經脈,都略微受損。

“幸好我的身體強度,遠遠勝于一般修煉者,傷勢才不重。若不然,這兩次踫撞,我的經脈都恐怕要崩裂。”夏言凝視著不遠處的張寶,念頭轉動。“嘿嘿,夏言,再接我一掌!”

驚雷劍,被張寶震飛出去。張寶狂吼一聲,身影向著夏言沖刺過來。

夏言早就準備,鳳鳴劍,隨即從身體內長吟一聲迎出。強大的靈力,凝聚成一點,狠狠的刺向幾乎到了近前的張寶。夏言全力攻擊,將靈力凝聚成一點,大概能發樣出六百萬度的武技威力。

千萬道劍芒,將張寶全身都籠罩住。

只聽見,刺耳的切割聲,不斷從劍芒中心處傳出。

“給我破開!”張寶低吼聲,在四周空間內不斷徘徊。

“轟!”張寶,再次沖出鳳鳴劍的劍芒包圍。

“夏言,你的實力,確實不錯。靈皇之下,恐怕你是第一人!張寶破開鳳鳴劍之後,再次開口說道。

“可是,我服用血珠之後,卻是有了靈皇的力量。今天你遇到我,是你的不幸!”張寶猙獰的臉上,好像有一條條蚯蚓在蠕動,異常駭人。

“張寶,你想殺我,也難!”夏言噴出一口鮮血後,嘴角上揚,笑了起來說道。“那就再接我一掌,看看,你格力量到底能堅持多久!”張寶雙掌上,靈力光暈,陡然放大十倍,向夏言全身壓7-0“呼~”夏言迅速拿出一個白色玉瓶,這玉瓶中,正是金之力。

若是再不是用金之力,夏言真的擋不住張寶的下一次攻擊了。金色的液體,迅速在夏言身體內擴散,化為精純的靈力。

剎那之間,夏言的實力,增長了五成左右。

一般的靈宗服用金之力,實力能增長一倍,甚至更多一些。但是因為夏言的自身力量已經非竄強,所以就算使用金之力,也無法提升一倍實力。畢竟,金之力蘊含的靈力,也是有一個限度的。

金色光芒,在夏言身軀之上大盛。與此同時,張寶雙掌上的靈力,已經完全籠罩住夏言。“想殺我,做夢!”

夏言大吼一聲,全身的靈力,都湧動而出。晨曦劍,也化為一道光彩,向著正前方直直的刺透。

只有沖破張寶掌影的包圍,夏言才可能成功的逃過這一掌。張寶籠罩夏言的這一掌,超過千萬度武技威力。“噗~”

一聲低沉的響動過後,張寶的掌影,竟被夏言的晨曦劍,捅破一個大洞。夏言身影一閃,便從洞口中,穿行了出去。

隨即,夏言狠狠的吸了口氣,靈力在武道經脈中瞬間運轉一周,快速修復身體傷勢。“咦?這一次竟然還能擋住?”張寶也露出驚愕之色。

他那一宇,足有一千五百萬度的武技威力。西夏言,卻能破開他的掌影,就算依靠神器,那也得有八百萬度以上的武技威力才行。“夏言,你果然讓我很意外!”張寶掌影一收,沒有馬上動手,而是目光一凝看著夏言寒聲說道。“呵呵,張寶,我剛才好像說過,你要殺我,很難!”夏言笑了笑,眼神盯著張寶,準備隨時迎接張寶的下一次攻擊。

“我的金之力,時間有限。真糟糕,等我金之力的效力時間過去後,張寶要殺我,就很容易了。該死,這張寶說服用的那個什麼血珠,到底是什麼東西?竟然,如此厲害!”夏言臉上帶著笑容,心中卻早已經急急轉動念頭,想著接下來的應對之沽。“撲撲撲~”

就在這時候,張寶的身體上,竟然發出一連串古怪的響聲。而張寶原本猙獰的臉上,也露出痛苦之色。

夏言一直盯著張寶,此時當然也看出來,張寶好像是身體有了異樣。張寶身上聚集的強大靈力,竟然好像要爆炸一樣,不斷的分出一股股向外竄射,而後消散在空氣之中。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7:39 2024